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这啥玩意?连跌多少天了? 股友96Y6z80820 08-0408-04 09:45
- 75 0 [ST百灵吧] 散户能买多少?主要还是主力之间筹码的换手和收 基民yhp9CC 08-0408-04 09:45
- 70 0 [奇正藏药吧] 38.1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09:45
- 82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几支螺旋桨有点可怕了,我还是减点算了,减半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8-0408-04 09:45
- 70 0 [汉得信息吧] 别说鼎捷了,赛意都跟不住 股友89150P2w56 08-0408-04 09:45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涨点就出货,大家抓紧跑吧 股友xhIUzo 08-0408-04 09:45
- 74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做T,做T。 心细如尘的姚弘煦 08-0408-04 09:45
- 72 0 [思创智联吧] 这种跌法,不知道还以为思创刚涨停过。 思创无底洞 08-0408-04 09:45
- 87 0 [玉米吧] 没有一个扛大旗的,都是小鬼 一天天过 08-0408-04 09:4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习惯就好。。跌几天涨一天。。 欢欣踊跃之无崖子 08-0408-04 09:45
- 88 3 [中颖电子吧] 25.38我卖出了,不要了 股友AH5peI 08-0408-04 09:45
- 71 2 [大博医疗吧] 啦啦啦啦啦啦!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09:45
- 324 5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本周融资净偿还1.54亿元,两市排名第13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4 09:45
- 574 9 [中集集团吧] 感觉主力吸筹差不多了,也压不住了,开始锁仓待 股市通讯 08-0108-04 09:45
- 250 5 [美硕科技吧] 突破在即,建议买入,一旦放量就没有机会了 财神垂青 08-0108-04 09:45
- 67 0 [慈星股份吧] 重组也跌不重组也趺这个大垃及 股友67I99w7171 08-0408-04 09:45
- 66 0 [桂冠电力吧] 垃圾 乾坤生辉 08-0408-04 09:45
- 61 0 [鼎捷数智吧] 你不是新型工业化龙头吗 基民0w998G9215 08-0408-04 09:45
- 173 1 [鼎龙股份吧] 今天板块龙头,历害了! 不爱新恒汇 08-0408-04 09:45
- 157 1 [天山股份吧] 7月23号龙虎榜一水的机构之后就一直打压这个票 长笑苍穹 08-0408-04 09:45
- 76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谁追谁完蛋 迷人的俞梁彤 08-0408-04 09:45
- 347 1 [中欣氟材吧] 8月1日听我提示的粉丝朋友今天吃肉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8-0408-04 09:45
- 67 2 [倍加洁吧] 主力加油,我要回本了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0408-04 09:45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国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太平镇堂前村北门 08-0408-04 09:45
- 66 0 [*ST瑞和吧] 这公司引起公愤了吗?大家都不交易抗议了?哈哈 远大的左苍溟2 08-0408-04 09:45
- 83 0 [铜冠铜箔吧] 又被骗进来了 股友1a0O070211 08-0408-04 09:45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几天跌了两个涨停 小烦恼在努力 08-0408-04 09:45
- 58 0 [康龙化成吧] 跌的挺多的 大A别进来 08-0408-04 09:45
- 67 0 [上海家化吧] 以后再也不跟风了,跟风就埋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08-0408-04 09:45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别骂了,华虹下来,马上绿了 友好的曾夏栋 08-0408-04 09:4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2300必破。目标2258 股友2y6822765n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选择了高风险,就得承担最坏的结果 老虎凳 08-0408-04 09:45
- 55 1 [ST应急吧] 此股最多六元,被炒到如此之高 马年马到成功 08-0408-04 09:45
- 66 1 [蓝帆医疗吧] 吃肉没有你挨打没错过 蓝白云山 08-0408-04 09:45
- 103 2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大的消息都波澜不惊,到底是好还是坏?我滴 雾里望花6469 08-0408-04 09:45
- 97 1 [振华科技吧] 火炬电子,鸿远电子都在大涨,这货不忍直视 厉害的吴欣1 08-0408-04 09:45
- 65 1 [美硕科技吧] 最后的买入时刻,马上开始拉升 财神垂青 08-0408-04 09:45
- 76 1 [元隆雅图吧] 看样子今天要跌停 勤学苦练之林诗音 08-0408-04 09:45
- 62 1 [君实生物-U吧] 买了就连跌四天。 n1408698232415ed 08-0408-04 09:45
- 77 2 [山东墨龙吧] 跌停节奏吗 亲切的兰仪嫦 08-0408-04 09:45
- 77 2 [国联股份吧] 这几天都是抄底机会,慢慢抄底别着急,外盘下跌 鹏废绿能 08-0408-04 09:45
- 77 1 [罗博特科吧] 又被套了 钞贾养家 08-0408-04 09:45
- 55 1 [南兴股份吧] 跌停我也不走啊 油墩头彭于晏 08-0408-04 09:45
- 68 2 [四川长虹吧] 年底到6块 Desire3333 08-0408-04 09:45
- 264 7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怎么说 追跌杀涨牢记 08-0408-04 09:45
- 309 3 [思美传媒吧] 股吧很多人发布假消息,请大家甄别,新韭莫入坑 江门三院陈煮任 08-0308-04 09:45
- 158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明后天开始上升,目标61.5, 整洁的纳兰昆 07-3008-04 09:45
- 941 7 [大连友谊吧] 也许下一个10倍大妖就是你,从最低点2.2开始, 股海浮沉小虾米 07-2908-04 09:45
- 57 0 [新余国科吧] 继续表演继续舞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0408-04 09:45
- 84 0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华尔街捡瓶子 08-0408-04 09:45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不砸到2.差评 东莞锋哥228 08-0408-04 09:45
- 66 0 [精华制药吧] 主力砸的就是融资盘 识于薇时 08-0408-04 09:45
- 74 1 [申通快递吧] 梭哈了,信一把 低吸道人 08-0408-04 09:45
- 123 2 [高能环境吧] 打爆高能股东开启一轮修复行情 高能股东YYDS 08-0408-04 09:45
- 168 5 [石化油服吧] 季线三起三落,大级别行情马上开始爆发!!! 做t的高人 08-0108-04 09:45
- 73 0 [三一重工吧] 去柳工吧这个利好太多了 轩昂的万嶂 08-0408-04 09:45
- 65 0 [兆易创新吧] 把底裤都亮出来的赵姨 坚毅的雷梦香1 08-0408-04 09:45
- 56 0 [南京聚隆吧] 红十分钟就砸一天 廉阳大将 08-0408-04 09:45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倒腾,被翻来翻去无数遍了,玩啥玩意 股友97K89E2922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誉衡药业吧] 给大家送钱还不要,冲鸭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0408-04 09:45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你被非非附身了吗? 股友1Y726329W8 08-0408-04 09:45
- 81 0 [*ST皇庭吧] 净资产0.23说明这个股也就值0.23,现在跌多少都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08-0408-04 09:45
- 709 8 [黑芝麻吧] 星期五都是随大盘迎风起舞哪里谈得上利好消息, 长虹雄鹿 08-0408-04 09:45
- 200 1 [明泰铝业吧] 昨天的人气排名变化给我们的启示:股吧这个地方 乐观的老股民 08-0408-04 09:45
- 198 1 [招商南油吧] 这南油最了,上市不分红,股民的钱让你拿来,还 股市新手评论家 08-0308-04 09:45
- 282 4 [五矿发展吧] 这股吧就几只垃圾不停哔哔,把他们拉黑挺安静的 新编小林归来 08-0308-04 09:45
- 63 0 [有研粉材吧] 垃圾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8-0408-04 09:45
- 90 0 [景旺电子吧] //@林大牛起飞:目标不变。本周如遇日内反弹可以 林大牛起飞 08-0408-04 09:45
- 72 0 [恒瑞医药吧] 真牛逼,一买就跌得跟狗一样 股友8726520Gk3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舒泰神吧] 管住自己的手兄弟们,今天调整,风险大于收益 有责任心的曾隆12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会不会当初的光线传媒 龙湾里 08-0408-04 09:45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可控核聚变第一股,百元启动! 猦晨郎 08-0408-04 09:45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搞得像是西宁特钢中标了一样 梦溪资本 08-0408-04 09:45
- 69 0 [京运通吧] 哪个瘪在砸盘 敦刻尔克大撤退 08-0408-04 09:45
- 59 0 [海兰信吧] 跌了这么多,也该涨涨了 沪13941107762737 08-0408-04 09:45
- 60 0 [鼎捷数智吧] 周五进的出货出爽了,主力没想到这么多人接盘, 飞驰人生哥 08-0408-04 09:45
- 59 0 [*ST天茂吧] 算了睡觉吧又是跌停,越看越难受 咦涨停了 08-0408-04 09:45
- 74 0 [比亚迪吧] 跌权这么厉害,真的不如不分红 转身就忘最好 08-0408-04 09:45
- 63 0 [宏昌电子吧] 这LJ就是个量化股,没大资金看得上 财神到财神到9 08-0408-04 09:45
- 66 0 [吉林化纤吧] 大势已去,玩完了。 股友82762e899M 08-0408-04 09:45
- 59 0 [金杯电工吧] 怎么上来再怎么回去 n3676132904163944163 08-0408-04 09:45
- 62 0 [京东方A吧] 又是温水煮青蛙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8-0408-04 09:45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8月8日东极岛的电影票买起来啊 自恋坛 08-0408-04 09:45
- 61 0 [西部牧业吧] 这个死股,天天绿,哭丧一样 股友27qi890697 08-0408-04 09:45
- 65 0 [汉得信息吧] 捷鼎都红2个点了 剑子仙迹 08-0408-04 09:4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跌的你怀疑人生 股友889738Vf97 08-0408-04 09:45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无底洞 破股任人槌 08-0408-04 09:45
- 57 0 [川网传媒吧] 真的给天府提鞋都不配 大财来哥 08-0408-0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