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长安汽车吧] 低点会砸到12.62,着急买的等稳了再进,目前建 淘淘自留地 08-0408-04 10:36
- 83 0 [汇川技术吧] 股东们都吐血了 迷人的兰仪嫦 08-0408-04 10:36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有港股不会涨的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聚飞光电吧] 竞价的时候,基狗暗语己打好, 月牙湾996 08-0408-04 10:36
- 85 0 [锦浪科技吧] 他们 股友5WY6250951 08-0408-04 10:36
- 77 1 [回盛生物吧] 小单拉一点,马上大单砸死你,明显出货行情,我 财源亨通地张三丰 08-0408-04 10:36
- 86 0 [西菱动力吧] 这股是不是破历史新高了? 大运好运滚滚来 08-0408-04 10:36
- 80 0 [科兴制药吧] 是病入膏肓吗?5300多支股它倒数 开朗的陶傲苗 08-0408-04 10:36
- 121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贪心的后果 怀旧之感 08-0408-04 10:36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跌跌跌!财去人安乐 译夫567 08-0408-04 10:36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能稳住吗 q牛人自扰 08-0408-04 10:36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跌不下去还要硬跌! 华为润和 08-0408-04 10:36
- 82 0 [铭普光磁吧] 22.80怎么那么难站稳。必须放量才有效啊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8-0408-04 10:36
- 133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8月4日快速上涨 光启技术资讯 08-0408-04 10:36
- 106 1 [奥瑞德吧] 今天有机会绝地反击吗 躺在江特等翻倍 08-0408-04 10:36
- 307 3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老美数据造假,非农数据公布,就业人数大幅下修 股友t38502e872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沃森生物吧] 不可能会涨的 大空头999 08-0408-04 10:36
- 88 0 [新天药业吧] 二波冲高不过前高,跑为上计 吴忠黄河路 08-0408-04 10:36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控盘强压洗盘一个月! 王一二十中 08-0408-04 10:36
- 81 1 [北纬科技吧] 又是6.24日的走势走人吧 最热题材王有劲 08-0408-04 10:36
- 80 1 [金逸影视吧] 此恶庄靠买空单,作空赚钱的! 扬州之明月 08-0408-04 10:36
- 85 0 [金杯电工吧] 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太低了,筹码都在外面,比较 股友0q0690981g 08-0408-04 10:36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不启动 大涨特涨6666 08-0408-04 10:36
- 88 0 [广电运通吧] 国资委的旗货,拉,几 主力跟我一起走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我真是服这个勾庄了,持有三年,撤了,不陪你玩 夜明珠998 08-0408-04 10:36
- 68 0 [昂利康吧] 最低点买了100股 Micoyan_123 08-0408-04 10:36
- 178 0 [腾龙股份吧] 涨不了一点板块涨低于一个点都要绿 JokEr 08-0408-04 10:36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牛市没涨停就是垃圾股! 睿智英明的静海 08-0408-04 10:36
- 80 0 [华北制药吧] 兄弟们快上车,要发车了 无忧1314 08-0408-04 10:36
- 8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公司自导自演,董秘部门也是日方来的 股友k516D88071 08-0408-04 10:36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一会反包变红 挑战大AAAA 08-0408-04 10:36
- 83 1 [永辉超市吧] 就是垃圾股 股友U6H0338615 08-0408-04 10:36
- 129 3 [海特生物吧] 负9抄的底,我看你今天怎么套我呵呵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408-04 10:36
- 155 4 [因赛集团吧] 明天文化传媒会大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408-04 10:36
- 388 1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今天表现不错,看能否领涨两市哦 好习惯终生受用 08-0408-04 10:36
- 118 4 [莲花控股吧] 周末穷鬼散户yy幻想的很happy啊,简直笑死了, 股友00n16290P2 08-0408-04 10:36
- 88 0 [爱建集团吧] 拜拜了 专心的财财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国投智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lU32320165 08-0408-04 10:36
- 72 0 [嘉寓3吧] 0.1…… a韭菜蔫了 08-0408-04 10:36
- 84 0 [福日电子吧] 撤退吧 道友有涨停吗 08-0408-04 10:36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双头顶出货 月老在此 08-0408-04 10:36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买一手,把你打下来 股友696v2O3106 08-0408-04 10:36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走了,这么好的情绪还这样,明天肯定要回调了 峰哥疯哥 08-0408-04 10:36
- 108 5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本性马上开始上演了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8-0408-04 10:36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哈哈哈哈,周末这么吹都不涨,走人了 好运连连称赞赞 08-0408-04 10:36
- 71 0 [深城交吧] 桶 出手必红 08-0408-04 10:36
- 65 0 [银行Ⅱ吧] 垃圾我买入你跳水 股友57623H9O62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郑中设计吧] 晒单的都是,谁没有几笔看起来很牛的操作 短线勇士 08-0408-04 10:36
- 67 0 [孩子王吧] 这里全是量化收割散户 浪荡的刀客 08-0408-04 10:36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太无耻了 股友pe97920272 08-0408-04 10:36
- 66 0 [江航装备吧] 垃圾股被这垃圾套住了韭菜千万别进 小小散能吃肉吗 08-0408-04 10:36
- 95 0 [立高食品吧] 这是什么鼓啊?简直是踩到了。 转运的兔子3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中策橡胶吧] 跌到20我Allin 龙族灬六哥 08-0408-04 10:36
- 131 2 [岩山科技吧] 上半年毫无建树,没有盈利,半年报肯定很差,年 垚垚坤境 08-0408-04 10:36
- 86 1 [茂业商业吧] 耐心等待,今天缩量调整,明天一飞冲天 喜庆的帆船 08-0408-04 10:36
- 98 2 [飞乐音响吧] 此股炒作的啥这么垃圾竟然形态还挺好看。 贵妃醉股 08-0408-04 10:36
- 85 1 [联创股份吧] 你今天必须猛!不然土画的不好看 股友SGASwa 08-0408-04 10:36
- 101 2 [上汽集团吧] 天天不是吹吹吹,就是骗骗骗,阿拉真会玩,竟然 股友116R337c21 08-0408-04 10:36
- 83 1 [航高5吧] 0.41收点筹码玩玩 亮有一记 08-0408-04 10:36
- 88 1 [捷强装备吧] 这么久,军工这么好,你就算来一个涨停,庆祝一 国健投资 08-0408-04 10:36
- 109 2 [扬子新材吧] 4.23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36
- 71 1 [岱美股份吧] 再跌,我可就要动手啦! 赚钱才是王道007 08-0408-04 10:36
- 304 4 [博云新材吧] 大家再坚持一下,周一应该会涨停,只要不跌破7 忘记昨天得失 08-0308-04 10:36
- 443 3 [金银河吧] @妙想金银河公司为何7月8日的四川宜宾中标25.8 公牛发飙 08-0308-04 10:36
- 78 1 [悍高集团吧] 直接干到78临停 沾边就喷你 08-0108-04 10:36
- 428 12 [融创中国吧] 未来3个月,股价在0.8~1.2之间。Q2亏损预计300 股友M787U06552 05-1808-04 10:36
- 76 0 [达嘉维康吧] 妖怪!!! 股友1039TW1358 08-0408-04 10:36
- 80 0 [海源复材吧] 马上就下来,要买的,等跌下来 志胜要回本 08-0408-04 10:36
- 167 0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6
- 73 0 [保利联合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今天就是第四根香 明月有知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纯碱吧] 焦煤拉了3个多点了 建木通天 08-0408-04 10:36
- 343 1 [沃尔核材吧] 同样的板块二选一,我竟然选了沃尔你爸龙头天天 小中A 08-0408-04 10:36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真墨迹,换票 跟随自己 08-0408-04 10:36
- 66 0 [福赛科技吧] 玩来玩去,还是你最强啊,也不吃回头草了 紫金土块2026 08-0408-04 10:36
- 77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孬钟一个 股友A909733P71 08-0408-04 10:36
- 84 0 [云南白药吧] 丈夫 股友0D79A52621 08-0408-04 10:36
- 109 0 [TCL科技吧] 机构和散户都扎堆的地方都别去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8-0408-04 10:36
- 82 0 [宁波华翔吧] 有增发,不能摸 想T不敢 08-0408-04 10:36
- 98 0 [黑猫股份吧] 如果跟固态,今天涨最起码5个点起步,跟橡胶3个 zhaoabcdzhang 08-0408-04 10:36
- 102 0 [宣亚国际吧] 开股东大会跌4个点,MD全部投反对票 股友HIchsU 08-0408-04 10:36
- 93 0 [鸿远电子吧] 加!油! 闹一个闹 08-0408-04 10:36
- 70 0 [广联达吧] 等死的东西,什么时候也不会好 大海蓝天 08-0408-04 10:36
- 81 0 [贝因美吧] 本以为你是走稳定币的恒宝,现在一看像御银股份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0408-04 10:36
- 77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械工业联合会:2025年机械工业主要指标增速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36
- 106 2 [奋达科技吧] 走了,亏几百算求,免得遭更多 炒股养恶狗 08-0408-04 10:36
- 148 3 [航高5吧] @股友73aO322163拭目以待一个好好的成语被你弄 慈祥的纳兰日轩 08-0408-04 10:36
- 594 3 [皖维高新吧] TCL华星CEO赵军:未来几年中尺寸OLED将有重大产 幸福方向盘 08-0308-04 10:36
- 67 0 [赛意信息吧] 赛意信息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赛意信息资讯 08-0408-0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