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华孚时尚吧] 所有板块都红了,每个板块倒数,阴沟里的老鼠 股友g115855P23 08-0408-04 10:36
- 99 1 [内蒙一机吧] 竞价一股没买到,设计做T没做成,倒让主力踢了 股友2z5F359353 08-0408-04 10:36
- 138 3 [*ST中岩吧] 空头释放完毕了?就看多头进不进场? 射雕英雄传 08-0408-04 10:36
- 135 3 [新华医疗吧] 明天开盘会跌停吗?好害怕 江北的房子漏雨了 08-0408-04 10:36
- 83 2 [徐工机械吧] 军工上天,它入地 兄弟们冲啊啊 08-0408-04 10:36
- 101 1 [中国电建吧] 下跌以为是低点,其实底下还有底,都不买了才能 招财来财de黄药师 08-0408-04 10:36
- 516 4 [通富微电吧] 有木有大佬知道通富cowos技术有进展了嘛 回本路上快人好几步 08-0308-04 10:36
- 297 0 [科兴制药吧] 不跟它玩了,太吓人了,留下的多赚 风从山里来 08-0108-04 10:36
- 75 0 [南芯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1个点,纳芯微和圣邦3个多点,还一直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0408-04 10:36
- 91 0 [环球印务吧] 开盘就卖了,韭菜第一只赚29%的票,特此纪念, 炒股眼镜胀乎乎 08-0408-04 10:36
- 100 0 [安迪苏吧] 安迪苏, 股友qCUybt 08-0408-04 10:36
- 84 0 [华特气体吧] 韭菜们没有逃得还有一波机会,抓紧滴 股友37tR029957 08-0408-04 10:36
- 78 1 [捷成股份吧] 跌不下去的话.那就拉起来吧 火箭上升中 08-0408-04 10:36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堵中报有雷 深谋远虑的善念 08-0408-04 10:36
- 81 1 [锦龙股份吧] 跑路了吧 股友z2LhLZ 08-0408-04 10:36
- 120 2 [天铁科技吧] 卸载软件,年底再见兄弟 平常心1818 08-0408-04 10:36
- 217 2 [华东数控吧] 下周可期 股友GfQAFI1968 08-0308-04 10:36
- 74 0 [海得控制吧] ?啥情况 白菜838 08-0408-04 10:36
- 115 0 [中亦科技吧] 融资人的心态是扭曲的,(中意)被占流通股百份 独行客在山中 08-0408-04 10:36
- 93 0 [翱捷科技-U吧] 玩翱捷玩法,涨1-2个点立即跑,收盘再进去 st翱捷 08-0408-04 10:36
- 93 0 [云意电气吧] 开始作妖了!但总体还是弱!花一个月才涨30%多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6
- 96 0 [海峡创新吧] 根本就没有散户卖,都不知道你这时候诱空什么意 喝咖啡放酱油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丰立智能吧] 都是减速器为什么就涨这么点,加仓了,看好涨一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0408-04 10:36
- 81 0 [日科化学吧] 下去吧,我买的还不够 虚拟宇宙 08-0408-04 10:36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托有来发表,乱吹 hz666770171 08-0408-04 10:36
- 39 0 [中国飞鹤吧] 死鹤一只唉。 股友609y5063F0 08-0408-04 10:36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背后的资本高瓴资本,腾讯阿里,赚的盆满钵 股友X7900L3535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铭普光磁吧] 趋势向上,加上利好,问题不大 开朗的卢知潼 08-0408-04 10:36
- 7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估计要开始震荡了,差不多结束了 背起行囊出征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欧派家居吧] 开始反转了,可以买入了欧派家具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8-0408-04 10:36
- 251 0 [国投丰乐吧] 模拟炒股,重点围绕模拟持仓的九芝堂,进行层层 九五入市老韮 08-0408-04 10:36
- 87 0 [超捷股份吧] 还有戏吗这玩意44成本 股友507331lZ68 08-0408-04 10:36
- 116 3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有机会吗 红旗丽日 08-0408-04 10:36
- 83 2 [儒意电影吧] 融资增加太多了 有幽默感的唐捷 08-0408-04 10:36
- 312 9 [*ST东晶吧] 朱海飞已经变更完梅山保税的10%了,剩下几个散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6
- 984 2 [广汇物流吧] 广汇能源的煤炭6月份疆煤外运下滑1%的原因找到 传播金融知识 08-0308-04 10:36
- 84 0 [红旗连锁吧] 又是盘中假突破。第三次了。一个补涨也没有吗, 股友20Fh892220 08-0408-04 10:3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金融控股央企金控板块阴线增持介入国投资本6000 板块投资clup 08-0408-04 10:36
- 139 1 [英搏尔吧] 凤凰卫视播报,吨级无人飞行器取代直升飞机短程 华测追随者1964 08-0408-04 10:36
- 77 1 [通鼎互联吧] 哎,这活没人玩 Demi基金盘 08-0408-04 10:36
- 409 3 [重庆港吧] 8月来了,A股自4月上旬以来涨了近三个月,本周A 股友379h82769z 08-0208-04 10:36
- 78 0 [青岛啤酒吧] 放量下跌就加手哈哈 股友663d5P6690 08-0408-04 10:36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垃圾的 股友2l5e510358 08-0408-04 10:36
- 85 0 [万润科技吧] 你小子,啥板块都不跟,确实服,熬呗,看谁熬得 这个市场真无语 08-0408-04 10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涨,有点意思。 股友77325Nz569 08-0408-04 10:36
- 82 1 [退市苏吴吧] 有啥好卖的就这量能卖出肯定就要涨,不然你砸挂 股友557939S71B 08-0408-04 10:36
- 76 0 [彩虹股份吧] 看着你们越套越深,越陷越深 丁蟹蟹王 08-0408-04 10:36
- 103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一季报业绩同比增长良好,股价逆市乱调了好几天 股友eIXwy6 08-0408-04 10:36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会不会加速 n763713812274888 08-0408-04 10:36
- 92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潜力赛道,中长期布局没问题,趁着估值低跟上! 白花花的银子 08-0408-04 10:36
- 191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万台了,别怕慌,短期资金获利了结,顺势洗盘 王发168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鑫科材料吧] 就这么点量么? 大米大涨 08-0408-04 10:36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股友5l2958n700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卓胜微吧] 不出意外的话,还得绿吧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8-0408-04 10:36
- 107 0 [精达股份吧] 一群精神病在这支股着了魔,所有板块都涨却带不 柔情似水的韩衍慕 08-0408-04 10:36
- 134 0 [广东宏大吧] 都被验证无数次了,军工大涨宏大跌,居然还有负 股友3l63c39279 08-0408-04 10:36
- 82 0 [新华百货吧] 宁夏板块涨了3年你是绿了3年太烂了 股友Gx63078130 08-0408-04 10:36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这啥比主力有行情的时候不赶紧拉,天天只会做t 出货咯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拓尔思吧] 一泻千里!千万不要买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启买买买模式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两三天都跌10个点了,还不拉一下 新宫伶染 08-0408-04 10:36
- 88 0 [红太阳吧] 这个没有股性,涨不跟,跌都话就先跌为敬 股友820l586c65 08-0408-04 10:36
- 134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就是棉织厂 大傅369 08-0408-04 10:36
- 71 0 [贝因美吧] 大师说:板块龙头首阴,无脑加仓 沾边就喷你 08-0408-04 10:36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买不买呢? 陕西咸阳玩家求带 08-0408-04 10:36
- 218 0 [西部黄金吧] 谁懂今天手持西部加赤峰的快乐,果然是买在无人 孤欢红红红 08-0408-04 10:36
- 86 0 [正邦科技吧] 这货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恭喜满腹de左冷禅 08-0408-04 10:36
- 111 0 [大唐发电吧] 有人唱多就是还要跌!我也看好,涨到20不是梦哈 股市平头哥 08-0408-04 10:36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百亿市值的时候能千亿市值,江淮现在千亿市 今天加鸡腿了吗 08-0408-04 10:36
- 110 0 [铁建重工吧] 操盘手同志,你们把求塞进烟筒里面慢慢的往黑磨 李军5979442 08-0408-04 10:36
- 75 0 [宁波建工吧] 永远是一根死人心电图 股友kk1n5H 08-0408-04 10:36
- 81 0 [德赛西威吧] 要知道这群人是没有人性的 小偷摸金 08-0408-04 10:36
- 110 2 [家联科技吧] 今年外卖行业这么补贴,用了你家多多少打包盒, 有礼貌的竹花心7 08-0408-04 10:36
- 136 3 [天府文旅吧] 有点有承接的意思?有大佬解答一下吗 小俊可 08-0408-04 10:36
- 258 1 [志特新材吧] 选股第一条,千万不要选夫妻控盘,结果上演离婚 聪颖的何淳美 08-0308-04 10:36
- 383 7 [雅本化学吧] 雅皇回归十年合作长期利好先破31 一一一red 08-0108-04 10:36
- 95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吹不动了涨得时候每次大大小小避雷针跌的时候就 我是大马蜂啊 08-0408-04 10:36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现在做个731游戏,能翻倍 自由巅峰局 08-0408-04 10:36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,第一小时还有14亿左右成交量,还没有明显 股友8918w5C213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振华重工吧] 我361以下才有可能反弹。 股友wbGKit 08-0408-04 10:36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日k一泻千里 预言家z73 08-0408-04 10:36
- 90 0 [锦江酒店吧] 垃圾垃圾 基民3U0229M661 08-0408-04 10:36
- 71 0 [中国西电吧] 拉不动,还要下来。 独立的玉月影8 08-0408-04 10:36
- 77 0 [天舟文化吧] 要大跌了,5.13两万手压单急需接盘! 潮来有信 08-0408-04 10:36
- 80 0 [康泰医学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,我先走各位殿后!! 撤单就是耍流氓 08-0408-04 10:36
- 160 2 [奥瑞德吧] 4.05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36
- 74 1 [中衡设计吧] 你不是低空吗,还不冲 野蛮的黑鸡 08-0408-04 10:36
- 82 1 [首华燃气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,涨一点就减持,各种减持。 娴雅文静的娴仔 08-0408-0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