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早上割肉的,等下期货涨停,涨停板买回来 千万富翁股神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上涨5%以上的真多啊,自选关注了十支股,其 矿工clark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本周建议睡觉,要听话 峰巅资本 08-0408-04 10:36
- 69 0 [海昌新材吧] 有点琐 一叶障目888 08-0408-04 10:36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概念都能蹭,就是跌 难熬啊 08-0408-04 10:36
- 101 0 [巨星传奇吧] 错过了70元的网易云音乐 控制开关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,去科技埋伏去了 变调夹 08-0408-04 10:36
- 172 4 [金发科技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,要信早信,最近上午红下午绿, 没熬走我就是胜利 08-0408-04 10:36
- 73 0 [威高血净吧] 差不多了 股市反向指标001 08-0408-04 10:36
- 79 0 [环旭电子吧] 看到银行股拉升,赶快跑 魂系大海 08-0408-04 10:36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真狠,快三十个点了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08-0408-04 10:36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钢仔,雄起 股友16O25Z5001 08-0408-04 10:36
- 66 0 [步步高吧] 几十亿市值解禁股 洪起牛9 08-0408-04 10:36
- 93 0 [国统股份吧] 饭桶好歹也是央国企!市值管理成这样 潮钜118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用友网络吧] 要干嘛? 耀涨亭 08-0408-04 10:36
- 107 0 [*ST仕净吧] 行业研讨会提出的新发展思路,为仕净科技提供了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408-04 10:36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唉,跌停的节奏,还是不能赌 张三丰518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钒钛股份吧] 还踏马的跌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0408-04 10:36
- 108 0 [农业银行吧] 南方精工,4个亿不到的盘子,机器人股,半年报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8-0408-04 10:36
- 112 0 [博济医药吧] 一帮人利用同源康17元配股猛砸联动,拼命压价, Smart 08-0408-04 10:36
- 91 0 [每日互动吧] 我一补仓就吃瘪,上个交易日补了个大的,今儿吃 向天再拿一个点 08-0408-04 10:36
- 69 0 [爱乐达吧] 哇,这个卖蛋糕的这么厉害吗,和好利来一样了吗 为43岁退休而投资 08-0408-04 10:36
- 74 0 [信雅达吧] 才发现,股市里没有好人 凯文爸爸 08-0408-04 10:36
- 92 0 [元祖股份吧] 吃进捂死筹码,价值投资,分红10块值得持有做价 股友DDEfw561xh02 08-0408-04 10:36
- 36 0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 挣钱给娃买奥利奥 08-0408-04 10:36
- 91 1 [大连友谊吧] 老庄封的板太狠了开不了了今天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0408-04 10:36
- 97 2 [保龄宝吧] 为啥集合竞价挂10.40买入没成交,最低到了10.38 馨旺旺 08-0408-04 10:36
- 117 8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44-41多,止损3336,目标看3354-59 hhb8163霍 08-0408-04 10:36
- 4202 4 [利德曼吧] 看上先声药业创始人旗下企业 业绩承压的利德曼 利德曼资讯 07-3108-04 10:36
- 70 0 [钒钛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35e1U9876 08-0408-04 10:36
- 78 0 [福田汽车吧] 专治各种不服 坚韧的博博 08-0408-04 10:36
- 95 0 [天润乳业吧] 散户太多了,涨不上去,今天成交额不突破7千万 卖公司的 08-0408-04 10:36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冲高回落,太狗了 塞上江南888 08-0408-04 10:36
- 81 1 [海南瑞泽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8-0408-04 10:36
- 75 1 [中国中铁吧] 真是啦几公司,天天跌 被套住就长线 08-0408-04 10:36
- 85 2 [豪恩汽电吧] 竞价抄底不解释 希望你能记住我 08-0408-04 10:36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太磨人了,想割掉 乐淘淘de小龙女 08-0408-04 10:36
- 153 0 [远东传动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坚决不不追高 08-0408-04 10:36
- 82 0 [德赛电池吧] 垃圾 股友m8039850N6 08-0408-04 10:3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方向几个核心,可以说前一段一直再说,而且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408-04 10:36
- 80 1 [海南瑞泽吧] 股,天天下杀几分 xiyongqiang 08-0408-04 10:36
- 94 1 [欧普康视吧] 拉高出货,吊散户进 养花老头 08-0408-04 10:36
- 86 1 [恒顺醋业吧] 价格太高了,7.5左右买点。 福村奇迹 08-0408-04 10:36
- 546 3 [中材国际吧] 持有的,下周一可以全部卖出了,雅江项目,这公 富贵的马红俊 08-0108-04 10:36
- 90 0 [晋控电力吧] 这货涨一分钱都砸,纯纯的二犊子 股友x7v2050296 08-0408-04 10:35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幸好跑得够快 我来大A渡劫的 08-0408-04 10:35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也回调一下啊 斗金堂 08-0408-04 10:35
- 79 0 [拓新药业吧] 这个托单,,是为了用小单派发刀片的。。17000 股友nbMlUG 08-0408-04 10:35
- 79 0 [凯盛科技吧] 走了,拜拜 今天不打DOTA2 08-0408-04 10:35
- 85 0 [精测电子吧] 测电笔 欢乐的许伟涛1 08-0408-04 10:35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你是来搞笑的 wwwwww666z 08-0408-04 10:35
- 8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回事?主力想干嘛?是不是内奸上班了? 梦想买个大别墅 08-0408-04 10:35
- 114 6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44-41多,止损3336,目标看3354-59 hhb8163霍 08-0408-04 10:35
- 79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板块不能碰 盆满生财8 08-0408-04 10:35
- 80 0 [易点天下吧] 比蓝色光标强,还好及时买你了 股友9n8awf 08-0408-04 10:35
- 108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庄吃独食的习惯一直没改!散户也没啥可怕的 自胜者强ABCD 08-0408-04 10:35
- 99 1 [苏垦农发吧] 这货有点不靠谱啊,跌的时候很硬,涨得时候很软 炒股发家6688 08-0408-04 10:35
- 90 1 [利德曼吧] 辅助生殖是什么意思?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8-0408-04 10:35
- 643 1 [农业银行吧] 我是韭菜 股友5A7I085775 08-0408-04 10:35
- 141 6 [阳光电源吧] 那几个缺钱买药的高管可以开始减持了吗? 麒天大胜 08-0408-04 10:35
- 86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股今天绝对拉高跳,而且收盘会低于62,别问为 越买越涨停 08-0408-04 10:35
- 82 0 [顺钠股份吧] 别慌 股友33618c81X0 08-0408-04 10:35
- 86 0 [*ST椰岛吧] 解套无忘告乃翁 椰岛再创辉煌 08-0408-04 10:35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快来呀 出手必红 08-0408-04 10:35
- 83 0 [安正时尚吧] 你看的跌停都是真的,你异想天开的地天板是你自 豁达的张智妍 08-0408-04 10:35
- 71 0 [飞乐音响吧] 买了两万块钱,虽然不多,但是没走眼 恒心的叶致东 08-0408-04 10:35
- 8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 稳重的周元珊 08-0408-04 10:35
- 78 0 [凯恩股份吧] 周六周日讲故事,周一套你没商量 yundan风清 08-0408-04 10:35
- 78 1 [北方导航吧] 这个货在跟大盘走 奋斗中的大郭庄 08-0408-04 10:35
- 131 1 [回盛生物吧] 这么多看好的,今天可能麻烦了 股友dei8zO3510 08-0408-04 10:35
- 71 0 [立昂微吧] 补 股友67Ig028567 08-0408-04 10:35
- 81 0 [湖南裕能吧] 在这里的散吐血了,牛市3600点他趴在2800点,为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0408-04 10:35
- 80 0 [ST南都吧] 还能回到20块吗,实在没钱加仓了,回一下吧 我不服真不服 08-0408-04 10:35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抄底的有给钱赚了。真是好主力。 股市躺羸 08-0408-04 10:35
- 84 0 [新天药业吧] 涨停吧! 努力者和懒惰者 08-0408-04 10:35
- 96 0 [碧水源吧] 上次文老板京东拍卖股份,5元多成交,股价跌到3 余跃龙门3 08-0408-04 10:35
- 79 0 [襄阳轴承吧] 老庄干活啦 艳冠溪岚5AzQa 08-0408-04 10:35
- 81 0 [中国卫星吧] 又一根超级天线 待紫气东来 08-0408-04 10:35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你是我哥没卖还加的星期五买的晨曦,今天你能七 股友3Vob8W 08-0408-04 10:35
- 90 0 [*ST东珠吧] 开始对倒了然后会小拉一下诱多 中远营业部 08-0408-04 10:35
- 86 0 [东方日升吧] 果然五日线压力又开始了 神秘莫测的栖迟5 08-0408-04 10:35
- 108 1 [方正科技吧] 阴跌不止这孙子的本性 曰日 08-0408-04 10:35
- 82 1 [宏源药业吧] 此股看周线 n1429152449567d2 08-0408-04 10:35
- 81 1 [壶化股份吧] 能跌成这个样子你是这个 股友5628E8870q 08-0408-04 10:35
- 104 2 [科沃斯吧] 这个股票做T最好,三四个点卖,下来再买 何时晴天 08-0408-04 10:35
- 153 5 [*ST八钢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菌子吃多了 08-0408-04 10:35
- 98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趋势,周五数据单边向上,短线修正指标 hhb8163霍 08-0408-04 10:35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跟光伏了,NND涨的时候没有你的份。跌的时 科技是永远的神 08-0408-04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