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完了。连吃三个大面 大哥快红 08-0108-04 10:37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空头完胜 想一下等一下 08-0408-04 10:37
- 77 0 [博威合金吧] 可以打底仓。 劵赢天下赵哥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典型诱多 股友nCTVVP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引力传媒吧] 下来吧 生意为富的任我行 08-0408-04 10:37
- 100 0 [比亚迪吧] 散户的筹码不丢,这个票没希望,洗掉才能起来 哥顿哥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中国卫星吧] 太弱,垫底。喝汤的股。 学习松松 08-0408-04 10:37
- 255 0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坚持我的 08-0408-04 10:37
- 84 0 [大东南吧] 天天都半死不活 机灵的魏佑超 08-0408-04 10:37
- 102 2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,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吗,庄天天死它爹的跌 风清扬5678 08-0408-04 10:37
- 87 2 [汤姆猫吧] 买了几天了,是一点行情都没有啊 知而北游 08-0408-04 10:37
- 122 3 [渤海轮渡吧] 美元指数将连续降息18次直至零利率 PSR股市观察员 08-0408-04 10:37
- 77 0 [中科三环吧] 按照惯例这货是不是还要跌四十几天啊 股友5BvvpG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别吹了,破五就说明不看好 K线我要自己画 08-0408-04 10:37
- 349 0 [景23转债吧] 拉机 西游后传二师兄 08-0408-04 10:37
- 98 0 [旭光电子吧] 这股我印象深刻! n450613689752474 08-0408-04 10:37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加油封板 我爱静静2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瑞可达吧] 昨天进了七个亿这垃圾 基民TlmIrd 08-0408-04 10:37
- 10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天天都是7点40左右最低,然后开始高走 股友6m2Z223979 08-0408-04 10:37
- 189 1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合并和收购点股权完全不是一回事,还有这么多人 股友9g7261o931 08-0408-04 10:37
- 91 1 [华之杰吧] 主力考虑下今天反超新恒汇? 久升兄长 08-0408-04 10:37
- 410 3 [中铁工业吧] 9.5以下不断加 金不换1981 08-0408-04 10:37
- 450 8 [南山控股吧] 闷头吃面,跌到2.5元再加点。 九乐道人 08-0108-04 10:37
- 84 0 [远东股份吧] 主力第四天流入,底位没买到主力不让你买的,反 股友30u3380v28 08-0408-04 10:37
- 92 0 [拓邦股份吧] 我也赚钱,但没你们赚的这么黑心 低吸交易员 08-0408-04 10:37
- 150 0 [卫宁健康吧] 目前消息稳定,开盘港股,A50,东财触底反弹, 九连涨停顺势而为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特一药业吧] 卖早了一天 股友93Q9776t63 08-0408-04 10:37
- 84 1 [中国电建吧] 买中国电建,享亏钱人生 股友eK80265175 08-0408-04 10:37
- 108 1 [通威股份吧] 后悔冲高时候没有卖,现在大腿拍断了,不知道下 股友3729G1g800 08-0408-04 10:37
- 93 1 [天府文旅吧] 贪心了,就不应该又上车,虽然绿盘上的车,感觉 拉萨村委会 08-0408-04 10:37
- 103 1 [新天药业吧] 心态搞没了,无语为什么要砸盘,集合竞价开的那 就是牛1 08-0408-04 10:37
- 89 1 [纸浆吧] 这是要去5100的节奏啊 别买临期主力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标准A杀了 股友sX6YUc 08-0408-04 10:37
- 83 0 [亚太药业吧] ,其他都是水下跌停都快翻红了,这垃圾水上7个 甲江水滔滔不绝 08-0408-04 10:37
- 77 0 [上能电气吧] 坏处就是这货根本不会涨,好处就是这货应该也不 迷人之西维亚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和而泰吧] 国产替代资金高度关注,有得搞 不知命运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中国银行吧] 不做大哥好多年 柳风1234 08-0408-04 10:37
- 135 3 [辰欣药业吧] 这种所谓的趋势股,老庄洗盘手法比妖股都恶心。 嬛妹妹 08-0408-04 10:37
- 102 2 [三丰智能吧] 逢高减仓 看看3333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新恒汇吧] 一群人说套牢垃圾说不封板垃圾说换谁谁谁老老实 乔乔要涨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凭这股德性,我早跑真庆幸 出云号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ST南都吧] 快跑吧,今天要跌三个点 上班养股325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正帆科技吧] 正翻 驭龙君 08-0408-04 10:37
- 103 0 [华发股份吧] 此股两位牛散在!第一位已经两年多!成本大概八 有话就说说吧9624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三和管桩吧] 业绩那么好,为什么一直拉稀 蒸蒸日上东方亮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…… 潮州首副 08-0408-04 10:3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管住手了,没多买 爱理财de白菜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国投智能吧] 墓碑线都出来了。凉凉 股市黑小虎 08-0408-04 10:37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哥,什么时候饿儿应 望远必登高 08-0408-04 10:37
- 82 0 [崇德科技吧] 逢高就跑,用不了几个交易日就会46 股友29i9538f99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福龙马吧] 这么多人买肯定玩不起来 呀哈集集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紫江企业吧] ,你跌停吧 颖悟的都昕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福元医药吧] 博傻阶段 喝9泡8爱7 08-0408-04 10:37
- 70 0 [碳酸锂吧] 上面风大,会着凉的 潜伏者911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疯狂的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0408-04 10:37
- 68 0 [富润3吧] 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,冲啊 红裤衩张婷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中铁工业吧] 5月份就说增持,现在砸出一个坑,可以开始增持 格股亦派 08-0408-04 10:37
- 78 2 [融创中国吧] 阴跌又开始了 扎老铁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接盘侠来了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0408-04 10:37
- 94 0 [中国医药吧] 名字取的好,就是个 股友7kZ0275719 08-0408-04 10:37
- 83 0 [*ST益通吧] 卖吧,一会又要跌 永远的少校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暗盘出了多少 财富之路123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砸吧,砸到31给我建仓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三六零吧] 真是流氓软件,你看看用友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昂利康,都要泛红了 基民1K00906q86 08-0408-04 10:37
- 71 0 [格力博吧] 废了,跟风都不会跟 黑色的黑马2231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调整到财报出来再说,不差这个把月了 股友V55088Y919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动不动就大跌,真的是恐怖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科力尔吧] 结束了 要记得空仓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趋势向好,资金关注,咋们也关注 东坡之上 08-0408-04 10:37
- 5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大盘这是要跳水?早盘不是还是净流入么,为什么 龙亚亚 08-0408-04 10:37
- 131 0 [威士顿吧] 北方长龙亿道信息威士顿三个精装大兄弟 量前价后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大智慧吧] 真拉垮 股友8faQQc 08-0408-04 10:37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全是砸盘的,洗盘 股友y913260A93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利德曼吧] 我要10.14 持股涨停行者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下杀114.14 股道乾坤123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明显着弱,今天很有可能红不了了 股友I051276i95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数字认证吧] 哈哈,杂毛永远都是杂毛,不会换了主人就强起来 往事如梦 08-0408-04 10:37
- 80 0 [海螺水泥吧] 再跌五个点全仓买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8-0408-04 10:37
- 339 2 [远东传动吧] 好好好好 哟咿呀咿呀 08-0408-04 10:37
- 96 5 [广东建工吧] 涨婷姐来了 感性的张宇航 08-0408-04 10:37
- 77 0 [A50期指吧] 请问有人知道平安证券里面添加A50期指,代码是 阿斯塔特泰图斯 08-0408-04 10:37
- 74 0 [三态股份吧] 还差些火候 有礼貌的陆晨18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金隅集团吧] ,千万远离 今天大涨啊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川机器人吧] 对于一个机器人公司来说,市值11亿不算高。现在 昆仑山战神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玻璃吧] 继续开会,继续反内卷1!!!! 浮云野客 08-0408-04 10:37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怎么涨这么久我33块多就走了 大A不格局 08-0408-04 10:37
- 115 1 [比亚迪吧] 今天的下跌还是放量的,有问题。 火是燃烧的光 08-0408-0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