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位置放利好,直接闷杀 大空头999 08-0408-04 10:41
- 82 0 [天舟文化吧] 果麦文化又上涨 MLBZ123456 08-0408-04 10:41
- 105 0 [广和通吧] 不要看偶尔有大单再进,砸不死你…主力拉高出货 四年解套哥 08-0408-04 10:41
- 92 0 [交通银行吧] 换股票吧,这家伙太弱 十三先生013 08-0408-04 10:41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比较好 不回答1988 08-0408-04 10:41
- 80 1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11就是这几天的压力位。大部分人的成本吧。 暴富5000万 08-0408-04 10:41
- 75 0 [韩建河山吧] 越来越不对了 一只玉蝴蝶 08-0408-04 10:41
- 91 0 [国星光电吧] 半导体和ai眼镜都红盘你还在跌跌不休 股友6036t235m3 08-0408-04 10:41
- 79 0 [东方雨虹吧] 这庄是病了吗 好望角老K 08-0408-04 10:41
- 100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十3.79%.刚看到港股概念集体暴发?股友 华山少主 08-0408-04 10:41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别幻想。没量没换手。支撑都没。都是散户在里面 龙虎榜常客v 08-0408-04 10:41
- 107 1 [世运电路吧] 追高的游子早盘拉升自救失败。。。今天预计跌3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41
- 206 5 [赤峰黄金吧] 没见赤峰涨听过,谁见过 速速来个涨停 08-0408-04 10:41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拉机,天天玩玩这种低级的高抛低吸的伎俩,人无 Mcs68772121 08-0408-04 10:41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学学广生堂啊,你对得起大盘翻红啊 悔不当初789 08-0408-04 10:41
- 81 0 [烧碱吧] 2498多了5手看之跑 蝸牛小仔仔 08-0408-04 10:41
- 98 0 [贝肯能源吧] 墨龙又开始冲关了,你跌停好点 股友6W5T990113 08-0408-04 10:41
- 73 0 [柏诚股份吧] 但凡吧里出现疯狂叫你买的人,而且附和的不止一 水殿99 08-0408-04 10:41
- 69 0 [招商蛇口吧] 神奇大A 股友2U985o6683 08-0408-04 10:41
- 85 0 [特发信息吧] 跌多点我来又亏起几个大窟窿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408-04 10:41
- 121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:融资净偿还506.22万元,融资余额17.0 洋河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0:41
- 80 0 [润禾材料吧] 这股颠了 红红火火n次方 08-0408-04 10:41
- 75 0 [*ST春天吧] 带星了会退市了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0408-04 10:41
- 76 0 [戴维医疗吧] 不要买,得等到12才能进 股友Q6281R9772 08-0408-04 10:41
- 89 0 [鸿远电子吧] 每天股东定时发力,就是不公告减持情况 恭喜亨通的波塞西 08-0408-04 10:41
- 145 1 [锦富技术吧] 一点个人看法,仅限理智交流:今天要是收个长下 没啥意思呀 08-0408-04 10:41
- 65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板块,让人很无语 天选之鹰 08-0408-04 10:41
- 78 0 [美思德吧] 没主力没人气没人玩也没人来 YES先生 08-0408-04 10:41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恶庄 坚持也是罪 08-0408-04 10:4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被套3年了,一直不怎么涨 那一点光 08-0408-04 10:41
- 77 1 [慈星股份吧] 太会编故事了,这么黑暗的公司!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8-0408-04 10:41
- 73 1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还在幻想什么 基民52781r670e 08-0408-04 10:41
- 131 4 [中兵红箭吧] 21.79你们没有把握好节奏做T,这回等着低吸吧 股友6K699H7801 08-0408-04 10:41
- 78 1 [奕东电子吧] 跑路,跑路~对这股票永远不要存在幻想! 小小书童222 08-0408-04 10:41
- 736 3 [烽火电子吧] 烽火电子,作为国防信息化建设的领先企业,近年 鹰眼量化 08-0208-04 10:41
- 71 0 [稳健医疗吧] 跌破40就应该走的,88 股友iOHLZx 08-0408-04 10:41
- 40 0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8月4日快速上涨 华如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0:41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希望你今天还能牛 且醉待长牛哈 08-0408-04 10:41
- 80 0 [佐力药业吧] 尾盘会不会涨停 来都来了嘻嘻 08-0408-04 10:41
- 84 0 [光迅科技吧] 下跌通道,早早跑路,会跌到20日以下。 迷人的俞梁彤 08-0408-04 10:41
- 76 0 [安诺其吧] 被这套的死死的 刚正不阿的吕展白 08-0408-04 10:41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从回调就可以看出谁是垃圾股了 Nothing19 08-0408-04 10:41
- 84 0 [赛微电子吧] 军工潜力 股友83n1836T33 08-0408-04 10:41
- 87 1 [郑中设计吧] 全部是买大买小来收割,A赌。。刺激 股友x1MaQv5631 08-0408-04 10:41
- 92 1 [再升科技吧] 倒车接人赶紧买买买,只要散户多就涨停了哈哈哈 基民81eT566822 08-0408-04 10:41
- 216 5 [珠江股份吧] 广州国资委大动作!!!!!全线上涨!!!广州 股友1A7631o628 08-0408-04 10:41
- 159 2 [海康威视吧] 洗盘还是出货啊,所谓的安防龙头也能跌这么久, insider01 08-0408-04 10:41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会跌多少? 壹剑西来 08-0408-04 10:41
- 74 0 [贝因美吧] 太T玛不是东西,涨一次1角多2角多今天一天多的 股友4ygiVK 08-0408-04 10:41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没什么利空进来,等着利好,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408-04 10:41
- 85 0 [光大嘉宝吧] 也算红过了! 与你插肩而过 08-0408-04 10:41
- 97 2 [共创草坪吧] 今天走不走啊 股友3N3x778631 08-0408-04 10:41
- 83 0 [狮腾控股吧] 洗两天差不多了,盘也砸的差不多了。坐等起飞。 旺财鑫 08-0408-04 10:41
- 125 0 [金杯电工吧] 雅江项目,金杯电工10年超发展前景开启 股友大局观点 08-0408-04 10:41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6.98成了压力位,走了,喝了口汤,知足长乐。等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8-0408-04 10:41
- 66 0 [ST应急吧] 刚买就跌,踏马的 富贵险中收 08-0408-04 10:41
- 102 0 [*ST香雪吧] 选择8月28日公告半年报证明主家有信心就差时间 初恋战士 08-0408-04 10:41
- 86 0 [五洲交通吧] 什么情况?明明看它跌下来了,怎么就不跌了? 糊涂脑回路 08-0408-04 10:41
- 553 1 [罗博特科吧] 在硅光芯片环节,至少有7个工序需要使用到罗博 股友39OjNC 08-0408-04 10:41
- 251 3 [中油资本吧] 下跌中继,周一80%是下跌的,看错当我没说,我 回本难如登天啊 08-0108-04 10:4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看起来这票要凉了 为她而辉煌 08-0408-04 10:41
- 80 0 [龙蟠科技吧] 助理大哥来点量 主力带我喝汤 08-0408-04 10:41
- 71 0 [今世缘吧] 加点仓,等反弹 职业接盘客 08-0408-04 10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50一直回调 傲慢在你之上 08-0408-04 10:41
- 79 1 [鼎捷数智吧] 唉,32块钱就被洗掉了 我能在哪6113 08-0408-04 10:41
- 71 2 [旋极信息吧] 要饭似的老庄 股友02z0o59386 08-0408-04 10:41
- 94 1 [昭衍新药吧] 反攻开始 股友7HI5305157 08-0408-04 10:41
- 221 8 [恒鑫生活吧] 安徽公司,上市就是圈钱的。三只羊,1040传销, 缅鑫生活 08-0408-04 10:41
- 81 0 [利德曼吧] 看看东杰,也是这个量化封1板,今天又板。 东财网友1091513512425282 08-0408-04 10:41
- 78 0 [江苏雷利吧] 前几天说在这里躺平,现在还亏两个点 买的都对拿的全红 08-0408-04 10:41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由于沼泽地是震荡市,所以总体是一半涨一半跌。 tyj天赢居 08-0408-04 10:41
- 88 0 [福耀玻璃吧] 继续融来买噻! 股友tDhiRU 08-0408-04 10:41
- 73 0 [恺英网络吧] 幸亏还是选了华通, 老板啊老板 08-0408-04 10:41
- 88 0 [圣达生物吧] 两个点的T做完,收工 股友7p21i00922 08-0408-04 10:41
- 95 1 [新易盛吧] 把散户骗进来杀? 暴躁的旺旺队 08-0408-04 10:41
- 81 0 [金浦钛业吧] 投票怎么投? 退伍老兵致敬 08-0408-04 10:41
- 93 0 [创新医疗吧] 莫慌,千军万马在路上 亏不得 08-0408-04 10:41
- 95 2 [银轮股份吧] 天天都是这个样,想等它升到3个点出了,等不到 股友7205v58R09 08-0408-04 10:41
- 210 3 [贝因美吧] 有什么大力空吗,快跌停了 趋势强王者 08-0408-04 10:41
- 119 2 [极米科技吧] lj 急匆匆的蒋梓涵1 08-0408-04 10:41
- 186 3 [远东股份吧] 回望整个七月,市场却如一头蓄势已久的公牛,势 潮起观K线 08-0108-04 10:41
- 128 2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庄确实挺邪门,先观望几天再说 股友7318u5103z 08-0108-04 10:41
- 67 0 [指南针吧] 卖了,看到就烦 割肉自由式 08-0408-04 10:41
- 73 0 [维康药业吧] 今天是一个大阴线???? 股友62317k0V72 08-0408-04 10:41
- 80 0 [神驰机电吧] 天天阴跌,温水煮青蛙 股友983XO72001 08-0408-04 10:41
- 95 0 [鹏鹞环保吧] 今日没戏,下班。集竟没有3000手以上,主力不干 天机醉花间 08-0408-04 10:41
- 83 0 [赢时胜吧] 有反抽都是你止损的机会 天若有情332359 08-0408-04 10:41
- 101 1 [旭升集团吧] 听说公司待遇不行,估计也好不到哪去, 股友S7AMRN 08-0408-0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