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1 1 [佳发教育吧] 佳发教育这周走得挺有意思,周五收在12.73,涨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8-0108-04 10:45
- 213 17 [通达股份吧] 成本10w,八月目标在通达赚5000,难吗 股友270t513c85 07-3108-04 10:45
- 3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今天可能会跌到0.637,明天可能涨到0.641 无所谓2435 08-0408-04 10:45
- 109 0 [金麒麟吧] 看着像是不打算补缺口了,但是得防止万一发生! 股市不挨刀 08-0408-04 10:45
- 91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黄线把此股指向深渊 古德拜1918 08-0408-04 10:45
- 203 5 [复星医药吧] 靠,分红原来是自己的钱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8-0408-04 10:45
- 73 0 [ST百灵吧] 腊机 干练的车春燕 08-0408-04 10:45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干活了 n281913314741736 08-0408-04 10:45
- 75 0 [慈星股份吧] 忽悠股票。特么拉胯。 czwumin61428 08-0408-04 10:45
- 85 0 [ST合力泰吧] 跑 基民c0y0mp 08-0408-04 10:45
- 41 0 [人民网吧] 咦 活力四射的鸣人 08-0408-04 10:45
- 70 0 [小方制药吧] 哪只狗砸盘呢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8-0408-04 10:45
- 77 0 [淀粉吧] 666 股友5370121rv5 08-0408-04 10:45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敢不敢跌停 存钱罐9存钱罐 08-0408-04 10:45
- 108 0 [宝钢股份吧] 有哈消息都不涨! 股友wO850g 08-0408-04 10:45
- 83 0 [上海贝岭吧] 板块都红成啥样了,你一点都看不见吗? 红红火火333666 08-0408-04 10:45
- 84 0 [山大电力吧] 周线,月线继续收绿 龙马精神qiang 08-0408-04 10:45
- 98 1 [永辉超市吧] 国民超市,大家一人买点,支持一下 股友V36351166r 08-0408-04 10:45
- 378 5 [科思科技吧] 各位大神明天怎么看,还是减,40的本15手 欢喜地狮子座 08-0308-04 10:45
- 370 2 [华夏复兴混合A吧] 国家移民管理局:我国公民持有有效普通护照已超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8-04 10:45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太弱了 烟霏云敛 08-0408-04 10:45
- 119 0 [三川智慧吧] 阿石创在启动 奇哩古怪 08-0408-04 10:45
- 209 0 [金逸影视吧] 真不错 无雲熠 08-0408-04 10:45
- 103 0 [三花智控吧] 好公司,好价格,就是弹性一般 我只想净净 08-0408-04 10:45
- 95 1 [华映科技吧] 小主力一点实力没有。没有3个亿净流入凭什么拉 股友83y1887N51 08-0408-04 10:45
- 85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开盘跌停各位将暴亏,别怪没提醒,这个主力 股友37GC367055 08-0408-04 10:45
- 80 0 [九典制药吧] 本来想来支持一下我们老乡,想不到 股友68V137y808 08-0408-04 10:4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又来高位买股票吗?没有吧, 不达标不操作 08-0408-04 10:45
- 121 1 [湖南黄金吧] 狐精不知道自己长成大象了,还傻傻躲草丛里以为 团团招财猫 08-0408-04 10:45
- 89 1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废了,没多少去跟的,要是正常点,我今天都 千雁千寻wmw间 08-0408-04 10:45
- 104 2 [光明乳业吧] 这是出货还是吸筹呀,按道理8.47就是未来两三个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08-0408-04 10:45
- 89 2 [*ST高鸿吧] 高鸿今天尾盘跌,,停 大展財图 08-0408-04 10:45
- 95 2 [宝通科技吧] 忍无可忍!不骂2句出出气是真的很不爽了!没有 苏州一江 08-0408-04 10:45
- 250 4 [百济神州吧] 一季度才亏损几分钱,中报为什么没有盈利?没有 无欲则康 08-0408-04 10:45
- 928 2 [神剑股份吧] 大利好白鲸航线AS700D唯一可售卖的大国重器西安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0408-04 10:45
- 83 0 [证券Ⅱ吧] 十大券商板块 hz老朽1234 08-0408-04 10:45
- 75 0 [海螺水泥吧] 稳如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8-0408-04 10:45
- 79 0 [LPG吧] 空10多09 暗号来了 08-0408-04 10:45
- 73 0 [韩建河山吧] 卖了,换其他的股, 热心得郭靖 08-0408-04 10:45
- 57 0 [光伏ETF天弘吧] 跌多涨少的板块,没有之一。 诚实的想林游3 08-0408-04 10:45
- 112 3 [英维克吧] T飞了 KevinJay 08-0408-04 10:45
- 238 1 [澜起科技吧] 拉1个点也一堆卖盘涌出来,可恨的量化 股友vzP9ZB 08-0408-04 10:45
- 218 9 [*ST香雪吧] 近两年不会看到8以上了,7.99是近两年的最高点 村里的首富 08-0408-04 10:45
- 76 0 [*ST易录吧] nD有本事继续绿啊 n9889136909939309315 08-0408-04 10:45
- 89 0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出不完的货 阳光开朗的蓝草 08-0408-04 10:45
- 74 0 [达实智能吧] 疯狂吧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8-0408-04 10:45
- 87 0 [阿石创吧] 快点买买入机会来了300410正业科技连动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408-04 10:45
- 190 0 [A500ETF东财吧] $A500ETF东财(SZ159380)$ 股友BDe6Wg 08-0408-04 10:45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嗯呢,报告!我挂上了 微姐加油 08-0408-04 10:45
- 103 0 [久日新材吧] 截至到现在,久日新材已经成功研发了多款半导体 财经港湾 08-0408-04 10:45
- 54 1 [杭钢股份吧] 跌下来呀!跌五分我补不了仓,今年其他股都回本 沐光踏云 08-0408-04 10:45
- 92 2 [博亚精工吧] 看看恒宇,你也来个大长腿啊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08-0408-04 10:45
- 105 1 [荣联科技吧] 真难啊,涨一分,磨磨唧唧的,没资金敢来,庄股 无人机准备 08-0408-04 10:45
- 107 6 [辰欣药业吧] 10半能上去吗 钧晟执局 08-0408-04 10:45
- 127 2 [川金诺吧] 开盘知长短? 股友kAcxdF 08-0408-04 10:45
- 77 0 [电科网安吧] 你是加什么概念什么概念跌,有毒吧 股友030W5093Q1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国网英大吧] 量化! Rock666 08-0408-04 10:44
- 94 2 [茂业商业吧] 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0:44
- 128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,山河,西宁特钢,三大天王,经过早盘的PK 一帆先生 08-0408-04 10:44
- 155 2 [彩虹集团吧] 有人不想让他跌。但是也不往上拉就很有意思 清新脱俗的司马菡 08-0408-04 10:44
- 76 0 [英维克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了 独爱行天下 08-0408-04 10:44
- 69 0 [*ST天茂吧] 嘴巴都快吸肿了 勤勉的沈亦寒1 08-0408-04 10:44
- 91 0 [汉缆股份吧] …… 只买国企烂股 08-0408-04 10:44
- 238 11 [通威股份吧] 有21、22买入的吗,还顶得住不 貔貅的愤怒 08-0408-04 10:44
- 77 1 [鼎捷数智吧] 加油老弟 KevinJay 08-0408-04 10:44
- 88 0 [快意电梯吧] 二大傻只知道拉高了,却无人接盘:你是继续自拉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408-04 10:44
- 92 0 [恺英网络吧] 《恺英网络》优秀的财报鹤立鸡群不需要贱卖值得 洱海sunny 08-0408-04 10:44
- 100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作为新疆本土上市公司,积极响应“东数 股友66688ll 08-0408-04 10:44
- 80 0 [中嘉博创吧] 随便你洗,我反正不卖,不到五块不卖,又不缺钱 冷门有戏 08-0408-04 10:44
- 74 0 [中科三环吧] 连跌5天 股友899d2i6938 08-0408-04 10:44
- 81 0 [首华燃气吧] 只有五万仓!早上太想买买买了,可惜钱在山河里 当牛做马是主力 08-0408-04 10:44
- 87 0 [深中华A吧] 还有在这躲牛市的吗 买股毁一生 08-0408-04 10:44
- 93 0 [键凯科技吧] 萱走了?走了,哎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44
- 83 1 [浙文影业吧] 5.2顶4.86顶4.64顶4.49顶4.41顶 股友qEf7Fl 08-0408-04 10:44
- 91 1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应该也有军工业务 n905713397631234 08-0408-04 10:44
- 75 0 [兆日科技吧] 冲冲冲 股友庄顺发 08-0408-04 10:44
- 80 0 [力源信息吧] 压了这么多单吓唬谁呢?能让你看到的,你懂得! 股友PUpEyz 08-0408-04 10:44
- 186 0 [富达传承6个月股票C吧] 行情洗洗更健康,没必要担心,正好低位买入,继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0408-04 10:44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你不装了吧!主力也急啊!想赚钱! 战鹰闯大A 08-0408-04 10:44
- 83 0 [大富科技吧] 公司在钛合金材料在航空、无人机领域的应用潜力 富士山调研团 08-0408-04 10:44
- 86 0 [招标股份吧] 飞舞竟然红了不敢相信 郑显贵 08-0408-04 10:44
- 71 0 [阳光乳业吧] 羡慕早上跑的, 豁达的温蕊霁 08-0408-04 10:44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C悍高这只票股价好高股价还要大跌机构在60元以 股友WRuesF 08-0408-04 10:44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换阿石创吧,台基真的跟不上。 沉毅果决的文亦凡 08-0408-04 10:44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真该死啊你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0408-04 10:44
- 105 0 [星图测控吧] 基金这是买了多少?拿捏的死死的,最后走成心电 股友9M388N5323 08-0408-04 10:44
- 88 0 [北方长龙吧] 龙头就是不断创新高! 做好股票的妹子 08-0408-04 10:44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被重点监控,就是只能跌 股友8L8083926t 08-0408-0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