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英思特吧] 24号全部清仓到现在你跌成什么样?大众不看好。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8-0408-04 10:51
- 97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必破7.90 股友iq4BPz 08-0408-04 10:51
- 98 1 [厚普股份吧] 千万别追高 巴菲韭888 08-0408-04 10:51
- 72 1 [丝路视觉吧] 此股已凉, 骑驴闯红灯 08-0408-04 10:51
- 2690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育儿补贴方案公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8-04 10:51
- 93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探新低7.09但没有破7.05的跳空低点有主力护 股友lqCIsr 08-0408-04 10:51
- 79 0 [凯恩股份吧] 托单出来了,睡觉吧今天就这样了 义乌快乐小散 08-0408-04 10:51
- 188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0408-04 10:51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没业绩支撑,下来就难上去。。。 张磊师泽 08-0408-04 10:51
- 240 3 [伟时电子吧] 这货睡着了吗?股价平静的像湖面一样,全市场最 深情的高京城1 08-0108-04 10:51
- 107 0 [星网锐捷吧] 脑机接口稳定币,股价突破必须的 股友91qy6n5524 08-0408-04 10:51
- 85 0 [汉得信息吧] 几个月都等了,不可能赚点跑吧…… 我不服我不富 08-0408-04 10:51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有雷吗板块每次都跟不上都要一个点你水下一 股友cU76683599 08-0408-04 10:51
- 102 0 [星云股份吧] 国家标准制定者 多次拒绝闫妮 08-0408-04 10:51
- 101 1 [新疆火炬吧] 6.13重演,反复收割 Aman阿瞒 08-0408-04 10:51
- 81 1 [纽约金TN12吧] 纯垃圾 红运天天来 08-0408-04 10:51
- 315 2 [外服控股吧] 很难得评论的,赞同! 就喝铁观音 08-0308-04 10:51
- 400 2 [远东传动吧] 各位,八月不管如何,还是要祝福各位。 京J56HA6 08-0208-04 10:51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花了几千万砸自己脚上了,没有散户接,看你跑多 我一来你就涨 08-0408-04 10:51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唉,套6个多点了,等站稳没有新低+个小红才补仓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8-0408-04 10:51
- 85 0 [天健集团吧] 更换管理层,一个不留。 股友3L5781M216 08-0408-04 10:51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我就说吧没见过它涨停,他就不敢涨停。 速速来个涨停 08-0408-04 10:51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净超大从来没红过 抛起的的石头 08-0408-04 10:51
- 82 0 [福莱新材吧] 从工业车间到客厅厨房,柔性电子皮肤正在改写人 疯狂的K线 08-0408-04 10:51
- 79 0 [ST百灵吧] 这换手率,真吓人 头刀韭菜花 08-0408-04 10:51
- 90 1 [华孚时尚吧] 这种股票上市来干嘛的? 股友10V638u883 08-0408-04 10:51
- 164 2 [奇正藏药吧] 9:25之前挂单没有进去撤单了原仓不动想加点没加 黎明和晨光 08-0408-04 10:51
- 110 2 [金陵体育吧] 周五跌了11个多点抄底,今天开盘跌4个多点跑了 重新站起来2026 08-0408-04 10:51
- 87 1 [*ST岭南吧] 请问这个会退市吗?真心求问 十八岁女大学生 08-0408-04 10:51
- 87 1 [北斗星通吧] 60和120没调整到位 一品长白山 08-0408-04 10:51
- 176 3 [聚胶股份吧] 哈哈哈,好票 成熟的南宫三仟 08-0408-04 10:51
- 89 1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真实价值,20左右,前期长得太多 毋人负我 08-0408-04 10:51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算是废了 股友u60L519156 08-0408-04 10:51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冲高回落概率大 第六季 08-0408-04 10:51
- 78 0 [寒武纪吧] 这垃圾如此强势 钱是俺滴 08-0408-04 10:51
- 79 0 [传化智联吧] 宇树机器人作为你的合伙人都觉得脸红 天伦的杉影 08-0408-04 10:51
- 84 0 [浙商银行吧] 我们这个庄前两天盘就没洗干净 冷酷无情的出生 08-0408-04 10:51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脓包 飞升的阳光 08-0408-04 10:51
- 98 2 [旋极信息吧] 又涨不到4.75,挂那么大单吓唬谁 一亩新田 08-0408-04 10:51
- 351 5 [屹唐股份吧] 不到22元不卖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0208-04 10:51
- 83 0 [酷特智能吧] T王我来了,赶紧卖咯! 股友382A21e275 08-0408-04 10:51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板块红1个点,这玩意才能拉红 股友0k278E2806 08-0408-04 10:51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卖飞了 万一手 08-0408-04 10:51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上窜下跳的 股友aD62928915 08-0408-04 10:51
- 88 0 [沧州大化吧] 还好周五清仓了,这种票越走越是弱,没戏的 谢老板板板 08-0408-04 10:51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它是跟外骨骼机器人的 股友X9968Q5218 08-0408-04 10:51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096V23o119 08-0408-04 10:51
- 57 0 [证券ETF鹏华吧] 真爆蛋搞不过银行 高贵典雅的秦虔 08-0408-04 10:51
- 77 0 [欣旺达吧] 看K线趋势,今天小抵抗,逃命吧! 一买就涨咋办 08-0408-04 10:51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倒数第一了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8-0408-04 10:51
- 76 0 [玻璃吧] 焦煤红了,这货垃圾 顺利的许意澄 08-0408-04 10:51
- 80 0 [碳酸锂吧] 哈哈哈够庄不敢动了在想怎么杀 新鲜的蓝韭菜 08-0408-04 10:51
- 101 1 [新开普吧] 汉得都起来了 股友2a191n9850 08-0408-04 10:51
- 94 0 [ST银江吧] 395被套的,410没跑真后悔啊!!无奈387割肉! 谁买谁吃大亏 08-0408-04 10:51
- 149 5 [科创50吧] 今天你要当大哥啊 和谐得香梨 08-0408-04 10:51
- 303 5 [众泰汽车吧] 新能源车的天塌了今天能不能T个五分 稳如泰山大A 08-0408-04 10:51
- 114 2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20.5我会买1000手,解放你们 自然的陈衍慕 07-2308-04 10:51
- 82 0 [普门科技吧] 雷只是一个方面,关键是上方套牢盘太多... 念念不懂二傻 08-0408-04 10:51
- 225 0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药业自上市以来,表现稳定,尤其是在近期, 鹰眼量化 08-0408-04 10:51
- 90 0 [因赛集团吧] 有增发还能涨啊 小米xiaomixiaomi 08-0408-04 10:51
- 85 0 [中远海科吧] 估计下午必跳水了,然后就萎了 青青草逸尘 08-0408-04 10:51
- 75 0 [嘉美包装吧] 垃圾 股友5UpGA8 08-0408-04 10:51
- 89 1 [苏交科吧] 9.49好大的鸭蛋 股友28V6E70931 08-0408-04 10:51
- 93 0 [同洲电子吧] 割了,LJ 玩票不能贪 08-0408-04 10:51
- 270 1 [韩建河山吧] 还好做了个T,爽歪歪,怕什么,搞死主力 小小蜜蜜蜂蜂 08-0408-04 10:51
- 139 1 [立中集团吧] 隆扬电子和它二选一,选了这个股!!!当时看它 恭喜纳福地向问天 08-0408-04 10:51
- 95 1 [永安药业吧] 有些人就是不死心,看见分时往上走一点点就想抄 枫林小仙 08-0408-04 10:51
- 182 6 [贝因美吧] 7.3止损了。亏了6个点 远去的青春o 08-0408-04 10:51
- 193 7 [博敏电子吧] 股吧里思涨心情迫切、小道消息满天飞、但股价走 冷雪紫薇 08-0408-04 10:51
- 351 4 [正和生态吧] 周一还有机会进仓,会低开,立马买进 沉静的荣耀 08-0308-04 10:51
- 1139 7 [长江电力吧] 话说长江电力掏出266亿给葛洲坝航运扩能这事, 夜色无涯 08-0208-04 10:51
- 241 8 [同兴达吧] 能不能做个人到17啊!!!!我赚不到你钱,起码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8-0108-04 10:51
- 379 7 [奥飞娱乐吧] 早卖了,9.98出了,太难熬了。蹲了一周没亏没赚 股友199v0U1775 07-3008-04 10:51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 股友wk1BqP 08-0408-04 10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漂亮 多文高雅得邀月 08-0408-04 10:51
- 77 0 [科远智慧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 n1416411660fa0236409 08-0408-04 10:51
- 9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肯定继续跌 股友768u1x0761 08-0408-04 10:51
- 281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注意:可以赎回此基了,去布局“出行产业链”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8-04 10:51
- 493 22 [首都在线吧] 21.93今天不破星期一继续调整 股市就是大赌城 07-2508-04 10:51
- 79 0 [华瓷股份吧] 今天还会跌停,别抱有幻想,今天的买的依旧会被 股友9NniqI 08-0408-04 10:51
- 96 0 [众业达吧] 众业达能不能好好涨点每天一分钱休你家仙人。 股友59Z7y51853 08-0408-04 10:51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收盘跌停 大道迂回 08-0408-04 10:51
- 101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名气这么大,股票确没人搭理是有原因的 浮云听海 08-0408-04 10:51
- 315 1 [众生药业吧] 预测全对有众生的散户可以看看我最近几天对众生 英姿飒爽的盛 08-0408-04 10:51
- 100 3 [中超控股吧] 骗炮 股友d238f96761 08-0408-04 10:51
- 104 2 [九州通吧] 没进的就别买了,你们熬不过我们的,今年都熬走 maninblacklist 08-0408-04 10:51
- 219 1 [荣盛发展吧] 8月最强主线一定在房地产板块!!!房地产板块 uojgrrdiop 08-0408-04 10:51
- 69 0 [ST百灵吧] 我从福元跑路过来,就给我这样吗? 回本的路上颠簸 08-0408-0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