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盛天网络吧] 游戏涨上天你也不动如山。 暨大游子 08-0408-04 10:45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年4-7月50.78增持的68万股,怎么不停的跌啊 股友693581mo90 08-0408-04 10:45
- 83 0 [机器人吧] 止跌了 YY趋势 08-0408-04 10:45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在给散户诱多。明天涨了就跑。别犹豫 闲着的帕克 08-0408-04 10:45
- 91 1 [多晶硅吧] 这波主力非常无耻做空不好挣钱的,你看看先前的 凶残的灰太狼 08-0408-04 10:45
- 92 1 [益丰药房吧] 这是什么股,量能这么惨淡。 股友PsRp3c 08-0408-04 10:45
- 96 1 [麦迪科技吧] 不把散户洗出去主力不甘心拉 波段扫地僧 08-0408-04 10:45
- 130 1 [中策橡胶吧] 成交量越来越低了,没人玩了 风起时行者 08-0408-04 10:45
- 157 2 [国机精工吧] 这让我想起茅台,它也是国企,国机也是,而且是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08-0408-04 10:45
- 88 2 [双良节能吧] 唱几个连板的出来走两步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0408-04 10:45
- 78 1 [宝武镁业吧] 10.30,火箭发射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408-04 10:45
- 344 1 [硕贝德吧] 无量,又是耍流氓的一天,不会超过4个点,下班 AAAA黑马AAAA 08-0408-04 10:45
- 104 4 [利君股份吧] 好不容易等来涨停,卖飞一半…… 火火的日子 08-0408-04 10:45
- 124 1 [广东建科吧] 中啦 ws327 08-0408-04 10:45
- 98 1 [龙源技术吧] 小菊花,今天要涨停了 谦虚的贺琛9 08-0408-04 10:45
- 89 1 [长城电工吧] 不贪心,涨停走 兽医之友 08-0408-04 10:45
- 72 1 [凯恩股份吧] 6.12买了10万股,连板走起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8-0408-04 10:45
- 175 2 [*ST金科吧] 金科在第一批债转股解禁后三个月内到达6.46的合 肖丽的赵先生 08-0408-04 10:45
- 270 5 [红四方吧] 180的红四方真的解不了套了? 股友021G99n099 08-0308-04 10:45
- 288 2 [金钼股份吧] 舒服了没,股吧里怨气重是因为这样的行情这两年 刚正不阿的砚秋7 08-0108-04 10:45
- 101 0 [华源控股吧] 留下的发财,卖了 万马奔腾发财 08-0408-04 10:45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极品织布机 Jagzid 08-0408-04 10:45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的操作就那么几步,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 铁血看客 08-0408-04 10:45
- 76 0 [青龙管业吧] 主力赶紧把大胡子套住 心之向一苇航 08-0408-04 10:45
- 95 1 [海兰信吧] 7月2号21没走,浪费我一个月心情 基民9gC7267913 08-0408-04 10:45
- 1368 3 [财经评论吧] 智能机器人在ChinaJoy现场踢“嗨”了!AI把数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45
- 584 12 [西藏天路吧] 没胆量没产量,这点常识没有,还炒什么股,大胆 用心的杨小白 08-0408-04 10:45
- 929 2 [交通银行吧] 超40家分中心“退场” 银行信用卡业务加快重塑 交通银行资讯 08-0108-04 10:45
- 73 0 [凡拓数创吧] 垃圾,你爷爷都爆拉了 股友hDalCr 08-0408-04 10:45
- 102 0 [抚顺特钢吧] 别在这耽误时间,要月底才收购,还有二十天浪费 基民35G0T20981 08-0408-04 10:45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老牛拉车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8-0408-04 10:45
- 77 0 [ST长方吧] 赔钱砸盘的败家玩意,其结果只能是赔钱 股友c2555975K6 08-0408-04 10:45
- 104 0 [设计总院吧] 奇葩票必有奇葩事吧? 溜liu 08-0408-04 10:45
- 90 0 [珠城科技吧] 可恶的量化毒瘤压红盘假托单 基民CKl2mn 08-0408-04 10:45
- 81 0 [三态股份吧] 需要20CM 股友q2008c9950 08-0408-04 10:45
- 74 0 [浙数文化吧] 哈哈哈哈,赚大发了。 阳阳得亿的彬 08-0408-04 10:45
- 81 0 [天保基建吧] 打入地狱出来难 梦里翔 08-0408-04 10:45
- 74 0 [国投智能吧] 股价保持在低位,不要便宜年年减持的。 股往金来cf 08-0408-04 10:45
- 82 1 [ST应急吧] 那些说好几个跌停的,不是脑子不好就是在故意使 股友e8Y1030555 08-0408-04 10:45
- 105 1 [富士莱吧] 回购害人呀! 黎明前的黑夜A 08-0408-04 10:45
- 140 2 [深圳华强吧] 买后一直跌,回本后我马上走! 苏苏1116 08-0408-04 10:45
- 83 1 [*ST高鸿吧] 加仓等待 敢作敢当的吕程滔 08-0408-04 10:45
- 103 1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托单必跌,看见下面有大单排队赶紧卖出跑路 割肉追高 08-0408-04 10:45
- 280 13 [包钢股份吧] 三月内见5元没问题吧 吴吴吴吴吴 08-0408-04 10:45
- 1023 17 [博安生物吧] 还是有很多看懂企业治理的长期资本嘛,这位大哥 精致的章伟涛 06-2108-04 10:45
- 76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表现一下 金木灶 08-0408-04 10:45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使劲的电死 雨中朋友 08-0408-04 10:45
- 108 0 [欣灵电气吧] 无庄状态,散户自由发挥 浙江失地农民 08-0408-04 10:45
- 84 0 [中红医疗吧] 17才是主升浪突破位置,现在看又是拉高做T,月 浪里磐石 08-0408-04 10:45
- 76 0 [甲醇吧] 多单止损险2330不破可以继续拿。 智慧的张芝菲 08-0408-04 10:45
- 101 0 [惠通科技吧] 希望不要被套 心想不急 08-0408-04 10:45
- 95 1 [英维克吧] 别砸啊。今天集合竞价睡过头了。一开盘就挂单S 锁深秋六 08-0408-04 10:45
- 91 0 [广东建科吧] 中啦 投资小专家 08-0408-04 10:45
- 246 12 [豪威集团吧] 118了,接不接呢?感觉110也不是没可能 东经108度的风 08-0408-04 10:45
- 110 2 [宁德时代吧] 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消费,维护资本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8-04 10:45
- 89 0 [汇金科技吧] 要卖的抓紧了,后面要开始拉了。抓紧出完好拉升 火星人23 08-0408-04 10:45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千亿ST 柔情与节奏 08-0408-04 10:45
- 76 0 [玻璃吧] 太弱了,还得看焦煤脸色,焦煤都上周五最高价了 败给了运气 08-0408-04 10:45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击穿0.70面退 丁满和彭彭 08-0408-04 10:45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大涨干他 股友VuAOm47872 08-0408-04 10:45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拉红换手就上来了,开盘后人气飙升,配合运行一 中军帐下一火夫 08-0408-04 10:45
- 81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严重低于预期了,承认玩不过量化和老庄,走 薛定谔的猫眼 08-0408-04 10:45
- 719 3 [西宁特钢吧] 各位大侠,小心接盘。 摇一摇摇一摇 08-0408-04 10:45
- 250 7 [快手-W吧] 兄弟们。我把利润放里面应该没问题吧 风筝在阴天搁浅 08-0108-04 10:45
- 75 0 [ST百灵吧] 两板了还不跑嘛大家 St易中平 08-0408-04 10:45
- 72 0 [香港中旅吧] 破位了没戏了 平静的柳港 08-0408-04 10:45
- 71 0 [沧州大化吧] 刺激 股友569327A1v8 08-0408-04 10:45
- 80 0 [金利华电吧] 金利华电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金利华电资讯 08-0408-04 10:45
- 79 0 [光电股份吧] 垃圾票 无限少侠 08-0408-04 10:45
- 93 1 [上海电影吧] 这是要跌停嘛 股友dG7Tcs 08-0408-04 10:45
- 95 2 [亚太药业吧] 抄底,点火点火点火兄弟们,跟上~ 先赚三千万 08-0408-04 10:45
- 209 2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最近不断发出利好,就是图你进去接盘,什么 股友g1FIMZ 08-0408-04 10:45
- 75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新恒汇资讯 08-0408-04 10:45
- 67 0 [ST应急吧] 给机会上车啊 标致的文麦克 08-0408-04 10:45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预计将升至19个月来高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45
- 67 0 [中铁工业吧] 一直戴子 n1423004051155b52312 08-0408-04 10:45
- 92 2 [ST应急吧] 只是想翻红能少赔点啊。咋就那么难 以后嘎嘎嘎 08-0408-04 10:45
- 94 3 [ST应急吧] 今天不红10%以上,又是阴跌,等明年吧 静谧的袁娴青 08-0408-04 10:45
- 101 1 [天晟新材吧] 废柴……你不是也有军工吗? 涨停板的大叔 08-0408-04 10:45
- 438 3 [时空科技吧] 股权转让的信息提前透露了,导致骨架提前拉升, 细心的冷有 08-0308-04 10:45
- 112 0 [东方甄选吧] 也可以啦,有80%的收益,关键是还在涨,我也没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408-04 10:45
- 81 0 [尔康制药吧] 又和莱美药业同步了 股友31055lx911 08-0408-04 10:45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韭菜就是追涨杀跌的一贯思维,只要给点诱惑就把 王行之_010 08-0408-04 10:45
- 84 0 [新疆火炬吧] 20.19进,明天又要割肉了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8-0408-04 10:45
- 81 0 [中科电气吧] 一点没变,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0408-04 10:45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上午没戏了,看着要钓鱼了,下午再看 寻龙诀之鬼吹灯 08-0408-04 10:45
- 73 0 [中光防雷吧] 太无语了,这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408-04 10:45
- 87 0 [珠江股份吧] 佛山大佬不走,没有人会给他抬轿子的,主力就是 刘德华来了股市 08-0408-0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