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上没敢买 智慧的小蚕豆 08-0408-04 10:38
- 108 2 [北方稀土吧] 37.85的成本,等着解套!!!! 那么一看 08-0408-04 10:38
- 144 2 [氧化铝吧] 3180已入场做多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408-04 10:38
- 111 2 [誉衡药业吧] 还好上周五跑了,当牛骨蛇神都出来的时候,跑肯 VValue 08-0408-04 10:38
- 193 3 [传智教育吧] 退市吗 小窗风雨碎人肠 08-0308-04 10:38
- 89 1 [凯尔达吧] 没量,一买就涨,一卖就跌,没资金看上,僵尸股 n1418655580e1911 07-2908-04 10:38
- 155 0 [南玻A吧] 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按兵不动 满仓汝城 07-2508-04 10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跑?3500肯定挡不住 追梦大个 08-0408-04 10:38
- 183 7 [均瑶健康吧] 多看我发的贴,这个票到头了,前面那波涨幅主力 股市欧巴大叔 07-1108-04 10:38
- 69 0 [明泰铝业吧] 想跑就得留下两块肉 摸到一条鱼了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欧陆通吧] 百元股的天下! 自在de赫拉 08-0408-04 10:38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救命了 股友1P8916659R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股吧这么热闹我就知道凉了 股友5k698F7009 08-0408-04 10:38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看着老板发文就是个没格局没见过世面的 基民gG1ORh 08-0408-04 10:38
- 80 0 [美畅股份吧] 僵尸股 毛茸茸de一休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工业硅吧] 马上要出小作文啦 刘公老先生 08-0408-04 10:38
- 183 0 [顺钠股份吧] 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股友H29m018908 08-0408-04 10:38
- 100 1 [友阿股份吧] 水下织布,明天再杀怎么办? 公正的汤逸凡1 08-0408-04 10:38
- 113 2 [今世缘吧] 耗不起耗不起,换股了。 基民72T21Y8531 08-0408-04 10:38
- 103 1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大利空情况下没有下跌,让各位失望了 菜鸡一支 08-0408-04 10:38
- 125 2 [博威合金吧] 什么利好? 以炒股为圆心 08-0408-04 10:38
- 214 2 [幸福蓝海吧] 8月4日一字板 犇犇向前935 08-0308-04 10:38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走得稳 不小心吃个涨停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结束了,要套人了 清风K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步长制药吧] 不涨制药! 可靠的谢衍慕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华北制药吧] 真恶心 日赚3000的男人 08-0408-04 10:38
- 94 1 [兆易创新吧] 做t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408-04 10:38
- 125 4 [包钢股份吧] 正宗雅下不涨,蹭概念的天天涨;真好笑 小白割 08-0408-04 10:38
- 413 12 [*ST天茂吧] 砸盘砸得明明白白,护盘护的清清楚楚。这是要干 无脑躲猫猫 08-0408-04 10:38
- 92 1 [市北高新吧] 继续补仓了 本庄有200亿 08-0408-04 10:38
- 312 2 [久其软件吧] 我也学学某些人装主力是谁我不说哥们儿我9点33 经纶来财地比比东 08-0408-04 10:38
- 365 3 [长光华芯吧] 国产代替最好的标的长光华芯,背靠华为今年开始 Mudddd 08-0408-04 10:38
- 174 0 [家联科技吧] 拉高又套一波! 美人泪杯中酒 08-0108-04 10:38
- 90 1 [领益转债吧] 随便跌,我不相信你能到108 晨风追影4817 07-3008-04 10:38
- 81 0 [云南白药吧] 1000亿巿值的股票每天玩几分钱.可悲! 股友9SXh6H 08-0408-04 10:38
- 95 0 [中坚科技吧] 冲过89.92 增值无极限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艰难的磨底阶段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8-0408-04 10:38
- 1574 88 [凯瑞德吧] 鱼哥和铁粉说几句!那个H05非常不地道一直拿鱼 专钓大鱼 07-3108-04 10:38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破鼓众人锤 股友q8265N7677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易点天下吧] 马上翻红!!! 财气绕满格 08-0408-04 10:38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涨停模式 价值交易财经 08-0408-04 10:38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一身反骨 散步看看风景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爱婴室吧] 横盘不动装死 姜氏集团富豪 08-0408-04 10:38
- 95 1 [多晶硅吧] 这个确实强,工业硅下来这么多,这个还在高点 期货真心假 08-0408-04 10:38
- 81 1 [紫光国微吧] 又是带都带不动 股友08e903Y391 08-0408-04 10:38
- 146 3 [光线传媒吧] 认可突破23元上方套牢盘再追,也不在这个位置拿 股友85916go687 08-0408-04 10:38
- 161 1 [通达电气吧] 买买买可以进了 股市良心好人 08-0108-04 10:38
- 8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纯种绿毛龟 败家盐湖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不争气,也不能怪你,熬吧,总会熬过寒冬的,龙 诙谐幽默的青砚5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酒鬼酒吧] 周线级别调整,现在又靠拉金融股维持指数 元贞利亨SV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稳定性极差,上不去,一堆人砸盘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海德股份吧] 老乡股 浑沌的股市8451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票现在只剩量化自己在对倒了 雾里看花00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着急赚钱的先走吧,不着急的留下。 澡幅健池冯 08-0408-04 10:3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下来,上面风险太大 股友r9ftuA 08-0408-04 10:38
- 85 1 [东芯股份吧] 62再进东芯!冲!!! 腾飞中国龙 08-0408-04 10:38
- 75 1 [悍高集团吧] 中签还没有跑的举个手 股友66805i022a 08-0408-04 10:38
- 109 2 [飞乐音响吧] 没见过这样的牛股,下午跳水,套死哪些追高想涨 i青春 08-0408-04 10:38
- 78 1 [ST应急吧] 一拉高就会有大量散户冲进来,明天还得洗 基民LVuFsf 08-0408-04 10:38
- 397 0 [泰晶科技吧] 发起冲锋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331 1 [博亚精工吧] 这样20cm开盘才霸道嘛,可惜被打下来了 顶级大A苍老师 08-0408-04 10:38
- 97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怎么能走成这样呢?中期报表肯定是亏损的。 wyC123456 08-0408-04 10:38
- 89 1 [天孚通信吧] 十点半调整到位随时反抽 炒股买大G1111 08-0408-04 10:38
- 103 1 [恒瑞医药吧] 醒醒大哥,港股要翻红了 小时候可帅啦 08-0408-04 10:38
- 78 2 [王府井吧] 老白什么时候跳啊 我是嫩耊 08-0408-04 10:38
- 299 2 [大连友谊吧] 友谊亏损,为啥还上涨?主力拉升出货,要清仓大 牛市猝不及防 07-1908-04 10:38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踏马的,高位站岗了 旺旺0000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西藏旅游吧] 爽不爽 杂毛滚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圣邦股份吧] 突破箱体,等回踩不破,再上 赵老割88 08-0408-04 10:38
- 73 1 [五洲交通吧] 注意600828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0:38
- 84 2 [中兵红箭吧] 22.22回本就跑了 富可腾达得黄药师 08-0408-04 10:38
- 372 7 [诚意药业吧] 昨天顶着大盘逆势解放套牢盘,今天闷杀,我不信 稍安勿躁嗯哼 08-0108-04 10:38
- 83 0 [沙钢股份吧] 起猛了…… 不贪婪的罗伯特 08-0408-04 10:38
- 89 0 [金字火腿吧] 加油加油 慢慢来吧涨跌随意 08-0408-04 10:38
- 89 0 [平安银行吧] 废。。。。。 股友8736V01p12 08-0408-04 10:38
- 92 0 [旭光电子吧] 加油! 大寅虫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都涨3了,,内地快跟上了吧 极道小兵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股性太惨了。。 为她而辉煌 08-0408-04 10:38
- 91 1 [光线传媒吧] 一个亿都没有也叫卖的好? n551513459490504 08-0408-04 10:38
- 290 2 [东杰智能吧] 本来想着做个套,卖飞了 静静静哥哥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有本事砸啊,我740挂这么久了 皎月明空 08-0408-04 10:38
- 103 3 [华银电力吧] 阴跌外面赚翻了。这个股要等到明年夏天了 周到的冷芝蔓 08-0408-04 10:38
- 70 1 [中国长城吧] 持股待涨不问了。 股友52765F503Q 08-0408-04 10:38
- 92 0 [宁波能源吧] 今天任务完成 股友m56L975523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东芯股份吧] 没动。 观雅楼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抄底 牛批股0897k128Z3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打脸了吧 股友088k23q312 08-0408-04 10:38
- 97 1 [银之杰吧] 如果今天尾盘缩量可以进吗 股友QoouAM 08-0408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