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塞力医疗吧] 安利康都红了,你也加加油啊 股友1zPme2 08-0408-04 14:21
- 86 1 [亚太实业吧] 调整了 割一刀刀 08-0408-04 14:21
- 89 1 [拓斯达吧] 拓斯雄起来 平等的股民 08-0408-04 14:21
- 450 1 [以岭药业吧] 我这样子卖还不涨,难道都是散户买了。 不抱团 08-0408-04 14:21
- 90 1 [华电辽能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骗了多少韭菜 三年悟道五年归零 08-0408-04 14:21
- 253 5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,最近上方压单明显少了,下午开始大反攻 zxhy1111 08-0408-04 14:21
- 110 0 [龙江交通吧] 1.7万手一直可以压到收盘。 干九王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短壳子都卖了,全仓杀入买了一手 马到的唐玮 08-0408-04 14:21
- 74 0 [棕榈油吧] 不会一会儿蹭着蹭着又回8900了吧 小小罗罗 08-0408-04 14:21
- 102 1 [华鹏飞吧] 早晨装bi,下午装孙子,勾庄 短线选股绝技 08-0408-04 14:21
- 1077 12 [基金动态吧] 下周大反弹,今天继续抄底!8.1操作 趋势交易的老道 08-0108-04 14:2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尾盘股康辰药业,创新药+营销转型,10线上 财哥v 08-0408-04 14:21
- 76 0 [中光防雷吧] 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408-04 14:21
- 72 0 [传媒吧] 对你是不能有所期待了 多多多多多余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万事俱备就差你割肉 一炒毀所有 08-0408-04 14:21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加油加油,起飞,收根大长腿 股友1a5992D236 08-0408-04 14:21
- 32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谁给你们的勇气说主力在洗盘都跑了快1亿了 股友7507e52h77 08-0408-04 14:21
- 7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他家的港股通消费持仓涨的都挺不错的传统白酒还 秋意浓浓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朗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558M68U01 08-0408-04 14:21
- 74 0 [朗新科技吧] 稳定币狗看了都不买 顺势擒牛 08-0408-04 14:21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a股最拉基的板块,没有之一 Y平方 08-0408-04 14:21
- 999 0 [南方益稳稳健增利债券A吧] 关于南方益稳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 基金资讯 08-0408-04 14:21
- 74 0 [迈瑞医疗吧] 近期都是跌多涨少 山不在高1986 08-0408-04 14:21
- 97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为什么大盘都涨0.5个点了,他干不过大盘呢? 股友733m92W919 08-0408-04 14:21
- 88 0 [南京熊猫吧] 我早上水下出了 才情卓绝的章航玄 08-0408-04 14:21
- 74 0 [碳酸锂吧] 来个神奇两点半 浮水游萍 08-0408-04 14:21
- 83 0 [华脉科技吧] 超过16.43切有量的时候才是最佳进仓时候 btm懂的都懂 08-0408-04 14:21
- 97 0 [慧辰股份吧] 3天后100元见 老寿星 08-0408-04 14:21
- 77 0 [沪铝吧] 氧化比这里活跃的多,看来这边被玩坏了 我是做现货的 08-0408-04 14:21
- 94 1 [碳酸锂吧] 上15、恢复往日辉煌 西郊老蛇王 08-0408-04 14:21
- 85 0 [瑞德智能吧] 大盘都带不动他 小弗兰德 08-0408-04 14:21
- 89 0 [锦浪科技吧] 太可怜了,每次眼睁睁的看着三四千家票票上涨,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8-0408-04 14:21
- 52 0 [鹏扬消费行业混合发起A吧] 怎么今天就不能赎回了? 基民hzyBdr 08-0408-04 14:21
- 77 0 [若羽臣吧] T飞了 股友805100D5R1 08-0408-04 14:21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周一不开板,就要跌到周四了!周四不开板那就要 股友1200x81u11 08-0408-04 14:21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开始正常阴跌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408-04 14:21
- 85 0 [通威股份吧] 珍惜900亿的通威 明亮的冯亦凡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交通银行吧] 怎么总是涨不过大盘呢? 股友NcDxt51079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东山精密吧] 真的太弱了,看看新易盛中际旭创,胜宏,都比这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起码冲个挂牌价位吧 刚强的南宫艳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继续冲 眉清目秀的秦衍慕 08-0408-04 14:21
- 124 1 [福昕软件吧] 都是应用啥时你能像普元一样强势 lb1156 08-0408-04 14:21
- 91 1 [贝达药业吧] 满仓的感觉就是爽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8-0408-04 14:21
- 140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不止二元五控盘心太黑 股友XH6Kp75283 08-0408-04 14:21
- 115 1 [中颖电子吧] 一把火砸场子,二把火拉高发套,三把火。。。。 体贴的哥衍慕 08-0408-04 14:21
- 634 3 [招金黄金吧] 还记得一个多月前有一天也是一整天逆市不动,尾 药丸淡了 08-0408-04 14:21
- 324 11 [恒宝股份吧] 7月18号进来的,跌到现在!!每天都在期待!每 鬼见红 08-0408-04 14:21
- 117 2 [易普力吧] 感觉不洗个十天,半个月没戏,获利盘,套牢盘 错过无数好股1 08-0408-04 14:21
- 95 1 [拓尔思吧] 今收26.16 我是老庄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凌云光吧] 减持还是什么,那么多卖单 股友BkKwuK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上压下托能涨个鬼 基民0378050RQ6 08-0408-04 14:21
- 91 0 [华映科技吧] 真的奉劝不要进啦啊 金往股来 08-0408-04 14:21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上涨乏力 n14287127609d51b 08-0408-04 14:21
- 97 0 [健民集团吧] 这是假的中药股? 财运生财地无崖子 08-0408-04 14:21
- 82 0 [天山铝业吧] 敢于抄底 细心的薛赫12 08-0408-04 14:21
- 83 1 [跨境通吧] 亏了10个点爹割了涨吧 股友x9N5731919 08-0408-04 14:21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关注港股科技ETF(513020)投资机会,港股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1
- 85 0 [中国银行吧] 看看本周能被农行拉下1元不 价值波动 08-0408-04 14:21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从瀚宇跑到了这里哭死 晚来天欲雪021020 08-0408-04 14:21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组关键词看铁路暑运新亮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1
- 81 0 [药石科技吧] 还没有站上5日线。 拥抱科技股 08-0408-04 14:21
- 185 0 [汇金科技吧] 这是倒车接我还是倒车坑我?不管那些,先上车 勤勉地刺槐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还是拉稀拉,卡拉卡 股友SFzTQQ3313 08-0408-04 14:21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都缩量成这样了,这种大屁股还想涨,中字头的票 股友t003686l70 08-0408-04 14:21
- 102 1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涨疯了,哎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0408-04 14:21
- 100 1 [中粮资本吧] 我最终最后一次全部割肉走了。拜拜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8-0408-04 14:21
- 102 1 [焦煤吧] 拉到涨停结算价很低没有一点作用 西郊老蛇王 08-0408-04 14:21
- 95 1 [德福科技吧] 热度直线下降 好运来July 08-0408-04 14:21
- 94 2 [悍高集团吧] 快逃!明日跳空破发 五股子 08-0408-04 14:21
- 64 0 [金现代吧] 牛牛 奈雪中的茶 08-0408-04 14:21
- 82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不至于杀跌吧 码筹的血带 08-0408-04 14:21
- 101 0 [润欣科技吧] 阴跌开始 股友2K9528Q515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坚守不住了啊,天天十字星还不起稳 天长东路小韭菜 08-0408-04 14:21
- 82 0 [金桥信息吧] 据我分析,本周要突破前期23.3的高点了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8-0408-04 14:21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等啥呢 热心的线嘉云2 08-0408-04 14:21
- 49 0 [XD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都去北大荒吧,永远不收增值税,股息也远超这里 日曦辉 08-0408-04 14:21
- 111 1 [市北高新吧] 产业升级一直是热点话题,公司在园区规划创新这 大发积玉de展翔 08-0408-04 14:21
- 117 1 [联环药业吧] 真牛,我星期五涨停卖的,今天上午还觉得自己卖 还有昵称 08-0408-04 14:21
- 146 2 [江淮汽车吧] 为什么9.25分挂的50.98没有卖出去,赔钱 自在的池宇航 08-0408-04 14:21
- 128 2 [螺纹钢吧] 总感觉下午还要来一波跌…… 沧海211 08-0408-04 14:21
- 190 6 [梅安森吧] 已经全仓买入,坐等大涨, 天道酬勤021 08-0408-04 14:21
- 101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有病,先到华山医院治治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0108-04 14:21
- 76 0 [网宿科技吧] 醒一醒睡着了吗? n883513298329966 08-0408-04 14:21
- 92 1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全部跑光 股友58232RI279 08-0408-04 14:21
- 88 2 [硕贝德吧] 出的气多,进的气少,这个石头要掉茅坑了。 桂东小孩 08-0408-04 14:21
- 118 4 [西藏旅游吧] 买了一手,支持一下 婷姐爱打板 08-0408-04 14:21
- 96 2 [中光防雷吧] 跑,军工涨潮他不涨,与它无关。还能升吗?不能 盈利快线 08-0408-04 14:21
- 192 3 [大悦城吧] 这走势,大利空,跟之前收购大悦城地产一样,方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8-0408-0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