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中石科技吧] 主力对我们做了这个图形有被冒犯到 小兎寶寶 08-0508-05 13:04
- 110 1 [濮阳惠成吧] 快跑吧资金流出一千万了 n141499840616551 08-0508-05 13:04
- 11367 2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能拿住 择时闪电侠 08-0508-05 13:04
- 128 2 [超声电子吧] 元器件行业涨幅居前看好中报业绩增长而优秀的科 洱海sunny 08-0508-05 13:04
- 71 0 [龙芯中科吧] 110加 股友a5699860y5 08-0508-05 13:04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整车是真不能买啊,你看看湖南天雁都涨多少 股友71ih602273 08-0508-05 13:04
- 77 0 [青龙管业吧] 水利工程刻不容缓 甜蜜的爱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3:04
- 79 0 [浦发银行吧] 我擦卖飞了 挣钱买陆放 08-0508-05 13:04
- 76 0 [唐源电气吧] 今日股价上涨,结合唐源电气在西藏布局智慧应急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8-0508-05 13:04
- 93 4 [三佳科技吧] 开盘卖了,只有一点点没成交。 心中有光的老汉 08-0508-05 13:04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乖乖,这个小垃圾 股友bP7SIL 08-0508-05 13:04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一地鸡毛啊。。。。。。 在大A赚狗粮 08-0508-05 13:04
- 224 5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想拉起来,散户刚好高抛,赚点走人,有意思 股友ZH0jFh 08-0508-05 13:04
- 75 0 [赢时胜吧] 完蛋了 资深散户1 08-0508-05 13:04
- 44 2 [恒宝股份吧] 全是好利准备好资金抢筹码今天必涨停 精制的农琼 08-0508-05 13:04
- 86 1 [小商品城吧] 下午能拉一点吗。 富有亨通的司徒笑 08-0508-05 13:04
- 104 0 [共创草坪吧] 兄弟们顶住,昨天卖了华光环能抄底了你,逼还跌 潇洒不羁的顾柔荷 08-0508-05 13:04
- 136 2 [浙商银行吧] 分红不高,10派1,凭啥时候来回炒,伪牛市。 平平安安之抱琴 08-0508-05 13:04
- 85 1 [中国软件吧] 目的是给散户震懵圈,然后胡乱操作 股友0SqCBB 08-0508-05 13:04
- 175 3 [高新发展吧] 河南省驻马店市,那个怪圣还在吗? 狡诈与狡猾的游戏 08-0508-05 13:04
- 103 2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,快带带你爹隆基 忠义的小叮叮 08-0508-05 13:04
- 235 17 [福达股份吧] 几百股的小丑又出来了赚不到菜钱干着急 炒股有股德 08-0508-05 13:04
- 94 1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主力,人品有问题,装孙子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8-0508-05 13:04
- 587 13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5 13:04
- 76 0 [莲花控股吧] 还不起动?冲吧 股友96P3279k82 08-0508-05 13:04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还真有emis概念 倚风而行 08-0508-05 13:04
- 89 0 [巨化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 经纶四海得江浩 08-0508-05 13:04
- 4731 0 [融通中证港股通科技指数C吧] 看来这真的是我的宝藏基,跟着恒科走准没错!$ 股友558659rz00 08-0508-05 13:04
- 81 0 [大博医疗吧] 看样子今天还可以板 欠张停 08-0508-05 13:04
- 75 0 [恒宇信通吧] 还在骗散户接盘,真的恶心 诺兰实盘 08-0508-05 13:04
- 80 0 [舒泰神吧] 昨天尾盘买的,就是看今天出来了,结果又进去了 努力炒股赚钱 08-0508-05 13:04
- 81 0 [海峡股份吧] 还是凯撒厉害,怎么就买了这么个垃圾 股友2957Pm5226 08-0508-05 13:04
- 404 3 [新恒汇吧] 机构主力已经锁仓,新恒汇主力机构参与度极高, 一将功成599 08-0508-05 13:04
- 109 1 [中天精装吧] 为什么又发了一大堆资讯啊,感觉一发这个就不涨 股友h8kK0y 08-0508-05 13:04
- 338 13 [景嘉微吧] 买了三个自己认为底部的,景嘉微,圣邦,卓胜微 变动丢儿 08-0508-05 13:04
- 77 0 [尤夫股份吧] 抓紧发套。 金龙在天888 08-0508-05 13:04
- 131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今天加仓红利1000饮料1000云计算200可转债200锦 盛者为王模糊的正确 08-0508-05 13:04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拉高出货中 股友KiZ1SR 08-0508-05 13:04
- 88 0 [泰晶科技吧] 我也想卖一点,,先出来,留着接回来 泰晶量化盘很稳 08-0508-05 13:04
- 115 1 [航天机电吧] 这货走军工?不是走光伏吗 悟道莽夫顺势而为 08-0508-05 13:04
- 436 7 [中旗转债吧] 啊?为啥没成交我的 大A阿尔法 08-0508-05 13:04
- 67 0 [胜通能源吧] 都61的换手了还有货要出啊 清新脱俗的司马菡 08-0508-05 13:04
- 90 1 [ST龙韵吧] 继续根进买入、。 股友fqPIKB 08-0508-05 13:04
- 117 1 [远大医药吧] 这个跌法,看来是3141失败了 黑心鸡蛋 08-0508-05 13:04
- 80 3 [中控技术吧] 来个一飞冲天 股友r2jyVW 08-0508-05 13:04
- 68 0 [奇正转债吧] 今天要跌10点 贝贝老师 08-0508-05 13:04
- 83 0 [奥翔药业吧] 洗洗睡吧这家伙没戏 和尚TR02C68 08-0508-05 13:04
- 334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周二午评与周三走势随想周二早盘翰宇药 沙特ETF王子 08-0508-05 13:04
- 68 0 [首创证券吧] 这是对烂泥扶不上墙中烂泥最好的定义 正四价1983 08-0508-05 13:04
- 73 0 [宝鼎科技吧] 跌停啊 股友lMGIcT 08-0508-05 13:04
- 87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才是杀猪盘啊。利好,拉高,连跌,把猪骗进来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8-0508-05 13:04
- 61 1 [上纬新材吧] 谁敢进去接盘,人声鼎沸 卖飞的韭弟 08-0508-05 13:04
- 79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的你也太丑了吧,下午加油往上走 玥玥3943 08-0508-05 13:04
- 82 0 [安诺其吧] 腻子,天天对倒恶意做空 汪汪队做空主力 08-0508-05 13:04
- 90 0 [昱能科技吧] 禾迈的一半都没有 富可满斗得芈月 08-0508-05 13:04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这是拉积中的极品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508-05 13:04
- 72 0 [安孚科技吧] 又白瞎了 股友j1qJpB 08-0508-05 13:04
- 73 0 [ST际华吧] 其他军工股,今天能稳住。 洒脱的杨卓婷 08-0508-05 13:04
- 74 0 [范式智能吧] 露头就打,想拉升不存在的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0508-05 13:04
- 131 3 [易点天下吧] 洗盘结束,下午二点反包 股友2R1PJt 08-0508-05 13:04
- 182 1 [全志科技吧] 上个星期让大家41赶快跑没有错吧,我星期五进的 股友67781xr557 08-0508-05 13:04
- 173 7 [国联股份吧] 劝大家都卖点仓位,主力来回打压拉抬就是为了吸 鹏废绿能 08-0508-05 13:04
- 461 1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(688298.SH):公司及多个子公司取得炎 东方生物资讯 08-0508-05 13:04
- 10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4连涨,美滋滋啊!当下货币闸门持续打开,市场 我若成风 08-0508-05 13:04
- 245 1 [阿石创吧] 勇敢的来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04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满身概念像刺猬,股价走势像泥鳅! 股炽盛夏 08-0508-05 13:04
- 91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15个点 吴彦祖的吴 08-0508-05 13:04
- 129 2 [北方稀土吧] 还是那句话:每跌一块加一次仓,你敢跌我就敢买 大道至简沈万三 08-0508-05 13:0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板块个股分化严重。这就要看基金经理的专业 随心所欲难 08-0508-05 13:04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跑了8亿,还涨个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508-05 13:04
- 99 0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大涨,这个股票弹性好,随时起飞的节奏 热情的缘梦凝9 08-0508-05 13:04
- 108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互联网赛道具备高增速高成长,投资布局要赶早呀 兴奋的苗亚特1 08-0508-05 13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又是拉银行,难怪个股不涨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0508-05 13:04
- 74 0 [新亚电缆吧] 精神了,不躺平了 大时代方展搏 08-0508-05 13:04
- 137 0 [天坛生物吧] 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等团队完成我国首个复制型 舒小白 08-0508-05 13:04
- 83 0 [南方传媒吧] 真是杀人诛心啊。 股友63E193h390 08-0508-05 13:04
- 276 2 [苏奥传感吧] 南方财经8月1日电,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5年7月2 隔壁调研员 08-0508-05 13:04
- 118 3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的做市商是来帮倒忙的? 行而不辍水到渠成 08-0508-05 13:04
- 66 1 [福斯特吧] 追涨加仓又被套了 基民qFJhgu 08-0508-05 13:04
- 84 0 [青岛金王吧] 又是拉高,在慢慢往下砸 股友2X50z28096 08-0508-05 13:04
- 82 0 [吉宏股份吧] 都为利益而来。所以高管减持是好事。 胜券在握1988 08-0508-05 13:04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概念一直在发酵,说不定之后低空也会跟上 一切来之不易 08-0508-05 13:04
- 87 0 [国网信通吧] 别演了 豪爽泼辣的探梅径 08-0508-05 13:04
- 206 2 [康美药业吧] 基孔肯雅热目前没有特效药物,康美药业的部分产 保持平常心4 08-0508-05 13:04
- 112 3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能否先来五个点让大家开心一下? 股友1101yM3985 08-0508-05 13:04
- 106 2 [索通发展吧] 索,是绳索的索,绕一圈就是一个套!通,往里扑 工行一枝花 08-0508-05 13:04
- 100 1 [有友食品吧] 什么情况?今天不是应该放量突破60日钱的。 拒绝套牢 08-0508-05 13:04
- 157 2 [华能水电吧] 你天天唱多华能水电让人不得不怀疑!此一时彼一 飞刀20220825 08-0508-05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