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博腾股份吧] 诱多套人来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508-05 13:03
- 270 0 [亚宝药业吧] 出不完的货 股友69r9597t00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涨二点多 股友jYZw9w 08-0508-05 13:03
- 86 1 [君实生物-U吧] 图一乐去哪了 华山观澜 08-0508-05 13:03
- 401 4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跳空,缩量,本想做个T结果幻想会冲过上周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8-0508-05 13:03
- 87 0 [邦基科技吧] 在做梦 站的高 08-0508-05 13:03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回调释放风险, 街角眺望远方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特锐德吧] 不卖的话收盘又是吃面 特不来电 08-0508-05 13:03
- 88 0 [NYMEX原油吧] 加了多单 武汉来财姐 08-0508-05 13:03
- 77 0 [兴福电子吧] 等着新高吧 股友O001632C77 08-0508-05 13:03
- 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港股的手续费比昨天增加了5.2%,搞什么,券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0508-05 13:03
- 68 0 [意华股份吧] 金钱到最后都会化为乌有,一场游戏一场梦 远离黄股毒 08-0508-05 13:03
- 74 1 [山河智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收盘5个点也好呀 御风而行308 08-0508-05 13:03
- 177 6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一加速,就见顶啦 股友032P236X08 08-0508-05 13:03
- 80 0 [上海新阳吧] 指数搭台,题材唱戏·,台搭好了唱戏的不见了 只做长线耐住寂寞 08-0508-05 13:03
- 95 0 [海尔智家吧] 这个换手率还想涨啊,吃席都得跟st股一个桌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8-0508-05 13:03
- 66 0 [中毅达吧] 骗炮 炒谷养全家 08-0508-05 13:03
- 99 3 [新瀚新材吧] 早上33.1全出了 婀娜的赵虔 08-0508-05 13:03
- 320 1 [长城短债C吧] 爆蛋了! 收益多多666 08-0408-05 13:03
- 102 0 [美邦服饰吧] 只有持续放量才可以进,不然大家在这里就是浪费 牛市看券商 08-0508-05 13:03
- 82 0 [科沃斯吧] 明天还能创新高吗 一根小金条 08-0508-05 13:03
- 139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机器人这波反弹真强势,突破关键位,量能配合好 小嘻米 08-0508-05 13:03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508-05 13:03
- 70 0 [雷科防务吧] 完蛋了 大无畏ai 08-0508-05 13:03
- 105 1 [舒泰神吧] 耐心持有,怎么跌的就怎么涨回来 夏志伟 08-0508-05 13:03
- 447 3 [文科股份吧] 牛掰啊!成功把我洗下车了 风吹麦浪锁骨以下 08-0508-05 13:03
- 95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的最弱,跌的最强,真牛。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8-0508-05 13:03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…… 韭菜黄888 08-0508-05 13:03
- 82 1 [爱婴室吧] 永远的鬼,只要买爱婴室必血亏 jakezhou666 08-0508-05 13:03
- 80 1 [粤传媒吧] 还得跌 劳资发鸡瘟了 08-0508-05 13:03
- 104 0 [*ST宇顺吧] 童叟无欺的超级大烂板,这样子韭菜还怎么敢进啊 虞姬擎天柱 08-0508-05 13:03
- 123 3 [华是科技吧] 都红了,生怕别人发现了 炒股可养家 08-0508-05 13:03
- 430 5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再来一板 股CC 08-0408-05 13:0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当下还是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这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8-0508-05 13:0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调了好几天了,现在是上车的好时机。医疗的逻 随心所欲难 08-0508-05 13:03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3600。对于省广来说,其大耻辱 都是欢乐豆而已 08-0508-05 13:03
- 79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圾,就多哥们这几百股?刚卖就拉 n190613817343640 08-0508-05 13:03
- 85 0 [金银河吧] 遇到30日受阻,下面估计要下跌到24 浩瀚星空2019 08-0508-05 13:03
- 197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0508-05 13:03
- 80 0 [景旺电子吧] 跌了那么多天,麻痹,操 鑫星点金 08-0508-05 13:03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为啥不跟广立微了。龙头都被抛弃了吗 龙头66668888 08-0508-05 13:03
- 101 1 [江海股份吧] 呼老板和篮球小子互相盖帽 鸣少木 08-0508-05 13:03
- 86 0 [爱尔眼科吧] 所有持仓股只有你是绿的,一股不动,不信你一直 我来拉涨T 08-0508-05 13:03
- 85 1 [XD亚光股吧] 急拉必回 蛋糕师 08-0508-05 13:03
- 213 6 [胜通能源吧] 来个懂行的看看,这倍加洁是不是也是三板斧的票 冷静de剑客 08-0508-05 13:03
- 204 1 [达仁堂吧] 现在的人,拼命的加班。。。看看那些货车司机, 股友bP7tJq8981 08-0508-05 13:03
- 107 2 [上能电气吧] 弱势板块里面的票,每一次拉高都是跑路的机会, 封板吧皮卡丘 08-0508-05 13:03
- 98 2 [雪榕生物吧] 还有人玩吗跌得连拖都消失了 时间煮韭儿 08-0508-05 13:03
- 109 3 [联环药业吧] 我什么水平?不需要你指点。 Louis_14444 08-0508-05 13:03
- 93 1 [阳竹5吧] 深南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阳竹5资讯 08-0408-05 13:03
- 202 2 [鲁泰A吧] 会不会拉出大阳线,等着实践检验! 睿智谦和 08-0408-05 13:03
- 83 0 [安利股份吧] 洗干净了 设计非常银性 08-0508-05 13:03
- 12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跌了也该差不多了!明天该涨了 基民9LFuLr 08-0508-05 13:03
- 640 5 [中京电子吧] 卖卖卖 A通灵翁A本人 08-0508-05 13:03
- 61 1 [四川黄金吧] 中国资产全线爆发!外资重大转向 a688688b 08-0508-05 13:03
- 130 3 [安路科技吧] 这么多上影线下影线,擦 股友593K055R53 08-0508-05 13:03
- 612 9 [鲁银投资吧] 盐穴开发正当其时千年盐穴遇见未来能源:氢能存 hangtian600501 08-0308-05 13:03
- 708 9 [良信股份吧] 看股权方面,很容易被收购重组。这家企业到目前 小七踏祥云 08-0308-05 13:03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y8010f0697 08-0508-05 13:03
- 78 0 [康芝药业吧] 944 能上涨就行 08-0508-05 13:03
- 77 0 [万泽股份吧] 他吗就是个垃圾 基民bXy3Pg 08-0508-05 13:0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能力超乎想象,不以指标来定论,看国家局势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0508-05 13:03
- 74 0 [*ST中设吧] 早盘急拉是套人出货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0508-05 13:03
- 96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稳住稳住!小波动很正常。新税收政策出台,老债 财富月亮 08-0508-05 13:03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开始上升 真诚的余锦鹏1 08-0508-05 13:03
- 71 0 [汉马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体贴的乔飞文 08-0508-05 13:03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不卖不涨是吧我走了你涨让人高兴下 酷金牛 08-0508-05 13:03
- 72 0 [福莱蒽特吧] 2342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508-05 13:03
- 102 0 [太辰光吧] 差不多到头了,向上阻力巨大,可以跑了,下午肯 股友276011UY96 08-0508-05 13:03
- 77 0 [南凌科技吧] 下午大盘会跳水 鳅铭山股神 08-0508-05 13:03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一支穿云箭13:28 義虎飞 08-0508-05 13:03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流出6个多亿了 大哥哥爱小姐姐 08-0508-05 13:03
- 93 2 [内蒙一机吧] 到25元知足了 洋洋喜欢 08-0508-05 13:03
- 118 2 [红旗连锁吧] 5.8挂了100手,1点开盘能买进去的吧?感觉开盘 东方小洋人 08-0508-05 13:03
- 83 1 [工业硅吧] 我一直想着做多你你这么弱真是扶不起的阿斗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0508-05 13:03
- 110 3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是要强行把港股A股价格拉成一样的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03
- 224 5 [盐湖股份吧] 我不相信18元上下一点就调整到位了,今天小反弹 股友3785K97w26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拉涨停筹码都给你,砸跌停我就慢慢建仓 ahdnfh 08-0508-05 13:03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跌死你,拉萨看你买不买 耐心的冯翔云1 08-0508-05 13:03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切 H大牛牛 08-0508-05 13:03
- 80 0 [同有科技吧] 我甚至以为网卡了 谁都不服柯镇恶 08-0508-05 13:03
- 71 0 [高新发展吧] 近日T完,明早接回 到点及时撤退 08-0508-05 13:03
- 346 14 [翰宇药业吧] 都来公布一下今天的买入价吧,我26.16买的 花开为富de程咬金 08-0508-05 13:03
- 62 0 [浙江华远吧] 涨停,主力,还没有水睡醒吗, 股友R4ZFWM 08-0508-05 13:03
- 87 0 [中亦科技吧] 该拉升了···该走的都走了,不卖的再洗也不卖 成都双店路 08-0508-05 13:03
- 83 0 [美迪西吧] 目标66 中国大卫星300 08-0508-05 13:03
- 110 1 [锐科激光吧] 好,非常好,全是唱空的,给我狠狠的砸,不要犹 深_水_大_白_鲨 08-0508-05 13:03
- 166 3 [汉商集团吧] 下午开盘拉升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8-0508-05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