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8月6日打开涨停 *ST亚振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65 0 [ST宁科吧] 你也反弹一下吧. 股友0U0i817998 08-0608-06 09:34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,继续割 马上行动 08-0608-06 09:34
- 64 0 [惠泰医疗吧] 这种走势白瞎,要是放量快速突破还行, 找回曾经 08-0608-06 09:34
- 67 1 [云南铜业吧] 早飞洗丢一批,留下发财 恩州 08-0608-06 09:34
- 60 1 [三一重工吧] 涨停 股海飞鸥 08-0608-06 09:34
- 69 1 [东方精工吧] 庄家筹码集中,拉升就是为出货 A坐等庄家拉升 08-0608-06 09:34
- 45 1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板一个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0608-06 09:34
- 346 2 [浙江龙盛吧] 间接持有君实生物,君实生物敲钟时,软二也去了 狗剩阮伟祥 08-0608-06 09:34
- 195 3 [药易购吧] 新人请教一下这个票到底属于什么题材和把板块以 江大哥上错车 08-0508-06 09:34
- 686 2 [中国一重吧] 2.86买了点,2.91卖了,这么低的换手率,都怕买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6 09:34
- 49 0 [慧博云通吧] 开局装都不装了,现在 Alorysmile 08-0608-06 09:34
- 51 0 [博实结吧] 大家都觉得能涨,就是个大问题了,只有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34
- 45 0 [鹏辉能源吧] 美美下跌,已经是惯性了 股友M5501F1081 08-0608-06 09:34
- 51 0 [宝钛股份吧] 我很急,这是什么情况,快告诉我 卡皮巴拉新韭菜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ST龙大吧] 装什么装,你就下来吧 蒙天放 08-0608-06 09:34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割肉通达电气未来属于新能源电气领域行业 杰哥爱主升 08-0608-06 09:34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又不是龙头,短期太高了。已经没有任何一点性价 股友9d93E56181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华孚时尚吧] 对味 正义感的猫 08-0608-06 09:34
- 70 2 [中国电建吧] 怎么样,雅化水电1.2万亿市场未来一年拉不动中 焦糖玛奇朵8 08-0608-06 09:34
- 67 1 [江南水务吧] 开盘会冲一下 春秋战国秦与汉 08-0608-06 09:34
- 183 4 [汇川技术吧] 上纬新材今天开盘跌停,树倒猢狲散,机器人概念 抄底带头大哥 08-0608-06 09:34
- 210 1 [国瑞科技吧] 这个看起来更好诶 我买啥啥就涨停 08-0508-06 09:34
- 359 4 [新时达吧] 终于减持完成了,蔡蔡100万股已经减持完成了, 找到起点不玩了 08-0508-06 09:34
- 442 5 [华峰超纤吧] 重大利好跨境支付,明天你还不起来? 股友15wy003277 08-0508-06 09:34
- 89 0 [百利电气吧] 感谢百利,让我吃肉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-0508-06 09:34
- 58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还洗吗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8-0608-06 09:34
- 50 0 [国光连锁吧] 垃圾袋 德高的辕崴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捷成股份吧] 你个垃圾进一步退三步。 股友278A998M39 08-0608-06 09:34
- 56 0 [东方国信吧] cann就这 醉萌天下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汉桑科技吧] 中签赚的钱是哪里来的就是接盘的人心甘情愿的给 有数零点 08-0608-06 09:34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好恼人! 弹指流沙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绿能慧充吧] 分批减持利好出货 股友mNCF1q 08-0608-06 09:34
- 98 2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主力准备砸几个点???????????? 股友39860Cm708 08-0608-06 09:34
- 113 1 [蔚来-SW吧] 没有乐道,理想吃干抹净多舒服,难怪要黑乐道蔚 好人一生波比 08-0508-06 09:34
- 112 1 [江苏新能吧] 如果今明两天有2个点的跌幅,周四,五估计会有 迎宾综合服务部 08-0508-06 09:34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祥鑫科技吧] 洗澡??? 二蛋的哥哥 08-0608-06 09:34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彪悍的庄,无视预警 暮霭潇潇 08-0608-06 09:34
- 54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家都来沐邦,大牛股 看空就涨看多就跌 08-0608-06 09:34
- 72 0 [芯海科技吧] 大家千万不要被洗走!坚定持股!马上起飞!逢低 桀骜不驯的朱麦克 08-0608-06 09:34
- 55 0 [易事特吧] st股可以融资融券吗 advote 08-0608-06 09:34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卖飞了,后悔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贪玩吧] 昨天不跟游戏涨,今天跟跌?呵呵! N年的韭菜盒子 08-0608-06 09:34
- 50 0 [富佳股份吧] 我觉得会涨 我是韭菜我就不割 08-0608-06 09:34
- 55 1 [上汽集团吧] 砸 平淡的李雪2 08-0608-06 09:34
- 66 1 [阳光乳业吧] 百分百涨停今天 HDZW厚德载物 08-0608-06 09:34
- 90 2 [富临精工吧] 梦中想解套 无语的陪伴 08-0608-06 09:34
- 103 4 [王府井吧] 前面的一个回文数字顶,应该是近期的顶部了。 快人快语的温琦 08-0608-06 09:34
- 148 2 [中利集团吧] 摘帽当天上午3.85追进去的被套一直到现在,已经 花舍王老五 08-0608-06 09:34
- 195 1 [青岛双星吧] $青岛双星(SZ000599)$ 请道友留步呀 08-0508-06 09:34
- 213 4 [中颖电子吧] 明天开盘既涨停 有进取心的曾姿7 08-0508-06 09:34
- 8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个国债怎么玩啊,求大神教我看,这个是债券涨 青牛上山 08-0508-06 09:34
- 1160 16 [华森制药吧] 今天调整,躲异动,明天百分百反包,不反包我倒 洒脱的袁翼扬 08-0408-06 09:34
- 249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就是不倒翁,摇摇晃晃永立潮头! 狙击手O1o1D0 08-0408-06 09:34
- 343 3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签订具身智能领域独家授权协议 ,剑指 复兴牛市 08-0108-06 09:34
- 52 0 [中国中铁吧] 坑爹的玩意,天天这个死样 小小鱼儿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冲200了 股友635l910P26 08-0608-06 09:34
- 64 0 [北矿科技吧] 解禁,圈钱,韭菜鸡蛋永远是最香的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8-0608-06 09:34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跑的都是小单呢怎么 小邓试试水 08-0608-06 09:3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沈苗 08-0608-06 09:34
- 64 1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老魔今天出来吃小散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0608-06 09:34
- 63 2 [海南瑞泽吧] 准备开始拉闸 真子弹 08-0608-06 09:34
- 67 2 [双成药业吧] 昨天买的9.01----9.00 科创新三 08-0608-06 09:34
- 62 2 [实丰文化吧] 慢慢收集筹码,坐等2月后爆发 降低预期777 08-0608-06 09:34
- 117 1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34.82万元( 东方电热资讯 08-0608-06 09:34
- 616 2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机器人柔性皮肤概念股龙头,联手小米宇 潇洒不羁的李衍慕 08-0608-06 09:34
- 686 1 [扬电科技吧] 压得越久,反转就来得越强! 价值观察1992 08-0608-06 09:34
- 313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今年的业绩是上市以来最好的一年,股价不说 只选高科技 08-0508-06 09:34
- 157 6 [天奥电子吧] 17清仓。玩这股浪费大好行情。准备去追机器人和 真诚De皮特 08-0508-06 09:34
- 370 3 [西部水泥吧] 8月4日,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2025年7月28日- 西部水泥三千亿 08-0508-06 09:34
- 364 10 [环球印务吧] 早上朋友说这个观察到9.25都是一字板进不去放弃 常欢爱炒股 08-0408-06 09:34
- 53 0 [湖南天雁吧] 还会再见吗雁子 每天捡一百 08-0608-06 09:34
- 52 0 [*ST特迅吧] 高炮 喔西八 08-0608-06 09:3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喜欢指数涨呢?呵呵 想念我的球球宝 08-0608-06 09:34
- 46 0 [大族数控吧] 他还能涨 猫的平方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水牛冲击3700 平安一生的秦雨 08-0608-06 09:34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指数涨我不涨,我和指数不一样,指数跌我必跌, 湖中医赤脚大仙 08-0608-06 09:34
- 64 1 [冰山冷热吧] 冰雪三傻大闹北冰洋 君自2024解套 08-0608-06 09:34
- 52 0 [格林精密吧] 故意拿几百万减持砸盘还没有散户多服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正丹股份吧] 已经没有更好的预期了,接下来只有不停的阴跌… jason228226 08-0608-06 09:34
- 66 0 [郑州银行吧] 不要跌昨天才进 股友3cO0287180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买的真不怕今天证券账户也被封禁么.... 八钱一郎 08-0608-06 09:34
- 42 0 [汉桑科技吧] 忽然来了大跌!!! 公南康 08-0608-06 09:34
- 47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满仓不到22不卖 投资风向标V 08-0608-06 09:34
- 59 0 [*ST湘邮吧] 真的是费解:板块红,它绿。板块绿,它还是绿。 天凉好个毛球 08-0608-06 09:34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该你表演了 呼叫万手哥来 08-0608-06 09:34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资金杀跌 WM共赢 08-0608-06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