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三星电气吧] 缩量反弹,明天5个点 空爽一直空一直爽 08-0508-06 09:45
- 2068 0 [中科曙光吧] 被海光拖累死 月下地瓜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立方退吧] 完蛋了 简单韭黄 08-0608-06 09:45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了,应该六块以下再买的 大吉de江淮 08-0608-06 09:45
- 96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稳定币概念股持续回落 博雅互动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09:45
- 63 0 [博腾股份吧] 今天又是-2个点走起喽,新进的1W个散户要全部被 岭南山鹰 08-0608-06 09:45
- 57 0 [同仁堂吧] 没脸了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-0608-06 09:45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我从新恒汇过来的,请主力多关照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8-0608-06 09:45
- 67 0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还没发现吗,它在利用大盘的量能出货 活泼的范佑超 08-0608-06 09:4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好就拿住,不看好就走人,说别的啥用没有,最 股友yT55EM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换手可真高 大湿888 08-0608-06 09:45
- 62 0 [百隆东方吧] 窄幅强势震荡 大发多谋的刘邦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正裕工业吧] 三大抄盘软件看.今天现主力净流出1654万元万元. 游子职业炒股 08-0608-06 09:45
- 56 0 [拓荆科技吧] 依托答辩,heitui zhazhawuwu 08-0608-06 09:45
- 68 0 [锦江在线吧] …… 股友8g9d509935 08-0608-06 09:45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比玩意儿 福富德正 08-0608-06 09:45
- 48 0 [热景生物吧] 真是牛到没朋友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0608-06 09:45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谁说这货是工业母机的出来挨骂 股友8n178F6909 08-0608-06 09:45
- 65 0 [中国重工吧] 完了,进来当接盘侠了 恐龙下蛋 08-0608-06 09:45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才哪到哪,比起前几年的走势,立讯现在上升趋 基民178181E13y 08-0608-06 09:45
- 98 2 [三和管桩吧] 这个苟主力真阴险 牛散总动员 08-0508-06 09:45
- 74 0 [汉王科技吧] GPT-5周五发布,抢啊 青竹子 08-0608-06 09:45
- 46 0 [上海建科吧] 今天会三连红!!! 股友c360912W88 08-0608-06 09:45
- 55 0 [掌趣科技吧] 我5.84一卖,你就拉升 股友3z1301Z087 08-0608-06 09:45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赚了73块,卖湖南白银和山东墨龙,七个半点买 望着星尘学短打 08-0608-06 09:45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晚来的兄弟小心接盘 股友102W719F91 08-0608-06 09:45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涨涨跌跌是常识,跑个毛啊?抄他老底子,留着过 燃烧吧韭菜茬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涨有压力。跌无需压力,僵尸股就是这样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又是老套路,下午涨一点鸡毛蒜皮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0608-06 09:45
- 48 0 [富祥股份吧] 在活跃一点吧 股友2UC7010261 08-0608-06 09:45
- 73 0 [中船汉光吧] 涨停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608-06 09:45
- 53 1 [中欣氟材吧] 开盘进了点 Uxiz 08-0608-06 09:45
- 69 1 [柘中股份吧] 创新高了啊 以炒股为圆心 08-0608-06 09:45
- 70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看涨的!!!!!裤衩子给你们套没!!! 小散才是大资金 08-0608-06 09:45
- 450 5 [盐湖股份吧] 赔着钱还得贡献门票 野鹤闲云6 08-0608-06 09:45
- 162 1 [上纬新材吧] 只会影响开盘,根本原因还是流动性问题,才20亿 鳄鱼二二 08-0508-06 09:45
- 124 2 [海泰科吧] 明天竞价就跑 喵喵咪 08-0508-06 09:45
- 633 7 [泓博医药吧] 实盘操作,明天家里来客,等一份子红烧肉, 趋势一姐 07-2908-06 09:45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带带智飞 洪家楼28108 08-0608-06 09:45
- 68 0 [ST汇洲吧] 工业母机开始了 股友v109n22725 08-0608-06 09:45
- 53 0 [新天药业吧] 卖盘太多了,买盘无力 赠送的芙蓉王 08-0608-06 09:45
- 55 0 [光弘科技吧] 诱多 行运一条龙4 08-0608-06 09:45
- 48 0 [同宇新材吧] 资金支持一下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8-0608-06 09:45
- 58 0 [ST豆神吧] 不抓住机会拉一拉,提升一下公司市值,热度没了 挂涨停多一分 08-0608-06 09:45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不要慌张,隔壁南京银行长得很好,他俩是好兄弟 wb8362156 08-0608-06 09:45
- 51 0 [漫步者吧] @妙想凉凉,哈哈哈 癞疙宝_天鹅肉 08-0608-06 09:45
- 69 1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还在测试一下抛压 机灵的祝菡 08-0608-06 09:45
- 302 8 [锅圈吧] 明天开盘会暴涨,大家不要抛,拿住了,明天开盘 LuckyPig 08-0508-06 09:45
- 61 0 [广州港吧] 恭喜你今天亏损卖股,现在不是跌幅更大! 股友PdxA25 08-0608-06 09:45
- 66 0 [亚辉龙吧] A股最牛的股票,无论什么板块概念还是大盘都不 尼个弔戼 08-0608-06 09:45
- 52 0 [恒宇信通吧] 又把我刷出来了 疯含情睡含笑 08-0608-06 09:45
- 49 0 [申菱环境吧] 牛了,申子 益娃娃 08-0608-06 09:45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跳空爆砸,啥毛病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0608-06 09:45
- 55 0 [力源信息吧] 买军工股 在股市输多赢少 08-0608-06 09:45
- 54 0 [文科股份吧] 让他们看看谁才是龙头, 研究k线很多年 08-0608-06 09:45
- 76 0 [横店东磁吧] 地量弱反弹,月内仍横盘。期望别太高,两毛也是 浩瀚财金 08-0608-06 09:45
- 76 0 [海油工程吧] 海大富虽然去了势,好歹还有武功,海油工程有什 读经 08-0608-06 09:45
- 57 0 [南兴股份吧] 手欠了,这个位置风险有点大 风cang 08-0608-06 09:45
- 56 0 [科陆电子吧] 看这个量不能支撑突破前高 耐心的冷柏1 08-0608-06 09:45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可以不跌吗? 守望牛熊 08-0608-06 09:45
- 9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主打Ai算力及创新药,都是潜力赛道 进步的灰仔 08-0608-06 09:45
- 55 0 [和而泰吧] 游资来点火了 A股战争 08-0608-06 09:45
- 85 1 [英特科技吧] 英特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55.56万元(0 英特科技资讯 08-0608-06 09:45
- 74 2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:融资净买入134.45万元,融资余额6003.9 英华特资讯 08-0508-06 09:45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稳定币强势 n4104137464334804723 08-0608-06 09:45
- 61 0 [华帝股份吧] 废股 dc88888888 08-0608-06 09:45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概念股就剩你没大涨过了 g界萧炎 08-0608-06 09:45
- 61 0 [焦煤吧] 今天又是涨停的节奏,但不敢追 股友915651Ov53 08-0608-06 09:45
- 60 0 [共同药业吧] 低吸介入,等个反抽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8-0608-06 09:45
- 81 1 [电投绿能吧] 上电继续碾压吉电 被爱的李白 08-0608-06 09:4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《闭眼继续加重仑》《耐心耐力才是硬道理》《坚 万事通股霸霸 08-0608-06 09:45
- 56 0 [优德精密吧] 拉几啊 金钱虎子 08-0608-06 09:45
- 50 0 [珠免集团吧] 真的变成一只死股 触性珠免 08-0608-06 09:4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2.43全天最高价,鉴定完毕。 深圳one 08-0608-06 09:45
- 59 0 [*ST金科吧] 随便怎么磨,我就是不走,看这啥比操盘手有啥办 rAF 08-0608-06 09:45
- 93 0 [郑州煤电吧] 别在迷茫上升的方向,别在迷茫公司的改变,别在 欢乐牛牛牛 08-0608-06 09:45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进入下降通道,碰5日线下跌。 chenjianying7 08-0608-06 09:45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几十个人嘲笑我,我今天又可以跌一个多点, 心态决定一切OK1 08-0608-06 09:45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你tm死猪一样,开水都烫不动。 股友68193iA673 08-0608-06 09:45
- 78 0 [黑芝麻吧] 买股票别着急,要有平常心,不然是赚不了钱的。 干净的王梦香 08-0608-06 09:45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不急不急,今天112买了500股底仓,9毛左右再来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0608-06 09:45
- 293 1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呢? 股友65021fy667 08-0608-06 09:45
- 110 4 [哈焊华通吧] 核能核电今天势必起飞!!!我拍的胸脯 股友jBUoUX 08-0608-06 09:45
- 86 2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重要供应商 湖东路二刀流 08-0608-06 09:45
- 78 4 [尔康制药吧] 你今天再收绿你就退市吧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股友9x7523887K 08-0608-06 09:45
- 98 2 [派林生物吧] 高开低走,有戏?游戏? 趋势向导 08-0608-06 09:45
- 71 2 [幸福蓝海吧] 17.58买了60手!!成本9多点!!!能不能吃到肉 ww疯狂的石头 08-0608-06 09:45
- 146 5 [岩山科技吧] 无论高低开,开盘半个小时内跑完!切记! 温暖的陆姗栋 08-0608-0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