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快跑啊完犊子了 大作手悟空 08-0408-04 14:21
- 81 0 [三只松鼠吧] 都是散户在左右互搏,上不去了,太弱了!都不知 大A华英雄 08-0408-04 14:21
- 102 1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5.20出来了,就缺我那点筹码吗? 股友516I312D05 08-0408-04 14:21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发套发套发套发套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408-04 14:21
- 98 2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绝对控盘 基股清流 08-0408-04 14:21
- 106 1 [和胜股份吧] 这是试盘吗 牛来了73 08-0408-04 14:21
- 140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调整基本结束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8-0408-04 14:21
- 110 1 [奥瑞德吧] 今天收390 中华股痴 08-0408-04 14:21
- 162 3 [文投控股吧] 新来的,这不是个游戏股? 股友96C22O3866 08-0408-04 14:21
- 116 2 [佳缘科技吧] 追高者。惨兮兮 持规者 08-0408-04 14:21
- 131 3 [长青股份吧] 回调,再买入,吃得就是香,主力加油啊,老汉的 股友C5dyXp6773 08-0408-04 14:21
- 81 0 [第一创业吧] 拉圾票什么时候是头 快乐来自梦想 08-0408-04 14:21
- 178 0 [五粮液吧] 切记!强势品牌的力量超级之大的启示:巴菲特曾 书仙策略 08-0408-04 14:21
- 87 0 [中关村吧] 不回头了吗 牛来无法阻 08-0408-04 14:21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起飞呀 热心的线嘉云2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贝因美吧] 这个位置大买,超短线! 从此烟雨落相城 08-0408-04 14:21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一泻千里!继续跌 阿生阿生 08-0408-04 14:21
- 7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个量化混合鸡看着还不错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408-04 14:21
- 7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只要有人接盘,大股东是什么价格都卖。 江湖远 08-0408-04 14:21
- 81 0 [美畅股份吧] 太绿了 股友32101IN336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生意宝吧] 真是个垃圾股 桃源小镇 08-0408-04 14:21
- 124 1 [大悦城吧] 早年收购大悦城地产部份股权也是一样,收购完成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8-0408-04 14:21
- 113 1 [拓维信息吧] 还是润和软件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4:21
- 118 1 [珠江股份吧] 共创草坪都反包了,还不冲 未雨_绸缪 08-0408-04 14:21
- 90 1 [中国电建吧] 调整了一周了,诗人?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08-0408-04 14:21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存量博弈,没有增量资金。上涨难以为继 虎口推线 08-0408-04 14:21
- 86 1 [金凯生科吧] 9月24号减持结束,不着急 股友x275t59982 08-0408-04 14:21
- 148 1 [交投生态吧] 大声告诉我,财务投资人多少一票,大声告诉我, 飘仙丿 08-0408-04 14:21
- 442 8 [北汽蓝谷吧] 感觉主力在这个位置吸筹啊 股友A8C1392120 08-0408-04 14:21
- 288 5 [吉华集团吧] 绝对控盘,这么大利空,都不需要洗盘了。。 强大的牢笼 08-0408-04 14:21
- 651 3 [香港中旅吧] 惊天发现原来中旅才是对标稳定币股 乘风破浪定有时 08-0408-04 14:21
- 352 1 [财经评论吧] 黑芝麻: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21
- 105 2 [节能环境吧] 我敢抄底瑞贝卡,就敢信九姐 老练的山东兵 08-0408-04 14:21
- 165 2 [艾比森吧] 急个裘啊!主力这个S型走的真漂亮,相当明显的 汤金花 08-0408-04 14:21
- 135 3 [原油吧] 韭菜们赶快去抄底,加油多,冲冲冲 冬虫夏冰 08-0408-04 14:21
- 422 0 [哈尼斯品牌服装吧] 去年九月提前判断季底,看图,周线双底形成周线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21
- 441 3 [之江生物吧] 上月逢4大涨,明天4号再度大涨。 DF41打板 08-0308-04 14:21
- 166 6 [九典制药吧] 300436亏损股,从28元一直涨到今天109元,九典 逍遥王751120 07-3108-04 14:21
- 88 0 [乖宝宠物吧] 今天走的有点不通人性了 幸福的游芝菲1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么好的势头带不起这个阿斗!斗股啊! 圆周率3点1415926 08-0408-04 14:21
- 80 0 [科力远吧] 织布织得好! 长线_永不追高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兴森科技吧] 10日线打不住吧 炒股结婚 08-0408-04 14:21
- 106 0 [斯莱克吧] 快跑,直觉告诉我,马上要砸直线了 买到十倍股 08-0408-04 14:21
- 75 0 [舒泰神吧] 明天涨百分之十九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8-0408-04 14:21
- 93 0 [贝因美吧] 买入买入买入,重要的事说三遍 股友tGXPUN 08-0408-04 14:21
- 207 0 [大成稳安60天滚动持有债券E吧] 市场震荡,还是债券让人省心,债市整体大趋势依 卑知山 08-0408-04 14:21
- 88 0 [西部牧业吧] 一年期限已到,可以动作了! 华人科技 08-0408-04 14:21
- 110 1 [迪贝电气吧] 今天收盘上20元!加油!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0408-04 14:21
- 205 2 [协鑫能科吧] 美贸易代表:特朗普对数十国关税已基本确定未来 太阳花的期待 08-0408-04 14:21
- 116 2 [海兰信吧] 绝对庄控,什么时候发作就不知道了,有可能随时 gtyas 08-0408-04 14:21
- 196 5 [数据港吧] 知行合一老师从未远离,持续关注数据港! 知行合一老师 08-0408-04 14:21
- 139 2 [北汽蓝谷吧] 密云发大水。道路封闭是有点影响的。 有趣的程菁菡 08-0408-04 14:21
- 136 4 [华丰科技吧] 怎么回事,泰嘉都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21
- 70 0 [方盛制药吧] 这是假药吧 股友ck9dZP 08-0408-04 14:21
- 112 0 [三环集团吧] 上周吃了几天面,今天终于吃肉了!国防etf51267 管理咖啡馆 08-0408-04 14:21
- 77 0 [紫光国微吧] 鸟军工 股友9f3p073206 08-0408-04 14:21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被焊死了1 sxzzsususu 08-0408-04 14:21
- 90 0 [浙能电力吧] 如如不动,稳如泰山,妥妥的僵尸股 股友0H0920n903 08-0408-04 14:21
- 74 0 [哈三联吧] 卖飞了 股友zJvVxt 08-0408-04 14:21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庄穷是种病,没得治,看看恒瑞的庄,清仓换股吧 涨停哥哥888 08-0408-04 14:21
- 123 1 [顺钠股份吧] 最近你们看看连板股都成啥样了,还妄想连板。买 虎哥爱炒股 08-0408-04 14:21
- 114 4 [ST应急吧] 明天破8 狂飙1688 08-0408-04 14:21
- 151 1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国际按证监会一天上下涨跌幅一分钱可以退市 善良的水爱果2 08-0408-04 14:21
- 109 1 [远望谷吧] 大盘怎么涨都和你没关系吗,亏你周四逆市上涨,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0408-04 14:21
- 108 1 [TCL科技吧] 太惨了重仓你几年了,好久才能涨啊? 股友8968z9557N 08-0408-04 14:21
- 208 6 [欧普康视吧] 没有持续性,中报出来上23就行了 Gp小小白 08-0408-04 14:21
- 117 1 [安控科技吧] 你说你上边压这么多有什么用,你还不如往下砸咋 消停儿点 08-0408-04 14:21
- 87 1 [润和软件吧] 下跌小台阶,坡度相当好,先到50看看。 腊月牛18050 08-0408-04 14:21
- 74 0 [甲醇吧] 煤炭起飞了 收万劫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没救了,资金一直流出,跑了 股友33872d8x33 08-0408-04 14:21
- 75 0 [宁波远洋吧] 有点烂。笨主力。 股友6n715f0309 08-0408-04 14:21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已经跌了一个星期了,今天喜气点吧! 老薯条 08-0408-04 14:21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外部环境不好,军工就起来了,然后内循环就开始 利落的赵昆 08-0408-04 14:21
- 278 1 [蔚蓝锂芯吧] 路在何方 超级无语ing 08-0408-04 14:21
- 86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怎么不跟英诺赛科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0408-04 14:21
- 83 0 [环球印务吧] 放量跌,缩量涨,没了 执着的董琦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好股好股 在铁头家打酱油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山推股份吧] 下流的猪力 AAAAAAU 08-0408-04 14:21
- 88 0 [昌红科技吧] 真不知道你跟的啥板块,啥概念如此LJ 股友9u72398f53 08-0408-04 14:21
- 84 0 [万达信息吧] 稳得一批 刘一手老湿人 08-0408-04 14:21
- 76 0 [阳谷华泰吧] 什么都不是了,了! 股友d0p3961827 08-0408-04 14:2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05989d26Z 08-0408-04 14:21
- 85 0 [郑中设计吧] 马上要涨停了 MD一买就跌 08-0408-04 14:21
- 74 0 [科华生物吧] 又TM冲高了 股友c68671U087 08-0408-04 14:21
- 546 2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股在工商银行的带动下,在农,中,建,交的 火眼金睛之神 08-0308-04 14:21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是假的科技股吧?你是真的仙股,浪费大好行情 橘子人生味 08-0408-04 14:21
- 93 1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很贪,还没吃够! 投资猎手暴风宇 08-0408-04 14:21
- 82 1 [立方退吧] 没有一次冲高能坚持住 一心一意123456 08-0408-0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