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进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608-06 09:52
- 54 0 [金陵药业吧] 哦吼,这么砸,狂砸,出货有点猛啊。这量 最美机器人 08-0608-06 09:52
- 62 0 [神剑股份吧] 无语。神剑和利君选择了你 有耐心的持有 08-0608-06 09:52
- 58 0 [西菱动力吧] 尾盘拉升基本第二天必低开走势 投资忍者8734 08-0608-06 09:52
- 73 1 [上海电气吧] 国光电器上涨中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8-0608-06 09:52
- 62 1 [粤传媒吧] 这股咋这么气人 富可高升地小乔 08-0608-06 09:52
- 69 1 [COMEX黄金吧] 3382黄金总体获利12+黄金3381-77-75多 hhb8163霍 08-0608-06 09:52
- 63 2 [安诺其吧] 减持股还是不碰 股友3258ZP3330 08-0608-06 09:52
- 566 5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通过竞拍吕梁兴县区块的煤炭及共伴生铝 纯朴地珊妮 08-0608-06 09:52
- 66 0 [*ST明德吧] 上蹿下跳的干嘛呢 股友1O7367P632 08-0608-06 09:51
- 830 0 [芯朋微吧] 注意那东西要出逃了,不然这大好行情为何要大减 徐石林 08-0608-06 09:51
- 45 0 [星宸科技吧] 主力装铋久了,必被捉 量子力学导论 08-0608-06 09:51
- 57 0 [湖南天雁吧] 我加仓了 别追高了哈 08-0608-06 09:51
- 70 0 [金鹰股份吧] 上涨通道已打开,主力实力强劲。我已卖掉一半, 倾国倾城万人迷 08-0608-06 09:51
- 60 0 [洋河股份吧] 尾盘拉升摔杯为号@所有人 成本分析专员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死股 标致的司马艳 08-0608-06 09:51
- 74 1 [天府文旅吧] 让大学生先跑,跑完我再冲,抖音总说兑现搞到这 卓大萝卜2026发 08-0608-06 09:51
- 58 1 [国光电器吧] 哎呦,我来晚了 七色云彩 08-0608-06 09:51
- 70 1 [中金岭南吧] 大事不好,铜陵有色要涨停板!强股调整都不破二 基民XJN1mw 08-0608-06 09:51
- 86 2 [四方新材吧] 半小时成交低于1.5亿,未突破3毛都没有用,如果 程诚投资 08-0608-06 09:51
- 89 2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在宠物赛道没盲目跟风,选的都是有健康功能 万里无云h8 08-0608-06 09:51
- 90 3 [中国长城吧] 来看坚持一会这苟托晒模拟图的 飞黄四海得刘正风 08-0608-06 09:51
- 191 6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应该再洗一下,股东破万基本就稳了 ST慢就是快 08-0608-06 09:51
- 88 3 [星宸科技吧] 高开高走封板日 量子力学导论 08-0608-06 09:51
- 158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:融资净买入4992.29万元,融资余额23. 中国铝业资讯 08-0608-06 09:51
- 185 2 [天山生物吧] 从下午分时的走势来看。明天阳线,或涨三个点以 和气生财有道是说 08-0508-06 09:51
- 228 3 [甘李药业吧] 还不上车?这票主力控盘超一流了教科书了可以晚 别碰我的五花肉 08-0508-06 09:51
- 223 19 [尿素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做 股友7m8676g565 07-2508-06 09:51
- 58 0 [陇神戎发吧] 一群大神bbbbb。。。我昨进的两只票都在9:29分 天地一沙鸥98990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当人 居安思危呀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又来啦 怎么没有后悔药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算我倒霉 东方的常胜将军 08-0608-06 09:51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主力又开始天天流出了 ezrl 08-0608-06 09:51
- 59 0 [哈药股份吧] 二哈 东财网友1420513636849684 08-0608-06 09:51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是其他军工稳啊, 股友1u86L15866 08-0608-06 09:51
- 65 0 [泰胜风能吧] 磨一两个月还是可以的,突然暴跌挖坑,记得补仓 心态一点都不能崩 08-0608-06 09:51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一天一版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科华生物吧] 这个脏加有点变态哦 淡泊de旋风虎 08-0608-06 09:51
- 49 0 [中国国航吧] 这就是个泥潭 听你说3 08-0608-06 09:51
- 70 1 [徐工机械吧] 徐公公今天不要再阳伟了,也该雄起一回了吧? 十一郞 08-0608-06 09:51
- 71 1 [福莱特吧] 带头减产?你这不是带头下跌吗? 股友7T2y369080 08-0608-06 09:51
- 63 3 [雅化集团吧] 干 李宝伟 08-0608-06 09:51
- 7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天开盘假装拉一下,然后就是砸盘砸盘 基民JJH 08-0608-06 09:51
- 60 2 [苏交科吧] 昨天涨了点,今天就迫不及待的下跌了 股友0o55816Q93 08-0608-06 09:51
- 1831 7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股东户数下降4.82%,户均持股68.21万元 中航成飞资讯 08-0508-06 09:51
- 162 2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逢高做减法。 股友82U35g5358 08-0508-06 09:51
- 62 0 [中宠股份吧] 趋势不对劲 股友2yG6179079 08-0608-06 09:51
- 59 0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就是这个样,10年熊样,保持住。 浩然正气judy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中体产业吧] 幻想狂傻缺真多。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是逃跑的最佳时机,后面就难看了。 宽心的孙三仟1 08-0608-06 09:51
- 65 0 [戴维医疗吧] 拿了太久了,很了解的。想吃主力的肉,务必小心 天行无界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…… 温柔敦厚的蒋小白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,发生什么了? 这题太难了 08-0608-06 09:51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拿不住了 悠闲的岳菲栋 08-0608-06 09:51
- 74 2 [福华尚纬吧] 趋势难挡,向上冲 股友3mTxx3 08-0608-06 09:51
- 42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又要吃面了吗?今天再绿就六连阴了,空头真 喜气洋洋悦来悦好 08-0608-06 09:51
- 629 0 [驰宏锌锗吧] 关注驰宏,中报可能超预期!问题4:公司冶炼板块 影春秋 08-0608-06 09:51
- 152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点赞明天继续加油!!! 豁达地小猫 08-0508-06 09:51
- 499 3 [蜂助手吧] 在看下明天,今天早上没有做合理操作。 一般强 乐股记 07-2208-06 09:51
- 50 0 [罗欣药业吧] 割了换股!在这看不到希望 股友F5023h6517 08-0608-06 09:51
- 60 0 [远东传动吧] 远望谷!加油!大牛股! 上兵伐谋1688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站上五日线 达者之路 08-0608-06 09:51
- 58 0 [ST晨鸣吧] 洗出去了,咋办 蛇宝旺鼠爸 08-0608-06 09:51
- 48 0 [万里马吧] 不如恒宇和北方啊,差距太大了,还是得买龙头 oneoneonecjq09n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大恒科技吧] 30出货了吗?一直压在那。 股友HIUmwd 08-0608-06 09:51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众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张婷就在灯火阑珊处 老汉推股 08-0608-06 09:51
- 47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10点30拉升我就继续买 六点半到 08-0608-06 09:51
- 64 0 [圣龙股份吧] 给小散一点幻想,只有涨停才能带来人气 玄月贰肆 08-0608-06 09:51
- 70 0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跌10%第二天就收复跌幅,太弱了这股 放心吧就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中粮资本吧] 这啥比,今天跌停不? 股友22187VC890 08-0608-06 09:51
- 62 1 [华培动力吧] 真的是无语至极,到底要跌到哪里才是低 细心的尹博14 08-0608-06 09:51
- 145 2 [科森科技吧] mg4半固态电池持续发酵,今天估计高开了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08-0608-06 09:51
- 99 3 [快手-W吧] 最具性价比的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8-0408-06 09:51
- 70 1 [西点药业吧] 没人关注了 蛰伏吧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回盛生物吧] 买入好时机 股友1m0KaE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中国铝业吧] 哈哈哈,这垃圾 Nothing19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福达股份吧] 中大力德是你大爷 搞破鞋1671 08-0608-06 09:51
- 87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如果换手率干不到三十以上就没有今天的牛逼 股海无涯哥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航天彩虹吧] 怎么每天这么不得劲啊 jshhlzd8175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多晶硅吧] 均线缓涨,最强的走势 斐然满堂de李洛克 08-0608-06 09:51
- 59 0 [神思电子吧] 买了它每天只有惊吓。没有惊喜! 自强不息得石竹 08-0608-06 09:51
- 47 0 [汉邦科技吧] …… 股友M018o58063 08-0608-06 09:51
- 72 1 [汉桑科技吧] 换手率太垃圾,没戏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8-0608-06 09:51
- 56 1 [宇瞳光学吧] 拉几 股友ze0ZWQ 08-0608-06 09:51
- 71 1 [鼎捷数智吧] 龙头今天反包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涨跟不上,跌嘎嘎猛,今天看来补跌 鸿运一条龙168 08-0608-06 09:51
- 120 4 [川润股份吧] 看这票这几天的起浮,仿佛看见一群T狗狂飙,没 烧5元香许5亿愿 08-0608-06 09:51
- 342 5 [唯科科技吧] 记住任何时候,股市都在反人性,明天拉高你跑吗 股友iXTV5O 08-0608-0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