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西藏药业吧] 怎么卖不掉呀? ZG113119 08-0608-06 09:51
- 69 0 [澳洋健康吧] 你 来钱有钱88888888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快砸 股友zeYF6E 08-0608-06 09:51
- 47 0 [利君股份吧] 卖飞了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8-0608-06 09:51
- 41 0 [泓博医药吧] 太弱了 kelvinl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福新转债吧] ,有本事别拉。 夏天游走的鱼 08-0608-06 09:51
- 57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到200,明天250。开麦 牛牛翻倍日记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浙数文化吧] ,衰股 股友uD0sFd 08-0608-06 09:51
- 62 0 [江西铜业吧] 典型量化操作手法,千万不要上当追涨 耐心比黄金强 08-0608-06 09:51
- 62 0 [新兴铸管吧] 真丢人 股神付体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汇量科技吧] 中报切莫气候出来啊 ALAN小贝 08-0608-06 09:51
- 1452 1 [财经评论吧] 幺麻子启动IPO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09:51
- 194 14 [锦欣生殖吧] 这周2元回归无任何问题!农民票 票友636382847 08-0408-06 09:51
- 238 1 [银华食品饮料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必选消费盈利确定性高,食品饮料在经济波动中业 下一站桃你欢心 08-0408-06 09:51
- 51 0 [新亚电子吧] 就知道是杀猪盘了,真的一猜就知道 天天股票大涨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台基股份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明天五十块 股友259R8D5677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长城电工吧] 废柴 股友feL2Dd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国光电器吧] 涨停 减少交易次数 08-0608-06 09:51
- 75 0 [宇新股份吧] 和大盘反着来呀 铁面无私的云栖 08-0608-06 09:51
- 60 0 [大洋生物吧] 板块往上,你往下?这股票的主力是人? 八跌特 08-0608-06 09:51
- 65 0 [江海股份吧] 新机构+柚子与老机构之间的对决,散户赶紧趴地 丛股制金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d 股友EgxEDZ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东方甄选吧] 很正常,莫慌 凭海听涛侠哥 08-0608-06 09:51
- 61 0 [深南电路吧] 加油,追上护垫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0608-06 09:51
- 60 0 [金龙汽车吧] 还会跌,挂12.33 有远见的山野村夫 08-0608-06 09:51
- 61 2 [风语筑吧] 11.10左右是个坎吧 看不懂11 08-0608-06 09:51
- 72 1 [中国宝安吧] 涨一次跌一周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8-0608-06 09:51
- 109 1 [汇金股份吧] 左手北方长龙,右手汇金股份 勇敢的琳恋翔11 08-0608-06 09:51
- 91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爷,你天天涨的啥? 基民2o85692W92 08-0608-06 09:51
- 229 4 [焦煤吧] 焦煤,1035左右加仓空单。可以加仓空单,可以加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1
- 313 2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收益率能国二嘛? 系统宠儿洛樱仙子 08-0508-06 09:51
- 139 6 [中证2000吧] 中证2000指数已经突破去年10学8号高点了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8-0508-06 09:51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昨天一天怒涨2分,今天开盘跌三分 股友9O577A0221 08-0608-06 09:51
- 63 0 [中旗新材吧] 差不多就行了大盘3600多了注意点影响啊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中国国航吧] 卖了,没意思 热情的严皓征 08-0608-06 09:51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是天堂死路 股友0508u8H383 08-0608-06 09:51
- 41 0 [掌趣科技吧] 干了 凡尘股道 08-0608-06 09:51
- 59 0 [德邦股份吧] 大量出货 北风吹过的人 08-0608-06 09:51
- 110 5 [华友钴业吧] 我都说了嘛,40元以上都是水份,买不得!!!! 股友FXbHaS7127 08-0608-06 09:51
- 77 0 [铁龙物流吧] 全市飙升不跟涨,逆势惨跌亘古不变撒泼打滚永领 熬三年五年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恒瑞医药吧] 我还没加仓呢 股友FrjRvB 08-0608-06 09:51
- 62 0 [传化智联吧] 无脑唱多 萧山小红花 08-0608-06 09:51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拉高出货 生意满斗地嬴政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聚隆转债吧] 第二目标230已到 海哥可转债 08-0608-06 09:51
- 79 2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要拉稀,昨天银行拉指数,今天也应该轮到券 股友RkRcIq 08-0608-06 09:51
- 194 5 [振东制药吧] 各位大神们,有没有可能广东龙创基药业不卖了会 股友XEjtIc 08-0608-06 09:51
- 58 0 [上能电气吧] 跳水之王? 用时间换价值 08-0608-06 09:51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什么玩意啊这是 财运亨通MiuMiu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情绪散了 夜班炒股 08-0608-06 09:51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本周正收益太难得啦,95%以上的私募基金净值是 bamboos理财笔记2003 08-0608-06 09:51
- 71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风紧撤呼 耐住寂寞才有大奔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银河电子吧] 群里那么多人唱多,完蛋了 股友82178N16M7 08-0608-06 09:51
- 62 0 [电连技术吧] 你这样跌谁来投资买啊烂麻批 股友N0fVhl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联诚精密吧] 要对子顶了不住道会不会突破前高 基王小啊谦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朗姿股份吧] 恨啊 数据分析 08-0608-06 09:51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是第一次看见兄弟们把机构打败 股友R523t28527 08-0608-06 09:51
- 71 0 [罗牛山吧] 25又积累了5000多了马上再来个大单砸一下 念生爱交易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失望透顶,一起砸吧带血筹码给你们…… 天蝎102201 08-0608-06 09:51
- 66 0 [欣龙控股吧] 合着顾个新官工资散户给发是吧 久远的那怡5 08-0608-06 09:51
- 63 1 [齐翔腾达吧] 国资控股,垃圾 坚决的汤昭 08-0608-06 09:51
- 64 1 [利德曼吧] 今天涨20个点,操盘手就牛逼,大赚几十个点?!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8-0608-06 09:51
- 57 1 [通用股份吧] 你是真牛发利好继续吸引韭菜继续跌,起步三个月 他穿着lv的鞋 08-0608-06 09:51
- 52 1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可以不看了,继续下跌是铁定的 股友M32830f798 08-0608-06 09:51
- 72 1 [茂业商业吧] 这波就是不是走完了开始下跌趋势呢? 我是基民小白菜 08-0608-06 09:51
- 83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个是T0吗 求求了让我赚点 08-0508-06 09:51
- 87 1 [长信科技吧] 高球退休吧! 长信无信 08-0508-06 09:51
- 103 3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概率触碰30日均线 迷人的马心宇 08-0508-06 09:51
- 58 0 [申联生物吧] 跌的猪都不认识了 以退为进的小鱼儿 08-0608-06 09:51
- 69 0 [罗牛山吧] 逐步买入,不愁不拉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怎么买了你,军工涨,你一天一分的镚 爱蹦蹦 08-0608-06 09:51
- 58 0 [青龙管业吧] @大胡子现在可以吸吗!亏麻了 已病得不轻 08-0608-06 09:51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马上涨停了,你是龙头今天必须涨停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8-0608-06 09:51
- 71 1 [ST文峰吧] 老板,今天安排织布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1
- 77 2 [宁德时代吧] 每天都是这个怂样 股友789a652u22 08-0608-06 09:51
- 66 1 [多晶硅吧] 焦煤涨他就涨,还是他涨焦煤就涨。 发财2026 08-0608-06 09:51
- 67 2 [海正药业吧] 你要加油,打造高一流的企业,为台州创造最高估 温柔的王佳玉1 08-0608-06 09:51
- 79 1 [信雅达吧] 半死不活,一点起色都没有。失望至极! 股友uP86536698 08-0608-06 09:51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,没有人跟啦,汪汪队你们自己玩吧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8-0608-06 09:51
- 63 1 [东通退吧] 牛市来了,大盘要上3700点,冲3800点。小散们, 牛市来了强势回归 08-0608-06 09:51
- 89 1 [北化股份吧] 你是军工吗这么弱 刀仔鋸大树 08-0608-06 09:51
- 68 1 [渝三峡A吧] 昨涨的今全吐出来了 以后嘎嘎嘎 08-0608-06 09:51
- 99 3 [卫星化学吧] 每天早上开盘射一下就结束了 股友C2AKzR 08-0608-06 09:51
- 84 3 [汤姆猫吧] 脏猫今天又憋着一肚子坏水出来骗人 股友aOqDbO 08-0608-06 09:51
- 108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天啊,谁能告诉我,它的尽头到底在哪里? 大长腿柳神 08-0608-06 09:51
- 996 2 [众兴菌业吧] 【概念速递】众兴菌业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众兴菌业资讯 08-0508-06 09:51
- 107 3 [富春环保吧] 依然是没戏 明亮的袁博弘 08-0508-06 09:51
- 55 0 [康芝药业吧] 以后不碰海南板块了,不跟大盘走得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608-06 09:51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毫无理性的炒作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YY趋势 08-0608-0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