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6 [科翔股份吧] 此股在12.50元,12.48元,12.78元很明显形成三 股友6316M91x22 08-0608-06 09:51
- 207 4 [*ST准油吧] 今天收盘7.44,明天竞价7.37和31号套路一样 小小小雨点 08-0508-06 09:51
- 2317 27 [上证指数吧] 电建:今天缩量企稳,今天只想做十字星 尖板眼2 08-0408-06 09:51
- 40 0 [青龙管业吧] 主力清仓式甩货,和板块和趋势背离,物极必反, 张彪虎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做市商太缺德 w7384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中报前无戏啊 股市来玩的 08-0608-06 09:51
- 57 0 [健帆生物吧] 又提供补仓机会,谢谢主力 股友6n715f0309 08-0608-06 09:51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如果想顺利出货,必须改变思路,垃升具有中 田野村夫 08-0608-06 09:51
- 366 0 [光大量化股票A吧] $光大保德信量化股票A$你俩个专买天天跌的股票 天鹅的小窝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半死不活 股友1ibzDd 08-0608-06 09:51
- 59 1 [汉桑科技吧] 现在还敢买新股的也是神人了,10年大顶预定 一般人机 08-0608-06 09:51
- 79 1 [果麦文化吧] 业绩明天发布,利好兑现,下杀开始的机率还是有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1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靠卖公司过日子吧 牛仔出发 08-0608-06 09:51
- 98 2 [奥瑞德吧] 都套住了吧,哈哈哈闷杀,,不割肉??明天继续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8-0608-06 09:51
- 85 3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把我给甩出去了。呵呵 红虹Hong 08-0608-06 09:51
- 55 1 [万盛股份吧] 完全没人理会,自己买卖吧 无人至今23 08-0608-06 09:51
- 734 9 [黑芝麻吧] 弱弱的问一句,控股权如转让成功了,这一波行情 挺55 08-0608-06 09:51
- 189 1 [晶华微吧] 这股的母公司晶华新材升得很好 股市的韭菜 08-0508-06 09:51
- 133 1 [华西股份吧] 新易盛今年翻3倍以上了而索尔思还是去年的价格 武汉林 08-0508-06 09:51
- 310 4 [太平洋吧] 新增概念,大利空,了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8-0508-06 09:51
- 169 2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扭主力今天又试了一下盘,抛盘还是有点的, 公子廉修 08-0508-06 09:51
- 197 1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老子这点钱迟早要给你们弄完。 追求卓越之迪夫 08-0408-06 09:51
- 154 3 [洛凯股份吧] 用电高峰一波比一波高 赵佳伟 08-0408-06 09:51
- 71 0 [航发科技吧] 内蒙一机盘子大反而涨的好。 股友oo16112039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汉桑科技吧] 10.30之前最好把换手率弄到60%。快卖吧,快卖吧 牛OX旺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首都在线吧] 居然没有有下穿20,厉害啊 斤二两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你还是st吧,省的搁这膈应人 绛赤朱丹红 08-0608-06 09:51
- 66 0 [福田汽车吧] 躲杀都无人管,硬抢人。 股友vOMdpw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目标价48 股友X1821T2691 08-0608-06 09:51
- 58 1 [XD中国西吧] 真是个破股啊 CANSLIM888 08-0608-06 09:51
- 54 1 [南山铝业吧] 芜湖起飞 五蟹集团风险投资 08-0608-06 09:51
- 106 1 [安徽合力吧] 这垃圾股完美地避开牛市不适合散户 加啡虎 08-0608-06 09:51
- 63 0 [四川成渝吧] 为啥港股涨a股跌 微斯达克_乘风 08-0608-06 09:51
- 58 0 [壶化股份吧] 这个是军工吗? 股友cui6170 08-0608-06 09:51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一路涨一路卖,胆子 稳定收入199 08-0608-06 09:51
- 68 0 [渝开发吧] 也没有这种跌法吧? 晨风2001 08-0608-06 09:51
- 58 0 [普洛药业吧] 大盘才3600 股友96C9m33273 08-0608-06 09:51
- 59 0 [香溢融通吧] 阴跌不止,无底洞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608-06 09:51
- 63 0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这样就这样了 摇摆不定的韭菜 08-0608-06 09:51
- 63 0 [ST晨鸣吧] 就上20分钟的班有趣 学员小朋友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跑吧!太作了 沧海轻舟168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十日牛熊分界线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太诱惑 挑战百万需要多久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龙建股份吧] 天天在里丢人现眼的,坑爹的玩意 小小鱼儿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西藏城投吧] 你是真的苟懒子! 股友99C715325M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万源通吧] 兄弟们给我砸,做t,不然收盘又是绿的 被割秃的小韭菜 08-0608-06 09:51
- 82 2 [汉桑科技吧] 韭菜们看看焊高 情绪养家 08-0608-06 09:51
- 64 1 [ST百灵吧] 袜子股 小院看天 08-0608-06 09:51
- 112 1 [华西股份吧] 索尔思光对比新易盛二十分之一也值一百亿怎么下 武汉林 08-0508-06 09:51
- 62 0 [沧州明珠吧] 太坑了卖不完,3.32可能守不住了 股友lyrzKr 08-0608-06 09:51
- 82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涨势回来了这是,关注起来看看 股友2976976Z7I 08-0608-06 09:51
- 68 0 [顺威股份吧] 就知道是虚晃一枪,开盘就出了大半仓,等稳定了 股友069V3598w9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热度一过,哪里来回哪里去 西蜀汉子 08-0608-06 09:51
- 68 0 [上实发展吧] 把我骗进来,就砸盘 借盘侠闪现进场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来个涨停不行吗,牛气中天 sz899 08-0608-06 09:51
- 68 0 [迪安诊断吧] 16.35卖16.15买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8-0608-06 09:51
- 45 0 [康达新材吧] 没有量,这个陪跑的 通达2026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银行Ⅱ吧] 必须得是你,拉升!!! 噪音0014 08-0608-06 09:51
- 50 0 [和而泰吧] 27.6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608-06 09:51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ST应急都比这货涨的快,走了留下的发财,大神姐 财运亨通买啥涨啥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赛托生物吧] 还是个绿! 股友vrb1iX 08-0608-06 09:51
- 77 0 [红塔证券吧] 能不能行呀 股友22Xw982113 08-0608-06 09:51
- 83 0 [洽洽食品吧] 以下跌成功躲过前两天大盘50个点的上涨,等股价 股友926c76z252 08-0608-06 09:51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和高景联手共建BC生态圈,就是要把技术优势 蔺付堂 08-0608-06 09:51
- 411 0 [华银电力吧] 随便你了,我出去打野养你。 xin我真的梭哈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金奥博吧] 全是韭友,怎么涨? 笨笨猴2 08-0608-06 09:51
- 1108 0 [金元顺安丰利债券C吧]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开通 基金资讯 08-0608-06 09:51
- 88 1 [孩子王吧] 这票的特点是,买进去,你们一个星期不看他,卖 小新锅 08-0608-06 09:51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天天跌~割了 蹦跶Tu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西藏珠峰吧] 接盘侠们,把接盘的力度嗨起来,哈哈哈 快跑时代 08-0608-06 09:51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妈的,亏了五个点了,的软 淡蓝色的天空飞飞 08-0608-06 09:51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每天三四分钱在玩,费劲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8-0608-06 09:51
- 61 0 [福达股份吧] 涨不上去了压力位太大,看来还得调整 股友w09686315I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超霉涨时萎萎缩缩,跌时毫不犹豫飞流直下! 股友5PrsR2 08-0608-06 09:51
- 60 1 [浪潮信息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韭菜命! 大红牛不甘 08-0608-06 09:51
- 61 1 [荣盛石化吧] 大哥,能涨吗 股友hftK2zV3 08-0608-06 09:51
- 591 5 [克来机电吧] 只能说重上井岗山加油吧! 好想您峰少2027 08-0508-06 09:51
- 63 0 [盛景微吧] 400块分1元钱? 平和宁静的小马 08-0608-06 09:51
- 56 0 [老百姓吧] 真垃圾啊 愤怒的小股东 08-0608-06 09:51
- 61 0 [瑞贝卡吧] 买到你个垃圾真的倒霉 日日升升升 08-0608-06 09:51
- 48 0 [润本股份吧] 娘吸皮 阿土阿拉拉土666 08-0608-06 09:51
- 109 0 [上海电力吧] 2025年中报业绩预告显示,归母净利润预增32.18% 蔡浩源 08-0608-06 09:51
- 51 0 [*ST新元吧] 只要重整最终都会和解的 Anne55555 08-0608-06 09:51
- 62 0 [保税科技吧] 服了,今天又跟物流了 吉祥纳福de老顽童 08-0608-06 09:51
- 64 0 [碧水源吧] 实际上一直再发套!!!真是个垃圾 linsky6666688885 08-0608-06 09:51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快快下来补缺 厦门顺风说房 08-0608-06 09:51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倒第一的一天 机智的何虔 08-0608-06 09:51
- 54 0 [海南发展吧] 我说什么来着,利好就是让人接套的。7.5左右再 北京市西城区 08-0608-0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