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的低点在哪里? 诙谐幽默的冉港 08-0608-06 09:48
- 58 0 [楚天科技吧] 爽 n1412817348c3044 08-0608-06 09:48
- 71 0 [西部材料吧] 这只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跌停基因还是有的。 足智成金得小舞 08-0608-06 09:48
- 95 1 [高德红外吧] 上周调仓缺德70%到长城军工大家说还要继续调吗 股友98O08v0786 08-0608-06 09:48
- 61 0 [ST天圣吧] 要退市了?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8-0608-06 09:48
- 63 0 [齐翔腾达吧] 忘记和新来的说了这个票说涨的不灵说跌的绝对到 再见飙血 08-0608-06 09:48
- 46 0 [华媒控股吧] 的天天跌,有病这个公司 新奇的宋汶淞 08-0608-06 09:48
- 57 0 [生猪吧]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926y713U19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森麒麟吧] 好垃圾的股 股友6F6761T083 08-0608-06 09:48
- 249 0 [兴业银行吧] 感谢主力,坚持就是胜利,中国股市长虹。 假面股侠 08-0608-06 09:48
- 47 0 [金利华电吧] 散户们不要当接盘侠 海之女99 08-0608-06 09:48
- 58 0 [网宿科技吧] 不用唱多了,集合竞价去拉高减持吧,你要感谢液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48
- 52 0 [上海汽配吧] 垃圾 股友518222VH67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铂科新材吧] 要求不高,5% 红色风暴66 08-0608-06 09:48
- 60 0 [老百姓吧] 今天来个跌停吧爽快点 股友58F29d8109 08-0608-06 09:48
- 58 1 [飞荣达吧] 坐稳了,下一站30 股友35A735R262 08-0608-06 09:48
- 62 1 [新华医疗吧] 终究是山东大辣椒,上证4000点也不会超过18块, 大口吃肉720 08-0608-06 09:48
- 72 1 [上海电影吧] 军工赚这点儿钱全吐出来了 青山的海濂 08-0608-06 09:48
- 90 0 [洛凯股份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就是杀猪盘 艾洺宇 08-0608-06 09:48
- 53 1 [金利华电吧] 一个涨停又要套一大批散户 不善言辞928 08-0608-06 09:48
- 61 1 [北方长龙吧] 继续冲 短线福哥 08-0608-06 09:48
- 47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又是向下一个林亭 红色短线客 08-0608-06 09:48
- 56 0 [亚威股份吧] 如来来了都救不了这拉几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振江股份吧] 跑路跑 我不是股神26 08-0608-06 09:48
- 140 0 [浪潮信息吧] 加 心想不急 08-0608-06 09:48
- 68 0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B股不分红呀?有哪位大神可以告知一下吗? 迷人之柿子 08-0608-06 09:48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即将雄起,赶紧下注,还来得及 股友7f3137608f 08-0608-06 09:48
- 49 0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钝刀杀猪,好好玩 快跑时代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美迪西吧] 你是真的拉垮啊,康希诺看看 财富不自由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依米康吧] 追上川环 独爱老窖 08-0608-06 09:48
- 106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$华夏科创50ETF联接A$ 天山骏影666 08-0608-06 09:48
- 46 0 [经纬辉开吧] 纬字辈雄起,一个上纬倒下,还有千万个上纬! 大A掘金之路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真的跟一样 股友275l3250y9 08-0608-06 09:48
- 66 0 [澳柯玛吧] 靠!你不让涨,就让他猛跌,跌回6元去,这样子 哆来咪33 08-0608-06 09:48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有点好 股友92285O519N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天保基建吧] 3.6拜拜 鳄鱼得等待 08-0608-06 09:4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r253q6018 08-0608-06 09:48
- 68 0 [华神科技吧] 今天也是,一分钱玩一天 爱炒股的小舅 08-0608-06 09:48
- 62 0 [苏奥传感吧] 汽车零部件爆涨啊 追追星 08-0608-06 09:48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业绩不行了才重组…… 股友63119x115E 08-0608-06 09:48
- 78 0 [凯尔达吧] 小仓位随你怎么收割,略有盈余,拿到下周看。。 随便都牛 08-0608-06 09:48
- 49 0 [*ST起步吧] 昨天哪个股友说的,今天要调,厉害! 播段是金 08-0608-06 09:48
- 45 0 [浙江华远吧] 主力喝 股友R4ZFWM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华媒控股吧] 真 峰回路转陈 08-0608-06 09:48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8月6日加速下跌 西藏旅游资讯 08-0608-06 09:48
- 47 0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8月6日快速上涨 星网锐捷资讯 08-0608-06 09:48
- 69 0 [富临运业吧] 富临运业8月6日加速下跌 富临运业资讯 08-0608-06 09:48
- 39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8月6日快速上涨 捷邦科技资讯 08-0608-06 09:48
- 65 0 [真视通吧] 液冷预期差第一股,是真视通,但是得看公司自己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8-0608-06 09:48
- 67 0 [南京医药吧] 的删贴 股友201f79y278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他们说牛市不套人 西海大官人 08-0608-06 09:48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砸 基民6vi5626786 08-0608-06 09:48
- 58 0 [大叶股份吧] 多洗洗主力不用急 吃了章鱼就NB 08-0608-06 09:48
- 50 0 [红宝丽吧] 我发现只有他来个涨停我才能回本 Beta养基人 08-0608-06 09:48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人家涨了20倍还没有跌,你凑什么热闹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8-0608-06 09:48
- 64 0 [小商品城吧] 真的回补缺口了,这票大概率完蛋了。 重庆森林8 08-0608-06 09:48
- 61 0 [维海德吧] 大盘红了三天,你绿了三天,我依然看好你,小德 燥热的林浅秋2 08-0608-06 09:48
- 56 0 [奥飞数据吧] 我先进来,,,等待验证中 每一天的不一样 08-0608-06 09:48
- 66 1 [开山股份吧] 做顶已成,今天开始要调整 股友x7JeoY 08-0608-06 09:48
- 57 1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票的猪力搞不懂市场和大盘,所以总是畏畏缩 新搞度 08-0608-06 09:48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倒车接人 股海一小舟CA 08-0608-06 09:48
- 78 1 [ST迪瑞吧] 国家免一年幼儿园保教费惠及千万儿童央地财政共 hxf1 08-0608-06 09:48
- 523 3 [五粮液吧] “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,在半信半疑中成长,在憧 酱香科技 08-0508-06 09:48
- 215 2 [蜂助手吧] 云服务、云游戏、云手机,华为鸿蒙云计算概念; 股友4A6W7B 08-0408-06 09:48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 ekkoxiaomeng 08-0608-06 09:48
- 61 0 [双成药业吧] ……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608-06 09:48
- 66 0 [激智科技吧] 开始走上升当趋势了 一阳喜 08-0608-06 09:48
- 67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完了完了 基民JPC18O 08-0608-06 09:48
- 55 0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3600点,智慧农业不涨反跌?有钱加仓,无钱 大光明 08-0608-06 09:48
- 58 0 [中建信息吧] 很好,有抛盘了,做实底部! szwo 08-0608-06 09:48
- 63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要涨停吗 砸1443砸 08-0608-06 09:48
- 48 1 [三峡能源吧] 就是个大衰神 股友77Q1M76252 08-0608-06 09:48
- 463 1 [亚太药业吧] 炒股是给自己炒的,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,看别人 留壹单ProMax 08-0608-06 09:48
- 58 1 [中文在线吧] 亏损严重,没有任何逻辑支撑!这票严重高估了 老韭菜醒醒 08-0608-06 09:48
- 230 7 [上海贝岭吧] 还做着大涨的梦呢,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浴火重生翻身记 07-2908-06 09:48
- 54 0 [甬矽电子吧] 送钱行情 只吃鱼中007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探路者吧] 看看别人振江,看看你,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梦回2016 08-0608-06 09:48
- 44 0 [金现代吧] 跟7月17走势如出一辙 心想是辰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巨人网络吧] 压着不让你涨 rain小智 08-0608-06 09:48
- 724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格局。昨天介入该个股,今天再提一板,恭喜 A市阿山 08-0608-06 09:48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有大利空,大家快跑! 股友tXTxTt 08-0608-06 09:48
- 52 0 [万泰生物吧] 57.25可以去 大浪淘沙风吹尽 08-0608-06 09:48
- 50 1 [人民网吧] 25度往上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0608-06 09:48
- 62 0 [深振业A吧] 这种票开股东大会时不管什么议案,所有散户在网 Wylz6173 08-0608-06 09:48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到底谁在买 坚定不移的赚钱 08-0608-06 09:48
- 53 0 [金桥信息吧] $金桥信息(SH603918)$ 端庄大气的袁灵栋 08-0608-06 09:48
- 54 0 [赛摩智能吧] 都减持吧,这货就是木头人一枚鉴定完毕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8-0608-06 09:48
- 59 0 [云赛智联吧] 每天T一毛, 股友7p21i00922 08-0608-06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