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敢不敢跌停? 罗宾汉归来 08-0608-06 09:54
- 74 0 [华泰股份吧] 这个企业把自己慢慢玩死了,人们消费都是买股市 骗子横行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陈见顶一来、鸡飞狗跳、都傻了吧、知道陈见顶的 东海寿参 08-0608-06 09:54
- 65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都3600了,还是这个鸟样,就算大盘4000点也 博丽雅 08-0608-06 09:54
- 42 0 [优优绿能吧] 典型的垃圾股,没有生机。 大吉多谋得蝶舞 08-0608-06 09:54
- 69 0 [钱江摩托吧] 春风动力羡慕 股海藏财富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 有勇有谋的阿克索 08-0608-06 09:54
- 80 0 [华森制药吧] 从昨天起,就开始锁定板块最后十名位置,估计至 小白来试试水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,梭哈 盘后拍断大腿 08-0608-06 09:54
- 73 0 [香江控股吧] 到底怎么了 股友7kc1397213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九月份大阅兵,不要担心 小赌怡芯情 08-0608-06 09:54
- 3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吃相是真难看,份额每天都加2000w 股友81Y3390W16 08-0608-06 09:54
- 53 1 [指南针吧] 目标价120,哥们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08-0608-06 09:54
- 1159 10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要出品方是北京文化还是光线啊 股友DjsHgR 08-0508-06 09:54
- 94 2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8-0408-06 09:54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破29给个机会 细致的西门小白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甲醇吧] 郑商所的量化品种不能碰,缩量操纵,来来回回几 股友933oQ27557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万顺新材吧] 两市最差缺德股 龙在九渊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北路智控吧] 我的天 股排主理人 08-0608-06 09:54
- 67 0 [天顺风能吧] 股东数量一直在增长,别指望涨了,废了,主力不会 股友6616LZ5198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华培动力吧] 已经无量了,除非庄家对倒。 nbw25194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又哭一天啊准备 兔子暴富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多半跟昨天一样拉尾盘,大跌不可能!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0608-06 09:54
- 106 0 [ST天圣吧] 夏重阳一天不走就不会涨,没有大利好那个大佬会 为了亏损 08-0608-06 09:54
- 66 0 [三美股份吧] 连续多天冲高回落量起不来 牛巨多 08-0608-06 09:54
- 24 0 [国光电器吧] 终于等到你涨了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又开始砸了 股友51k9N73931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握草惊喜啊! 红彤彤的小枣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华测检测吧] 垃圾的很 上海电力31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安徽建工吧] 不好,快跑,今天可能跌停。 股友66K098087F 08-0608-06 09:5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昨天留下了一个缺口。连续上涨了三天了, 启奏君 08-0608-06 09:54
- 106 4 [英威腾吧] 下周会上十吗 凌云的燧人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太多起不来的 股友W19I138569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昨日低吸加点火主力诱多,10:00后买盘跟不 爱玥之远 08-0608-06 09:54
- 84 0 [天元股份吧] 开始逐步建仓,今天计划半仓,对错交给市场 X5是个苟必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业绩还能赚五千万 南山吴用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港股通医疗ETF华夏吧] 明天开始交易吗? 一键倾城123321 08-0608-06 09:54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幅较大,全部卖出,获利了结 开挂的数据 08-0608-06 09:54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走了,拜拜啦 拉萨村委会 08-0608-06 09:54
- 62 0 [三角防务吧] 几个千手大单刚推上去,几个小百手单子就把价格 股友72968Hh073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动 炒股周伯通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大禹节水吧] 不会s那个t吧,你个初升 广东老金1970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长亮科技吧] 上方压单太多,主力要跑啊 牛市来了强势回归 08-0608-06 09:54
- 326 5 [胜宏科技吧] 标准的圆弧顶!加上达子的芯片后门事件,明天胜 锋虎云龙 08-0508-06 09:54
- 640 2 [立霸股份吧] 不贪心,差不多就行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8-0508-06 09:54
- 65 1 [悍高集团吧] 刚上市这么快就要退市了? 我不是黄蓉呀 08-0408-06 09:54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还有幻想? A九头鸟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妈的进来一直跌到现在还有完没完的这么不堪一击 狂奔的小白兔 08-0608-06 09:54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由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没有 股海上的灯塔 08-0608-06 09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涨了3600,又不是多少,整天在这震荡震荡,有 基民P032p19129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没买怕今天买不到睡不觉,今天早上买怕明天 芝麻小钱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玉马科技吧] 小心避雷针,快跑 奥马哈先知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为了信仰,又回来了,兄弟们 祸福相依兮 08-0608-06 09:54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买买要连续跌停板了 上涨亦喜下跌不慌 08-0608-06 09:54
- 63 0 [慈星股份吧] 建设工业又是冒烟的一天我又回来看一眼小慈哈哈 大聪明YYDS 08-0608-06 09:54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马化腾今天我会涨停吗 华府迷途伴读小书童 08-0608-06 09:54
- 73 0 [中毅达吧] 中欣氟材已经又涨回前高了,口香糖这个叻色还在 独钓北冰洋 08-0608-06 09:54
- 66 0 [山西汾酒吧] 兄弟们砸盘吧,给个机会再入一手 新生牛 08-0608-06 09:54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上纬炒完炒北纬,之后炒东南西纬,下左右中纬 可我龙可我龙 08-0608-06 09:54
- 75 1 [中国中铁吧] 天天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死给你看的样子 水深把不住 08-0608-06 09:54
- 104 3 [长城军工吧] 你28的时候,我在你和北方导航之间犹豫,然后买 叫我红王 08-0608-06 09:54
- 51 1 [汇金科技吧] 什么垃圾股,天天跌成这样。哪有好股天天跌的嘛 股友M32830f798 08-0608-06 09:54
- 52 1 [保利联合吧] 垃圾你个不是人的GZ垃圾 股友K3565V5686 08-0608-06 09:54
- 221 1 [爱乐达吧] 别人越是瞧不起你,你就越要努力,别人越是打击 林哥观hgcj1988 08-0608-06 09:54
- 470 20 [翰宇药业吧] 21进场追 even高 08-0408-06 09:54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去补缺,止损13.24你赶紧到别墨迹 一年三十倍 08-0608-06 09:54
- 82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广东勇哥看市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金隅冀东吧] 来了这里,才发现炒股可以这么风平浪静 给俞总买包包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兴瑞科技吧] 这波启动直奔30 无限翻倍 08-0608-06 09:54
- 74 0 [山煤国际吧] 我和三妹一起飞 卖水泥的都进来了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,70%的涨幅,最少调一半幅度,都是拉萨的 大道心灯 08-0608-06 09:54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.挂了 WMWD 08-0608-06 09:54
- 62 1 [首创环保吧] 看看散户喜欢的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8-0608-06 09:54
- 69 2 [南京聚隆吧] 明天再创新高 开心的微笑中 08-0608-06 09:54
- 101 3 [深天马A吧] 散户唱多....跑 股友28Z956t323 08-0608-06 09:54
- 68 1 [金信诺吧] 越跌越买,看到38.8 股友N3F2933920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双林股份吧] 还是看龙头啊 哪吒大闹股海 08-0608-06 09:54
- 66 0 [常熟银行吧] 这种尿性 解变手法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新宙邦吧] 到底是不是液冷固态电池这么拉 足智广进的墨非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佳力奇吧] 次新最差军工股 股友uMp18q 08-0608-06 09:54
- 63 0 [思创智联吧] 现在这么干净一个资源卖个8块10块不算贵吧?! 定力11 08-0608-06 09:54
- 157 0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不吃香菜不炒股 08-0608-06 09:54
- 65 1 [宝武镁业吧] 看到没,今天大阳,上攻的线,看不出来吗,说了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608-06 09:54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到顶了 望城村 08-0608-06 09:54
- 74 1 [维维股份吧] 江苏省徐州市最差的股票了! we好人 08-0608-06 09:54
- 284 3 [天秦装备吧] 对字顶 优秀的软腻2 08-0608-06 09:54
- 273 5 [当升科技吧] 为什么对看空的观点,不能接受?你们来说说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6 09:54
- 159 2 [海容冷链吧] 不要抱怨,让他们先涨,资金出来后会找这些没怎 韭菜根你割不割 08-0508-0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