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大盘涨回去了,你能跟回去吗?? 纯真善良的白榆2 08-0608-06 15:03
- 520 0 [银华优质增长混合吧] 机器人行情回暖源于多重支撑:人形机器人进展超 小狐的存钱路 08-0608-06 15:03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老板不是把公司做大做强的,一上市就想把公 有梦想de摩羯座 08-0608-06 15:03
- 163 0 [西部矿业吧] 距离22元的前高还有4500公里的矿坑道要走,一步 沙漠之旅ewccop 08-0608-06 15:03
- 109 0 [汇力资源吧] 加油,支持你 富贵吉祥168 08-0608-06 15:03
- 74 0 [特一药业吧] 特拉稀药 股友676n72V565 08-0608-06 15:03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这一砸明天有预期了 股友T23822a050 08-0608-06 15:03
- 90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行情加速!机器人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,技术融合 叮当理财记 08-0608-06 15:03
- 83 0 [福能股份吧] 你tm当个人吧,大盘都上天了 股友813K5358Q9 08-0608-06 15:03
- 279 3 [ST际华吧] 今晚停牌 股友SCTiIb 08-0608-06 15:03
- 97 1 [国电南瑞吧] 机构这么干是有道理的,感觉业绩要爆雷 还可以911 08-0608-06 15:03
- 98 1 [建元信托吧] 指路明灯消停一天,股票翻红,一出来两头吹,股 一片红耶 08-0608-06 15:03
- 11570 15 [ST达华吧] 59家公司、高管或股东年内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达华资讯 08-0608-06 15:03
- 1217 29 [未来3吧] 买了40多万,就剩下怎么点,割肉最低位,好多兄 未来神奇的三点钟 08-0108-06 15:03
- 309 3 [太阳电缆吧] 守了半个月无意义昨天全仓逃跑 养树人 07-1908-06 15:03
- 73 0 [新疆火炬吧] 站在山顶 专业韭菜14年 08-0608-06 15:0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子对子顶,如果创新高,那确定性就更加强了。 indigo花 08-0608-06 15:03
- 100 0 [思源电气吧] 这不是一次了,有人在这个票里兴风作浪 F1BoNaCci 08-0608-06 15:03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中间反反复复,套了多少人!这股明天还得套人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608-06 15:03
- 140 0 [豆油吧] 豆油这根阳线虽然对我很好,到今天菜油棕油这样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03
- 44 0 [建材ETF国泰吧] 买大盘指数都比这个强 大时代股事 08-0608-06 15:03
- 108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上涨中,具备自研操作系统的企业 凌波888 08-0608-06 15:03
- 87 0 [天阳科技吧] 看最后一笔成交,明天又是低开,哎 日进暴富的黄忠 08-0608-06 15:03
- 77 0 [*ST亚振吧] 耗子尾计? ST方神 08-0608-06 15:03
- 85 0 [顺景科技吧] 应该是有点雷,建议先割肉4.2来接 化债急先锋 08-0608-06 15:03
- 88 0 [华宝新能吧] 可以给机器人供电吗? 股友39L5867a95 08-0608-06 15:03
- 76 0 [拓尔思吧] 昨晚那些啥13大神现在怎么不说了,笑死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08-0608-06 15:03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天量天价,好可怕啊…… 我是红哥 08-0608-06 15:03
- 101 0 [京沪高铁吧] 毛利3元,我猜你是瞧不上这仨瓜俩枣滴 西岭顽石82024 08-0608-06 15:03
- 93 1 [启明星辰吧] 小孙子今天叫爷爷了吗@铮铮铁韭@说什么好啊啊啊 铮铮铁韭4000加 08-0608-06 15:03
- 109 1 [特一药业吧] 9.33我又买了7万多股 鸿弘闊 08-0608-06 15:03
- 179 5 [汉桑科技吧] 别人第一天涨幅480%,你也不能差啊 安怀313 08-0608-06 15:03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难道是回购资金进场了? Heartfy 08-0608-06 15:03
- 102 0 [天弘港股通精选A吧] 贾腾也很拉胯,这天弘没人可用吗 基民0880z0c218 08-0608-06 15:03
- 110 2 [盐湖股份吧] 你爷爷藏格50,你给他舔脚指甲都不配 晓九九 08-0608-06 15:03
- 135 6 [北方长龙吧] 我82块钱买了,没有拿住呀,现在都快翻倍了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8-0608-06 15:03
- 151 3 [二六三吧] 主力筹码不够?压着不让涨 股友51E6377M56 08-0608-06 15:03
- 141 2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会不会又暴跌 暖风清扬 08-0608-06 15:03
- 193 4 [北证50吧] 北证你是我爹 喵了个哩 08-0608-06 15:03
- 161 1 [日盈电子吧] 集合竞价是超预期的,没有给核按钮,也没有大的 哦原来如此 08-0608-06 15:03
- 92 4 [华锐5吧] 完蛋了,没救了,快逃 股友C2h7757835 08-0608-06 15:03
- 97 1 [新开普吧] 胆大点的可以进来和朱力抢筹了。太坏了这厮。贪 嗨抬头 08-0608-06 15:03
- 387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总于抓到一个板了! 林荫德道 08-0608-06 15:03
- 82 0 [康恩贝吧] 今天跟中药指数下跌,明天跟上证指数下跌 悟空法师 08-0608-06 15:03
- 103 0 [青岛金王吧] 好事儿多磨,庄家完全控盘,要大涨前的迹象 股友03PD285025 08-0608-06 15:03
- 85 0 [全筑股份吧] 不错啊3天了一天涨2分钱 无所畏惧512 08-0608-06 15:03
- 206 0 [天府文旅吧] 好家伙,昨天尾盘5.4w手,今天又是这么多进来, 牛气冲天牛十三 08-0608-06 15:03
- 128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最近债市开始回暖,利率债,信用债表现都不做, 跑赢大盘龟 08-0608-06 15:03
- 73 0 [盛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53p1z6665 08-0608-06 15:03
- 79 1 [透景生命吧] 这股票没有实力庄家,只有几个穷鬼大户在里面折 坚决的西门舒茜 08-0608-06 15:03
- 124 2 [昊帆生物吧] 王8庄,再跌10块钱我把筹码给你 无趣123 08-0608-06 15:03
- 79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不是一分吗 风度翩翩的董晨光 08-0608-06 15:03
- 130 0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不是洗盘,就是出货了,但是主力的货还没出 咫尺西天 08-0608-06 15:03
- 9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看看这业绩!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近一年84.05 搞莫脚 08-0608-06 15:0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嘎啦你们 小谢要见红 08-0608-06 15:03
- 86 0 [三角防务吧] 现在都选暴团股,这货就是增板块的,你买不是眼 驰骋的太昱 08-0608-06 15:03
- 87 0 [联化科技吧] 真的垃圾,买了以后天天跌,还好今天割肉去了东 达者共济天下 08-0608-06 15:03
- 109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后一刻还是卖了,明天应该又是要大涨了。最近 温柔的韩琬雷 08-0608-06 15:03
- 96 0 [正源3吧] 真不能贪,上次没贪卖出了,结果少卖一分。这次 花开两朵红 08-0608-06 15:03
- 85 0 [长亮科技吧] 两毛四磨一天 优雅老去 08-0608-06 15:03
- 101 0 [鸡蛋吧] 空头兄弟,我尽力了,虽然我在3380加多一手压住 股友JUu1bd 08-0608-06 15:03
- 147 1 [冀东装备吧] 终于长起来了,猜猜明天会一字板不? 雄心万丈之小豌豆 08-0608-06 15:03
- 81 1 [川润股份吧] 13.62追的,还以为能涨停! 扶姚直上九万里 08-0608-06 15:03
- 136 1 [盛洋科技吧] 的确像遇到利好了,暴涨三分钱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03
- 97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涨停! gmoo1x2821 08-0608-06 15:03
- 114 0 [ST豆神吧] 主力厉害连着跌。明天要么8.5接点。要么9.20把 派蒙她姐夫 08-0608-06 15:03
- 110 2 [双成药业吧] 感觉趋势已经走坏了啊 股友96d0r91187 08-0608-06 15:03
- 107 2 [中远海科吧] 这次是凉透了,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回调10个点 老六哥哥 08-0608-06 15:03
- 529 8 [天府文旅吧] 小道消息小道消息今天跌停终结任何冲高大家都不 基民uSTRaX 08-0608-06 15:03
- 187 4 [安硕信息吧] 再也不买互联网金融,错过了7月,这8月也将错过 诚恳的章佳玉 08-0508-06 15:03
- 97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持仓里面唯一一个亏的哦,拿的最久的,老哥 股市小白进化论 08-0608-06 15:03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你是怎么控制不动的 花落知多少168 08-0608-06 15:03
- 435 10 [亿帆医药吧] 有懂医道的大神给看看,这是心肌缺血还是心梗啦 强大苏铁韭菜 08-0608-06 15:03
- 142 3 [博安生物吧] 极致缩量,变盘在即 夏369 08-0608-06 15:03
- 85 0 [爱美客吧] 德展健康2024年报显示其在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项 爱美客股友 08-0508-06 15:03
- 79 0 [安徽建工吧] lj 眼白光 08-0608-06 15:03
- 64 0 [R西源1吧] 还有缺心眼得卖 虫二刺客 08-0608-06 15:03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18.88怕不怕 诚恳的晶莹剔透 08-0608-06 15:03
- 75 0 [安徽建工吧] lj 眼白光 08-0608-06 15:03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完全脱离价值之远。说啥呀。垃圾击鼓传花。 水河江海 08-0608-06 15:03
- 96 1 [晨曦航空吧] 恭喜午后追进去的短线上套套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08-0608-06 15:03
- 118 2 [万里马吧] 开启二浪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608-06 15:03
- 83 2 [南方路机吧] 回本没跑,继续格局,浮赢浮亏只是暂时的 乐观的灵雨少6 08-0608-06 15:03
- 498 5 [黑芝麻智能吧] 解禁到来 疲惫的松茗 08-0608-06 15:03
- 251 7 [华泰证券吧] 这个月能涨到26吗 金金金water 08-0608-06 15:03
- 193 1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很多基金都回本了,这z支基金还负37点多,是不 基民8yMRYD 08-0608-06 15:03
- 120 3 [东北制药吧] 这个票涨去就会A杀,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江河湖海丽888 08-0608-06 15:03
- 1491 23 [天孚通信吧] 本人又在太辰光里面挣了几万了,125已经出了一 迷人的谷翼扬 08-0508-0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