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跌高哥 一路长红鸽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津信科3吧] 今天闹不好收0.28 执着的向前冲 08-0608-06 10:33
- 43 0 [中材科技吧] 不怕,我是-20的成本 文韬武略de令狐冲 08-0608-06 10:33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我擦,又卖飞了 雪豹突击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海能达吧] 涨点吧 燊釨辰918 08-0608-06 10:33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都快涨停了 未来虾投 08-0608-06 10:33
- 68 0 [新亚电子吧] 守不住了,去紫光打打野 山顶洞人007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多氟多吧] 够出生,天天都是在套人 股友107o53W701 08-0608-06 10:33
- 173 1 [多晶硅吧] 这样看会更清楚些,回踩下跪突破中轨,往上开口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33
- 67 1 [新和成吧] 几个大上引线就把这个股老板打得头晕脑花,没一 只做有把握的事 08-0608-06 10:33
- 81 1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不缩量涨停?到底是在洗还是出货? 陈重生 08-0608-06 10:33
- 290 12 [益客食品吧] 大家看好的抓紧,持有的拿稳了,空拖着急了,一 只做龙头1999 08-0508-06 10:33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随板块继续调整,拉高下砸,庄家倒手,等正股负 马到功成oo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气冲冲的何妍2 08-0608-06 10:33
- 6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微涨明天跌后天跌周一暴涨让你猝不及防今天 温情的赵婕1 08-0608-06 10:33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多头没钱了? 股友63119x115E 08-0608-06 10:33
- 77 1 [英杰电气吧] 又是全红,它还绿 股友x982358m68 08-0608-06 10:33
- 117 3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真凶!想不通谁在出筹码? 常在江湖 08-0608-06 10:33
- 132 2 [皖新传媒吧] 完了,7是不可能上去的,这又下来了,又要到6.7 股市风云变幻莫测 08-0508-06 10:3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砸,狠狠的砸,底部不敢说,但至少是腰部! 股友381G13868X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里面没有钟馗 股友832990f6r8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天天这样有意思吗,直接跌停呗,天天坑散户 股友77x8t99810 08-0608-06 10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跌个股,谁进? Ohagjd 08-0608-06 10:33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板买点,博弈一下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股友1M719T3977 08-0608-06 10:33
- 69 0 [品渥食品吧] 什么狗啊,天天在砸盘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33
- 84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奶奶的没吃饭。加油! 又见神仙 08-0608-06 10:33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算是见顶了,昨天买入的辛苦了,少亏当赢还能保 股友IAZc8X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中科信息吧] 朝米麽的就是不涨,别的股都上天了,这个拉几脑 中科信息没有妈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没成交量了 基民6kxJVU 08-0608-06 10:33
- 83 0 [中国广核吧] 啥子一个太阳都没有 优雅淡然的巧思3 08-0608-06 10:33
- 86 2 [农业银行吧] 要求不高,每天涨1个多点我就心满意足了 股友86O58D3826 08-0608-06 10:33
- 116 5 [中国能建吧] 我2.90接盘的,大冤种啊 专做龙回头 08-0608-06 10:33
- 108 5 [贵阳银行吧] 年度收益可以搞到2元/股?每股分红0.8元?何时 learnerli 08-0508-06 10:33
- 860 12 [新世界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贵司今年有什么发展方向 新世界股友 07-2308-06 10:33
- 97 0 [武汉凡谷吧] 反骨仔,别人亏损都走得比你健康,你这走势太凶 信念5366 08-0608-06 10:33
- 81 0 [*ST启环吧] 这种股做t简单,除此以外,没什么优势 绝不打板Ssdd鄙视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超低的好机会。当年三峡都涨了多少倍,天路现在 股友15997tF621 08-0608-06 10:33
- 68 0 [玻璃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冲破天灵盖,北伐大军集结攻 街头吴彦祖 08-0608-06 10:33
- 175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 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佛慈制药吧] 8元4起涨的快到位了吧? 股友2FuHLx 08-0608-06 10:33
- 66 0 [捷强装备吧] 老天爷啊卖飞了 股王赛冠军 08-0608-06 10:33
- 93 0 [国新健康吧] 垃圾票 恒心的游睿博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拉恒宝出货东信 强壮的懒洋洋 08-0608-06 10:33
- 66 0 [中大力德吧] 上海电气 股市赚钱么么唱 08-0608-06 10:33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跌停了,靠,18.5买的 南方六菲特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云南白药吧] 一口汤都不给喝 荣耀之星 08-0608-06 10:33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谁救我出去 骑地球的马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大为股份吧] 不会又零轴附近干一天吧 CMP杰神 08-0608-06 10:33
- 93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15到了,16还会远吗? 连续大阳线888 08-0608-06 10:33
- 160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了留下发财 股友3396B0U637 08-0608-06 10:33
- 78 0 [安培龙吧] 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召开!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这么玩别怪我不格局了 中航鸡哥 08-0608-06 10:33
- 69 0 [君实生物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接回来了 ZJZY8888 08-0608-06 10:33
- 83 0 [福斯特吧] 这里想骗你们筹码的人很多,不光包括小股东,还 a股神仙哥哥 08-0608-06 10:33
- 66 0 [新天药业吧] 出生操盘 好运9999999 08-0608-06 10:33
- 79 0 [中宠股份吧] 唱空的赶紧滚卖了就别来烦 abi3333 08-0608-06 10:33
- 17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有止跌的信号 稳稳当当地做好 08-0608-06 10:33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机器人和军工最猛,AI就猛一会 KevinJay 08-0608-06 10:33
- 70 0 [德固特吧] 准备拉升创新高 细心的孙怡5 08-0608-06 10:33
- 109 2 [天路转债吧] 还能起来不?跌那么猛。 找个账号看看 08-0608-06 10:33
- 721 4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怎么说,本人已经执行完美操作。提前先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8-0608-06 10:33
- 101 1 [盛路通信吧] 昨天前天涨这么多,今天必须大砸特砸。 国家队抬杠运动员 08-0608-06 10:33
- 127 4 [淮河能源吧] 近段时间煤,焦炭期货都在涨,这货肯定今天得涨 有条理的短线牛人 08-0608-06 10:33
- 325 3 [鲁银投资吧] 跑不完的资金卖不完的拐 齐关萌HAHAHA 08-0508-06 10:3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还好吧,不套人,赌明天的那就是自己的事了。 牛气冲天的样子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东岳硅材吧] 稳 南宁二代战神 08-0608-06 10:33
- 158 0 [DR诚意药吧] 好了给家人们骗进来了太超预期了没想到能冲击涨 我是小白101入市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永达股份吧] 真给老子丢人 信心是永久的坚持 08-0608-06 10:33
- 341 0 [中电鑫龙吧] 自选涨幅靠前的都是曾经的选出的短线票 七五一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普洛药业吧] 主力嗷嗷跑我们也撤退吧 股友3M9385q999 08-0608-06 10:33
- 69 0 [*ST亚振吧] 今天再来个涨停 没钱又没闲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其它主力趁着热度连续涨停,或者换手涨停,这主 俪昱泽熙78777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看这个b样又到顶了 股友29T9Z50721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创新新材吧] 等行业回调的时候,这股就要进无底深渊了,大家 小散追逐回本 08-0608-06 10:33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中小学 股友KL8r5h 08-0608-06 10:33
- 226 0 [均瑶健康吧] 你就这么垃圾吗天天这样搞吗 股友2887UU7957 08-0608-06 10:33
- 91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通昨天汇率差那么多收益差很多 管住手想好再买 08-0608-06 10:33
- 187 1 [安凯客车吧] 安凯请不要侮辱新能源三个字,几十年的老破旧, 蒸蒸日上83158 08-0608-06 10:33
- 92 3 [新乡化纤吧] 拉不动,控盘迹象明显,今天大概率涨4%收盘4.07 股友5d7z577692 08-0608-06 10:33
- 300 4 [DR诚意药吧] 挂明天的涨停单了,你们挂了没? 姜太公_钓鱼 08-0508-06 10:33
- 7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垃圾 基民TlmIrd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德迈仕吧] 别的机器人都涨上天了的 躺平资本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沃森生物吧] 临床失败阴跌开始快跑庄己出逃无量。快跑。 万事纳福得比比东 08-0608-06 10:33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龙走的是趋势,今天休息明天才能涨的更好 股友60f53v2067 08-0608-06 10:33
- 84 0 [迪安诊断吧] 最近盘口不太好看,资金上面净流出多了点。 有耐心的沈炜19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新五丰吧] 庄家怕你们抄他底,他自己在6.18,6.19托单,真 桀骜不驯的妮子 08-0608-06 10:33
- 156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吸,跌的时候不拿,涨的时候哪来的筹码 有判断力的乔烨12 08-0608-0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