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5 [恒生电子吧] 完了完了,我前夫尾盘又重仓买了进去。他明天有 懂小姐的店 08-0608-06 23:32
- 2548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今天上午冲高回落,最高冲到29.24,差点 红色K线姐 08-0608-06 23:32
- 128 1 [福达股份吧] 周一在你和中大之间选了你,看着中大股价有点贵 观潮听风888 08-0608-06 23:32
- 72 1 [山东钢铁吧] 今天要不要拉一波?涨5个点 还是没跑了 08-0608-06 23:32
- 16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昨天涨了一倍,今天又涨一倍 退学炒港股 08-0608-06 23:32
- 169 0 [博济医药吧] 成交量天天这么高,就的不上去。 才望腾达的段正淳 08-0608-06 23:32
- 197 1 [宝钛股份吧] 不明白为何取消监事会,搞什么?是业务涉密吗? 春华秋实123 08-0608-06 23:32
- 217 1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协会发声了!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08-0608-06 23:32
- 207 5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是标准的穿头破脚。明天大回调。预计跌幅5 真诚De皮特 08-0608-06 23:32
- 4185 16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(688039)龙虎榜数据(08-06) 当虹科技资讯 08-0608-06 23:32
- 2288 9 [保利联合吧] 军工信息化 adao 08-0408-06 23:32
- 229 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涨回来1.29%,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608-06 23:32
- 111 1 [黑芝麻吧] 错过了牛市不来9个一字板对不起里面的股东 短线大队长 08-0608-06 23:32
- 199 1 [海昌新材吧] 涨到你们怀疑人生。3天内登顶榜一 股友MVh2Pi 08-0608-06 23:32
- 396 0 [台基股份吧] 集创北方开启科创板上市辅导,其中有个股东是北 晓宝华安 08-0608-06 23:32
- 182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满融买入,明天主升浪开启。 金拇指隐于市 08-0608-06 23:32
- 373 0 [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A吧] 不得了!机器人概念集体暴动!同泰竞争优势今天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23:32
- 127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$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$个股涨这么多,净值这么低 风度翩翩的马锦鹏 08-0608-06 23:32
- 174 0 [浙商证券吧] 后知后觉 闽B老处 08-0608-06 23:32
- 4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关闭 拖鞋板仔 08-0608-06 23:32
- 178 0 [特斯拉吧] 做T的,现在可以出了。多头继续看多。后续大家 隔山打車 08-0608-06 23:32
- 290 3 [立讯精密吧] ,立讯明天要大涨了,预测5%以上涨幅 稳如老马 08-0608-06 23:32
- 203 3 [世华科技吧] 明天突破2021年高点35.25元,然后可以放飞自我 哈哈哥老官 08-0608-06 23:32
- 191 1 [东微半导吧] 好险啊,差点被甩下车,今天有效突破去年56元的 勤劳小蜜蜂O 08-0608-06 23:32
- 95 2 [天孚通信吧] 这么高的位置,不跑等啥呢 掘金大少 08-0608-06 23:32
- 97 2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留给空方的时间不多了,十点半多方展开反攻 汪汪队_卡梅拉 08-0408-06 23:32
- 417 6 [智明达吧] 36不会吃套吧 老奇聊股 07-2808-06 23:32
- 16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加油呀,来点量吧,放我出去 啥都不懂的老股民 08-0608-06 23:32
- 119 0 [MGE Energy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MGE Energy Inc资讯 08-0608-06 23:32
- 275 10 [翱捷科技-U吧] 中芯国际一季度盈利0.17才卖90,坨翔歌伎评什么 推车王老汉 08-0508-06 23:32
- 17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次算摘在能建了,一日油。往往没想到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8-0608-06 23:32
- 206 1 [尤洛卡吧] 突破了! 股友035Wz93882 08-0608-06 23:32
- 1126 2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数为17343 中超控股资讯 08-0608-06 23:32
- 2430 2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发生5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2.44亿元 深桑达A资讯 08-0608-06 23:32
- 1785 9 [科力尔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为华为人形机器人最大伺服电机供 科力尔股友 07-2708-06 23:32
- 489 0 [信维通信吧] 苹果大涨,我去,牛逼啦! 大忙人007 08-0608-06 23:32
- 193 2 [ST太重吧] 如果不是信息披露被立案,太重的股价应该到3块 八分水1 08-0608-06 23:32
- 113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肯定断板放量分歧! 快乐的沈琦2 08-0608-06 23:32
- 1292 4 [恒宝股份吧] 太好了,太好了,出利好了,利好来了,明天肯定 浪里飞天 08-0408-06 23:32
- 183 0 [*ST中基吧] 还有8分子1没走掉,估计要埋了。。。 瑟瑟老男人 08-0608-06 23:32
- 476 1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清溪绕竹 08-0608-06 23:32
- 214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被好多基金抛售了,葛兰清空了,好事还是 尽人事168 08-0608-06 23:32
- 119 1 [民生银行吧] 市净率最低的股了吧。 就说实话 08-0608-06 23:32
- 184 0 [伊之密吧] 为什么人气涨了那么多 股友SLdLy66039 08-0608-06 23:32
- 424 5 [*ST西发吧] 西藏发展,我来了! 破劫者 08-0608-06 23:32
- 257 6 [吉比特吧] 最意难平的一只股,来个回调肯定进 基民z3985391M2 08-0608-06 23:32
- 180 0 [天府文旅吧] 宁愿错过也不想挨刀子 小小貔貅888 08-0608-06 23:31
- 202 2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开始数地板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608-06 23:31
- 1292 13 [游族网络吧] 不出意外,果然还是公告强赎了,时间到还是比较 无影无痕ethan 08-0608-06 23:31
- 623 3 [股市实战吧] 综上所述,认为:沪市大盘股指在没有回补昨天早 股海上的灯塔 08-0608-06 23:31
- 173 1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股炒上天 八方生财滴老顽童998 08-0608-06 23:31
- 273 0 [华建集团吧] 超大订单耶 猎人屠龙复利 08-0608-06 23:31
- 185 2 [长安汽车吧] 我一定要拿住你 默默红晨 08-0608-06 23:31
- 116 2 [滨化股份吧] 融资盘4个亿以下此股才有行情 股友8q98N95170 08-0608-06 23:31
- 85 1 [医疗器械吧] 你今天是吃了泻药了吗 持股涨停行者 08-0608-06 23:31
- 844 5 [德福科技吧] 惜售明显,32.5强力支撑,意欲何为?明日反弹 三六九加加油 08-0508-06 23:31
- 184 0 [电光科技吧] 难道二十块才减持? 盆满满堂得孙膑 08-0608-06 23:31
- 159 0 [玻璃吧] 不排除向下在测试一下5560附近的支撑。 玻璃850 08-0608-06 23:31
- 158 0 [*ST天茂吧] 靠啊,今天卖了 Soul秀 08-0608-06 23:31
- 174 0 [惠云钛业吧] 明天可以考虑买了,就是量太小了 自然人7775428 08-0608-06 23:31
- 165 0 [谱尼测试吧] 这只股票套了好久,感觉这次能够突破14,祝留下 宁波小股民 08-0608-06 23:31
- 232 2 [中国西电吧] 玄学炒股,应该改为西方电气,看看东方精工,京 股友6dJdYv 08-0608-06 23:31
- 7980 1 [财经评论吧] 两融余额时隔十年重返2万亿 融资客涌入哪些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23:31
- 161 0 [晶澳科技吧] $晶澳科技(SZ002459)$ 林风杨 08-0608-06 23:31
- 617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又偷偷发55.22亿新债了!融资信用恢复了吗 天海一叶 08-0608-06 23:31
- 159 0 [洪涛3吧] 信心比黄金还贵! 输了一百多万了 08-0608-06 23:31
- 170 0 [川润股份吧] 水下,水下,水下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炒股就要管住手 08-0608-06 23:31
- 225 2 [多晶硅吧] 多空在焦煤交锋了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608-06 23:31
- 190 1 [巨轮智能吧] 希望明天站上9元 股友01087H0x65 08-0608-06 23:31
- 180 1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下午给小散发表了吗?以前都是作文为什么? 股友3580xM7019 08-0608-06 23:31
- 25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天天卖自家股票,对企业没有影响吗? DBL中石油 08-0608-06 23:31
- 175 0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人形机器人这涨势太猛啦!同泰竞争优势基金专注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23:31
- 157 0 [中大力德吧] 明牌坐庄,底盘礳穿! 龙虎榜主 08-0608-06 23:31
- 191 1 [PVC吧] 沉淀资金太少了,入场资金也太少了,一个亿都没 只做日内波动 08-0608-06 23:31
- 662 5 [晨曦航空吧] 今年主力炒作的模式就是涨得让你们受不了,让你 周海周 08-0608-06 23:31
- 86 0 [中新赛克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。 股友K773173Z68 08-0608-06 23:31
- 180 0 [利民股份吧] 太强了利民兄,后面再来买你 清扬的芒种 08-0608-06 23:31
- 886 2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龙虎榜,有会解读的吗 十五峯 08-0608-06 23:31
- 199 9 [XD丛麟科吧] 8.6今天埋单27,加油 长江老人 08-0608-06 23:31
- 2938 126 [股市实战吧] 紧急通知,本人调仓进入稳定币 巴小弟复盘 08-0508-06 23:31
- 223 0 [易点天下吧] 郑重宣布一下:明天十点半我要开始举牌易点天下 优雅的戚文涛3 08-0608-06 23:31
- 191 1 [皖通科技吧] 明天不能大单一字就低于预期 才望钵满得马红俊 08-0608-06 23:31
- 312 3 [张江高科吧] 想问一下,今天登记日,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羽林无双 08-0608-06 23:31
- 1182 7 [信达证券吧] 买了个小低点 股友2065ct2628 08-0608-06 23:31
- 225 4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票还有多少人被套啊,成本18.62 涡轮非巴特 08-0608-06 23:31
- 279 5 [博安生物吧] 还有,美金配售,是不是配给美企(大概率起码是 老练的雷怡萱 08-0608-06 23:31
- 967 6 [柳钢股份吧] 主力大量出货, 沉着的姜凌珍5 08-0608-06 23:31
- 195 2 [摘牌海钰吧] 怎么赔偿 股友8UnVvo 08-0408-06 2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