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5 [中光学吧] 分时M头 梦想与疯狂 08-0608-07 09:35
- 195 2 [太辰光吧] 大家做股票心态要好点,涨多了回调一下正常,不 迷人的谷翼扬 08-0608-07 09:35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承接不错,高开融资盘肯定要走一部分,就看企稳 随便欧卷卷 08-0708-07 09:35
- 58 0 [尚太科技吧] 走掉的都在涨,留了你还在跌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8-0708-07 09:35
- 66 0 [艾隆科技吧] 太棒啦 丶羊羊羊丶 08-0708-07 09:35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6666666 hsusjwnjwz166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华北制药吧] 这个公司要退市吗?股价这样走! 炒股赚大钱呢 08-0708-07 09:35
- 739 2 [成飞集成吧] 发现一个能卖在最高点的办法 赚钱效应拉满 08-0708-07 09:35
- 82 1 [金隅冀东吧] 大家都知道的消息能叫消息吗 高抛低吸的散户 08-0708-07 09:35
- 151 1 [和而泰吧] 听说上海发文了? 大型割肉霸王 08-0708-07 09:35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太狠了 是小白啊1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视源股份吧] 好生垃圾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8-0708-07 09:35
- 43 0 [能源金属吧] 垃圾板块 老手新炒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瑞可达吧] 834475三友科技无人驾驶概念龙头概念:智能机器 抱利来4846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股价跌成这样,另眼相看,要破产清算了吗?底仓 闲散游资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西宁特钢吧] 还是跌停比较好,A杀 豪放不羁的义霸 08-0708-07 09:35
- 90 1 [贵绳股份吧] 30万公里用多少绳子? 红酒马先生 08-0708-07 09:35
- 371 3 [高伟达吧] $高伟达(SZ300465)$ 牛LSS007 08-0708-07 09:35
- 72 0 [铜陵有色吧] 震仓洗盘,不拉升就不卖! Lisa0559 08-0708-07 09:35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砸都没力气砸,废票 血浓祥瑞 08-0708-07 09:35
- 59 0 [宣亚国际吧] 大家好!来国际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*ST宝实吧] 买这个股票的人不会都是吧 基民vux0sw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终于来了 鹅鹅鹅qxasdfghjk 08-0708-07 09:35
- 161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人形机器人这波涨得太生猛,眼睛都看直了!同泰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惊喜?还是惊悚? 翻倍有多难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中衡设计吧] 还要洗吗,小心皮都洗脱了哦 谷海沉浮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捷强装备吧] 就一天行情啊,真的绝了 热情的石泽哈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好拉夸呀 认真的兰诗坚 08-0708-07 09:35
- 150 1 [包钢股份吧] 有矿有稀土的包钢不赢利就是管理层无能,就应该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0708-07 09:35
- 258 3 [电连技术吧] 落袋为安 吹风鸡 08-0708-07 09:35
- 61 1 [烧碱吧] 下跌趋势 吾乃最强反指 08-0708-07 09:35
- 134 1 [鸣志电器吧] 这个最终涨幅应该能超过巨轮吧,虽然目前差不多 忘了西安 08-0608-07 09:35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哦,今天开始又要大跌了 bxd1992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ST应急吧] 托单必跌,所有此时此刻说要涨的,都是狗托无疑 吉祥民丰地紫薇 08-0708-07 09:35
- 42 0 [新恒汇吧] 今天上100!!! A市小渣男 08-0708-07 09:35
- 44 0 [华人健康吧] 走了今天结束了 股友0S979N8361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葵花药业吧] 快跑明天会感谢我 五点跑 08-0708-07 09:35
- 66 2 [福日电子吧] 完了,要砸盘了,暴跌 yanshao666 08-0708-07 09:35
- 663 5 [宝利国际吧] 风水轮流转,终于轮到你了!三部门:到2027年全 安芯电子 08-0708-07 09:35
- 97 1 [涪陵榨菜吧] 农村品销售今天涨停 阿珍啊你在哪里 08-0708-07 09:35
- 165 2 [恒辉安防吧] 三天上涨反弹结束刚好遇到上方套牢盘了。 唯我泉 08-0608-07 09:35
- 45 0 [赛腾股份吧] 封板吗? 秋水春柳 08-0708-07 09:35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罗百福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毫无悬念妥妥当当的 衰人一个天天亏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泰晶科技吧] 傻眼了吧,常规操作 迅捷的爱智妍 08-0708-07 09:35
- 288 5 [泰和新材吧] -水轮发电机绝缘:在高海拔高转速水轮发电机转 小明老铁 08-0708-07 09:35
- 117 1 [播恩集团吧] 涨到13.50我全部筹码给你,不玩了,浪费行情 套娃的牛 08-0608-07 09:35
- 53 0 [润都股份吧] 缩量板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广生堂吧] 强,还以为要继续调整,不愧是龙头 韭王至尊 08-0708-07 09:35
- 63 0 [古井贡酒吧] 笑死个人 风趣的唐昭 08-0708-07 09:35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复收割?谁的血汗钱不断填坑? dongcg9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和而泰吧] 拉高做T,天天爽歪歪!气。 股友lQHZAu 08-0708-07 09:35
- 547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草根解盘 08-0708-07 09:35
- 45 1 [上纬新材吧] 我老板说了,水上的货也收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708-07 09:35
- 94 1 [三六零吧] ,用友网络 文武的冬雪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邵阳液压吧] 跟跌不跟涨 平等的杜硕宸 08-0708-07 09:35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一个字冲 贪婪的人心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重大利好。今天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做空安妮???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云煤能源吧] 还不拉盘,谁做庄呢? 富可生财的张飞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上海港湾吧] 抄底抄底 股友06a637G000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招商蛇口吧] 连续三天8.80没办法突破,啥玩意 股友r2028V7757 08-0708-07 09:35
- 56 0 [昂立教育吧] 走吧 挣钱养糖宝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中大力德吧] 什么情况 股友31323u1e31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普门科技吧] 中报该有多大个雷... 念念不懂二傻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众安在线吧] 这个股的大股东是完全不管的 又又涨停哥 08-0708-07 09:35
- 399 0 [凯盛新材吧] 够不够高了 无量上谷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大禹节水吧] 就说了,继续大跌一年,别想涨 股友0z3501x113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大涨我回本跑了,谢谢主力 股友5716Io9898 08-0708-07 09:35
- 128 0 [华建集团吧] 一个星期以前就跟华建集团的股友们就说过了,我 马到的唐玮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三超新材吧] 这个水上金叉是骗人的 如石的计缊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XD中远海吧] 空狗又来捣蛋 无惧的风吹雨打 08-0708-07 09:35
- 59 0 [新宁物流吧] 蠢蠢蠢的浪费时间 小花不花心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上实发展吧] 走了, 中新财宝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先补缺口再看 大树418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千红制药吧] 12又加仓了 格局决定心态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千亿吴通 08-0708-07 09:35
- 49 0 [A50期指吧] 拉高出货啦 股友JQXcO6 08-0708-07 09:35
- 266 6 [烧碱吧] 烧碱产能严重过剩,8月会跌到2000元才是底 股友52g63510q2 08-0708-07 09:35
- 1540 10 [惠发食品吧] 涉嫌围标串标被暂停军采资格 惠发食品近四年扣 惠发食品资讯 08-0608-07 09:35
- 45 0 [太辰光吧] 终于突破前高 我在股市扛红旗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涨涨涨 股友p30X639392 08-0708-07 09:35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又一片绿油油的? 基民AqhBcd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本来就是垃圾,啥都不关他的事 专心的秦涵菡2 08-0708-07 09:35
- 90 1 [ST晨鸣吧] 今天港股涨不动了? 沉浮股海2333 08-0708-07 09:35
- 130 1 [期权吧] 还是参与一下,中个奖 韭菜哥哥121212 08-0708-07 09:35
- 60 1 [粤桂股份吧] 都是意想,不影响继续阴跌 一秉至公的计淑2 08-0708-07 09:35
- 95 5 [国联股份吧] 觉得今天比较大的涨停概率。等收盘看看感觉靠不 泉水叮咚响叮当 08-0708-0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