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普元信息吧] 格局到现在尾盘还在砸,再见 快樂的小韭菜 08-0708-07 14:41
- 81 0 [朗特智能吧] 凉凉 炒股不抄底1 08-0708-07 14:41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主力真是服了,你早点上,压力能这么大吗。 基民tjyMLI 08-0708-07 14:41
- 94 0 [佳士科技吧] 今天拉稀 火箭冲天弹 08-0708-07 14:41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长城军工又封死了 股市之 08-0708-07 14:41
- 3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股友1lXcVn2024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大众交通吧] 这样子秒一下,估计又有很多套进来,不怕磨,加 风云天下1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拉尾跑小半哈 股友860w1523O1 08-0708-07 14:41
- 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基明天周五反弹下周看涨加仓的可以加仓了三点 萧竹影 08-0708-07 14:41
- 82 0 [湘电股份吧] 18走了,感谢好大哥 基民2036m6E536 08-0708-07 14:41
- 65 0 [倍加洁吧] 完蛋了 勤奋的武臻11 08-0708-07 14:41
- 10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看好主动基。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,机器 hailu111 08-0708-07 14:41
- 90 0 [天味食品吧] 我服了?绝味都比你强万倍,劳资看不下去了!走 勤奋的汤昊祥 08-0708-07 14:41
- 75 1 [中兴通讯吧] 这票是不是被朱莉抛弃了? 兜佳佳 08-0708-07 14:4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股票都在庄家肚里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股友iiyW9A 08-0708-07 14:41
- 85 0 [东通退吧] 东通退走势很迷惑,昨天还是大阳线,结果今天低 谁买谁吃大亏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 远方光明的我 08-0708-07 14:41
- 764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单日NO.1!这基涨起来真狠! 阿尔法捕手观测站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均线走的太丑了……没有买的理由 他人恐惧我贪婪呀 08-0708-07 14:41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你真说不绿就行没啥要求你还真绿了 买啥啥涨28 08-0708-07 14:41
- 95 1 [橡胶吧] 这走势这么奇葩 初现晨曦 08-0708-07 14:41
- 95 3 [XD贵州茅吧] 会到100元一股吗,5年后 城中之城 08-0708-07 14:41
- 91 1 [王府井吧] 哈哈,还真有360那个味,牛市谁都跑不过,熊市 白凡钱夹四万 08-0708-07 14:41
- 122 1 [永辉超市吧] 抓紧拉到5元以上浪费时间 weikeinfo 08-0708-07 14:41
- 125 4 [广东宏大吧] 庄找人接盘,都叫托发布利好了,大家快跑主力出 股友262hO85956 08-0708-07 14:41
- 119 3 [京北方吧] 不要急,不要慌!稳定还是京北方! 南国股鸣1608 08-0708-07 14:41
- 193 1 [康尼机电吧] 4块5买的,很少看盘。我是做车厢的,我单位的生 顺应趋势888 08-0708-07 14:41
- 96 1 [晶泰控股吧] 股价随时准备崩盘上不去肯定会下来下来了我做多 老姦熊 08-0708-07 14:41
- 1036 7 [巨力索具吧] 想撤单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就买进去了。还是犯 冷静听我说 08-0708-07 14:41
- 83 0 [嘉美包装吧] 一分走二天 李伟成13446 08-0708-07 14:41
- 85 0 [国缆检测吧] 无语 股友3W319730o9 08-0708-07 14:41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抛光光 清雅的宋崴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蓝思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跌这么狠 成飞主力天天出殡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中国移动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。恶意砸盘。造成国家巨额损失。 有自信的戴研17 08-0708-07 14:41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原本没有信仰的我,现在有了,跪服航航,每天给 穿云箭K20U226882 08-0708-07 14:41
- 185 3 [华银电力吧] 果然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A股技术流 08-0708-07 14:41
- 93 2 [慈文传媒吧] 赶紧跌停!我好建仓! 运而动 08-0708-07 14:41
- 77 0 [A50期指吧] 全部指数给银行股把持着 回归理性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华信新材吧] 杂毛股 常胜将军炒股人 08-0708-07 14:41
- 89 1 [新兴装备吧] 扯犊子的票 郭家有亮 08-0708-07 14:41
- 121 2 [天保基建吧] 就是不涨,你们能拿我咋样 龙泽栖木 08-0708-07 14:41
- 116 3 [华银电力吧] 家人们坐稳了,准备一飞冲天了 股友I5U0071776 08-0708-07 14:41
- 187 5 [世运电路吧] 主力怂了? 蜂子S农夫 08-0708-07 14:41
- 2070 6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1-7月与美国贸易总值为2.42万亿元 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41
- 68 0 [万里马吧] 你们长城总司令涨停了,你开始表演吧 好景良天冬 08-0708-07 14:41
- 88 1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二千点的时候补 股友BSEn7t 08-0708-07 14:41
- 100 1 [胜利股份吧] 下午又加仓,全仓配合朱莉捡钱 飞鸽f35 08-0708-07 14:41
- 247 12 [小米集团-W吧] 61的成本全仓,没有比我惨的了,外面大涨,里外 敢涨停就敢 08-0708-07 14:41
- 190 1 [民生加银鑫享债券C吧] 一年7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大西瓜7978K3008x 08-0708-07 14:41
- 133 0 [中大力德吧] 这波牛市涨的最好的也有机器人啊翻了5倍过个一 King家冕 08-0708-07 14:41
- 79 0 [倍加洁吧] 跟胜通一模一样,明天喜提一个地板 西红柿首负梁多鱼 08-0708-07 14:41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每天都得骂骂你 情怀有个球用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中科三环吧] 大川冲鸭 勤恳地玉麒麟 08-0708-07 14:41
- 114 0 [中船防务吧] 四傻里就只有你冲破了去年10.8那天的前高,几个 股友sCoLBW6368 08-0708-07 14:41
- 86 0 [天佑德酒吧] 什么时候能让我买的票有大利好啊,开盘一字板的 赵子龙七进七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三峡能源吧] 可以说32今天都不让你卖掉。 忍一忍再等一等 08-0708-07 14:41
- 100 1 [中哲精化吧] 不及预期话说回来如果好,我们也买不进呢 大发多谋得雨晨 08-0708-07 14:41
- 114 1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居然放量,看来散户没啥卖啊! bxm2022 08-0708-07 14:41
- 112 1 [新时达吧] 17.19刚卖了就立马涨上去了,猪力厉害想干嘛? 一号窗口 08-0708-07 14:41
- 86 0 [康惠股份吧] 涨一天就要跌特么好几天的拉几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8-0708-07 14:41
- 85 0 [红日药业吧] 看来老桩算计好要一周跌五天的 看你肉多就你了 08-0708-07 14:41
- 81 0 [跨境通吧] 下跌中继 勤奋的魏晨19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稳稳的幸福 行走的韭菜芽 08-0708-07 14:41
- 34 0 [稀土永磁吧] 明天还会涨吗? 魏冠那年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普莱柯吧] 看看这票形态快要大跌了 铁大丧门星 08-0708-07 14:41
- 98 1 [旭光电子吧] 看着咋和7月14很像呢,不过14号拉的比较高 只要你涨停 08-0708-07 14:41
- 111 3 [*ST特迅吧] 一只犬 喔西八 08-0708-07 14:41
- 112 1 [申通快递吧] 韵达不要破板!韵达不要破板!韵达不要破板!申 StevphanieRachel 08-0708-07 14:41
- 175 1 [飞乐音响吧] 要沉得住气,别整天摇头摆尾! 老头爱烦人 08-0608-07 14:41
- 78 0 [北京文化吧] 定力不够稳定的,建议,锁仓不关注 懂平衡得丁丁 08-0708-07 14:41
- 95 0 [凯普生物吧] 20日线见 涨停猫机 08-0708-07 14:41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准备拉起 saxophonefr 08-0708-07 14:41
- 86 0 [东贝集团吧] 别拉了别拉了 坚决的邓亦凡 08-0708-07 14:41
- 116 0 [信科移动-U吧] 翻倍也才是10元688585也是这个价位爆发10翻倍 抱利来4846 08-0708-07 14:41
- 91 0 [龙头股份吧] 主力知道我准备8.88卖吗 今贝心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方盛制药吧] 没有一点反弹迹象,做T都做不了,真是垃圾 果断得小叮当 08-0708-07 14:41
- 102 1 [天府文旅吧] 下班了,恭喜今天加入的了。 象管家 08-0708-07 14:41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诱多,走人 恭喜腾达de狄仁杰 08-0708-07 14:41
- 142 3 [远东传动吧] 让量化资金好好的玩,散户准备好维护自己的权益 上兵伐谋1688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昂立教育吧] 启动 股友QhJhtN 08-0708-07 14:41
- 79 0 [博硕科技吧] 看来收盘就在10日线了,跌破20日线就割,否则留 股友Y2q1620717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不是启动了吗 基民TsnY02 08-0708-07 14:4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快5倍了 股友M3W5011393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4.易方达上证科创50ETF,今日+0.11%,科创先锋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708-07 14:41
- 62 1 [山河智能吧] @妙想楚江新材怎么样 韭菜大神棍 08-0708-07 14:41
- 64 0 [倍加洁吧] 小庄股出货狠辣,千万不要碰 我不是真股神 08-0708-07 14:41
- 108 0 [科创综指ETF南方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昨日再度强势上扬,走势超厉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4:41
- 78 0 [新泉股份吧] 我在55等你 股友8ct6975090 08-0708-0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