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华天科技吧] 我在9元,8.4元等你,我不怕 股友1m916l3629 08-0708-07 14:41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没话说 股友02U1k99878 08-0708-07 14:41
- 87 1 [泰坦股份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向往思密达牛市 08-0708-07 14:41
- 96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尾盘不会拉了,明天挂23再卖 泥潭寻宝 08-0708-07 14:41
- 137 3 [北方稀土吧] 股友们,这股今年能到多少? 股友9580180VN9 08-0708-07 14:41
- 99 1 [誉衡药业吧] 靠,3.53没买,你大爷 甜美123 08-0708-07 14:41
- 97 2 [大族数控吧] 庄控盘一天累坏了,等下尾盘来3-5点拉上去 财源滚滚来889988 08-0708-07 14:41
- 139 2 [建工修复吧] 成功的躲过这波牛市!真垃圾! 我是一只奇耙 08-0708-07 14:41
- 196 3 [深华发A吧] 大老们能不能到20 股友589D392H95 08-0708-07 14:41
- 105 0 [华电科工吧] 牛市来了,北方长龙从30元到170元,向300元进攻 乌龟粤A哥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沪银吧] 继续低吸持有,顺势而为! 股友88vv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锦江航运吧] 又萎了吗? 我靠懵炒股123 08-0708-07 14:41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…… n1407121896adaf7 08-0708-07 14:41
- 83 0 [海螺水泥吧] 进来一堆人,明天给你们发套。终于上当了 想赚钱的陈老板 08-0708-07 14:41
- 82 0 [航发科技吧] 军工装备里混水摸水 相互的虚游天1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金逸影视吧] 织布机,没人气了,继续砸 多看少动三思 08-0708-07 14:41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举报操纵股价 红一号上的乘客 08-0708-07 14:41
- 69 0 [长盛轴承吧] 这股只能当中大孙子,出来买中大吧 股友8wZHLc 08-0708-07 14:41
- 101 0 [上海临港吧] 张江高科飞天了 感性的苗舒茜 08-0708-07 14:41
- 104 1 [药明康德吧] 股友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。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708-07 14:41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又套一批 重生之股市人生 08-0708-07 14:41
- 78 0 [晓程科技吧] 884手抛盘又得股份打下来。哪来砸不完的抛盘。 股友2260414 08-0708-07 14:41
- 103 0 [广汇物流吧] 掉下去别拉上来啊,我在下面等你 炒好股做好人 08-0708-07 14:41
- 91 0 [志特新材吧] 散了 一盆韭菜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超频三吧] 天下乌鸦一般黑,几千股大单流出,加上面压单, 井井123 08-0708-07 14:41
- 89 1 [格力电器吧] 长期看涨,利润率行业领先,不断技术创新,不求 股友6626U30C17 08-0708-07 14:41
- 120 1 [*ST泉为吧] 应该新增概念:半导体。 自由的谷茁 08-0708-07 14:41
- 78 0 [铁建重工吧] 再也不追高了! 王柏焱 08-0708-07 14:41
- 135 0 [燕东微吧] 盛美上海中报业绩不好不达预期五矿资本市净率0.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708-07 14:41
- 67 0 [塞力转债吧] 买一次跌一次 小浪赴山海 08-0708-07 14:41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总体小赚,割了山河加了长城,龙头博弈就是 柚子小A 08-0708-07 14:41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8-0708-07 14:41
- 137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军工股仅一天行情吗?远不如机器人概念? 完美的何冬灵2 08-0708-07 14:41
- 2309 17 [长江电力吧] 一个完全不认同全世界投资机构的我,听听我怎么 理在心中 08-0708-07 14:41
- 647 9 [恒大汽车吧] 开盘起飞 春种一粒粟111 08-0608-07 14:41
- 76 0 [ST绝味吧] 前高九毛六过不去了吧 股友1550t0698c 08-0708-07 14:41
- 88 0 [中国石化吧] 坚持坚持 自由自在逍遥哥 08-0708-07 14:41
- 78 0 [利君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,救救我门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8-0708-07 14:41
- 84 0 [中国电信吧] 还是指数强,拿的卫星ETF(159206)还能吃肉,连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红四方吧] 哎呀,期盼它跌到30块钱以下 股友6K862X7391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该涨不涨,必跌。留守的等着吃大面。 有条理的车 08-0708-07 14:41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再一把打回解放前 梦想亿起飞 08-0708-07 14:41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就是压着每天跌1分? 跑步的小虫子 08-0708-07 14:41
- 82 0 [海特高新吧] 涨一分实在是很困难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华东数控吧] 卖了东方精工买了你,真是 宽阔的桐琴心2 08-0708-07 14:41
- 76 1 [倍加洁吧] 安静了,完了, 股友1n7725297M 08-0708-07 14:41
- 101 1 [联化科技吧] 差不多可以买了,会拉尾盘。 st航动 08-0708-07 14:41
- 93 1 [汇宇制药-W吧] 大单折价跑路啊 洛水赋 08-0708-07 14:41
- 101 2 [天融信吧] 没有比此股更J的股了 重庆森林8 08-0708-07 14:41
- 86 1 [ST华谊吧] 骑了两匹S马 股友T29u390288 08-0708-07 14:41
- 68 0 [森麒麟吧] 这个股那么多散户,早把主力吓跑了,不涨的原因 股如彩虹 08-0708-07 14:40
- 91 0 [南山铝业吧] 满仓 股友9096d9185E 08-0708-07 14:40
- 86 0 [惠威科技吧] 纯种垃圾桶 sandpenA股 08-0708-07 14:40
- 94 0 [恒而达吧] 梭哈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0708-07 14:40
- 67 0 [*ST西旅吧] 海参要来了,要弄两个地板。 不急就是稳 08-0708-07 14:40
- 75 0 [隆华新材吧] 就这种垃圾也叫新材料 股友658e07P312 08-0708-07 14:40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天天绿,大盘红今天你就绿几天, 腾风无踪2 08-0708-07 14:40
- 75 0 [航天科技吧] 一点力气没有 蔡志拓 08-0708-07 14:40
- 77 0 [超图软件吧] 啥玩意 股友8322Y6F607 08-0708-07 14:40
- 89 1 [京华激光吧] 原来你是假激光哈哈哈 股友1r1uEy 08-0708-07 14:40
- 161 1 [*ST步森吧] 反正不让涨,至于价格为啥控制在这个区间,我也 五板封神 08-0708-07 14:40
- 94 1 [蓝盾光电吧] 中单拉下单砸,吸筹模式,期待起飞 赚回一百万 08-0708-07 14:40
- 102 1 [机器人吧] 19.2850000 Rh大赌徒 08-0708-07 14:40
- 91 0 [拓斯达吧] 最差劲的机器人概念,杂毛实锤! 逆转翻盘擒妖股 08-0708-07 14:40
- 261 4 [中国船舶吧] 卖了中国船舶以后,星期一买的国瑞科技,四天赚 搞点利息 08-0708-07 14:40
- 116 2 [ST海王吧] 海 基民5K8292986Y 08-0708-07 14:40
- 126 4 [无线传媒吧] 今天见60元,我说的 俊逸出尘的石虔 08-0708-07 14:40
- 435 4 [汉桑科技吧] 你们见过哪只新股用来赚钱的,百分之九十顶完第 股圣2000 08-0708-07 14:40
- 294 16 [源飞宠物吧] 遛了遛了,留下的发财 菜菜菠萝 08-0408-07 14:40
- 78 0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筹码太多,重新砸回1块都有可能 股友qdKdfD 08-0708-07 14:40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尺府文旅的资金还有大把也不见怎拉升??? 欢乐的郑睿博 08-0708-07 14:40
- 78 0 [东通退吧] 主力吃筹码!! 股友590218UC89 08-0708-07 14:40
- 83 0 [横店影视吧] 杂毛只能水下买,不能追高。 拂晓888 08-0708-07 14:40
- 83 1 [湖南天雁吧] 你果然跟长城 热情的圆飞飘13 08-0708-07 14:40
- 99 3 [盛剑科技吧] 我猜收盘0.00%一天白玩 红彤彤的痛 08-0708-07 14:40
- 118 1 [交大昂立吧] 有没有可能ST 招财进宝2628 08-0708-07 14:40
- 81 1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为什么会亏钱?因为他们始终相信有奇迹出现 红逗町 08-0708-07 14:40
- 94 2 [蓝色光标吧] 我看有没有胆大的人,尾盘跟着我一起抄底的! n1411976663a957a 08-0708-07 14:40
- 59 2 [群兴玩具吧] 稳住再观察一周 摇摇乐啦啦 08-0708-07 14:40
- 95 0 [欧通转债吧] 还是玩博瑞转债,老外都给大量投入,只要一直做 股友0U99213q95 08-0708-07 14:40
- 104 2 [深粮控股吧] 大盘4000点你能到7元吗 三疯黄精新晋粉丝 08-0708-07 14:40
- 85 1 [兆易创新吧] 拿住兄弟们 白841 08-0708-07 14:40
- 98 2 [三峡能源吧] 估计高管自己赚的盆满钵满。 时雨丰仓 08-0708-07 14:40
- 105 1 [中航光电吧] 氛围冰点,情绪底要到了 我欲乘风归去S 08-0708-07 14:40
- 137 7 [湘电股份吧] 15.3清仓再也不回来 有自制力的苗宸6 08-0708-07 14:40
- 102 1 [中毅达吧] 打板进,中毅大帝助我回本 杭州作手 08-0708-07 14:40
- 97 2 [博安生物吧] 6月份不是增发过了,才两个月又增发?这还能这 你好呵呵是的 08-0708-07 14:40
- 619 16 [北方导航吧] 不好意思,早上卖出变买入了~ 箫凤姐 08-0708-0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