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3 [烧碱吧] 这个是要大跌的品种,做多任何品种都比这个安全 股友23y0顺势而为 08-0708-07 16:08
- 117 2 [*ST高鸿吧] st里面最拉及的,看沐邦都起来几个坂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6:08
- 122 1 [苏博特吧] 技术面化工etf159870双底形态,回踩前低后连续 人生在世15 08-0608-07 16:08
- 97 0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跌到42,我来加点仓位 股友8W5V756186 08-0708-07 16:08
- 98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喜大普奔,今天终于红了 野生的严婕2 08-0708-07 16:08
- 8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严查 股友2U01i56085 08-0708-07 16:08
- 123 0 [北方稀土吧] 难道要来第二波谁敢信 没有子弹了 08-0708-07 16:08
- 96 0 [德国DAX30吧] RHMG跌4个点拖累指数。现在涨0.70点。 納斯達克10000 08-0708-07 16:08
- 120 0 [锋尚文化吧] ST来了 塞翁识马888 08-0708-07 16:08
- 630 2 [天富龙吧] 谁买这个啊家人们? 孩子们又来看我啦 08-0708-07 16:08
- 146 2 [岩山科技吧] 17.5万隔夜单今天进来的明早赶紧跑 我随心所为 08-0708-07 16:08
- 246 0 [创源股份吧] 3、据2025年7月22日互动易,公司宁波、安徽生产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708-07 16:08
- 102 0 [安妮股份吧] 买了快一个月,不见起色 股友8117332ck2 08-0708-07 16:08
- 193 3 [中贝通信吧] 拿了五个月就没涨过 基民8m6c030285 08-0708-07 16:08
- 102 0 [上海瀚讯吧] 大家说说明天跌多少 杠单第一人 08-0708-07 16:08
- 97 0 [野马电池吧] 压了2000多手,我出掉了 巴菲特的兄弟 08-0708-07 16:08
- 259 0 [海航控股吧] 说这个股退市的一个是没弄明白退市规则,还有一 心境如水如花 08-0708-07 16:08
- 118 0 [苹果吧] 中国市场的威力还是很巨大的,MacroHard万岁 顺利的付浚桂 08-0708-07 16:08
- 127 0 [吉林化纤吧] 人气直线下降,明天又完犊子 股友gLMdGS 08-0708-07 16:08
- 92 0 [钧崴电子吧] 昨天最低位都忍住没进,今天被勾进来了 金银财宝都回来 08-0708-07 16:08
- 129 0 [新锐股份吧] 新锐股价还是受到雅鲁项目公司杀猪盘的负面影响 百灵金丝鸟 08-0708-07 16:08
- 217 2 [华天科技吧] 小阳小阳,必有大阳? 只赚一点茶水钱 08-0708-07 16:08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莫慌,我觉得下跌的空间不多了,当然,可能 远程操作就对了 08-0708-07 16:08
- 109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无悔,不要上当,留恋,不能吊死在一棵 股友Zkfr3C 08-0708-07 16:08
- 116 0 [慈星股份吧] 早上开盘集合竞价涨停来诱惑股民进场,阴险毒辣 剑眉的容绯 08-0708-07 16:08
- 533 0 [ST亚光吧] 超级重磅… 股友22u7365z02 08-0708-07 16:08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权益市场在复苏进程中虽有波动,但整体向好 灵魂归宿的信仰 08-0708-07 16:08
- 196 0 [极光吧] GPTBots.ai 将集成 Google DeepMind Genie 3 极光 08-0708-07 16:08
- 120 1 [新朋股份吧] 这种公司上市在浪费资源!没特色,拿不出像样的 股友c828l73353 08-0708-07 16:08
- 172 0 [自由现金流ETF南方吧] 【现金流周报】高质量发展,现金流为先 南方基金 08-0708-07 16:08
- 112 0 [岳阳林纸吧] 五日十日都守不住,大盘都是3645了,岳阳还在说 灵动活泼的龚日轩 08-0708-07 16:08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就是龙头 成都东利东方 08-0708-07 16:08
- 205 0 [易方达丰华债券A吧] 鹏扬泓利又开始涨了,一年800多个蛋了,买了好 时光如梭美好 08-0708-07 16:08
- 210 5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主力你真给我来个样子看看啊?非得让我拍大 垂钓高手来炒股 08-0708-07 16:08
- 104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最迟周一就会溢价 自在的郑泽哈 08-0708-07 16:08
- 252 5 [征和工业吧] 挂的46.22咋还进不去了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08-0708-07 16:08
- 125 2 [ST易购吧] 就算摘不了帽也没关系,看看松发 牛牛牛2026 08-0708-07 16:08
- 106 1 [苏博特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股,前途无忧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6:08
- 99 0 [道通科技吧] 坚定持有,无惧波动 股友3366x812T6 08-0708-07 16:08
- 88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继续拿着,这个8月会不一样。 I1L 08-0708-07 16:08
- 92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破10元了。及时止损吧。 股友9123I3n782 08-0708-07 16:08
- 169 0 [海航科技吧] 你们慢慢去收“星星”或者“深蹲”,我设置了条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0708-07 16:08
- 147 3 [东兴证券吧] 这庄家有实力 药虫子在江湖 08-0708-07 16:08
- 4194 11 [鹏辉能源吧] “野蛮生长”后面临失速危机 储能业破内卷需规 鹏辉能源资讯 08-0608-07 16:08
- 143 0 [永辉超市吧] 我看看你能横两个月不?横的够久我看得越高 weikeinfo 08-0708-07 16:08
- 170 5 [利能5吧] 暂时不具备一飞冲天的能力,还是高抛低吸,等0. xinlanqing 08-0708-07 16:08
- 99 0 [淳中科技吧] 到现在我都没搞明白为啥能涨这么多。 端庄秀丽的哥全 08-0708-07 16:08
- 102 0 [孚能科技吧] 洗盘很成功 唐门着急了 08-0708-07 16:08
- 237 2 [富森美吧] 南北富森占据成都核心商圈,出租率常年97%+,天 吴小咖是个好孩子 08-0708-07 16:08
- 104 1 [螺纹钢吧] 一直突破不了,只有二次探底3150 少说为妙 08-0708-07 16:08
- 210 8 [群兴玩具吧] 补了30万股! 杨幂9955 08-0708-07 16:08
- 90 1 [阿特斯吧] 托单必破,要跌倒9元以下 雲灬浮华一生 08-0708-07 16:08
- 98 0 [微导转债吧] 好久没中了,今天终于中了 singeryu 08-0708-07 16:08
- 266 1 [佳电股份吧] 基本调整到位!即使大盘在接下来的调整中:极限 四维的太阳 08-0708-07 16:08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股价有点高了,欢迎来上海电驱 焚琴煮鹤7 08-0708-07 16:08
- 123 0 [德邦股份吧] 落后快递板块太多,明天应该要上板了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8-0708-07 16:08
- 122 0 [华灿光电吧] 看涨的多说明还要下跌,看多不减股价不涨 股友92909Pe676 08-0708-07 16:08
- 245 3 [东杰智能吧] 涨停板第一天5个点的时候想买,犹豫,结果它拉 湘西方华 08-0708-07 16:08
- 152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震荡洗盘,下周肯定上10元。 wsm5510011098 08-0708-07 16:08
- 133 1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票上方套牢盘太多了前段时间直线砸下来的, 小红实盘 08-0708-07 16:08
- 118 2 [国风新材吧] 大盘红了,你反而上不去了。 润泽仓 08-0708-07 16:08
- 110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真·理财神器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连红五个月不停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0708-07 16:0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概率吃肉!感觉调仓效果要一点点释放出来 XXXOOOXXX 08-0708-07 16:08
- 256 0 [创源股份吧] 国企1、据2025年8月5日互动易,新联名产品正在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708-07 16:08
- 116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本身波动就小,眼下债市的长期利好一直没断。昨 Patriotism 08-0708-07 16:08
- 115 0 [重庆路桥吧] 这sb,人家涨,它跌,人家跌,它更跌。 股友KkujuK 08-0708-07 16:08
- 105 0 [吉比特吧] NB特超越茅台 一根小金条 08-0708-07 16:08
- 113 0 [新北洋吧] 明天开盘涨停,主力拿不到筹码,干爆它 励志炒家 08-0708-07 16:08
- 107 1 [法本信息吧] 大姐你到底哪个板块 雷厉风行的魏婉 08-0708-07 16:08
- 104 1 [中储股份吧] 这一点点大的量,再回调吗?后量没过前量。没多 热情的舒豪19 08-0708-07 16:08
- 94 0 [东百集团吧] 百货三傻,继续傻 股市新韭小白 08-0708-07 16:08
- 125 0 [比亚迪吧] 明天能猜一下104我就买一手试试 止吾丿 08-0708-07 16:08
- 127 3 [力合科创吧] 8.36收盘拭目以待吧各位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0708-07 16:08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阅兵在即,继续看好军工,万里马继续持有, 梧桐投研 08-0708-07 16:08
- 129 0 [乐普生物吧] 主力这时候不选择拉升而是抛售,如果是估清还说 股友w92K197330 08-0708-07 16:08
- 104 0 [尚荣医疗吧] 9T公交 勤勉的贺珂昊 08-0708-07 16:08
- 218 7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谨慎吧,感觉主力打算涨停出货 UMR714 08-0708-07 16:08
- 163 3 [凯盛新材吧] 帮新瀚提鞋都不配 al8555212580989796 08-0708-07 16:08
- 103 0 [浙江华业吧] 题材太差,哪个游资会炒作这玩意?除非送股,还 股友zHA357 08-0708-07 16:08
- 165 1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宁波韵升是最先涨停的、股价也最低,一定是 股友i796h12958 08-0708-07 16:08
- 103 0 [圣邦股份吧] 十二点开香槟的那帮人,现在看来真的是一群招笑 用户许許許 08-0708-07 16:08
- 133 1 [常山药业吧] 三天跑了2.86个亿,都谁接盘了?有明白的吱一声 小丑精灵 08-0708-07 16:08
- 168 1 [苏博特吧] peek概念股暴涨啊,pekk的凯盛新材也是暴涨,你 股友LnQwap 08-0508-07 16:08
- 83 0 [淮河能源吧] 截至目前审核问询函无法回复,如此本次收购淮河 淮河能源股友 08-0608-07 16:08
- 1903 15 [新宁物流吧] 深圳新宁中标宏名物流箱包保税仓储业务 新宁物流资讯 06-1108-07 16:0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发现这只上涨幅度大的基,近三个月上涨36%,这 深沉的淡如水 08-0708-07 16:08
- 99 0 [长龄液压吧] 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知行合一的驴 08-0708-07 16:08
- 584 0 [天府文旅吧] 参考600475:调整一月,再创新高 红太阳0510 08-0708-07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