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0 [长城军工吧] 把你卖飞了,我买了特钢,特钢吃我三个跌停 长红红8 08-0708-07 16:45
- 154 1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较咋天缩量小涨,此股可能明天开始盘整,小 n14314253033f29c 08-0708-07 16:45
- 348 1 [长城汽车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在里面躲牛市。21再 骑扬为富de邀月 08-0708-07 16:45
- 212 1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目前创业板还处于历史地位,还有很大上升空间, 我要努力呀呀 08-0508-07 16:45
- 88 0 [巨星传奇吧] 追高了,砸中猪力 股友VkyPOW 08-0708-07 16:45
- 141 2 [多晶硅吧] 求空头放过51200套了3手全部家当 股友25290Z8c95 08-0708-07 16:45
- 104 2 [国机汽车吧] 就压单不让涨 国星绿电 08-0708-07 16:45
- 118 3 [广生堂吧] 收盘10个点涨幅,咱们收盘见 华东炒家888 08-0708-07 16:45
- 1153 0 [锦在线B吧] b股早晚能把公司拖死 风轻云淡s 08-0708-07 16:45
- 177 3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又要拉脑机接口医疗器械板块,光伏板块就是 趋势王者88 08-0708-07 16:45
- 96 1 [山西汾酒吧] 走出业绩亏损50亿的样子 鹤顶红品鉴师88 08-0708-07 16:45
- 1616 11 [中信重工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 中信重工将向您展示在机器 般若蜜多彼岸 08-0608-07 16:45
- 95 0 [退市苏吴吧] 接下来就是玩跑得快了,总有一批人跑不掉 社稷之昆 08-0708-07 16:45
- 282 0 [超频三吧] 锂电池正极材料占据公司收入大头,即转型升级迈 阿拉丁与神A 08-0708-07 16:45
- 130 1 [汇金股份吧] 拉了4天还指望是仙人指路? 爱在不在深秋 08-0708-07 16:45
- 238 4 [山河智能吧] 空仓等待六一新仓 便秘小张 08-0708-07 16:45
- 118 2 [融发核电吧] 这么个走法,大有再破7.67的可能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8-0708-07 16:45
- 127 4 [东方雨虹吧] 公司肯定是个好公司,不用说。产品,业务都很优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708-07 16:45
- 120 1 [快意电梯吧] 走吧,资金进场然后压盘捡带血筹码了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8-0708-07 16:45
- 76 1 [多晶硅吧] 每个星期送几万给他割,自己手欠真想扇自己一巴 股友n850o98638 08-0708-07 16:45
- 597 2 [景嘉微吧] 明天有种给我涨起来,跌下来我更开心 兢兢业业de宝瓶座 08-0708-07 16:45
- 208 5 [潞安环能吧] 不要奢求太高,到25应该没有问题的。 企鹅讲故事 08-0608-07 16:45
- 472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.81亿元,同比 红旗连锁资讯 08-0708-07 16:45
- 227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公司收到供水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中标通 冠中生态资讯 08-0708-07 16:45
- 400 0 [沪光股份吧] 沪光股份:8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沪光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6:45
- 360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:8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红旗连锁资讯 08-0708-07 16:45
- 646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:8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多氟多资讯 08-0708-07 16:45
- 149 2 [金力泰吧] 晚上出个公告就完美了 悟道了888 08-0708-07 16:45
- 100 2 [金杯汽车吧] 二万托单,今天没戏! 酒香不怕巷子深 08-0708-07 16:45
- 107 1 [恒鑫生活吧] 这种静悄悄的,鬼迷日眼的票容易牛起来。 一点话也不想说 08-0708-07 16:45
- 210 6 [明泰铝业吧] 今天小小的加仓明泰铝业不晓得对不对 蓉城股民 08-0408-07 16:45
- 100 0 [硕贝德吧] 好榜!强强强 股友J6q1VF 08-0708-07 16:45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蚊子也是小荤菜! 文岩团团 08-0708-07 16:45
- 116 0 [赤峰黄金吧] 太猛了太猛了,站上60日线了 右侧赶紧关注 08-0708-07 16:45
- 1275 0 [黄金吧] 上蹿下跳?急剧波动大行情即将到来!底仓浮盈继 天生赢家兰姐 08-0708-07 16:45
- 450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耗到主力抬轿子 08-0708-07 16:45
- 273 6 [飞亚达吧] 特朗普对瑞士商品征39%关税,瑞士每年出口美国4 全仓飞亚达 08-0708-07 16:45
- 140 1 [金徽酒吧] 看了下酒ETF512690的周线,快到前低附近了,这 饭锅看了看的 08-0708-07 16:45
- 119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A吧] 回调了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16:45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EUROPEAN GROWTH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0708-07 16:45
- 241 2 [柳工吧] 庄家是一边洗一边上拉,可以参照前十来天他拉涨 股友1x511M5505 08-0708-07 16:45
- 181 9 [隆平高科吧] 11.31本那位大神能指条明路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832500Dp90 08-0708-07 16:45
- 91 1 [盛和资源吧] 收盘跌停 怒斥狗托 08-0708-07 16:45
- 211 3 [立新能源吧] 啥情况,人气咋飙升 精准南宫子轩 08-0708-07 16:45
- 4057 18 [天娱数科吧] 虾虾日记(个人看法)8月6日 请叫我龙虾 08-0608-07 16:45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不用玩了,了,垃圾啊,天天做t的 起飞26 08-0708-07 16:45
- 124 0 [*ST天茂吧] 主动退市也是好的,天茂保险还是讲信誉的,很多 n1436022322e6910 08-0708-07 16:45
- 119 0 [展鹏科技吧] 量化又开始捡便宜了,庄家糊涂啊 股往金子来 08-0708-07 16:45
- 889 15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和前几天的k像不像7月4号那一波,如果是, 基民YF17163871 08-0708-07 16:45
- 156 2 [东阳光药吧] 开盘价?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08-0708-07 16:45
- 141 0 [科兴制药吧] 厉害啊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又创新高了,虽然 很容易就看 08-0708-07 16:45
- 119 0 [螺纹钢吧] 我信又要搞事情啊 我该浇水了 08-0708-07 16:45
- 111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下行突破,中线看到39 随波逐浪哥 08-0708-07 16:45
- 205 2 [西宁特钢吧] 放量大跌还得跌,今天有承接但是这种承接太弱了 股友07e32t8128 08-0708-07 16:45
- 633 8 [华建集团吧] 每天做t,明天回调概率80%,回调幅度3-5%,拭目 基民断水流大姨夫 08-0708-07 16:45
- 113 1 [香江控股吧] G东西,天天跌,深井冰一样 倔强的散户j 08-0708-07 16:45
- 77 2 [朗科科技吧] 哦耶耶,终于砸盘了 股友P3idIx 08-0708-07 16:45
- 437 19 [卓郎智能吧] 卓郎智能:关于延长股份回购实施期限的公告 卓郎智能资讯 07-2108-07 16:45
- 119 1 [三羊马吧] 我发现了,马字辈,只要有转债都不会涨 股坛小吊 08-0708-07 16:45
- 2033 4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3板梯队今天全部晋级,4个里面只有长城今天 不停长涨123 08-0708-07 16:45
- 3704 10 [中欧预见养老2035(FOF)A吧] 牛市 基动晨星轨 08-0608-07 16:45
- 99 0 [巨匠建设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巨匠建设资讯 08-0708-07 16:45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涨没有连板,跌有连板 炎炎焱焱燃燃 08-0708-07 16:45
- 87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估计还有一个跌停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8-0708-07 16:45
- 136 2 [硕贝德吧] 不坚定啊,把我洗下车了,后悔啊!祝车上的兄弟 我1888 08-0708-07 16:45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大二波是真特么牛,你跟长龙两只是军工最靓的 苏木观察站 08-0708-07 16:45
- 134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耐心拿住自己看好的基是最好的办法,反弹随时会 林深见松鼠 08-0708-07 16:45
- 111 2 [北陆药业吧] 为什么天天要假托呢!继续观察不动手。 曹小五 08-0708-07 16:45
- 150 8 [腾讯控股吧] 垃圾呀 股市赢家ds币 08-0708-07 16:45
- 9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会不会量化进来了?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708-07 16:45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关税政策带来不确定性 美媒称制造业并未“回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45
- 89 0 [苹果吧] 这就追高了? 么么哒我真的好 08-0708-07 16:45
- 5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被套了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阿祖2011 08-0708-07 16:44
- 128 0 [金徽酒吧] 北向资金最近又开始捡白酒筹码了,茅台连续几天 带过来过来想 08-0708-07 16:44
- 107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如果下跌就加仓,那么多万手哥都买了 股友MTBDnj 08-0708-07 16:44
- 137 1 [东华软件吧] 你永远不知道把11.4做T到9.6的痛苦,mmp 小打小闹赚小钱 08-0708-07 16:44
- 3681 11 [中欧心益稳健6个月混合C吧] 创新 波段墨韵njb 08-0608-07 16:44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论格局,还得是家人们 股友792W89E870 08-0708-07 16:44
- 11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现在全场就数非银最能涨,长线就是要看$广发中 香香的公主 08-0708-07 16:44
- 177 3 [省广集团吧] 压低价格搞增发? 善思考的晨光 08-0708-07 16:44
- 630 6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又得下杀了,理智的操作 zwf680068 08-0708-07 16:44
- 74 1 [安妮股份吧] 基本上最后的买入低点了,之后应该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6:44
- 100 0 [拓斯达吧] 假机器人,还亏损 小心为秒 08-0708-07 16:44
- 655 0 [韵达股份吧] 8月7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北方稀土(大 板哥抓牛 08-0708-07 16:44
- 1407 4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收盘保持过前高收盘价,明天应该还有大阳, 大金犇 08-0708-07 16:44
- 195 3 [退市岩石吧] 感觉不太妙啊,不会又进入阴跌通道吧,虽说妖师 股友L9h2500387 08-0708-07 16:44
- 100 0 [彩虹集团吧] 简直是宝气 简单人生900 08-0708-07 16:44
- 139 4 [海顺新材吧] 尾盘拉升,明天涨不了了 亿般家庭 08-0708-07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