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5 4 [恒生电子吧] 不着急,主打一个越跌越买就完事了,后面会不断 股友521086y8V6 08-0708-07 16:44
- 297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为啥今天不拉30cm?因为如果今天拉板最高是29.9 Trozk 08-0708-07 16:44
- 3716 10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吧] 牛市 趋势瞭望者 08-0608-07 16:44
- 97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08-0708-07 16:44
- 200 2 [福日电子吧] 大胆预测既然今天对了,既然今天回封,板上换手 红得发紫头晕目眩 08-0708-07 16:44
- 101 0 [天娱数科吧] 咋又冒泡了?这个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概念贼 Uxiz 08-0708-07 16:44
- 102 0 [日高股份吧] 日高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日高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6:44
- 2039 2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短线大跌16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44
- 136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大盘2700时腰斩,现在大盘3600了还是腰斩。基金 惬意吧 08-0708-07 16:44
- 3713 9 [中欧金安量化混合A吧] 创 财浪熵歌zlk 08-0608-07 16:44
- 3772 10 [中欧行业成长混合(LOF)A吧] 创新 钱波行 08-0608-07 16:44
- 110 0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明天必板!!!必须日上!!!! 股友3f7D101799 08-0708-07 16:44
- 92 0 [苹果吧] 竟然那么强呀 么么哒我真的好 08-0708-07 16:44
- 100 0 [世名科技吧] 有点跌坏了的感觉,这是爬不起来了 股友80wH766597 08-0708-07 16:44
- 180 3 [高盟新材吧] 十几年小波浪反复收割的股,别做梦会像胜创那些 心灵的阳峰 08-0708-07 16:44
- 125 11 [深城交吧] 牛逼啊 站到30.5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0708-07 16:44
- 102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A吧] 短期波动大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16:44
- 124 0 [华海药业吧] 股票就是这样,没有价值,没人看好,每股一元也 水之水之海 08-0708-07 16:44
- 155 5 [川能动力吧] 一年多没来了,川能还是这个样式川能当初的老粉 干熊熊干静静 08-0708-07 16:44
- 63 2 [东材科技吧] 调整结束了吗 股友T2h9859933 08-0708-07 16:44
- 249 7 [小米集团-W吧] 4:08分为什么成交量981万手 股友10u00I1011 08-0708-07 16:44
- 174 3 [甘李药业吧] 尾盘抢筹了,兄弟们 骑着单车闯股市 08-0708-07 16:44
- 89 1 [荣安地产吧] 186卖了 股友FGIFPU 08-0708-07 16:44
- 121 0 [大富科技吧] 再拿拿看,低位,有启动的迹象,跳空高开,虽然 顺灏能回本吗 08-0708-07 16:44
- 159 2 [东湖高新吧] 指数屡创新高,东湖连个补涨都没有,就爬在底部 咱们小散真不容易 08-0708-07 16:44
- 109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前高有望突破, 渣渣辉炒股票 08-0608-07 16:44
- 146 2 [申菱环境吧] 放量大跌后续会怎么走? 小玉小玉 08-0708-07 16:44
- 119 1 [新大陆吧] 29.83什麽时候能给我回本 落魄千秋 08-0708-07 16:44
- 425 1 [振华科技吧] 今早就卖了不知道对还是错,一直都不怎么动的, 诙谐幽默的欧阳茁 08-0708-07 16:44
- 710 0 [财经评论吧] 约100%关税!芯片和半导体,突发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44
- 406 3 [福日电子吧] 大胆预测周四周五走连板,周六发中报利好,下周 红得发紫头晕目眩 08-0608-07 16:44
- 95 0 [贝因美吧] 这毛利率是真的高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6:44
- 3751 10 [中欧琪和灵活配置混合E吧] 创新 收益禅 08-0608-07 16:44
- 87 0 [山河智能吧] 进来就吃跌停,各位股友为我点赞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08-0708-07 16:44
- 12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一年 达那巴拉 08-0708-07 16:44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 勿忘牛市为化债 08-0708-07 16:44
- 138 0 [厦工股份吧] 徐工,柳工,三一重工今天大涨,厦工不涨反跌, 冰雪聪明的暮野4 08-0708-07 16:44
- 385 0 [我武生物吧] 超级灵魂的核心定位是医药领域的AI技术供应商, 西海颂 08-0708-07 16:44
- 10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回调不是上车创新药的最好时机吗?$广发中证香 阳光下的泡沫 08-0708-07 16:44
- 81 0 [胜通能源吧] 主力在游艇上喝红酒看一群人在游泳 无相有相 08-0708-07 16:44
- 86 0 [阳光乳业吧] 这个明天还有逃命的机会不 散户钱多多 08-0708-07 16:44
- 113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4907名 股友71ih602273 08-0708-07 16:44
- 181 0 [中科磁业吧] 看到六一大哥来感觉稳了呀虽然买的不多不到2千 跟着大佬学习炒股哈 08-0708-07 16:44
- 93 0 [天保基建吧] 别人都在涨,你到底是个什么宝气? 简单人生900 08-0708-07 16:44
- 205 4 [宝新能源吧] 今天出乎意料 股友QQRvky 08-0708-07 16:44
- 163 0 [华宝大健康混合A吧] 一样的东西 股友mbcm8K7218 08-0708-07 16:44
- 141 0 [广百股份吧] 走势还算不错。完全按照庄家的操盘妥妥的。大盘 进取的温智妍 08-0708-07 16:44
- 87 0 [蜂助手吧] 大家齐心协力,越跌越买,让老庄把31元的筹码贡 身怀绝技走四方 08-0708-07 16:44
- 2909 11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等在杭州成立数动科技公司 遥望科技资讯 07-3008-07 16:44
- 186 0 [四环医药吧] 短期:H1业绩验证医美放量+轩竹分拆进度;长期 么么哒我真的好 08-0708-07 16:44
- 90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这尾盘成本高呀 回调181 08-0708-07 16:44
- 72 1 [软通动力吧] 就一家骗子公司 有洞察力的钟楷8 08-0708-07 16:44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就这么死了?真是生死一线间,还好没贪 天选之子特殊之人 08-0708-07 16:44
- 223 3 [华东数控吧] 有榜吗 独龙王 08-0708-07 16:44
- 109 1 [读者传媒吧] 这庄每天两点五十开始干活 股友DHvfjX 08-0708-07 16:44
- 3769 10 [中欧聚优港股通混合发起A吧] 创新 价值墨痕 08-0608-07 16:44
- 65 0 [创新药吧] 人脑工程重磅文件发布,新风口来临 高端私募 08-0708-07 16:44
- 69 0 [淮河能源吧] 控股股东新闻报道说上市公司正在与建设银行、中 淮河能源股友 08-0708-07 16:44
- 119 2 [COMEX黄金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PSR股市观察员 08-0708-07 16:44
- 435 1 [艾华集团吧] 你好,我是公司的一个长期投资者。2021年以后, 艾华集团股友 08-0108-07 16:44
- 359 5 [赛腾股份吧] 又给了一根仙人指路k线...明天是看涨了? 秋驰飞叶1 08-0708-07 16:44
- 118 1 [中国软件吧] 明显进2退1的慢牛走势,今天抄他家!!! A太黑 08-0708-07 16:44
- 183 2 [爱旭股份吧] 期待反弹 深圳后街游资 07-1108-07 16:44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财政承担的免保育教育费补助资金将近日下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44
- 98 0 [日上集团吧] !必须日上!!!! 股友3f7D101799 08-0708-07 16:44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出来了的,明天有低点进!继续回踩23!! 老兵皮实 08-0708-07 16:44
- 175 4 [双象股份吧] 明天可能要涨停 种龙子 08-0708-07 16:44
- 278 4 [海特生物吧] 中午为啥拉起来 要信早信go 08-0708-07 16:44
- 101 1 [贪玩吧] 更名为仙游 亭亭的丰峥 08-0708-07 16:44
- 186 5 [中广核技吧] 我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,明天一字板 信仰神 08-0708-07 16:44
- 1985 8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板块午盘上涨 贵州茅台收涨0.07% XD贵州茅资讯 08-0708-07 16:44
- 12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北交现在太难做了,都是套牢盘,一有风吹草动就 我最超狂 08-0708-07 16:44
- 152 0 [光环新网吧] 涨是迟早要涨回来的,主要是这时间给另外启动的 织布机之王 08-0708-07 16:44
- 95 1 [鲁抗医药吧] 快跑吧,都什么情况了,看不出来吗? 自由的疯子1 08-0708-07 16:44
- 142 3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会跌停吗? 股友67829q331O 08-0708-07 16:44
- 138 1 [恒宇信通吧] 长龙明天应该是跌停,看看那只卡位 股友2Amf5W 08-0708-07 16:44
- 144 2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没买高得红外,买了你真是后悔! 基民59z6351i51 08-0708-07 16:44
- 848 4 [润泽科技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需要回答用户的问题:“泽睿 才望生财de周伯通 08-0708-07 16:44
- 251 1 [ST际华吧] 军需品+脑机接口+核污染防治+国企行业原因:工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708-07 16:44
- 194 2 [海伦钢琴吧] 今天主力要是强应该拉伸10个点以上的涨幅的。 忧郁的星期天29 08-0708-07 16:44
- 141 2 [爱乐达吧] 我清仓!尾盘跑路 专猎户 08-0608-07 16:44
- 84 0 [汉桑科技吧] 都是退市股,有什么区别?茅台,工行都是……35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16:44
- 134 2 [中国重工吧] 贷款20万集合竞价买的重工多久解套 股友5C2y507507 08-0708-07 16:44
- 101 1 [狮头股份吧] 今天完全是机构主力打压下杀吸筹码,散户踩踏疯 股友MxoVx1 08-0708-07 16:44
- 564 2 [锦泓集团吧] 老拿两个手机不方便,用现在炒股的手机上东财网 炒股非菜王 08-0708-07 16:44
- 474 3 [海螺水泥吧] 面条还是肉回答我 茁壯的韭菜 08-0708-07 16:44
- 99 1 [圣泉集团吧] 这一波下跌,周线起步,3周左右。 沉稳的杨昭 08-0708-07 16:44
- 107 1 [TCL智家吧] 家电在这轮牛市里算是废了。 鲲化鹏扶摇直上 08-0708-07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