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0 4 [麦格米特吧] 这次跟上次还不太一样,上次全是散户四十亿融资 NVIDIA马桶股东 08-0708-07 17:57
- 234 10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低开3个点 甜蜜小金豆 08-0708-07 17:57
- 235 6 [金力泰吧] 这股是不是9月退市? 股道亦飞扬 08-0708-07 17:57
- 642 8 [福耀玻璃吧] 我不知道有什么担心的,还有14天就出业绩了,如 n1422506438f517e3914 08-0608-07 17:57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股吧疯掉的可不少 明天是晴天 08-0708-07 17:57
- 95 0 [煌上煌吧] 小碎步走的有点陡,就怕来个大铡刀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0708-07 17:57
- 154 2 [中光学吧] 最后一秒还有抢着一个大单,明天有看点 丙午6655 08-0708-07 17:57
- 2793 12 [长芯博创吧] 讲讲为什么今天跳空涨~ 长芯博创345 07-1008-07 17:57
- 108 0 [顺丰控股吧] 都走吧,三通一达很好涨 价投sibyl 08-0708-07 17:57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中芯国际业绩超预期 宽心的柳姐 08-0708-07 17:57
- 105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如果能翻倍,别的股票,要翻十倍起,真 忍哥689 08-0708-07 17:57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业绩减少就对了,A股专炒亏炒差 只抄底不割肉 08-0708-07 17:57
- 219 3 [盛和资源吧] 上午20块3毛钱跑出来了,真的是韭菜命。。。 股友我来了777 08-0708-07 17:57
- 124 3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说今天要跌停的那些沙-雕怎么不继续出来叫 股友55M27X6827 08-0708-07 17:57
- 114 1 [中自科技吧] ,早上把我骗进来了 王者归来2200 08-0708-07 17:57
- 101 0 [XD骅盛车吧] 骅盛车电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XD骅盛车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102 2 [华海诚科吧] 说了这里不能看空,大盘还会创新高。今天,大盘 vi的v不会吧 08-0708-07 17:57
- 125 0 [万润新能吧] 公司山东基地的产能利用率怎么样?其中高压实密 万润新能股友 08-0608-07 17:57
- 144 0 [万润新能吧] 公司和宁德时代合作开发高压实密度磷酸铁锂的进 万润新能股友 08-0608-07 17:57
- 565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8月7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0708-07 17:57
- 86 0 [XD骅盛车吧] 骅盛车电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XD骅盛车资讯 08-0708-07 17:57
- 134 1 [德福科技吧] 明天一根大阳创新高。 铁花1968 08-0708-07 17:57
- 166 2 [科华生物吧] 明天估计还能涨3~5个点儿。然后开始回调,千万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0708-07 17:57
- 104 0 [固生堂吧] 跌穿所有均线,大拉基! 股友7535573G8G 08-0708-07 17:56
- 111 1 [五粮液吧] 反弹结束,快走吧! 股友m9BwjW 08-0708-07 17:56
- 408 9 [德艺文创吧] 从上周五开始,盲盒经济概念四天,大幅度回调了 华东操盘哥 06-1808-07 17:56
- 292 0 [大中矿业吧] 还有人在讨论采矿证,矿都买下来第一阶段都探完 魅力的糖麦克 08-0708-07 17:56
- 105 0 [丽珠集团吧] 要不赶紧跑路,要不就锁仓不动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08-0708-07 17:56
- 124 0 [R鸿达1吧] 一年多了,有没有人摸清老周具体的那啥了吗?求 万事的胥璟 08-0708-07 17:56
- 116 0 [数字政通吧] 明天估计还是要跌,冲不上去,抛压太大,估计主 美丽的苏之瑶 08-0708-07 17:56
- 716 1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子公司近日获得两个客户项目定点 预 立中集团资讯 08-0708-07 17:56
- 119 1 [洪通燃气吧] 参考7月21日的人民同泰,可以看看是不是一波人 一只走丢的猫 08-0708-07 17:56
- 101 0 [飞龙股份吧] 都在怱悠跌停,好嘞我也唱一个跌停 股友17776Y3X63 08-0708-07 17:56
- 174 0 [荣科科技吧] 何航校来了? 韭菜本绿菜 08-0708-07 17:56
- 112 1 [利欧股份吧] 以前你是华胜大哥,现在当小弟都不配 勤奋的小布 08-0708-07 17:56
- 1155 20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进来是博你三连阳的,可是不中用啊!到底买 杰杰高678 08-0608-07 17:56
- 127 1 [领益智造吧] 看准的,就要去干,我看准了,明天进场, 把握一次机遇 08-0708-07 17:56
- 153 3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要A杀了啊啊啊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7:56
- 107 0 [TCL科技吧] 融资增发低价买旧产能。 股友B7LE3n 08-0708-07 17:56
- 118 0 [恒生指数吧] 他们的尾盘总有惊喜。。。。。 尼沃哆来咪 08-0708-07 17:56
- 113 0 [中联重科吧] 我新来的,买了就被套了! 明璨108 08-0708-07 17:56
- 103 0 [南方精工吧] 8月8日发发发,南方精工大阳走起,甚至涨停板哦 股友sQZH8o 08-0708-07 17:56
- 113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现在是怎么了,跟不上三一还有徐工的节奏了 韭菜拌面配啤酒 08-0708-07 17:56
- 179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莫迪总理回应特朗普加征关税——“不妥协农民利 省钱先生 08-0708-07 17:56
- 222 3 [东方甄选吧] 就看顿顿能不能成功了吧,一旦能够成功,估计不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708-07 17:56
- 121 0 [九洲集团吧] 这明明就是主力在吸筹的走势。大家耐心等待,千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8-0708-07 17:56
- 126 0 [今创集团吧] 十三元成了支撑位。点赞!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8-0708-07 17:56
- 97 0 [西安饮食吧] 什么合并呢 股友36C52L9287 08-0708-07 17:5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汇丰 dafeng_zt 08-0708-07 17:56
- 440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走势 牛子大得没办法 08-0708-07 17:56
- 305 9 [华电新能吧] 已经12连跌了,什么垃圾主力庄,没钱就换人吧, 卖火柴大叔 08-0708-07 17:56
- 201 1 [黑芝麻吧] 停的越久连板概率越大肯定重组落地重大利好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8-0708-07 17:56
- 215 7 [光线传媒吧] 留给韭菜的时间不多了,再不跑赔死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8-0708-07 17:56
- 111 3 [华丰科技吧] 能不能翻红,每天不要亏钱就好。 很强很强 08-0708-07 17:56
- 345 0 [东土科技吧] 具身智能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,正逐步走向产 舒小白 08-0708-07 17:56
- 387 11 [神剑股份吧] 以这股庄家的尿性必有一波调整!我已在7.32减了 有思想的阿瑞斯 08-0708-07 17:56
- 108 0 [英洛华吧] 明天来个板 八人八鹤 08-0708-07 17:56
- 120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科创人工智能板块前景比较广阔,新基发售不要错 勇敢坚毅的董柏 08-0708-07 17:56
- 97 0 [蜂助手吧] 幸好今天没下手 细致的乔辰宇 08-0708-07 17:56
- 100 2 [顺控发展吧] 可以进入一层 幽默的戚明雪1 08-0708-07 17:56
- 95 3 [中国电影吧] 闷声发大财。别评论唱多,越是这样,主力越砸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0708-07 17:56
- 149 2 [凤凰航运吧] 看到韭菜幸灾乐祸的样子我就想笑,大盘调整不就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8-0708-07 17:56
- 212 2 [宝鹰股份吧] 这些操作只会加速它退市的速度。 细心的章莎琴 08-0508-07 17:56
- 93 0 [海南华铁吧] 快成仙股啦,天天织布! 短线突击zyb 08-0708-07 17:56
- 106 0 [凯撒旅业吧] 厉害 股友BgDze51157 08-0708-07 17:56
- 137 2 [东山精密吧] 双针探底? 卢卡尔98 08-0708-07 17:56
- 106 0 [天地在线吧] 怎么老师骗人呢,也没涨停啊? 基民73820Nq576 08-0708-07 17:56
- 143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长时间不封板已没什么抛压,明天大概率一字 欣慰的吕晟韬 08-0708-07 17:56
- 276 3 [中芯国际吧] 去年二季度是16.46亿,今年是超22亿,还不错。 吉老王者 08-0708-07 17:56
- 121 1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最好低开高走 hao好天天向上 08-0708-07 17:56
- 558 6 [东百集团吧] 现在确实是最考验心态的时候,大家伙看外面无论 股友iM01926860 08-0608-07 17:56
- 265 0 [正丹股份吧] 7月31日的公告~会不会在憋大招?结合最近的股 经常的鹊归 08-0708-07 17:56
- 145 1 [长城军工吧] 此票明天危矣,会带崩整个军工!!! 冰糖葫芦八串串 08-0708-07 17:56
- 118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专利呢 天天天天天看 08-0708-07 17:56
- 111 1 [原油吧] 最近就是做空趋势,晚上11点内盘收了以后,无脑 冬虫夏冰 08-0708-07 17:56
- 100 1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马上3700点,这货还在2400点,伴随着大盘突 股友G00Y833302 08-0708-07 17:56
- 218 5 [盈新发展吧] 恭喜大家,血赚一分 海联金汇 08-0708-07 17:56
- 126 2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怎么走?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7:56
- 131 2 [矽电股份吧] 非常给力,今天大暴涨,你们的掌声在哪里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0708-07 17:56
- 123 1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5.3进来的,会不会明天出不来 好运连连de莲莲 08-0708-07 17:56
- 120 2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开盘打跌停走人 金牌888888888 08-0708-07 17:56
- 1030 5 [光线传媒吧] 品质肯定是没什么问题了,这么关键的定位,走水 财追着我跑 08-0708-07 17:56
- 209 1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周五续发债券但续发不收税。8月22会首发一支30 我可是带钱来的 08-0608-07 17:56
- 225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涨幅摆在那里别贪了 身口意禅 08-0508-07 17:56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128年涨1500倍!那么10年多少倍?20年多少倍? 七十三只蚂蚁 08-0708-07 17:56
- 103 0 [士兰微吧] 这两天去冲击34的高点吧。很多票都创去年新高了 红毛怪天帝 08-0708-07 17:56
- 98 0 [天府文旅吧] 挺不错的,明天冲击三板了 股友009l8e6712 08-0708-07 17:56
- 4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我的一块钱买的,眼看回本,又下降了,涨个毛线 敢作敢当的兰萱彦 08-0708-07 17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