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包钢股份吧] 本来首先应该包包封板的,那电机应该跟你有关系 有决策力的董添19 08-0708-07 17:54
- 467 1 [苏州科达吧] 差不多2毛的t 董量就好 08-0708-07 17:54
- 255 3 [昊志机电吧] 人家中马与优必选才合作就拉这么多板,你说去年 才情出众的慧瞳 08-0708-07 17:54
- 104 0 [台华新材吧] 下周8.42要多少有多少 股友69O721391V 08-0708-07 17:54
- 136 2 [吉视传媒吧] 唱多的越来越多了,不是好事 百分之八铁律 08-0708-07 17:54
- 412 4 [和而泰吧] 教科书式的阴孕线 有自信的幽思笑 08-0708-07 17:54
- 767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!蒸蒸日上! 股友l689C62931 08-0708-07 17:54
- 100 0 [三六零吧] 有人发这票能赚钱那就在发套,问他买了多少,赚 股友9y963q2280 08-0708-07 17:54
- 95 0 [汉桑科技吧] 现有的极限数据,随便挑战一下,一分不值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17:54
- 90 0 [德国DAX30吧] 能不能带带明天的小A 对不起赖我买了 08-0708-07 17:54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发生了超级搞笑的关于这个股的,我付费找了某 丰五谷事稼樯 08-0708-07 17:54
- 104 0 [金财互联吧] 来啊 基民0gyfSQ 08-0708-07 17:54
- 98 0 [长城证券吧] 等你突破9元 股海沉浮上上上 08-0708-07 17:54
- 130 0 [贵广网络吧] 外面涨,这货没动,外面跌他应该也跌不了多少, 卑微小上 08-0708-07 17:54
- 355 0 [震安科技吧] 明天回调给机会继续接回来 基民w18w673352 08-0708-07 17:54
- 430 1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是否参与电影《731》的投资或制作 吉视传媒股友 08-0108-07 17:54
- 208 3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封盘一个都不让进 雅下航天韭菜007 08-0708-07 17:54
- 98 0 [亿利达吧] 又到了下跌的时候了! 日进利市地钱大方 08-0708-07 17:54
- 108 0 [韵达股份吧] 牛,轻松封涨停,明天涨停继续。可惜卖早了,8.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8-0708-07 17:54
- 93 0 [红太阳吧] 天天跌天天亏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8-0708-07 17:54
- 147 2 [天府文旅吧] 基本面而言,一分不值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17:54
- 153 1 [中信海直吧] 买入50手。一个月以后再来看 南京的天空 08-0708-07 17:54
- 140 2 [容大感光吧] 不知道怎么说了,同时买的张江40个点,这个1个 基民7765921NM1 08-0708-07 17:54
- 1164 9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明天满仓坐等超级大肉 奔跑的特仑苏777 08-0708-07 17:54
- 109 0 [南矿集团吧] 早几天的新闻,可惜十八元九角的本,亏死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8-0708-07 17:5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是啊,总的12000手,然后榜三华鑫是板后吃的货 好胜的谜屋1 08-0708-07 17:54
- 89 1 [福日电子吧] 散户想给游资有钱人抬桥子? 禾下乘凉1 08-0708-07 17:54
- 233 6 [重庆钢铁吧] 7.23日1.75半仓进重钢,结果深套至今,每天坚持 暴富从打板开始 08-0708-07 17:54
- 172 2 [XD陕西煤吧] 主力两天跑了8个多亿,太吓人了,不敢进。 哈库拉吗塔塔 08-0708-07 17:54
- 103 1 [思维列控吧] 感觉空方力量枯竭了呢 超级老C 08-0708-07 17:54
- 173 5 [重庆啤酒吧] 感谢啤今天97万仓位赚了1200 股友568xY79009 08-0708-07 17:54
- 223 3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想买入的都可以买到 股友536913q20t 08-0708-07 17:54
- 91 0 [迈富时吧] 今天是不是有点量价背离的意思 UCFP 08-0708-07 17:54
- 89 0 [文科股份吧] 炒的是什么?文武双全?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17:54
- 230 1 [启明星辰吧] 请问董秘:截止7月31日,中兴通讯股东人数是多 启明星辰股友 07-3108-07 17:54
- 141 2 [天府文旅吧] 我踏马天府文旅天府文旅,你小子是莱茵体育?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0708-07 17:54
- 117 2 [爱朋医疗吧] 收盘了竟然还有人在卖… 人无贪念便有馈赠 08-0708-07 17:54
- 175 2 [明阳智能吧] 国家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,顶层设计和配套政 为什么还不涨停 08-0708-07 17:54
- 1021 5 [四川九洲吧] 看涨(000801)祝三日内见(17.1) 七天玄女 07-3108-07 17:54
- 87 0 [赛力斯吧] 新能源汽车环保挑战:电池回收问题该如何解决? A888888888888A 08-0708-07 17:54
- 101 0 [新易盛吧] 恐慌,害怕出货 老三届77翁 08-0708-07 17:54
- 111 0 [倍加洁吧] 各位散户兄弟,不要做短线打板了,不然大盘涨到 赖赖小飞 08-0708-07 17:54
- 108 0 [牧原股份吧] 真猪 无语大A 08-0708-07 17:54
- 92 0 [华蓝集团吧] 跌回2个月前。也是牛而逼之 十点干活多拿拿 08-0708-07 17:54
- 125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开板三次差点被洗出去不敢加仓 嘉仓央挫 08-0708-07 17:54
- 109 1 [传智教育吧] 红五兵! 不吃香菜Zz 08-0708-07 17:54
- 494 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8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电投绿能资讯 08-0708-07 17:54
- 492 4 [东方创业吧] 从7月3日上实集团无偿划拨0.23亿股给东方国际集 股友E85UQ5 08-0708-07 17:54
- 203 4 [德林控股吧] 股价从近期高位跌到现在的3.05几乎是夭折,然后 事业的扶瑶 08-0708-07 17:54
- 502 5 [塞力医疗吧] 国家出政策,发现脑机接口,塞力可是绝对的龙头 快乐吹牛师 08-0708-07 17:54
- 159 4 [长安B吧] 昨天说了不要跑不要跑,有些人就是不信,8元之 千发千中 08-0708-07 17:54
- 258 2 [沃华医药吧] 跟我预期的差不多,希望明天再跌上三个点,连续 迷人的章灵泓 08-0608-07 17:54
- 66 0 [VALIRX PLC ORD 0.1P吧] ValiRx Awarded Grant from Open University VALIRX PLC ORD 0资讯 08-0708-07 17:54
- 110 0 [中无人机吧] 原来这股也是个骡子? 宛龙 08-0708-07 17:54
- 113 1 [金达威吧] 大跌也人气大涨,坑人吗? 德生和赛生 08-0708-07 17:54
- 170 2 [中毅达吧] 手贱尾盘进来了,明天会不会吃大面 股友n31033233k 08-0708-07 17:54
- 93 1 [A50期指吧] 天天晚上跌白天涨,真会玩 望穿秋水10 08-0708-07 17:54
- 674 14 [多晶硅吧] 浙商永安继续加多单,你告诉我要跌停?明天继续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8-0708-07 17:54
- 103 1 [东信和平吧] 赶紧跑吧,已经30了,到了击鼓传花阶段,再大涨 音调未定 08-0708-07 17:54
- 783 8 [阳光乳业吧] 磨底是需要耐心等待,这个过程蛮难受的熬过去就 金升金市2015 08-0708-07 17:54
- 369 8 [新光药业吧] 无量大跌是洗盘,明天低点可梭哈 反包板研究者 08-0508-07 17:54
- 119 1 [上海电气吧] 双针探顶?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0708-07 17:54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里面有牛散,外面有爷叔,哪个主力脑壳有包啊进 直率的叶楚照 08-0708-07 17:54
- 771 6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是731电影的出品方吗? 吉视传媒股友 08-0408-07 17:54
- 131 1 [指南针吧] 亏200出了结果手欠又进了现在亏五百了 豁达的温蕊霁 08-0708-07 17:54
- 163 1 [北京人力吧] 然后呢 江铃自动驾驶 08-0708-07 17:54
- 188 5 [微盟集团吧]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。 适用的冯莉3 08-0708-07 17:54
- 220 4 [永和智控吧] 有没有可能剥离的本来是真正优质资产,只是故意 你不跌咱不买 08-0708-07 17:54
- 767 6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药业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葵花药业资讯 08-0708-07 17:54
- 117 2 [贝因美吧] 欢迎你涨停板!手下买的是个好机会,明天可以卖 扬州之明月 08-0708-07 17:54
- 200 5 [路维光电吧] 配合转债炒作? 股友oHMyq7 08-0708-07 17:54
- 131 4 [迪森股份吧] 量也不放缺口也不补你这想干嘛小泰迪? 无用就是不行 08-0708-07 17:54
- 98 1 [华创云信吧] 扪心自问,你把这只股票卖了,买哪只? 光阴与独白 08-0708-07 17:54
- 377 13 [*ST亚振吧] 你来股市是来投资还是来赌,来赌的第一句十赌九 和气利市得令狐冲 08-0708-07 17:54
- 1417 4 [英联股份吧] 聚焦复合集流体产业化 英联股份子公司与某知名 英联股份资讯 08-0508-07 17:54
- 614 7 [ST际华吧] 有人看懂吗 与光同行 08-0408-07 17:54
- 90 0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老算子 08-0708-07 17:54
- 96 1 [万泰生物吧] 金杯汽车∶4.2米轻卡小货车:沈阳金杯有领驰、 股友97K2138W83 08-0708-07 17:54
- 14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跌成这样人气还居高不下,还有好多散户认为 开花香肠 08-0708-07 17:54
- 88 0 [赛力斯吧] 深蹲是为了跳更高,体育老师教的 安达索 08-0708-07 17:54
- 105 0 [路畅科技吧] 路畅科技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路畅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7:54
- 103 1 [德国DAX30吧] 像爬楼梯一样 和气斗金得韩信 08-0708-07 17:54
- 202 1 [鲁抗医药吧] 公司有杀蚊的产品吗 鲁抗医药股友 07-2408-07 17:54
- 158 1 [太湖雪吧] 太湖雪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太湖雪丝 太湖雪资讯 08-0708-07 17:54
- 772 6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玩不过主力哈哈哈 野生交易员12 08-0708-07 17:54
- 97 0 [晋控电力吧] 这个股没得搞头咯,只能割肉 惬意的戴翔乾 08-0708-07 17:54
- 130 0 [XD国泰海吧] 主力在储备资金,准备大阳发力。各位懂了吗? 股友3cF7122737 08-0708-07 17:54
- 155 1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的公告 金力永磁资讯 08-0708-07 17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