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ST迪瑞资讯 08-0708-07 18:43
- 118 1 [赤峰黄金吧] 涨了几天了,感觉明天要回调一下啊 炒股能退休吗 08-0708-07 18:43
- 239 5 [浙江建投吧] 收盘9.63 股友l8961626z8 08-0708-07 18:43
- 421 7 [国债期货吧] 明天8号咯,债市资金还在里面硬挺是不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8-0708-07 18:43
- 280 6 [*ST亚振吧] 昨天我就说过,最多还有2个板就开板。今天就应 翻身逆袭小丸子 08-0608-07 18:43
- 103 0 [昆药集团吧] 调整的应该差不多了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8-0708-07 18:43
- 128 2 [诺德股份吧] 小诺开盘出了,明天下午收盘前再来接你回家。 日进有余地白鹤 08-0708-07 18:43
- 109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业绩那么好,怎么就跌成这样了。买进能不 乐呵炒股 07-2308-07 18:43
- 112 0 [康德莱吧] 明天要能反包,可能就主升浪了吧 先趋后波 08-0708-07 18:43
- 99 0 [*ST天茂吧] 退市,退不了, 华峰明珠 08-0708-07 18:43
- 117 1 [江苏雷利吧] 机器人慨念骗了我,昨天冲进来,亏3个点了 股友7m89281k97 08-0708-07 18:43
- 166 4 [汉威科技吧] 事实验证了我的判断坚定看好 股海老方 08-0708-07 18:43
- 127 5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头坚决不能碰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8-0708-07 18:43
- 119 3 [融捷健康吧] 割韭菜倒计时…… 股友1O187G5521 08-0708-07 18:43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这换手率妥妥的市场一哥 A股_大家长 08-0708-07 18:43
- 784 8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有脑机接口用的芯片。其脑机接口模拟前 要牛了 08-0708-07 18:43
- 217 1 [新恒汇吧] 几年后可能被别的公司替代。也可能做大。也可能 印度洋的鱼1 08-0708-07 18:43
- 246 6 [*ST易录吧] 是时候直线打上去了,还等什么? 股民小姚哥 07-3108-07 18:43
- 281 0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中信里昂和荷银都没有啥持股量,哪里来的每 ST午马 08-0708-07 18:43
- 83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回复投资者提问有无使用AI功能? 淮河能源股友 08-0408-07 18:43
- 130 0 [*ST奥维吧] 必成妖 愤怒的龚绮 08-0708-07 18:43
- 160 2 [北方华创吧] 守住利润比进攻容易些,管住手 镇定的陈飞文 08-0608-07 18:43
- 189 0 [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的港股表现确实非常不错。盘后再次出现惊喜 高高看趋势 08-0708-07 18:43
- 91 0 [安妮股份吧] 量化砸到破位 破五天线清 08-0708-07 18:43
- 178 0 [瑞尔特吧] 感觉建仓试盘洗盘这三个动作都一一完成了 股友x68SkI 08-0708-07 18:43
- 99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亏3万多,割肉了,主力你狠, 股友Iatg5a 08-0708-07 18:43
- 113 2 [圣邦股份吧] 恭喜今天进场的兄弟,让大A教你做人。 一根大阳线A 08-0708-07 18:43
- 122 1 [金发科技吧] 难道宇树概念炒完了?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8-0708-07 18:43
- 263 6 [蓝思科技吧] 来个投票,明天低开几个点,-4个点以上扣1,-2- 有道之士小海 08-0708-07 18:43
- 412 1 [华信新材吧] 网格交易是散户对付庄家的一把利器。 韭菜地里的打工豹 08-0708-07 18:43
- 125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猜猜看有几个板 家财有余的安琪拉 08-0708-07 18:43
- 150 1 [成飞集成吧] 西安地区试飞的第三款三代机是西工大研发,西飞 股友g3QqQS 08-0708-07 18:43
- 193 5 [上海电气吧] 喂,有人吗?山顶凉嗖嗖的,850站岗 股友608302D77g 08-0708-07 18:43
- 106 1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整整错过这一小轮牛市 昆仑山战神 08-0708-07 18:43
- 278 4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应该会见证3500 巴菲特牛排则 08-0708-07 18:43
- 145 1 [西陇科学吧] 挂单挂晚了两分钟,刚挂完8.98买入单子就开始拉 GoodLuck918 08-0708-07 18:43
- 176 3 [华大基因吧] 自从买了华大基因,人都郁闷死了,钱没了,身体 股友d1X0733229 08-0708-07 18:43
- 195 9 [ST恒信吧] 收在最低点,明天开盘还有最后一调整然后又拉上 睿智的爱艳娥1 08-0708-07 18:43
- 214 6 [设研院吧] 拉尾盘!臭棋! 寂寞无声 08-0708-07 18:43
- 83 1 [华映科技吧] 卧槽,等了200多天了。 yufenging 08-0708-07 18:43
- 174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位置没什么好怕的!持股待涨吧…… 只做追涨杀跌 08-0508-07 18:43
- 613 3 [R长生1吧] 和尚几滴菩提水,倾入红莲戏精奇 赔精放噼一出戏 08-0308-07 18:43
- 393 4 [*ST天喻吧] *ST天喻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*ST天喻资讯 07-2108-07 18:43
- 119 0 [亚威股份吧] 工业母机国产芯片这么多概念呢俺锁仓了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8-0708-07 18:43
- 101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只在长远,洗洗更健康 索巴格 08-0708-07 18:43
- 519 0 [富瀚微吧] $富瀚微(SZ300613)$ 超人归辣 08-0708-07 18:43
- 104 1 [东信和平吧] 我说会涨停的!结果我卖飞了 好名字原则上字数不能太多 08-0708-07 18:43
- 200 1 [金风科技吧] 这一分两分的真恶心 股友235hY16625 08-0708-07 18:43
- 100 2 [中国电建吧] guoyun级套牢 股友TQ01sd3938 08-0708-07 18:43
- 47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段时间20C股都在走放量突破平台创新高的行情 宇宙的一颗尘埃 08-0708-07 18:43
- 93 0 [*ST易录吧] 帐户由红到绿,给机会了 每天九点半 08-0708-07 18:43
- 121 0 [文科股份吧] 不要幻想,明天继续跌停板! 强者创造恒强 08-0708-07 18:43
- 90 0 [天富龙吧] 天富,泼天富,贵。明天3倍。 有耐心的城飞阳7 08-0708-07 18:43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美国FDA药品临 复星医药资讯 08-0708-07 18:43
- 15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上证指数存在调整压力进行减仓 福蛮赚天下 08-0708-07 18:43
- 142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6月份才开始涨的,下半年体现业绩,明天如 京东方NB 08-0708-07 18:43
- 662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8月7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0708-07 18:43
- 76 0 [Somnigroup Internation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8.01, and 9.01 Somnigroup Inter资讯 08-0708-07 18:43
- 91 0 [Netcapital Inc吧] Preliminary Proxy Soliciting materials Netcapital Inc资讯 08-0708-07 18:43
- 124 0 [浙数文化吧] 整体不错,业绩、行业、股东都很好,股票价格要 股友7A22L68313 08-0708-07 18:43
- 158 1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真有毅力,还在这死守着这玩意。这股之前赚 孤勇者生存 08-0708-07 18:43
- 174 3 [联动科技吧] 明天勇破前高 悟道人生123456 08-0708-07 18:43
- 101 3 [水发燃气吧] 指数连长了4个月,这个拉急横盘了6个月 股友766526xg03 08-0708-07 18:43
- 2013 18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控股:战略转型覆铜板电子材料业务,发展空 东城阳光 06-0908-07 18:43
- 130 0 [绿城水务吧] 绿城水务,见红就抛啊,为何要守到这烂股?这股 股友8N06p85076 08-0708-07 18:43
- 152 0 [碳酸锂吧] 国泰老六今天急赤白脸的加了1W手空单,多方兄弟 不可不戒大师 08-0708-07 18:43
- 101 1 [中国电建吧] 一涨就一分,一跌就两毛 股友58232RI279 08-0708-07 18:43
- 116 0 [美诺华吧] 你不改名字,我见一次骂一次,骂到你魂飞魄散的 goldman1999 08-0708-07 18:43
- 77 1 [维科技术吧] 浙江的大骗子!!! 生机如意de岳 08-0708-07 18:43
- 141 3 [正海磁材吧] 你那住了吗?今天早盘补仓成功 骑扬满斗地江浩 08-0708-07 18:43
- 84 0 [汉桑科技吧] 到40了跟我说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708-07 18:42
- 121 0 [鑫源智造吧] 好股 al5898212596066248 08-0708-07 18:42
- 93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搞偷袭不是好事,明天高开低走! 股惑人心千股留名 08-0708-07 18:42
- 1305 7 [美格智能吧] gpt5今晚发布,deepseek概念板是不是又被推到风 股友8899888 08-0708-07 18:42
- 317 6 [*ST沐邦吧] 完蛋了,听了红运哥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买进去了 沐邦百亿市值 08-0708-07 18:42
- 154 1 [中国卫星吧] 走势很稳,按不住.今天走人了,下周这斯庄家必 股友76638hm052 08-0708-07 18:42
- 498 1 [太辰光吧] 这个股票确实不错,我一直来回做T,收益不错。 HX1316094355873934 08-0708-07 18:42
- 119 8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不反包的话大家可以散了!!该卖还是要卖没 借力选手 08-0708-07 18:42
- 103 0 [创新医疗吧] 看脑机板块尾盘竞价就懂明天怎么走了 Sunshineboy123 08-0708-07 18:42
- 1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年股市行情还算波动小,后续看看再说吧 虎味椰子球 08-0708-07 18:42
- 109 0 [新易盛吧] 再过两三年,回头看,cpo三傻合计市值绝对会过 拿不住怎么办也 08-0708-07 18:42
- 138 0 [熵基科技吧] [大笑] 问侯讴东 08-0708-07 18:42
- 917 0 [沪上阿姨吧] 立秋外卖大战又来了!三大平台猛发券,奶茶店爆 沪上阿姨资讯 08-0708-07 18:42
- 423 2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14 达嘉维康资讯 08-0708-07 18:42
- 124 3 [*ST易录吧] 23.7没卖真是后悔 瞄淼淼7966 08-0708-07 18:42
- 116 0 [中国船舶吧] 只值一半的价,硬炒到这么高 天涯孤客201314 08-0708-07 18:42
- 98 0 [浙商证券吧] 买一次套一次,垃圾 政通真伤 08-0708-07 18:42
- 100 0 [熵基科技吧] 接口 股姐挺你 08-0708-07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