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瑞芯微吧] 明天大概陆回踩20日线止跌,止不住那就凉了。 足智多谋de曹操 08-0708-07 18:58
- 96 1 [小型纳指吧] 跌两天就调整好了? 嫑怕是技术性调整 08-0708-07 18:58
- 120 2 [鹿山新材吧] 问下除息价是不是20.207呀? 清新脱俗的钱昊祥 08-0708-07 18:58
- 181 1 [金城医药吧] 你不把上面的缺囗补上,打死我都不走 股友253t3262d6 08-0708-07 18:58
- 282 6 [鹏鼎控股吧] 简直是一坨 股友013n3f7095 08-0708-07 18:58
- 51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盘是马上新高了还在涨这个两三个星期没动静了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8-0708-07 18:58
- 474 9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客观地说,机构在14元这样的位置出货,而不是已 新沪牛 08-0608-07 18:58
- 117 0 [英维克吧] 千年大顶 股友28525T273X 08-0708-07 18:58
- 48 0 [25杭水01吧] 243412: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杭水01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54 0 [25杭水01吧] 243412: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杭水01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205 0 [泰豪科技吧] 芝麻没捡到还亏了特大的西瓜,东信和平16的时候 股友0bBT2a 08-0708-07 18:58
- 10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现在的行情,还是得从小微盘这里下手有机会吃肉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708-07 18:58
- 542 4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玻璃之情6 08-0708-07 18:58
- 222 2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低位抄底的明天也会完蛋 飞黄来财的文泰来 08-0708-07 18:58
- 227 4 [东方精工吧] 犹豫了一下午不敢进,刚挂了隔夜单 酷帅的毛毛虫 08-0708-07 18:58
- 152 1 [博源化工吧] 哈哈哈,好的很,明年3毛的股息没问题了。 股友k573sG 08-0708-07 18:58
- 104 2 [天保基建吧] 怒涨三分。 慷慨的大哥哥 08-0708-07 18:58
- 157 2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股业绩预告增长100%,当时表现一下,之后连 沉稳的柳昊盈 08-0708-07 18:58
- 848 6 [东方明珠吧] 不要说话,看图,幅面留宽点,继续画! 帅的被追杀 08-0608-07 18:58
- 123 2 [优刻得-W吧] 是不是要暴雷呀? 涨停板369898 07-2208-07 18:58
- 229 4 [创新医疗吧] 假亦真时真亦假 股友1MwUzb 05-3008-07 18:58
- 156 2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涨停我也只赚2万多点,当前还被套1个点。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8-0708-07 18:58
- 107 1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割肉了太不行了 股对人生 08-0708-07 18:58
- 223 2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涨停价12.52 零七年入市老韭菜 08-0708-07 18:58
- 113 1 [全志科技吧] 以前你也是大哥,现在你给大哥们提鞋都不配. 好运连连2025 08-0708-07 18:58
- 214 3 [欣旺达吧] 追高的结果累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每天九点半 08-0708-07 18:58
- 105 1 [大叶股份吧] 烂股啊,板块起飞了都 奋发的冷日轩 08-0708-07 18:58
- 674 16 [海立股份吧] 上次是6:00准时发的异动公告,今天超时了 浮沉云和雨 08-0708-07 18:58
- 291 3 [再鼎医药吧] 是不是今晚出半年报? 股友RfsD32 08-0708-07 18:58
- 165 3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开盘下杀到29附近,收盘大概率会摸一下30 ggjffv 08-0708-07 18:58
- 957 1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同济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625 7 [华昌达吧] 有的人涨就看涨跌就看跌这就是韭菜机器人今天回 皮哥来作妖 08-0708-07 18:58
- 530 17 [大族数控吧] 8.28解禁三亿多股,有点吓人啊,300亿资金 超大哥 08-0708-07 18:58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跌可以加仓 茶烟的芮峥 08-0708-07 18:58
- 101 0 [沪银吧] 平生酷爱斩长龙,晚上加一张空单 假要听 08-0708-07 18:58
- 347 3 [赛诺医疗吧] 没多少人卖,估计还有两个版,如果市值到了100 气宇不凡的卓华9 08-0708-07 18:58
- 406 8 [*ST南置吧] 不管你是正T,还是反T,尾盘还是应该把筹码捡回 小窗幽记分 08-0708-07 18:58
- 50 0 [25杭水01吧] 243412: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杭水01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190 0 [百大集团吧] 陈总董秘你好,请问下公司控制的浙江百大资产管 水平线08 08-0708-07 18:58
- 101 0 [力量钻石吧] 2个月没有超过3%的波动真牛 技术渣 08-0708-07 18:58
- 58 0 [TRITAX BIG BOX REIT PLC ORD 1P吧] Form 8 (DD) - Tritax Big Box REIT plc TRITAX BIG BOX R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52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83 0 [CONYGAR INVESTMENT COMPANY PLC吧] TR-1: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CONYGAR INVESTME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70 0 [TRITAX BIG BOX REIT PLC ORD 1P吧] Form 8 (DD) - Tritax Big Box REIT plc TRITAX BIG BOX R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58 0 [SMURFIT WESTROCK PLC ORD USD0.0吧] Form 10-Q for the quarterly period ended Jun SMURFIT WESTROCK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中原红彤彤 08-0708-07 18:58
- 102 0 [汉典生物吧] 汉典生物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汉典生物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135 0 [中业科技吧] 中业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业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2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能收蛋 神秘的森林 08-0708-07 18:58
- 101 0 [深桑达A吧] 明天有可能23.7能接到,不着急。 乐观飞飘 08-0708-07 18:58
- 103 0 [西部材料吧] 股票这么跌,董秘也该出来说句话吧 奋勇抄底的小登 08-0708-07 18:58
- 129 1 [天府文旅吧] 这跌停价挂单这么多,明天会更惨,可能一字跌停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8-0708-07 18:58
- 4841 1 [东芯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再迎大涨,东芯股份等三股20CM涨停! 东芯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8:58
- 653 3 [东港股份吧] 耐心持股静待花开 笑而不语6589151 08-0708-07 18:58
- 354 6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摆在眼前、不要在意六一了、这么大封单…明 悟道少年 08-0708-07 18:58
- 669 8 [威孚高科吧] 买2万搞一下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8-0708-07 18:58
- 220 4 [禾丰股份吧] 大利空,还要铁, 点石满腹地祖千秋 08-0108-07 18:58
- 108 0 [一品红吧] 物极必反,明天看好戏 气宇轩昂的李心宇 08-0708-07 18:58
- 134 0 [西藏旅游吧] 只有主力资金诱多,小散才能往里面冲,以此掩护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08-0708-07 18:58
- 108 0 [北京文化吧] 按逻辑今天应该有个涨停板,明天我要走 股友Lbk461 08-0708-07 18:58
- 175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洗盘调整结束,明天继续大涨! 基民05N9z55179 08-0708-07 18:58
- 110 1 [汉桑科技吧] 尾盘买进了,明天高开 飞飞777777 08-0708-07 18:58
- 882 23 [湖南黄金吧] 如果能涨到每股四十元,就全卖掉,洗手不干了。 马雲雲 07-2808-07 18:58
- 132 1 [福斯特吧] 明天继续保留大涨希望 a股神仙哥哥 08-0708-07 18:58
- 14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早上开盘及时清仓不贪,下午买入,最近不稳 股友o50659A019 08-0708-07 18:58
- 107 1 [久其软件吧] 这跟条鱼线又有多少上钩了 太难了W 08-0708-07 18:58
- 87 1 [小型纳指吧] 听好了,你不能涨太多,不然我不会放,过你的! tyudcvuhdbvjr 08-0708-07 18:58
- 148 0 [贵绳股份吧] 250807开始启动 宇宙船长 08-0708-07 18:58
- 103 0 [天府文旅吧] 会被这群人骗去接筹码、这些人傻到如此程度真的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58
- 544 1 [翰宇药业吧] 诺和诺德下调销售额预期对翰宇药业的股价有什么 坚韧的君若伊0 08-0708-07 18:58
- 136 2 [长城军工吧] 连续涨到9月3号,股价干到200元附近爽歪歪! 千寻疾速特攻 08-0708-07 18:58
- 137 3 [*ST东易吧] 2分2分3分,可以呀,又来到460了hhh 股友58V1V98721 08-0708-07 18:58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与上次文本一样,继续发力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自在KDJ 08-0708-07 18:58
- 103 1 [天府文旅吧] 谁告诉我买三是六一吗???? 此帐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58
- 107 1 [友宝在线吧] 宜搜会讲故事,这个屁都不会放啊,明天开盘跑路 股友8C9668E998 08-0708-07 18:58
- 251 1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富可发财的周芷若 08-0708-07 18:58
- 133 1 [华建集团吧] 我感觉这个股票的主力很有耐心,都是中小单吸筹 十步剑客 08-0708-07 18:58
- 196 4 [太辰光吧] 太子今天太争气了,早上126又减仓了,板块独苗 田心sweetheart 08-0708-07 18:58
- 74 1 [正泰电器吧] 每天就只剩下量化在折腾,收割不明真相的小散户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8-0708-07 18:58
- 123 0 [晶澳科技吧] 红四天才够一天跌得……还不到进场的时候 追涨杀跌依旧 08-0708-07 18:58
- 97 0 [富满微吧] $富满微(SZ300671)$ 股友A5963D7057 08-0708-07 18:58
- 136 0 [诺和诺德吧] 礼来跌倒,诺和吃饱 噶蛋小专家 08-0708-07 18:58
- 112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不是有057概念吗 怕冷的很 08-0708-07 18:58
- 100 0 [广生堂吧] 明天七成仓操作 股友o559950L30 08-0708-07 18:58
- 208 0 [百傲化学吧] 真是好股,资金早就关注了,板块这么涨,他都没 修明盛世 08-0708-07 18:58
- 136 0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,过气龙,焦煤,退将过气龙。碳酸锂,补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0708-07 18:58
- 328 0 [*ST天茂吧] 抵押上海和重庆三座龙美术馆准备干件大事。大家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708-07 18:58
- 113 0 [Joby Aviation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Joby Aviation In资讯 08-0708-07 1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