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0 [安纳达吧] 安纳达选举王地灵为职工代表董事 安纳达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177 2 [新特电气吧] 我觉得今天的走势还可以,震荡但有支撑,缩量下 热情的木之青7 08-0708-07 18:55
- 678 0 [泰永长征吧] 泰永长征:探讨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等产品应用 泰永长征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100 0 [紫光国微吧] 缓口气,继续上攻! 点石成金地张良 08-0708-07 18:55
- 380 3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没得脑机接口概念 股友806783MV91 08-0708-07 18:55
- 758 5 [英诺赛科吧] 今晚纳微半导体和英伟达大涨,明天稳了兄弟们 叫我猫哥 08-0708-07 18:55
- 282 7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高开高走一字板 高吸低抛美滋滋 08-0708-07 18:55
- 146 0 [西宁特钢吧] 这票和天府文旅有点像也是天天砸,这票还有榜知 去留天注定 08-0708-07 18:55
- 459 0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跟大家说可能有大动作,尾盘就来了!前高52 游资大佬拉板暴涨 08-0708-07 18:55
- 105 0 [富满微吧] 没蛇猫榜吗 必须手拿把掐 08-0708-07 18:55
- 110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杠杆进的,赔了20个点算! 股友536J60h872 08-0708-07 18:55
- 99 0 [宋城演艺吧] 哪来这么多小广告,一天好几个!啥意思 豁达的吴怡萱 08-0708-07 18:55
- 119 0 [京东方A吧] 别的股票拉高吸引散户接盘,它拉高散户只会抛盘 股友6E080G8175 08-0708-07 18:55
- 104 0 [凯赛生物吧] 明天开始套人 股友TkCFoa 08-0708-07 18:5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养鸡后,早餐钱有啦 李芳梅 08-0708-07 18:55
- 233 3 [三一重工吧] 21的本,明天能解套吗 风雨战士8080 08-0708-07 18:55
- 193 4 [鑫科材料吧] 散户太多,需回调。 股友uqZYHX 08-0708-07 18:55
- 285 2 [ARK Genomic Revolution ETF吧] 华宝海外科技拿了两年了,ARKF和ARKN一直涨,结 股友6i9591H310 08-0708-07 18:55
- 117 0 [兴森科技吧] ,先看九个阴线再说。这个跌法不回头进去不合适 干净的交易不累 08-0708-07 18:55
- 414 5 [容百科技吧] 未来10年内全球最具确定性大爆发的行业就是固态 神秘莫测的白榆6 08-0708-07 18:55
- 7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今天回调这么多吗 计算机案件 08-0708-07 18:55
- 107 1 [南方精工吧] 看看人家东方,你欠股民3个涨停板 就为解套 08-0708-07 18:55
- 106 1 [太辰光吧] 一顿操作发现不如买入时一动不动收益来的高 提瓦特a巴菲特 08-0708-07 18:55
- 1154 8 [希荻微吧] 希荻微(688173)深度报告:模拟芯片新势力,目 乐观的牛队长 08-0708-07 18:55
- 126 0 [开山股份吧] 开山开始回调,耐心等待你心目中的价能接回 股市迷羊 08-0708-07 18:55
- 102 0 [沪电股份吧] 这货叠起来也是不含糊的, 南岗山公园 08-0708-07 18:55
- 119 1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谁割了 利落的陆昱汐 08-0708-07 18:55
- 222 1 [浙江华业吧] 这啥概念,为啥涨停? 上海呼呼 08-0708-07 18:55
- 284 0 [华明装备吧] 华明装备2025半年度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 华明装备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127 0 [芯原股份吧] 最近政策又在提半导体自主可控,科创芯片ETF588 hi地方了吧 08-0708-07 18:55
- 256 0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燃气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洪通燃气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709 3 [朗新科技吧] 在8月7日香港RWA注册平台上线仪式中提到了朗新 铁头蚂蝗 08-0708-07 18:55
- 336 17 [焦煤吧] 要怎么才可以戒掉期货,越亏越多。戒一段时间又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55
- 158 7 [*ST华幸吧] 我吃到2.18的筹码了,可以拉了 努力回本的烂韭菜 08-0708-07 18:55
- 112 0 [赛力斯吧] 车载卫星电话成标配的话,保险公司该降价了吧 南奔狼 08-0708-07 18:55
- 106 0 [内蒙一机吧] 出货行情 股友jEww6a 08-0708-07 18:55
- 131 1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集团:H股公告:翌日披露报表-回购股份 丽珠集团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281 5 [天阳科技吧] 买股票就得选龙头,昨天果断卖出进了东信,晚间 wcda 08-0708-07 18:55
- 106 3 [安硕信息吧] 没救了,浪费时间 巧克力豆本豆 08-0708-07 18:55
- 474 3 [新亚电缆吧] 清仓,拿了五天,留下的发财 AAA股最强钉子户 08-0708-07 18:55
- 158 3 [山河智能吧] 今年可能到23到24?我昨天尾盘买了,今天也没有 美好的肖柏 08-0708-07 18:55
- 912 2 [东方国信吧] 韭菜永远都是韭菜,不会用逻辑去思考问题,连续 王发168 08-0708-07 18:55
- 124 1 [跨境通吧] 什么时候拍卖股份? 股友Y37I163209 08-0708-07 18:55
- 123 0 [设研院吧] 明天深探,加仓盘它! 炒股大炮 08-0708-07 18:55
- 117 0 [直真科技吧] 主机也是亏仙人 坚毅的颜离浩 08-0708-07 18:55
- 122 2 [宝利国际吧] 没劲 娱眼看天下 08-0708-07 18:55
- 120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明白滴 身口意禅 08-0708-07 18:55
- 59 0 [汉典生物吧] 汉典生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汉典生物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97 0 [海旅饮品吧] 海旅饮品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海旅饮品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115 0 [沙电电气吧] 沙电电气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沙电电气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73 0 [汉典生物吧] 汉典生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汉典生物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3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任何时候买都是赚钱的?真舒服啊,哈哈 纳指科技2055 08-0708-07 18:55
- 424 0 [华微电子吧] 和st东时停牌前走势差不多,st东时也是因为资金 伟丰建材 08-0708-07 18:55
- 96 0 [铜冠铜箔吧] 连跌十五天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08-0708-07 18:55
- 3973 1 [硕贝德吧] 数据复盘丨稀土永磁、人脑工程等概念走强 70股 硕贝德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720 1 [福日电子吧] 8月7日沪深两市强势个股与概念板块 福日电子资讯 08-0708-07 18:55
- 108 0 [孚能科技吧] 近三个月没戏了! 曲线救市8888 08-0708-07 18:55
- 262 5 [立方退吧] 6元一下的立方再也找不回来啦。明天7元见。 喜气洋洋的爱言 08-0708-07 18:55
- 397 7 [大位科技吧] 大宗还剩600多万股没减完 水满千金 08-0708-07 18:55
- 158 1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恢复上涨态势了,感觉又要新高了 跳动RNT188 08-0708-07 18:55
- 120 0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疯子怎么着也有人形机器人芯片呀。 直率的邓茁1 08-0708-07 18:55
- 1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之前喷我的人呢?记住资本不会随个人意志改变方 大A隐客 08-0708-07 18:55
- 181 0 [艾迪药业吧] 18:51:51财联社8月7日电,诺和诺德涨幅扩大至13 股海_神雕 08-0708-07 18:55
- 119 0 [国科军工吧] 终于卖完了! 好高骛远一个人 08-0708-07 18:55
- 734 1 [光线传媒吧] 每小时增长50万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8-0708-07 18:55
- 802 4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n14211973225f8fe 08-0708-07 18:55
- 412 1 [华特达因吧] 该股是价值投资典范:公司上市以来累计分红18.1 熙熙的大山 08-0708-07 18:55
- 739 1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应该13个点左右出掉的,格局涨停没有成功 悠悠悠然然 08-0708-07 18:55
- 346 6 [五粮液吧] 我就是做酒生意的,已经准备转行了,酒生意目前 别说你不懂 08-0708-07 18:55
- 245 0 [金现代吧] 明天怎样看今晚是否发布gpt5吧,如果有编程方面 被股市伤过的人 08-0708-07 18:55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菜鸟果果 08-0708-07 18:55
- 661 2 [英维克吧] 今天清干净了,留下的发财..感谢主力,有机会回 今天晴明天雨 08-0708-07 18:55
- 8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现在半导体也是处于右肩形态,抓住趋势就有吃肉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0708-07 18:55
- 144 1 [横店影视吧] 票房,破350亿! 水牛行情 08-0708-07 18:55
- 119 1 [黄金/美元吧] 短线急跌不改长期向上 牛得林骑 08-0708-07 18:55
- 442 0 [信达生物吧] 信达生物走势图显示,股票狂飙到了世界级顶尖战 书仙策略 08-0708-07 18:55
- 126 1 [ST京蓝吧] 看到有唱空勾在这里我就安心多了!就怕一堆人在 热心的夏博弘 08-0708-07 18:55
- 98 1 [芒果超媒吧] 周四不黑,周五黑,明天4000股下跌 量化收割机加油 08-0708-07 18:55
- 769 2 [海能达吧] 到底还能不能打 文静秀气的陶琦 08-0708-07 18:55
- 302 4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四个多点卖了还以为卖在高点呢,感觉这股60 涅槃重生岳哥 08-0708-07 18:55
- 389 2 [黄金/美元吧] 老张昨天就给分析了,手里多单拿住了,看3390上 老张侃侃 08-0708-07 18:55
- 258 3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涨20厘米就提醒珍惜百年难遇的机会赶 股友8N06p85076 08-0708-07 18:55
- 169 1 [江化微吧] 起势。又快到周末。不放过每次股价异动机会。不 聪颖的常昱薇 08-0708-07 18:55
- 630 3 [康希诺吧] 200之前只做T,筹码不能丢! 长线就是坑 08-0708-07 18:55
- 96 0 [观想科技吧] 水下7个点割的,你今天赶翻红,老子卸载软件不 叫我北酒 08-0708-07 18:55
- 209 1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A吧] 美股需要的是耐心,拿稳了就行 蒋了个蒋 08-0608-07 18:55
- 212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一个月民生银行机构真会装,左手倒右手玩了一 空逼多 08-0708-07 18:55
- 703 0 [XD上海电吧] 电投国际通常指国家电投集团国际能源有限公司, 土尧土角 08-0708-07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