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2 [通威股份吧] 主要还是看3季度能否扭亏为营 布衣青山 08-0708-07 19:42
- 203 5 [*ST新元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 dBY2005 08-0708-07 19:42
- 121 1 [纽威股份吧] 该跌不跌,前境光明 認真妳就SHU了 08-0708-07 19:42
- 104 1 [杭钢股份吧] 这货真的是扶不起来 股友51d8550e50 08-0708-07 19:42
- 116 1 [洪通燃气吧] 一般这种二板后急拉上去的,明天大概率都是A杀 悠闲的韩玺祺 08-0708-07 19:42
- 304 3 [沪锌吧] 300点自动止盈了,有点可惜 有条理的枫子雁16 08-0608-07 19:42
- 91 0 [*ST天茂吧] 主动退市,格局大双赢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8-0708-07 19:42
- 154 3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你可是龙二 板块第二个涨停的 金鑫雨 08-0708-07 19:42
- 851 10 [利欧股份吧] 最近大盘涨利欧都没有表现,都是压得死死的。现 大道至简满则亏 08-0608-07 19:42
- 200 0 [安彩高科吧] 半年报前后应该有大动作。要不这个股真的没任何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8-0708-07 19:42
- 10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一只,海希通讯,埋伏。 沪18917455807907 08-0708-07 19:42
- 255 4 [长虹美菱吧] 小米自建家电工厂对它的影响很大,它的营收大部 翻倍在翻倍N次 08-0708-07 19:42
- 784 21 [华微电子吧] 说实话,我今天一早下了定论今天跌停的,虽然实 古灵精怪的丁昭 08-0708-07 19:42
- 62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增额度下发仅一月 多只QDII再度“闭门谢客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9:42
- 98 0 [开发科技吧] 等你们连骂的力气都没有了就差不多了!可现在你 大板牙 08-0708-07 19:42
- 16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07%,央行精准放水利好债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0708-07 19:42
- 184 4 [鹿山新材吧] 分红啥的是啥时候到账啊?2023年好像填权失败了 Fenris 08-0708-07 19:42
- 142 1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尾盘加满了,世运会总龙头,明天一字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8-0708-07 19:42
- 182 0 [航天电子吧] 抛开股市表现,依照航天电子拥有的核心技术和生 神秘深邃的目光 08-0708-07 19:42
- 98 0 [利和兴吧] 完犊子,开始打压增发了 股友597I55326Z 08-0708-07 19:42
- 7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涨不远了吧 神秘的森林 08-0708-07 19:42
- 99 0 [科华生物吧] 是不是真龙明天见 居安思危呀 08-0708-07 19:42
- 103 2 [万科A吧] 股价和大盘也不匹配啊 一日闲逛 08-0708-07 19:42
- 563 8 [长源电力吧] 10大股东加起来70%流通盘,这些基本不会动,总 震荡下行在大跌 08-0708-07 19:42
- 670 24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票涨不起来的,大家可以冲内蒙和天雁能, 股友93M661899W 07-2808-07 19:42
- 112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家经理换股换成这个丝样子,你不脸红吗 股友3x9K883793 08-0708-07 19:42
- 10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真差劲啊。每次大盘回调一点,这只基金都是不出 泉果t基金 08-0708-07 19:42
- 2987 3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永磁电机突破引爆产业链 关注中科三环、金 财经风云客 08-0608-07 19:42
- 99 0 [光明乳业吧] 啥玩意,老子改喝完达山了 长安老九 08-0708-07 19:42
- 138 0 [豪威集团吧] 看空豪威的斯蒂芬,此人极坏!这小儿曾经巨亏而 我是豆包O2 08-0708-07 19:42
- 117 1 [大族激光吧] 感觉不出是大竹数控的控股股东 n687013305294620 08-0708-07 19:42
- 224 5 [阿里巴巴-W吧] 129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 心跳加速007 08-0708-07 19:42
- 83 2 [湖南海利吧] 还灭蚊子,买了这股像不像吃了蚊子一样难受 股友7570f6x278 08-0708-07 19:42
- 1661 17 [ST诺泰吧] 有说利好的有说利空的,特意查了一下,短期利空 万花镜写轮眼 08-0508-07 19:42
- 359 5 [太辰光吧] 这么好的股票居然还有人说是垃圾,无语了。这股 迷人的谷翼扬 08-0708-07 19:42
- 122 0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趋势怎么走坏了?有雷吗,谁知道 技术分析小助手 08-0708-07 19:42
- 370 0 [欧菲光吧] 月18日分享的阿石创明天继续涨停,统一指挥,遵 拉萨007号 08-0708-07 19:42
- 113 0 [天龙退吧] 开元逐步清仓,下一个就玩你了 公正的潘博冰 08-0708-07 19:42
- 440 0 [英科医疗吧] $英科医疗(SZ300677)$ 新一批韭菜根 08-0708-07 19:42
- 107 0 [瑞贝卡吧] 心电图走的很稳,不错。继续洗,把不坚定份子全 tuilubeishang 08-0708-07 19:42
- 125 0 [龙芯中科吧] 这货没意思,别的芯片半导体今天都特别风光,你 强势股追击 08-0708-07 19:42
- 291 3 [乾照光电吧] 有谁可以发一下今天的资金暗盘 dhdhdb783838383 08-0708-07 19:42
- 96 0 [龙宇5吧] 什么时候开盘,弄了1000股,探路 豪爽泼辣的善农2 08-0708-07 19:42
- 94 0 [孚能科技吧] 几个亿,减持一年了还没卖完 新晋价投啊兴 08-0708-07 19:42
- 143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7连涨了,最近走的太稳了,忍不住想买点了$信澳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708-07 19:42
- 98 0 [福日电子吧] 已拉涨停买入1800手,不翻倍不走 勤奋的陶桐凌 08-0708-07 19:42
- 96 0 [中兵红箭吧] 看盘面今天全是散户进 源远流长哈哈 08-0708-07 19:42
- 302 2 [英诺激光吧] 发财致富靠银诺急胱 龙王天下 08-0708-07 19:42
- 96 1 [淳中科技吧] 这么垃圾的中报涨上天 有决策力的欧希9 08-0708-07 19:42
- 112 1 [润建股份吧] kimi润建是大股东吗? 附着利晶 08-0708-07 19:42
- 136 1 [赣锋锂业吧] 啥时候站上40? o逸醉清风o 08-0708-07 19:42
- 320 3 [润邦股份吧] 明天要么跌破694会拉升,要么直接拉30分金叉, 只需一招足够 08-0708-07 19:42
- 97 2 [大为股份吧] 看半导体能不能走出持续性了 手暖心凉 08-0708-07 19:42
- 101 2 [艾布鲁吧] 这个票但凡是高开就绝对会下杀,这都成了这几个 非法昵称改成 08-0708-07 19:42
- 233 1 [景顺长城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几天又一步步走向堕落。 基民ABRycc 08-0708-07 19:42
- 97 0 [汉王科技吧] 国产芯片支持 钱很多多 08-0708-07 19:42
- 88 0 [孚能科技吧] 减持,跌停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8-0708-07 19:42
- 440 8 [黑芝麻智能吧] 终于等到出延长禁售的公告了… 露娜一生所爱 08-0708-07 19:42
- 125 1 [鸣志电器吧] 下次一定买前排,血的教训!!!! 细心的苏如9 08-0708-07 19:42
- 212 3 [东方通信吧] 时代又变了,以前大众交通牛买大众公用,长盛轴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8-0708-07 19:42
- 257 1 [拉普拉斯吧] 圈钱公司,厂房都租的,懂得都懂。 股友68Xm190689 08-0208-07 19:42
- 126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郑总,要在半导体内调仓挽股,不要墨守成规 天高彩云 08-0708-07 19:42
- 82 0 [Allurion Technologie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Allurion Technol资讯 08-0708-07 19:42
- 9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票,居然没涨过,真垃圾! 六道魔人 08-0708-07 19:42
- 118 2 [中际旭创吧] 流出8.29亿 画技的叶莘 08-0708-07 19:42
- 109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咋回事 n143192191188cc01972 08-0708-07 19:42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不敢想满仓在这躲牛市的散户有多么惨 C9958 08-0708-07 19:42
- 218 1 [太平洋吧] 08年上市不管任何它现在也是券商里最便宜的股票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708-07 19:42
- 124 2 [海立股份吧] 好了!又要了,单押这一只希望破灭!!! 股友F119555f67 08-0708-07 19:42
- 200 4 [立方退吧] 要不说今天暴涨呢为了明天全埋 股友Q106m95632 08-0708-07 19:42
- 279 2 [通富微电吧] 不是,他爷爷盘前大涨了,猴子猴孙快出来唱多了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0708-07 19:42
- 150 3 [景峰医药吧] 伸长脖子等其他公告 股友52356r50K1 08-0708-07 19:42
- 266 8 [福寿园吧] 不知道能不能跌到净资产,到了就加成重仓 大展岚图 08-0708-07 19:42
- 90 1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涨停板疯狂吃货 温文尔雅的马港 08-0708-07 19:42
- 156 0 [中集集团吧] 分拆后的中集团就没前途,在a股上市有两家财务 见闻学行 08-0708-07 19:42
- 361 9 [奇正转债吧] 早上冲动了,追高了,能解套不?2个点了。 手心的太阳A 08-0708-07 19:42
- 307 3 [华宝生态中国混合A吧] 跑不赢大盘,吧,3200买的,3600还亏近30%,是 基民f76187x622 07-2308-07 19:42
- 351 4 [常山北明吧] 周线真漂亮! 形无影 08-0708-07 19:42
- 201 3 [传艺科技吧] 尾盘可博弈下 伟大哥哥 07-2908-07 19:42
- 235 3 [XD中远海吧] 看来A股与港股的价格会趋于一致了,这股不要买A 静静地海湾 08-0708-07 19:42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08-0708-07 19:42
- 145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开始至少吃五个一字板大肉 阿里旺旺 08-0708-07 19:42
- 158 0 [正海转债吧] 半仓过夜180张做了一天的T目前成本141在考虑要 股友6Guzxw 08-0708-07 19:42
- 1314 10 [利君股份吧] 昨日涨停出了一点,今天下跌补了点回来,可惜没 K线看不来 08-0708-07 19:42
- 134 3 [沪锌吧] 22000多眯着眼睛做多远月合约,还要研究空单? 十算九错 08-0708-07 19:42
- 172 5 [ST创意吧] 我在哪个股吧发贴,那个股必跌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8-0708-07 19:42
- 96 0 [佳先股份吧] 芯片绝对要自主可控,老美总是拿芯片做各种文章 股友330uC62520 08-0708-07 19:42
- 510 2 [*ST纳川吧] ST纳川:高级管理人员肖仁建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 *ST纳川资讯 08-0708-07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