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是红还是绿? 幸运丛林 08-0708-07 19:59
- 187 3 [科创200吧] 8.7 市场分析 山有扶苏0198 08-0708-07 19:59
- 99 1 [大博医疗吧] 干的都是最赚钱的买卖,简直就是个印钞厂 股友KhUvSx 08-0708-07 19:59
- 109 0 [上汽集团吧] 难道真的是上汽不接下气,,哎 八方斗金的段智兴 08-0708-07 19:59
- 104 0 [航天长峰吧] 不动了到阅兵再看 股友eYHXsH 08-0708-07 19:59
- 126 0 [世纪华通吧] 悲观者赢的当下,乐观者赢的将来,加油…… 稳中向上666 08-0708-07 19:59
- 116 0 [得利斯吧] 谁还记得这个当年的妖股 风浪越大乄鱼越多 08-0708-07 19:59
- 216 0 [超卓航科吧] 超卓航科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 续聘李光平为总经 超卓航科资讯 08-0708-07 19:59
- 154 0 [岩山科技吧] 怡亚通参股的脑机接口公司是微灵医疗和柔灵科技 坚毅不拔的罗柏 08-0708-07 19:59
- 1014 1 [东芯股份吧] 超燃!八天狂飙90% 东芯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9:59
- 101 1 [万里扬吧] 继续7月横盘震荡,20日上9元 脍不的毛崴 08-0708-07 19:59
- 128 1 [*ST亚振吧] 有可能提前放出来吗去年正丹五天就提前放出来了 股友61E98o8366 08-0708-07 19:59
- 101 1 [中马传动吧] 恭喜,第5板!!! 葫芦大侠侠 08-0708-07 19:59
- 11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玩意就是把你骗了,你还在给她输钱 涨停板098 08-0708-07 19:59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4.03 哥就是来逃匿的 08-0708-07 19:59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2.4买入2.5抛掉永远赚1毛 点石兴隆的怜星 08-0708-07 19:59
- 1039 8 [日海智能吧] 怎么你们连为什么涨都不知道,是因为esim。日海 用脑子想想 08-0708-07 19:59
- 8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只要肯坚守,收获 山高路远些 08-0708-07 19:59
- 85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越来越搞不懂了,和一周前的经理判若两人。 文静秀雅的周智妍 08-0708-07 19:59
- 291 0 [华明装备吧] 华明装备拟对子公司上海辰廷减资1.63亿元 华明装备资讯 08-0708-07 19:59
- 402 19 [综艺股份吧] 中期底部已现,大力加仓买进,即将反转,本月翻 江海伟梁 08-0408-07 19:59
- 93 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被恶心到了 翔远追踪 08-0708-07 19:59
- 13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这种走势跌停不可怕,低开低走主力根本出不 股友0060Q0613m 08-0708-07 19:59
- 99 0 [中信重工吧] 收盘以后股吧里都是算命大师 大草原中的牛牛 08-0708-07 19:59
- 363 11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会不会停牌公告? 股友711d789W98 08-0708-07 19:59
- 196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盘中就是减持在打压,如果没有主力维护,这 蛋瓜哥 08-0708-07 19:59
- 127 1 [巨力索具吧] 别怕小小回调而已 AAA五金批发老李 08-0708-07 19:59
- 97 0 [*ST天茂吧] 主动退市的公告啥时候出来 股友8262wv6563 08-0708-07 19:59
- 106 0 [ST迪瑞吧] 这下应该到抄底的关键了。我感觉到了涨了。 liurui2007 08-0708-07 19:59
- 70 0 [WK Kellogg Co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WK Kellogg Co资讯 08-0708-07 19:59
- 84 0 [瑞纳智能吧] 今天没有榜吗 股友9H166057i0 08-0708-07 19:59
- 106 0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样?昨天哔哔的那些人来?出来走两步,明天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0708-07 19:59
- 350 1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不会涨停的,有可能收阴 飞花玲 08-0708-07 19:59
- 107 2 [中远海科吧] 为了碎银几两的分红,亏了这么多 艳阳高照啊哈 08-0708-07 19:59
- 287 0 [财经评论吧] 21现场|在肯尼亚医疗用品管理局仓库寻找“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9:59
- 159 0 [博时上证综合指数增强A吧] 加油!博时基金让基民放心 基民Y56bG8 08-0708-07 19:59
- 282 1 [常山药业吧] 轮到盘前暴跌了。山子 小熊猫来也 08-0708-07 19:59
- 101 0 [圣氏化学吧] 圣氏化学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 圣氏化学资讯 08-0708-07 19:58
- 686 6 [冠昊生物吧] 只要脱离舒泰神的影子,冠昊就能站起来 辩才的海濂 08-0708-07 19:58
- 111 0 [三六零吧] 明天收盘价新高,该涨一涨了 牛冲天888 08-0708-07 19:58
- 240 0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我的健康习惯——每日30分钟有氧运动。在快节奏 永远大牛市 08-0708-07 19:58
- 127 0 [*ST康佳A吧] 贝因美前几天挣了10个点走了,昨天又进去,今天 日進斗金666 08-0708-07 19:58
- 128 1 [中国船舶吧] 哎,今天这k线是乌云盖顶吗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0708-07 19:58
- 103 1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创新低,周五肯定要破6.34,下周破6.2,钝 nwsz 08-0708-07 19:58
- 190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0708-07 19:58
- 731 5 [大众交通吧] 稳定发挥,以前总说喜欢去高处看风景,站的高望 神机的轩清 08-0708-07 19:58
- 89 0 [爱博医疗吧] 狗主力你给我出来,还不赶紧拿钱去买药治病 元3521 08-0708-07 19:58
- 129 0 [中通客车吧] 说来说去你还是不敢跌啊,散户的钱都是自己的不 股友67320Qe611 08-0708-07 19:58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高梅中国:2025上半年净利润23.83亿港元,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9:58
- 314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:8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爱旭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9:58
- 109 0 [创新医疗吧] 年收入8个亿,毛利6千万,净利润-6千万,经营状 蓝天的纳兰小达1 08-0708-07 19:58
- 90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清仓,不当接盘侠 心细如发的车昆 08-0708-07 19:58
- 178 3 [*ST益通吧] 反正诚益通、翔宇、创新都买了,不管谁是龙头都 悟股大师 08-0708-07 19:58
- 289 4 [华友钴业吧] 粉丝们放心,为了弥补大家,明天周五玉米要给华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8-0708-07 19:58
- 94 0 [洪通燃气吧] 明天闷杀 来财0000 08-0708-07 19:58
- 138 0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怎么想的,也不出来说说?二月份后就没发表过意 奋力拼搏de万磁王 08-0708-07 19:58
- 102 0 [华软科技吧] 这只票基本上没什么人气了。 天下太平国泰民安 08-0708-07 19:58
- 100 0 [海航控股吧] 快下来我要抄底 牛市又来了吗 08-0708-07 19:58
- 172 2 [华培动力吧] 这周成功躲过3个涨停板、成功进了一个跌停板 心细如尘的汤衍慕 08-0708-07 19:58
- 133 1 [天府文旅吧] 原来这个叫莱茵体育A杀股 小铭闯股市 08-0708-07 19:58
- 150 1 [思看科技吧] 五连阳,上市以来都没有过的事,看这量价关系和 坚韧的兰捷 08-0708-07 19:58
- 106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这个这么拉垮 nxjjejwhsbhahsb 08-0708-07 19:58
- 167 1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低开是进货的好机会,整体来看这个价位应该 壹佰倍 08-0708-07 19:58
- 198 3 [智立方吧] 2025年1-2-3连续三个月资金大幅度流出,六月份 登顶的雍琮 08-0708-07 19:58
- 360 2 [*ST天茂吧] 不要梦想主动退市了!主动退市公告至少需要30个 茫茫沧海一粒粟 08-0708-07 19:58
- 114 1 [金海通吧] 区间顶部,不好说。理智的,等它突破回踩再进。 财源高升得丁春秋 08-0708-07 19:58
- 316 5 [晓鸣股份吧] 明天跌5个点 股友m5cZpb 08-0708-07 19:58
- 295 5 [飞凯材料吧] 我实在谢谢主力了,被套了两个月,随便你涨,我 暴富一只股 08-0708-07 19:58
- 141 4 [玻璃吧] 期货就是资金盘,什么基本面,技术面、情绪面都 AI坐山观股斗 08-0708-07 19:58
- 231 3 [拓斯达吧] 今天好多卖飞的,希望主力明天直接高开高走涨停 唇红的阿朱 08-0608-07 19:58
- 1489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今起上调代森锰锌系列产品售价5% 利民股份资讯 08-0608-07 19:58
- 139 2 [小型纳指吧] 即将暴跌 广东股神花火酱 08-0708-07 19:58
- 245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8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金禄电子资讯 08-0708-07 19:58
- 115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经理疯了还是喝懵了?差距太多了 基民1929a683Z5 08-0708-07 19:58
- 105 0 [当升科技吧] 典型的狗公司一枚,不用怀疑 八方万贯地唐三 08-0708-07 19:58
- 186 0 [中国电建吧] 是不是要止跌了 涨不停191 08-0708-07 19:58
- 113 0 [XD厦门银吧] 想啥呢,破纪录的地量,茱莉锁仓了!明天最多再 铁帽子王XD6 08-0708-07 19:58
- 215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(A)从走势看,年内不会有大的行情。8 老前辈股民 08-0708-07 19:58
- 123 1 [雷电微力吧] 军工指数巳你涨了一倍多,不知调整时雷电怎么走 细心的程菁菡 08-0708-07 19:58
- 96 0 [青龙管业吧] 郑州大雨唉,明天还不拉 欢乐T王 08-0708-07 19:58
- 110 1 [天府文旅吧] 家人们不会明天还要踩踏吧,这都抗了这么久,现 好绝望 08-0708-07 19:58
- 180 5 [北纬科技吧] 这票这么少散户吗?为什么? 神估在此 08-0708-07 19:58
- 87 0 [赛力斯吧] 在这里躲牛市 金谷豆灰菜 08-0708-07 19:58
- 212 2 [鼎龙股份吧] 躲过了熊市,却困死在横盘里”的自我麻醉,该醒 优雅的舒梦香 08-0708-07 19:58
- 106 0 [东芯股份吧] 最牛芯片股!!!明天继续板!!!10倍牛股走起 newstart_007 08-0708-07 19:58
- 109 1 [同飞股份吧] 兄弟们,这票见顶了,尾盘我走了 不一定准 08-0708-07 19:58
- 103 0 [广西能源吧] 己到3600点还这个熊样,没出息的B股 股友8800y71D77 08-0708-07 19:58
- 151 2 [佳都科技吧] 还有个跟你一字之差的佳缘科技 上学盯盘 08-0708-07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