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8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清空了神州数码,买了东芯股份正确的选择 W价值投资者W 08-0708-07 19:55
- 104 1 [正丹股份吧] 扛不住了,明天在不红走了 上海呼呼 08-0708-07 19:55
- 735 0 [华微电子吧] 股票被质押了,质权人有权利转移司法标记的股票 红阿牛 08-0708-07 19:55
- 98 0 [玉米吧] 每天下跌都天量增仓,2511空单怎么办?主力会平 金银高升de江别鹤 08-0708-07 19:55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每经热评︱实现房地产市场止跌回稳,民企力量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9:55
- 102 0 [ST南都吧] -5 n1410355708b271d3897 08-0708-07 19:55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开始走强 翡翠生财得高 08-0708-07 19:55
- 97 0 [国机精工吧] 有预期 天不陌生离 08-0708-07 19:55
- 101 0 [欧派家居吧] 三天内不敢接 股友zu8VOO 08-0708-07 19:55
- 1516 3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高端HVLP产品可适用于高算力服务器等 德福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9:55
- 96 0 [东信和平吧] 有人排单了吗 百元炒股 08-0708-07 19:55
- 296 0 [中亚股份吧] 做了几次t,对它应该只有减仓不会加了,逐步换 仰望的天空 08-0708-07 19:55
- 126 0 [果麦文化吧] 稳步前行,三国星空出来利润少说1个亿?这增长 多财如意的展翔 08-0708-07 19:55
- 111 1 [豪鹏科技吧] 就当50.22元增发新股吧。公司董事会决策一定有 股友59202F923G 08-0708-07 19:55
- 127 1 [长城电工吧] 没涨多少,没缘由的跌这么多,股市是真害人啊! 雨夜聆风aaa 08-0708-07 19:55
- 686 2 [群兴玩具吧] 张董事长三四个月没动静了,三四个月前还到处跑 不玩了a妈妈 08-0708-07 19:55
- 131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.8.7普特拟下周会晤 市场波动何去何从? 黎叔掘金记 08-0708-07 19:55
- 183 3 [哈药股份吧] 明天可以跌停板了吧? 李海雄5307195894 08-0708-07 19:55
- 179 4 [*ST亿通吧] 这个股到底有没有脑机或者是做相关脑机的东西? 宝瓶洲 08-0708-07 19:55
- 228 3 [中百集团吧] 拉吉永远都是拉吉,这行情千万别格局。废股永远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8-0608-07 19:55
- 283 1 [电科网安吧] 稍微耐下心来就可以了,该来的都会来。 不惑99 07-2608-07 19:55
- 179 4 [朗科科技吧] 就说明天能不能上吧,还是低开,在绿 酒红桃 08-0708-07 19:55
- 546 2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公司持续加强团队建设 达嘉维康资讯 08-0708-07 19:55
- 135 2 [联化科技吧] 恶庄造捏,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Ai专业投资 08-0708-07 19:55
- 10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踏麻的完全不给一点解套出来的机会,全一个人吃 基民7e12k56320 08-0708-07 19:55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八天里5天长影线,拿不住 冬夜火焰吧 08-0708-07 19:55
- 51 1 [创新药吧] 创新药调整太猛了 耐心资本W 08-0708-07 19:55
- 127 1 [玻璃吧] 啥意思啊,不想跌,那就涨吧,横几天了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8-0708-07 19:55
- 235 5 [桂林三金吧] 三天内,必有一个涨停 反包板研究者 08-0708-07 19:55
- 216 7 [天能重工吧] 现在是融资客在跑,不计成本的跑,庄家不会拉高 短线之王8888888 08-0708-07 19:55
- 97 0 [黑芝麻吧] 芝麻开花,节节高! 套牢的朴仁勇 08-0708-07 19:55
- 94 0 [通用股份吧] 光注几个月了,还在横盘 有钱又有趣 08-0708-07 19:55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谁说拉萨不行啦,我进过两个都是拉萨股就反包了 柳眉的庞润 08-0708-07 19:55
- 112 4 [汉桑科技吧] 这得套多少人,又得何时解套 傲慢的罗曼蒂克 08-0708-07 19:55
- 184 1 [九强生物吧] 股吧发贴数减少,股权集中度高。支持拉升,第一 股友682566R0y3 08-0708-07 19:55
- 106 2 [万里扬吧] 开盘挂8.69卖单到8.75怎么还能没卖出去呢 国色的游菊 08-0708-07 19:55
- 102 0 [贝因美吧] 一阳包两阴,明天创新高 天蝎666 08-0708-07 19:55
- 129 0 [冠农股份吧] 看兵团的宣传,二师三十八团还养殖了三文鱼。 韭皇9527 08-0708-07 19:55
- 142 2 [华银电力吧] 长城军工看着没有走完,但是不敢买啊 一买就涨停1688 08-0708-07 19:55
- 664 3 [泰和科技吧] 都不知道这公司主营啥……只知道图形还可以明天 股友I658637W91 08-0708-07 19:55
- 112 0 [阳光股份吧] 请监管机构提早关注吧里散户举报大股东的恶略违 mizi528 08-0708-07 19:55
- 125 0 [桂发祥吧] 送礼就送贵发祥,收礼就收大麻花[俏皮][微笑] 一股做器 08-0708-07 19:55
- 253 3 [春晖智控吧] 明天有新高,恭喜今天抄底的,嘻嘻哈哈。明天给 出手必赚8888 08-0708-07 19:55
- 123 0 [联泰环保吧] 起飞 股友39z935575h 08-0708-07 19:55
- 112 1 [方盛制药吧] 别的公司出利好,这个公司出幺蛾子,真是盖了。 n614213487271088 08-0708-07 19:55
- 117 1 [张江高科吧] 第一个买就套,晕 股友28525T273X 08-0708-07 19:55
- 109 1 [金字火腿吧] 明天涨停 大俠风清扬 08-0708-07 19:55
- 141 1 [太极集团吧] 这人气怎么又飙升了 股友761f2T6273 08-0708-07 19:55
- 248 12 [亚太股份吧] 刚刚买了点,它就跌了,不好意思连累大家了 股友I5x9317819 08-0708-07 19:55
- 171 4 [恒基达鑫吧] 长线到30这是还不变不了的事实 高山下的花环 08-0708-07 19:55
- 675 1 [*ST西发吧] 一个涨停买一箱 股友0Il7667192 08-0708-07 19:55
- 10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两天怎么没资讯了,好不习惯 勤奋的天恋欣13 08-0708-07 19:55
- 100 0 [通鼎互联吧] 托单是不是就是在吸筹?磨散户心理承受度 风姿绰约的磐松 08-0708-07 19:55
- 696 1 [赛意信息吧] 新的知识点,学习一下。 捣蛋鬼别捣蛋啊 08-0708-07 19:55
- 303 16 [太龙药业吧] 我敢断定,买这个股的都是亏钱的,从玩股票到现 股友1950F3U878 08-0708-07 19:55
- 102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,明天绝对低开 袁芸菲 08-0708-07 19:55
- 396 0 [回天新材吧] 羊五,吃定了,耶稣也留不住你! Ss12345678910 08-0708-07 19:55
- 136 1 [上纬新材吧] 从8块涨到40多的时候,开板让韭菜进大家都觉得 天生我才必有财 08-0708-07 19:55
- 80 1 [华业香料吧] 近30的股份,涨一毛居然都这么难…… 安安飞飞 08-0708-07 19:55
- 570 11 [长城军工吧] 能看到50+吗? 红岭冷锋 08-0308-07 19:55
- 406 2 [合富中国吧] 就卖继续卖 A通灵翁A本人 07-2108-07 19:55
- 126 2 [COMEX黄金吧] 强弩之末 生财钵满地胡列娜 07-1508-07 19:55
- 425 2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股灵精介 08-0708-07 19:55
- 310 5 [国科微吧] 这么多人高抛了啊,明天估计接不回来了 枫飘叶零 08-0708-07 19:55
- 88 0 [蜂助手吧] 这公司被玩废了 深情的曹露2 08-0708-07 19:55
- 100 1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套牢盘,牛 吉祥满斗得俊之 08-0708-07 19:55
- 151 1 [东方财富吧] 3674双顶,量能不足冲高回落时,请问东方财富股 浙江私募 08-0708-07 19:55
- 254 1 [新经典吧] 新经典:重大事项内部报告制度(2025年8月) 新经典资讯 08-0708-07 19:55
- 98 0 [朗新科技吧] 彻底被资金抛弃了 青青岛1230372 08-0708-07 19:55
- 104 1 [山河智能吧] 成本干到16.6了,明天能不能让我走 我要回本wow 08-0708-07 19:55
- 277 3 [利民股份吧] 双头顶结束了。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8-0708-07 19:55
- 228 2 [华微电子吧] 会停牌,但是会在停牌期间完成过户,做好资金安 股友f57waJ 08-0708-07 19:55
- 195 1 [ST凯利吧] 无脑转机归来了,无脑注入和股权要约收购加持多 天山怪客 08-0708-07 19:55
- 383 3 [嘉诚国际吧] 今天回来看一下,发现之前清仓真是对的,这个庄 股海猎潜巡航 08-0608-07 19:55
- 134 0 [凯恩股份吧] 拿住,不要被震下车! 股友561N7e7003 08-0708-07 19:55
- 109 0 [安妮股份吧] 一买就套,明天割肉 以前靓仔D 08-0708-07 19:55
- 87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发来哀嚎 微笑不打折2955 08-0708-07 19:55
- 88 0 [汉桑科技吧] 流入和流出基本持平,明天可期 Ooo云水禅心ooO 08-0708-07 19:55
- 99 0 [中芯国际吧] 目前主力成本在45左右 有同情心的舒轶14 08-0708-07 19:55
- 110 0 [瑞迈特吧] 捧强脑科技的几家,涨的都不行 神剧小迷弟 08-0708-07 19:55
- 35 0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SHBBK2158 08-0708-07 19:55
- 97 0 [大恒科技吧] …… 义薄云天的舟遥6 08-0708-07 19:55
- 230 5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接口龙头非三博莫属 今年大牛市 08-0708-07 19:55
- 127 1 [科沃斯吧] 翻倍行情走起 笑眯眯de贾元春 08-0708-07 19:55
- 546 5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低吸博反弹抓大阳 08-0708-07 19:55
- 163 1 [英飞特吧] 明天5日,10日线要黏连了吧,不会又是周五来个 遥遥领先0925 08-0708-07 19:55
- 127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的成交量公司的四分之一卖了 大曾子附体 08-0708-07 19:55
- 273 4 [上证指数吧] 坐等日出。600789鲁抗医药。欠我的我要等你。 左道鲁抗 07-1508-07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