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新易盛吧] 这半个月卖出去的不少 老三届77翁 08-0708-07 20:12
- 116 0 [海底捞吧] 今天消费了280元,服务一流,一股不卖。 理想翻倍哥 08-0708-07 20:12
- 319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3794万元 利和兴资讯 08-0708-07 20:12
- 49 0 [Barinthus Biotherapeutics plc A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Barinthus Biothe资讯 08-0708-07 20:11
- 89 0 [Senti Biosciences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Senti Bioscience资讯 08-0708-07 20:11
- 36 0 [南方港股通吧] 2822, 3147, 3005, 3033, 3193, 3153, 3432 NEW 南方港股通资讯 08-0708-07 20:11
- 105 0 [辰欣药业吧] 大学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基民6X012372y6 08-0708-07 20:11
- 1062 2 [上海电气吧] 我不会炒股,反正现实中,我没钱了的时候,或者 李牛市 08-0708-07 20:11
- 101 0 [中富电路吧] 四天都没有吃掉上周五的那跟阴线 n1424162838f593b3492 08-0708-07 20:11
- 660 1 [三博脑科吧] 龙一是三博脑壳就像这个一样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8-0708-07 20:11
- 93 1 [倍加洁吧] 评论区一致看空,我放心了。 海浪的人瑾 08-0708-07 20:11
- 391 4 [R信威1吧] 科研攻坚结硕果,科技成果绽华光 金银民丰地楚留香 08-0708-07 20:11
- 155 2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明天低开冲高回落 股友65yP982956 08-0708-07 20:11
- 94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刚卖,就拉,处生 曼坨罗花 08-0708-07 20:11
- 105 0 [沪银吧] 今晚做多白银必赚200个点,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8-0708-07 20:11
- 187 4 [雅化集团吧] 卖亏了,13.89卖的,看来明天还能涨几个点 喜笑颜开888888 08-0708-07 20:11
- 126 2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割肉了,这票涨不了多少了全是套牢, 小白乐呵 08-0708-07 20:11
- 120 1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怎么看 是小王耶 08-0708-07 20:11
- 134 2 [欣锐科技吧] 一天一摸高、 QDSW8888 08-0708-07 20:11
- 118 0 [农业银行吧] 价投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7p2185359G 08-0708-07 20:11
- 92 0 [熵基科技吧] 缺少涨停基因,先天不足,垃圾。 高个蒙金1618 08-0708-07 20:11
- 111 2 [新亚电子吧] 不跌破24,是停不下来的........ uxcd 08-0708-07 20:11
- 106 0 [泸州老窖吧] 分红已到账,准备股息复投! 土豆11号 08-0708-07 20:11
- 135 0 [深华发A吧] 关注一下牛市乐聚机器人参股滞涨股600084中信尼 股友5nW3000661 08-0708-07 20:11
- 131 1 [新经典吧] 新经典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(2025年8 新经典资讯 08-0708-07 20:11
- 411 0 [大成价值增长混合A吧] 给我们杨经理点赞,辛苦了! 股友T591367m82 08-0708-07 20:11
- 92 0 [西安饮食吧] 海参来了! n923813315152898 08-0708-07 20:11
- 948 7 [完美世界吧] 主力真是非物,业绩扭亏,又有火爆新产品都不拉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08-0708-07 20:11
- 111 1 [思维列控吧] 哈哈 神话20132 08-0708-07 20:11
- 120 2 [远东股份吧] 天量减持压着怎么可能涨还有4000w要减持 雨丝冷冷 08-0708-07 20:11
- 104 0 [大为股份吧] 韭菜吃上了秋天第一个涨停板…… Hsia168 08-0708-07 20:11
- 167 0 [永辉超市吧] 买永辉的都是什么样的韭菜啊,哈哈哈哈哈哈,市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08-0708-07 20:11
- 204 2 [杭齿前进吧] 暗盘流出几个亿? 橘中橘 08-0708-07 20:11
- 226 1 [华工科技吧] 为什么去泰国办厂? 股友9v7o598871 08-0708-07 20:11
- 113 1 [股市实战吧] 拼多多不能提供个人相册 保密 [偷笑][偷笑][偷 红尘作伴XLL 08-0708-07 20:11
- 105 0 [*ST闻泰吧] 不做舔狗,今天已走从2月开始持有到7月满仓,小 股友CoFfED 08-0708-07 20:11
- 113 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该跌了 自强不息的雍凡霜 08-0708-07 20:11
- 167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股价在推升至净资产之前就是买 买 买。 立 爆米花 08-0708-07 20:11
- 10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一直是拉萨军团的根据地,都被他们玩了好几回 makobaobao 08-0708-07 20:11
- 327 9 [强瑞技术吧] 本周可以看到一个高光时刻,大家尽请期待! 大时代方展勃 08-0408-07 20:11
- 122 1 [麦捷科技吧] 只有我卖了才会涨,但是要先跌4个点,才会涨的 股友5695R25x59 08-0708-07 20:11
- 92 0 [花生吧] 回调 盒饭仙子 08-0708-07 20:11
- 120 0 [达安基因吧] 周线那么大的阴线套牢盘,主力通过多个上影线消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0708-07 20:11
- 6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借这波行情清了大家加油 股友V58208k819 08-0708-07 20:11
- 118 2 [金龙汽车吧] 每天几分钱玩的有点久了 名捶千股 08-0708-07 20:11
- 405 1 [冠豪高新吧] 为什么给出2026这么高的评价? 生命至上与梦想 08-0708-07 20:11
- 2241 22 [吉视传媒吧] 请问贵司是否投资了电影731?贵司和长春电影制 吉视传媒股友 08-0408-07 20:11
- 178 1 [盐田港吧] 哎,人家重组能从3-4元涨到13-14元,你这重组, 富贵成章de白鹤 08-0708-07 20:11
- 469 2 [高能环境吧] 李卫国表示,并购企业能否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决于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8-0708-07 20:11
- 182 0 [赛力斯吧] 宁德时代电池厂直接开进赛力斯厂里,果然另有玄 股友68761R0o36 08-0708-07 20:11
- 464 1 [湖南天雁吧] 万千绿中一枝红 牛李金银宝 08-0708-07 20:11
- 105 0 [移远通信吧] 半年不涨了啊股 桃红的最上京子2 08-0708-07 20:11
- 10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觉得能去把731拍出来,还能上映,对于创作的 big恩 08-0708-07 20:11
- 57 0 [ODYSSEA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 ODYSSEAN INVESTM资讯 08-0708-07 20:11
- 52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Tritax Big Box Reit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8-0708-07 20:11
- 90 1 [金种子酒吧] 这一天真能玩,服了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8-0708-07 20:11
- 112 1 [太平洋吧] 券商为何突然跳水,哪位大神解释一下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8-0708-07 20:11
- 304 5 [瑞斯康达吧] 下来吧,8.5让我做个T吧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08-0608-07 20:11
- 104 0 [瑞芯微吧] 半导体倒数第一名 一直满仓到底 08-0708-07 20:11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个个和大神一样,提前知道明天的事情了 飞黄来财de芈月 08-0708-07 20:11
- 223 3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 正哥哥yy_168 08-0708-07 20:11
- 281 1 [A50期指吧] 现在这行情特别搞人心态,操作很容易出现卖掉的 小白实时实盘 08-0708-07 20:11
- 570 5 [飞乐音响吧] 晚上要停牌公告了 高效的司马亚特 08-0708-07 20:11
- 275 5 [向日葵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?看好明天 股友67f508z610 08-0708-07 20:11
- 114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开盘就走,不要在乎亏多少了!继续拿着会亏 股友RyLc72 08-0708-07 20:11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当你看到很多人问出为什么不停牌核查的时候,你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8-0708-07 20:11
- 9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米 聪明的雅幽明18 08-0708-07 20:11
- 101 0 [麦格米特吧] 呜呜呜 余丶大师 08-0708-07 20:11
- 330 1 [上海机电吧] 最靠谱的分析 缠师归来 08-0708-07 20:11
- 632 12 [倍加洁吧] 看龙虎榜,没有太多散户接就可以了。有太多散户 幽渡dy 08-0708-07 20:11
- 265 6 [鑫科材料吧] 应该来不及了,明天必然5个点左右的回调 扎你的肺 08-0708-07 20:11
- 6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关注一下牛市乐聚机器人参股滞涨股600084中信尼 股友5nW3000661 08-0708-07 20:11
- 104 0 [和泰机电吧] 第二波通常五连跌,这玩意六连了,也就是要等九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0708-07 20:11
- 99 0 [利和兴吧] 刚买的,明天要大出血了 股友597I55326Z 08-0708-07 20:11
- 126 0 [硕贝德吧] 的确是买菜钱!朋友圈都是2000W打底进股市行情 哈哈套熊 08-0708-07 20:11
- 162 1 [成飞集成吧] 这图形像哪个?弄不好真是第二个长城军工 财哥之路 08-0708-07 20:11
- 313 2 [柠萌影视吧] 烂公司,不认真做剧,尽给瞅的惨不忍睹的无人品 家有三条龙 07-1108-07 20:11
- 109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涨10个点你涨1个点以示尊重? 股友8785R88P60 08-0708-07 20:11
- 179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是个大众股,拉上去涨起来,肯定有人追捧 股友T2082886H7 08-0708-07 20:11
- 152 1 [深南电A吧] 电力要来一波了调整了有段时间了,明天看大阳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08-0708-07 20:11
- 278 7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一小时大定二十万台吗?不是大超预期吗?怎 幽默的老中 08-0708-07 20:11
- 587 11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都说了,如果强的话早盘就封了,不会尾盘封 A股技术流 08-0708-07 20:11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看看中航还涨了呢 基民081Y6c0893 08-0708-07 20:11
- 295 2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股东户数下降9.77%,户均持股18.71万元 利和兴资讯 08-0708-07 20:11
- 282 3 [台基股份吧] 现阶段翻倍不成问题 时尚的小股民 08-0708-07 20:11
- 336 5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中标了? 基民52168L823C 08-0708-07 20:11
- 582 10 [汇源通信吧] 不玩了,太折磨人了,拜拜 不是小药丸 08-0708-07 20:11
- 10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为什么这么多大宗减持啊,还得有多少呀 不想做小明 08-0708-07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