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龙净环保吧] 死股 哎呦喂123456 08-0708-07 20:34
- 15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嚯,暴涨3天啊! 基民6898997V3G 08-0708-07 20:34
- 622 1 [埃夫特-U吧] 华为合作机器人公司 股友03n907q799 08-0708-07 20:34
- 132 2 [三佳科技吧] 高度控盘了谁来都会被砸现在就一个字等消息拉升 股友631cG90537 08-0708-07 20:34
- 618 13 [*ST天茂吧] 国资入手重组,可能要翻十倍起步,百倍也不是不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0:34
- 108 0 [智飞生物吧] 要是蚊子病毒不可控,股票走势早就是几个涨停了!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0708-07 20:34
- 382 8 [江苏有线吧] 这个股票,以前2.6元的时候,我声嘶力竭喊大家 投资不投机呀 08-0608-07 20:34
- 79 0 [德林控股吧] 小陈,出来发小作文啦,要不明天人气又下去啦 深铲对金融投资 08-0708-07 20:34
- 101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太差劲了!!! 基民xNNZKW 08-0708-07 20:34
- 91 0 [*ST金科吧] 一天一分,习惯就好 霸天liu 08-0708-07 20:34
- 98 0 [彩讯股份吧] 历来就是个垃圾票 bfd1ep60vb 08-0708-07 20:34
- 310 2 [西部矿业吧] 昨天17.50跑了,今天本来在17.01埋了地雷准备捡 神马浮云5108 08-0708-07 20:34
- 116 3 [新炬网络吧] 冲击涨停 身靠大树好乘凉 08-0708-07 20:34
- 194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难道要涨停 天地通通 08-0508-07 20:34
- 16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78激进在来一波多,上看3400,防守3370位 金宏财富 08-0708-07 20:34
- 731 1 [上海电气吧] 脑机接口 温馨的曹翼扬 08-0708-07 20:34
- 121 1 [久其软件吧] 感谢8块买我的大哥 勤奋之小霸王 08-0708-07 20:34
- 271 3 [利德曼吧] 庄家高度控盘,9.77,涨停板最高封单97.7万,巧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8-0708-07 20:34
- 138 2 [亿道信息吧] 我儿子说明天继续缩量调整,不知道真不真啊 清逸灵动的吕程滔 08-0708-07 20:34
- 507 4 [天娱数科吧] 11.5亿封单,说明主力实力强大,而它实力这么强 凌虚天尊 08-0708-07 20:34
- 157 1 [金冠股份吧] 明天如何 五善人 08-0708-07 20:34
- 209 7 [*ST金科吧] 怎么会恶心到这种程度 股友U1591173q1 08-0708-07 20:34
- 124 0 [Tronox Holdings pl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ronox Holdings 资讯 08-0708-07 20:34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是垃圾满天飞 烂股收割机 08-0708-07 20:34
- 466 6 [上证指数吧] 金山办公就是中国的微软。。。微软股价一度大涨 Casio2014 07-3108-07 20:34
- 125 2 [凯美特气吧] 掐指一算明天开始十个跌停,连主力一起埋了 聪颖的邓芝蔓 08-0708-07 20:34
- 107 0 [倍加洁吧] 好久没见到天地天地板了!午盘拉升到水上骗炮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8-0708-07 20:34
- 177 0 [洛阳钼业吧] 家人们,我们需要让有价值的股票再次伟大,我说 ST杏山和纱 08-0708-07 20:34
- 122 1 [华测导航吧] 业绩呢 老三呀 08-0708-07 20:34
- 89 1 [福日电子吧] 准备闷杀/批新韭菜 股友SpZYR9 08-0708-07 20:34
- 125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逆回购又来了你们猜猜会怎么样上次逆回购大 Knote 08-0708-07 20:34
- 367 1 [中恒集团吧] 创新药最 lj 的没有之一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0:34
- 185 1 [北矿科技吧] 下周一见分晓哈,解禁意味着…\\\\ 端庄大气的朱港 08-0708-07 20:34
- 1485 6 [中科曙光吧] gpt5估计凌晨1点公布,这货明天不会拉板吧 佛陀赐福 08-0708-07 20:34
- 103 0 [英联股份吧] 我的成本是1662 文静秀气的高皓轩 08-0708-07 20:34
- 858 1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阿石创资讯 08-0708-07 20:34
- 128 1 [北大荒吧] 谁是龙头 股友3GWRzi 08-0708-07 20:34
- 406 5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,城投控股,这俩最有可能被借壳。张江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0708-07 20:34
- 91 1 [中兴通讯吧] 方老太吧 股友G78V567178 08-0708-07 20:34
- 88 0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资源这玩意拿稳就好,早晚的事 浪肩上的舞者 08-0708-07 20:34
- 442 0 [深桑达A吧] 【1】深桑达A000032日线向上压力位29.14,多单 期股点石成金 08-0708-07 20:34
- 112 0 [民生银行吧] 明天考验4.9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8-0708-07 20:34
- 13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半年过去了。易方达恒生红利 茶道的雷纭 08-0708-07 20:34
- 80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加油…… 股友p5106V1133 08-0708-07 20:34
- 135 0 [金信优质成长混合C吧] 为什么不售? 基民H738885V60 08-0708-07 20:34
- 102 0 [硕贝德吧] 如果真的追求财富,应是有备而来!想在股市顺手 哈哈套熊 08-0708-07 20:34
- 169 0 [华微电子吧] 今日T飞了高位补了点看明天后天什么情况能补就 挖今客 08-0708-07 20:34
- 251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集团携数据中心浸没式液冷全栈解决方案精彩 股豹王 08-0708-07 20:34
- 154 6 [久祺股份吧] 撤了,这股不在风口上,啥概念都没有,太冷门了 飞剑游龙 08-0708-07 20:34
- 103 0 [千里科技吧] 是不是红三兵呢? 无路请缨 08-0708-07 20:34
- 429 2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因其技术实力雄厚,在军工细分领域处于 股友026505f78W 08-0708-07 20:34
- 128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黄老弟,你的大大的厉害! 股友36gh982213 08-0708-07 20:34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反弹小赚一把,后面还要高位空十点以后吧 李敏gaoss5799 08-0708-07 20:34
- 94 0 [沪银吧] 外盘真牛逼啊 稳得一批得稳 08-0708-07 20:34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完美诠释提前炒作,利好兑现 股友rHR7u8 08-0708-07 20:34
- 140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好基好基 写给阿卡丽的情书 08-0708-07 20:34
- 94 0 [硕贝德吧] 今日买了,龙虎榜很厉害吗? 闫景桐 08-0708-07 20:33
- 127 0 [美康生物吧] 次股都是散户集中营因为大家都认为横溢有多高竖 金口不开开口成金 08-0708-07 20:33
- 114 0 [浙大网新吧] 看这几天的走势像是要搞事情 股友318yf15198 08-0708-07 20:33
- 94 0 [矽电股份吧] 关注一下牛市乐聚机器人参股滞涨股600084中信尼 股友5nW3000661 08-0708-07 20:33
- 96 0 [常友科技吧] $常友科技(SZ301557)$ 文静秀气的余思源 08-0708-07 20:33
- 231 4 [倍加洁吧] ,那我今天打板,不是亏30%吗 股友5226767cw1 08-0708-07 20:33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小涨的多,越往后量大涨的却少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8-0708-07 20:33
- 97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是去高位接盘了吧, 严谨的朱明雪 08-0708-07 20:33
- 147 0 [印度ETF-iSharesMSCI吧] 观望先 老李001 08-0708-07 20:33
- 47 0 [Acorn Energy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Acorn Energy Inc资讯 08-0708-07 20:33
- 95 0 [景兴纸业吧] 走了,可以涨停了 禾苗润 08-0708-07 20:33
- 89 0 [东芯股份吧] 920005也是一个垃圾电脑。日日杀 勤勉的贺珂昊 08-0708-07 20:33
- 2573 9 [海立股份吧] 跟上次七月份那个相比是不是少了一句话? 红祭司 08-0708-07 20:33
- 174 3 [浙富控股吧] 这票明天有可能会往下猛杀一把,再反弹一下,行 自信的祝齐珑 08-0708-07 20:33
- 228 6 [科士达吧] 调整如期而至啊,这次能砸到多少?22.8还是21.5 禅心大鹏哥 08-0708-07 20:33
- 121 0 [苏轩堂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苏轩堂资讯 08-0708-07 20:33
- 121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这只羞到一定程度不知道修了 沉着地楚留香 08-0708-07 20:33
- 90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有生物两个字都会跌 小米2828 08-0708-07 20:33
- 247 4 [天府文旅吧] 那些人不是来唱空、是都想来看看你们这些傻成不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0:33
- 1017 1 [雄韬股份吧] 小艺回答的 杨两宝同学 08-0708-07 20:33
- 3606 11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想 詹森指数魔法师 08-0708-07 20:33
- 117 0 [北新路桥吧] 主力把自己套久了,只有高开来逐渐派筹码。牛! 找回亏 08-0708-07 20:33
- 170 1 [焦煤吧] 一个月赚三百行了,胜过农村养老金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8-0708-07 20:33
- 197 3 [中航成飞吧] 不知道是那一些sb开盘砸盘中砸。 豪爽泼辣的吕淳竹 08-0708-07 20:33
- 117 1 [回天新材吧] 资金大幅度流出,好不了 买什么套什么 08-0708-07 20:33
- 333 3 [好上好吧] 要跌,至少也要拉上去做双头吧 时间快 08-0708-07 20:33
- 151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砸到你怀疑人生 一根大阳重振三观 08-0708-07 20:33
- 168 3 [悦达投资吧] 这个票要是在风口上最少3个板 cjh100232 08-0708-07 20:33
- 3633 1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医疗 基海漂流瓶 08-0708-07 20:33
- 889 2 [包钢股份吧] 果如预想走ABC小调整浪接近二十日均线反弹遗憾 财源暴富de丁春秋 08-0708-07 20:33
- 122 1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是夯实二波基础,洗盘吸筹,同时也是渡过监 股友P86755q330 08-0708-07 20:33
- 106 1 [信维通信吧] 每天做T稳稳盈利,明天冲涨停,25清仓,低点再 琴艺的邬瑛 08-0708-07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