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2 2 [豪恩汽电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前些天回复自己的产能利用率只 豪恩汽电股友 08-0608-07 20:12
- 1173 15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重大事项停盘,主动退市? ST正风 08-0708-07 20:12
- 174 0 [工银优质成长混合C吧] 偷吃了 葫芦岛男子汉 08-0708-07 20:12
- 103 0 [爱玛科技吧] 机构出差了 股友SyO9bo 08-0708-07 20:12
- 176 0 [蓝思科技吧] 买蓝思科技,不能急!是长期持有的股票,知道他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08-0708-07 20:12
- 314 5 [深科达吧] 我想问问,这种趋势股怎么才能及时发现 你们把名字用完了 08-0608-07 20:12
- 108 0 [泰胜风能吧] 涨一毛就都飘了 大发兴隆地张良 08-0708-07 20:12
- 200 0 [兴全天添益货币B吧] $兴全天添益货币B$这只基又创新低了,太差劲了 基民1263e790M6 08-0708-07 20:12
- 153 0 [孩子王吧] 援引贝莱德icon总裁说的话“当我们建完仓,就会 股友70686A7c82 08-0708-07 20:12
- 7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拉几或管理的基金能好吗? 股友E68998U678 08-0708-07 20:12
- 102 0 [华电辽能吧] U底形成, 老牌战神 08-0708-07 20:12
- 396 0 [中欣氟材吧] 我是股神,买单这种亏成狗,问题是换仓的是肇民 坚决的袁娴青 08-0708-07 20:12
- 341 1 [江特电机吧] 伍佰英里科技控股江特电机,还控股广东中合聚能 股友613al56039 08-0708-07 20:12
- 153 1 [思特奇吧] 换金现代,不是思特奇不好,是金现代更有性价比 坚韧的武键3 08-0708-07 20:12
- 230 6 [中兴通讯吧] 十年一遇的牛市之我在中兴躲大牛 股友N200u80623 08-0708-07 20:12
- 247 4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不用担心,这个基应该是大幅减仓港股了,不会跌 沙夏星辉 08-0708-07 20:12
- 106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出完货了 蒙AA9999 08-0708-07 20:12
- 98 0 [小型纳指吧] 又要新高了 最后的价值投资者 08-0708-07 20:12
- 564 1 [三夫户外吧] 三夫户外:正在有序推进定增发行股票相关工作 三夫户外资讯 08-0708-07 20:12
- 112 1 [红旗连锁吧] 今晚开幕仪式红旗飘飘迎世运 喜乐盈亏 08-0708-07 20:12
- 190 4 [建设工业吧] 45.6的本,啥时候能解套 股市翻翻 08-0708-07 20:12
- 292 6 [焦煤吧] 现在煤矿基本都是国企,上面持股比例非常高,20 监控没回放和存储 08-0708-07 20:12
- 503 7 [东方国信吧] 而且还有新型工业化概念,简直完美走趋势的龙头 王发168 08-0708-07 20:12
- 158 4 [XD广钢气吧] 广钢气体: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 XD广钢气资讯 08-0608-07 20:12
- 182 1 [众泰汽车吧] //里面托又蠢蠢欲动了,还记得9块高位叫特斯拉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708-07 20:12
- 141 2 [林洋能源吧] 有本事你涨个三个点你看我请不清空 外门大弟子 08-0708-07 20:12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看来我3452多还是有机会吃肉,没有那么瀑布,还 爱的音箱 08-0708-07 20:12
- 561 0 [北京文化吧] 大卖 豪迈奔放的陶麦克 08-0708-07 20:12
- 450 3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跟宇树科技主要就电力巡检合作四足机器人 股友zWanAN 08-0608-07 20:12
- 351 3 [天海防务吧] 好像有庄家入住了,歇一歇,明天要20cm涨停了。 龙城消费者 08-0708-07 20:12
- 109 0 [华东数控吧] 完了,低开一5收盘跌停板 ZGR19677362 08-0708-07 20:12
- 387 6 [光线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,吉视传媒提前火了 淼若淼 08-0708-07 20:12
- 135 1 [华西股份吧] 卖了高盈利的科技公司买了业绩年年下滑的破公司 武汉林 08-0708-07 20:12
- 227 6 [爱仕达吧] 15.93买了,不要十万,要希望,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8-0708-07 20:12
- 219 2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周五大幅杀跌周一继续低开我逢低建仓没毛病 吃不了一点香菜 08-0708-07 20:12
- 1638 7 [天阳科技吧] 2025/8/7 十年股影 08-0708-07 20:12
- 10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调仓么 可怜的金胜敏4 08-0708-07 20:12
- 551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出货的非常的彻底 高拋ALVMW 08-0708-07 20:12
- 109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买还来得及吗 小小的神仙 08-0708-07 20:12
- 100 1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加仓了,也没多少钱 斗志昂扬的花满楼 08-0708-07 20:12
- 1733 10 [东方电气吧] 不会被我蒙对吧哈哈哈 复写纸 08-0708-07 20:12
- 1059 11 [拓尔思吧] 感谢拓尔思主力让我有机会盈利。 魅力的鲁沛凌 08-0708-07 20:12
- 155 4 [海底捞吧] 好的,我已经清仓了,你可以开始砸了,放心,起 灵魂洗脚师 08-0708-07 20:12
- 91 0 [燃油吧] 上面本来就没多少空间低多 纸浆主力无线空 08-0708-07 20:12
- 301 1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还能出得来吗 股友m6790175p8 08-0708-07 20:12
- 112 1 [恒生电子吧] 大跌到26才有反弹 股友30d92l8279 08-0708-07 20:12
- 258 2 [新雷能吧] 看公司公告和调研分析,可以确定的是今年三、四 蝎子羊 08-0708-07 20:12
- 158 2 [蜂助手吧] 应该查查这蜂助手个庄,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这个股 自强不息得石竹 08-0708-07 20:12
- 232 5 [孩子王吧] 明天涨停,爱信不信 做最好的趋势人 08-0708-07 20:12
- 363 3 [*ST亿通吧] $*ST亿通(SZ300211)$ gongxi发 08-0708-07 20:12
- 530 8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股留个心眼,马上就停牌了。赌对了。顶多30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0:12
- 678 6 [中光防雷吧] 看见吧里面很多人说明天低开几个点,我是无语了 小飞飞来了 08-0608-07 20:12
- 1101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信息产业关注AI应用!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永赢基金 07-3108-07 20:12
- 493 1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拟募资不超3亿元 升级技术 柳钢股份资讯 08-0708-07 20:12
- 186 2 [高德红外吧] 公司股票击鼓传花效应十分明显交易风险极大军工 烽垒9 08-0708-07 20:12
- 328 1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银行股东户数下降4.29%,户均持股59.25万元 常熟银行资讯 08-0708-07 20:12
- 159 0 [汉马科技吧] 持了一个月,分段入市,到目前负6.53%!本着尊 股友O512C76695 08-0708-07 20:12
- 129 2 [金地集团吧] 这波能到4.1元 洞察力与耐心 08-0708-07 20:12
- 106 0 [暴风退吧] 拜见祖师爷!保佑我!!! 火火炎焱燚999 08-0708-07 20:12
- 268 1 [埃斯顿吧] 公司行权价格20多元,这已经是良心公司了,公司 股友e3720m7520 08-0708-07 20:12
- 364 3 [工业硅吧] 各位大佬三点半怎么还可以交易 股友V32119228m 08-0708-07 20:12
- 1343 10 [新恒汇吧] 买了套了,套了又买,杀的真够狠。狼口虎口找食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0208-07 20:12
- 93 0 [浙江东日吧] 完了完了完了,全是唱多的,板'完了彻彻底完了 市场细研 08-0708-07 20:12
- 102 0 [鸡蛋吧] 反弹 盒饭仙子 08-0708-07 20:12
- 106 0 [厦门国贸吧] 开启反弹模式!!! fangaijun168 08-0708-07 20:12
- 110 0 [苏试试验吧] 外面股疯长,别在这里躲牛市,我没办法,套了 红袖添香666 08-0708-07 20:12
- 221 0 [泰嘉股份吧] 大股东和二股东累计共减持6%份额,目前应该已经 眼若的喻玮 08-0708-07 20:12
- 366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今日(0807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08-0708-07 20:12
- 93 0 [浩欧博吧] 在这里浪费了一个月,割肉了就当稍给主力花了 曼坨罗花 08-0708-07 20:12
- 137 0 [COMEX黄金吧] 伦敦现货价格美国期货价格都有大幅冲高动作,但 n992113397740042 08-0708-07 20:12
- 517 1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股友26389ea356 08-0708-07 20:12
- 282 2 [焦煤吧] 长治高硫主焦煤(A≤6.5,S≤2.7,G≥75)价格走 帷幕贾诩 08-0708-07 20:12
- 773 2 [卧龙电驱吧] 8月7日卧龙电驱收跌,从技术面和市场情绪等角度 笑看云卷又云舒 08-0708-07 20:12
- 445 5 [英科医疗吧] 这个票的走势,没有几个能拿住的,天天看着像要 做强势股的提示 08-0708-07 20:12
- 838 9 [神剑股份吧] 截至2025年8月7日,奇瑞正处于港交所聆讯审核阶 神剑钉子户 08-0708-07 20:12
- 92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得跌!割了!昨天上午就应该走的! 股友z0zNaB 08-0708-07 20:12
- 351 3 [银星能源吧] 银星能源: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银星能源资讯 08-0708-07 20:12
- 161 2 [长安B吧] 全世界的资金都往香港跑,聪明而有眼光的外资看 短线看长线 08-0708-07 20:12
- 536 3 [兰州黄河吧] 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,营收不足1亿且亏损, 兰州黄河股友 07-1208-07 20:12
- 95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主力再利用一切机会压盘做差价,逼走所有人最 股友709279vR55 08-0708-07 20:12
- 113 1 [山东威达吧] 自选里每天都是买了哪个哪个绿,没买的都红或板 n1426225566fff90 08-0708-07 20:12
- 121 1 [天龙股份吧] 天龙喜欢放天线,探探上方压力大不大。 龙东墙 08-0708-07 20:12
- 172 5 [西宁特钢吧] 继续下跌继续阴跌,3.65附近震荡,小反弹在继续 六一楼 08-0708-07 20:12
- 1403 5 [欢瑞世纪吧] 自己体会 轻盈的唐皓轩1 08-0708-07 20:12
- 135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 n1433739332d3a2b6713 08-0708-07 20:12
- 148 6 [苏泊尔吧] 大家在这躲牛市吗? 宇树探索 08-0708-07 20:12
- 96 1 [A50期指吧] 真抗涨啊! 股友i6b7I9 08-0708-07 20:12
- 872 1 [鼎捷数智吧] 又进来了 紫气东来6668888 08-0708-07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