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山大电力吧] 40元换手到02% 熬成砖 08-0708-07 19:56
- 168 0 [南方航空吧] 以别人的多空作反向指标是标准韭菜看遍吧贴,每 牛市猝不及防 08-0708-07 19:56
- 1467 1 [美高梅中国吧] 美高梅中国:2025上半年净利润23.83亿港元 同比 美高梅中国资讯 08-0708-07 19:56
- 141 1 [晨曦航空吧] 这股要翻倍,目标50 静谧的武紫冰 08-0708-07 19:56
- 124 2 [*ST海华吧] 重生之我在海华躲牛市 格桑花开的日子 08-0708-07 19:56
- 910 0 [智度股份吧] 谈谈对智度的简单分析:此股拥有众多热门概念, 宝贝诺诺红 08-0708-07 19:56
- 676 13 [云天励飞-U吧] 杀尾盘是啥意思,大家可多思考下。明天即可印证 n1413703598f5f13 08-0708-07 19:56
- 143 4 [南山控股吧] 又是散户在进,这股短期废了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08-0708-07 19:56
- 277 0 [百大集团吧] 陈总董秘你好,请问下公司控制的浙江百大资产管 水平线08 08-0708-07 19:56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又可以捡带血筹码了,媒体唱空就是为了拿廉 金牛起舞 08-0708-07 19:56
- 248 4 [千方科技吧] 不要慌,这股也就这三板斧,卖飞的不着急追,11 画线天王 08-0708-07 19:56
- 200 8 [稀土永磁吧] 什么消息?为什么突然拉稀土 韭菜没熟先别割 08-0708-07 19:56
- 105 0 [思创智联吧] 主力你可以继续洗,但我就是坚持不卖。 思创无底洞 08-0708-07 19:56
- 113 0 [麦格米特吧] 定增不出来,资金也着急。 语不的贝嶂 08-0708-07 19:56
- 134 5 [汉桑科技吧] 100买的还有希望吗? 生意满斗地达摩aa 08-0708-07 19:56
- 370 2 [新瀚新材吧] 早上准备水下低吸,又怕对子顶,等了半天,结果 拉萨总督1888 08-0708-07 19:56
- 86 1 [捷顺科技吧] 这公司一定有问题,守着金饭碗没有饭吃 友爱得佐助 08-0708-07 19:56
- 1354 6 [上海电气吧] 才发现这只跟并购重组,看来光刻机有消息了,期 炒股只炒硬逻辑 08-0708-07 19:56
- 374 3 [科华生物吧] 有几个问题请大家如实回答:有今天打板买入的吗 蓝色天空15168 08-0708-07 19:56
- 207 1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反弹趋势已经很明显 独角兽财富树 08-0708-07 19:56
- 10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真烂啊。。。。偷吃成性了!!!早清早解脱。垃 财运富贵 08-0708-07 19:56
- 103 1 [德固特吧] 主力有点缺钱故意天天砸盘 田总赢 08-0708-07 19:56
- 633 3 [泰禾股份吧] 利好来了!准备起飞! 股市布洛芬 08-0608-07 19:56
- 160 3 [微创脑科学吧] 明天极有可能会低开并砸盘 向阳而生七曜同辉 08-0708-07 19:56
- 495 8 [张江高科吧] 张被稀释不到百分之五了… DoT一T 08-0708-07 19:56
- 389 1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不要争论了没有任何意义,最理性的分析是东 唐僧牛魔王 08-0708-07 19:56
- 129 1 [焦煤吧] 焦煤01:按照国际分析,在1250附近可以轻仓开空 国际期货大师 08-0708-07 19:56
- 199 3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会不会碰下22.98? 股友9027d00N70 08-0708-07 19:56
- 610 3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什么情况,都没走就亏了什么情况还没上市就亏10 买啥不涨卖啥不跌 08-0608-07 19:56
- 97 0 [汉马科技吧] 浪费行情,牛市连口汤都给你喝 从一个到一百个 08-0708-07 19:56
- 727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7Z81186d90 08-0708-07 19:56
- 297 8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此股必须给我涨停 股友9r7683D596 08-0708-07 19:56
- 699 16 [国联股份吧] 同是电商平台B2B,焦点科技净资产7元,每股收益 股友2729er1898 08-0708-07 19:56
- 98 1 [国新能源吧] 双顶快跑 唇红的祁茜 08-0708-07 19:56
- 287 2 [国光股份吧] 国光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.05% 拟10派4 国光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9:56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打扰了 睿智英明的黎伟涛 08-0708-07 19:56
- 133 0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铝业明天会走向下填空K线 夏季的冰点 08-0708-07 19:56
- 107 0 [葛兰素史克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葛兰素史克资讯 08-0708-07 19:56
- 130 1 [药石科技吧] 亏损可能能涨,这明天八成又是一根阴线,我们凉 绝境重生逆风翻盘 08-0708-07 19:56
- 269 1 [特一药业吧] 向下9.18支撑位,明天看能支撑?向上9.64和9.98 阿兰雅688 08-0708-07 19:56
- 364 10 [北方稀土吧] 37.8卖了,悔青了,也不敢追了。, 富有来财得尔泰 08-0708-07 19:56
- 204 3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下跌4到7个点,,大力洗盘!!! 股友80KV369379 08-0708-07 19:56
- 71 1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:内部审计制度(2025年8月) 果麦文化资讯 08-0708-07 19:56
- 209 3 [*ST益通吧] 诚益通应该是最正宗的脑机接口 巴菲特之道668 08-0708-07 19:56
- 439 3 [东方精工吧] 坚持每天满仓操作!昨天竞价买入的福日依旧强劲 京城刀客 08-0708-07 19:56
- 274 3 [天富能源吧] 被吓到了,看到全都是大单在卖,尾盘又有托单, 俊逸出尘的陶陶 08-0708-07 19:56
- 103 0 [春晖智控吧] 空中监狱 藏器择时 08-0708-07 19:56
- 95 0 [中巨芯-U吧] 每天会怎么走 股友17gt350615 08-0708-07 19:56
- 10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股分红还没到吗? 追高和踏空齐飞 08-0708-07 19:56
- 8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行尸走肉 股友26D9596A55 08-0708-07 19:56
- 327 0 [再鼎医药吧] 再鼎医药:2025上半财年净利润亏损8916.5万美元 迪丽热哥 08-0708-07 19:56
- 211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选举伍海霞为职工代表董事 金禄电子资讯 08-0708-07 19:56
- 104 1 [万孚生物吧] 磨磨唧唧的出来了,看着就不舒服 八月起做中长线 08-0708-07 19:56
- 105 1 [金盾股份吧] 就是一路向下的股,都无人问津了,还在这找利好 股友zRIDOT 08-0708-07 19:56
- 121 1 [移远通信吧] 短线客闪人,中长线随意 乐观豁达的指向 08-0708-07 19:56
- 281 1 [百联股份吧] 明天8月8日是上海人喜欢的日子,其实百联有个最 K线操作工 08-0708-07 19:56
- 684 4 [XD华电国吧] 去对比一下华能,上半年同比发电量也是下降,但 韭菜量贩式 08-0708-07 19:56
- 387 0 [人脑工程吧] 从已知的公司整体研发投入情况来看,根据星网锐 静待花不开 08-0708-07 19:56
- 158 1 [高新发展吧] 散户太多。 信心之伤2024 08-0708-07 19:56
- 144 2 [科华数据吧] 按照红一天绿一天的尿性,那明天早盘估计会冲高 股友8W5V756186 08-0708-07 19:56
- 786 11 [泸州老窖吧] 到账了 股市老韭菜根儿 08-0708-07 19:56
- 177 4 [欧线集运吧] 10合约空就对了,目标1000!!!!交割回到 趋势王一 08-0708-07 19:56
- 129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…… 丰邑大侠7084 08-0708-07 19:56
- 96 0 [华孚时尚吧] 东字辈也要个防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8-0708-07 19:56
- 318 0 [瑞丰银行吧] 安途汽车拟减持瑞丰银行不超过2355万股,套现金 瑞丰银行资讯 08-0708-07 19:56
- 101 0 [华培动力吧] 价多少? 一根烟一支破股 08-0708-07 19:56
- 146 0 [飞凯材料吧] 拉尾盘?明天看看是怎么个事。日线量能不错,均 大宝剑3594 08-0708-07 19:56
- 131 1 [东信和平吧] 有点意思,上一波一个人单挑雅下,这一波又单挑 深圳大玩家 08-0708-07 19:56
- 1050 2 [退市中新吧] 难受 挣够一爽 07-2108-07 19:56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怒赚40个点已经跑路了 倾国倾城的林舒茜 08-0708-07 19:56
- 10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才是正宗 勤勉的贺珂昊 08-0708-07 19:56
- 94 0 [ST迪瑞吧] 新官上任应该有个新气象!涨涨涨 风尘一粒沙 08-0708-07 19:56
- 8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加了点,说是明天是啥机器人大会,应该有机 持久理财 08-0708-07 19:56
- 139 0 [飞龙股份吧] 不要怕筹码峰还没走!他们还在!只是前两天获利 大曾子附体 08-0708-07 19:56
- 586 1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:截至7月31日股东总户数为85761户 远望谷资讯 08-0708-07 19:56
- 189 2 [寒武纪吧] 预计2025年营收 有魄力的冷叶宋 08-0708-07 19:56
- 112 1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张江,华建继续 金融巨饿Atreus 08-0708-07 19:56
- 281 2 [财经评论吧] 辉隆股份:辉铝新材部分产品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9:56
- 321 6 [寒武纪吧] 仙人指路,明天反弹新高 就是这么杠 08-0708-07 19:56
- 1298 10 [汤姆猫吧] 周五涨停! 股Water 08-0708-07 19:56
- 239 2 [金山云吧] 明天只要恒生科技不出问题,它就要破8了 有趣的郑靖娴 08-0708-07 19:56
- 107 1 [国轩高科吧] 做人没有脾气的人才可以拥有它,我急性子的早就 股友Fbaa6u 08-0708-07 19:56
- 722 2 [浙大网新吧] 1.科研实力浙江大学支持:浙大在脑科学和人工智 上岸在2026年 08-0708-07 19:56
- 137 1 [华茂股份吧] 纺织+航天双概念,华茂这位置性价比不错,等个 高度重视积极推进 08-0708-07 19:56
- 386 5 [盛美上海吧] 昨晚半年报发布了,成绩果然是意料中的稳健亮眼 在下辛某 08-0708-07 19:56
- 124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军工拉尾盘,把明天的上涨动能都预支了,收 炒股养家之重生我是股神 08-0708-07 19:56
- 1275 6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机器人产品已在汽车汽配等多行业形成 中科创达资讯 08-0708-07 19:56
- 108 3 [上海沪工吧] 如果不封板,还是会到17,你信不信?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8-0708-07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