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吉视传媒吧] 个人观点,持股的大多都希望加速不想卖,没持股 主打看看和逛逛 08-0708-07 20:14
- 13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改以为能红呢 赚钱太难 08-0708-07 20:14
- 198 2 [光线传媒吧] 首日1个亿的票房,需要300万人观影,东极岛的热 股友X376f88390 08-0708-07 20:14
- 117 0 [甘李药业吧] 美国对药企关税影响很大 妖股屠龙记 08-0708-07 20:14
- 664 0 [威孚高科吧] 到公司上一次起飞,也是没有任何征兆,靠的是某 打蜡布拉 08-0708-07 20:14
- 188 0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斯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 西安奕材-U资讯 08-0708-07 20:14
- 131 2 [沪银吧] 涨到9458,让我解套,哈哈哈... 预期2018 08-0708-07 20:14
- 181 1 [幸福蓝海吧] 东极岛口碑可能比不上南京照相馆,不过南京照相 世界股市先知 08-0708-07 20:14
- 217 7 [长城军工吧] 实在忍不住了,今天进去了,明天能给个涨停吗? 去8给你 08-0708-07 20:14
- 290 3 [天路转债吧] 后悔没全部卖了 坚强的小怪 08-0708-07 20:14
- 196 5 [永兴材料吧] 和天齐的差距越来越大…… 曾伯伯 08-0708-07 20:14
- 241 7 [兆驰股份吧] 坚持,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股友QfXIPe 08-0708-07 20:14
- 351 3 [R国恒1吧] 哪位知道老尤花7000多万元的成本收回去了吗?老 独具慧眼的云菲 08-0608-07 20:14
- 3366 6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旗下电池公司增资至12.1亿元 国轩高科资讯 07-3108-07 20:14
- 380 6 [海螺水泥吧] 明天海螺将随大盘回调下跌,毕竟再强势的股也会 创造条件涨 08-0608-07 20:14
- 106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那点钱对于主力算个毛 股友K8W9778101 08-0708-07 20:14
- 104 0 [新金路吧] 嘛的,昨天一出今天涨停 基民h1DgCO 08-0708-07 20:14
- 265 0 [铜陵有色吧] 天量放水继续:《央行:8月8日将开展7000亿元买 春风十里fortune 08-0708-07 20:14
- 524 15 [国民技术吧] 7月18日分享的阿石创已创新高,明天继续涨停, 拉萨007号 08-0708-07 20:14
- 113 0 [东土科技吧] 可以,技术派 小小散看天下 08-0708-07 20:14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。 股友zlb0OS 08-0708-07 20:14
- 116 1 [九洲集团吧] 是跌不动了,还是下跌中继? 股友95mL786375 08-0708-07 20:14
- 220 4 [焦煤吧] 焦煤会到4000+,要严禁做空 故乡得彩云 08-0708-07 20:14
- 392 9 [和胜股份吧] 网传这货是新进达链??! 赚得很输服 08-0708-07 20:14
- 101 1 [长龄液压吧] 好了之前吃的涨停已经跌完了,一毛没挣走了 新年new气象 08-0708-07 20:14
- 92 0 [有研新材吧] 关注一下牛市乐聚机器人参股滞涨股600084中信尼 股友5nW3000661 08-0708-07 20:14
- 85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又是铺盖面 日满仓 08-0708-07 20:14
- 94 0 [达安基因吧] 公司都没出公告有什么利好,反而这些韭菜自己在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0708-07 20:14
- 109 2 [英伟达吧] 达链已经不跟了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8-0708-07 20:14
- 440 1 [永和智控吧] 此股就是2023年11月份的老套路,先发个8.97元的 股友6316M91x22 08-0708-07 20:14
- 148 1 [北京文化吧] 国影史上两大巨作——《湖》和《岛》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8-0708-07 20:14
- 821 18 [长安汽车吧] 在我看来,朱大头还是挺不错的 长安减仓哥 08-0708-07 20:14
- 139 3 [三元股份吧] 每天4-5分做T?这股票有问题庄股,别碰为妙 富贵人生一路暴富 08-0708-07 20:14
- 289 1 [上海银行吧] 高管仍在陆续增持股票,短期恐难上涨。如今天早 股友3N816288U7 08-0608-07 20:14
- 103 0 [壹网壹创吧] 在这里躲了几个月牛市了,明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2705m83n53 08-0708-07 20:14
- 101 0 [华蓝集团吧] 没什么好恐慌的 大展宏图李千万 08-0708-07 20:14
- 1053 2 [海康威视吧] 冯柳割肉海康买入太极?不看好海康?投资错误? 跟着牛牛学炒股 08-0708-07 20:14
- 97 0 [上纬新材吧] 发财了,业绩越烂越涨 创新的席衍慕1 08-0708-07 20:14
- 184 0 [航天电子吧] 你们不要跟我说什么玄学,我是不相信什么双子顶 葱上涨停板 08-0708-07 20:14
- 10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牛逼的还是跑这里来显摆啊那不是傻缺一个。 好好做个人吧82 08-0708-07 20:14
- 174 1 [惠而浦吧] 从3元涨到12元,惠而浦创造了奇迹,祝贺大家, 格兰仕海信科龙2021 08-0708-07 20:14
- 95 1 [A50期指吧] 好朋友,指数涨5%,还好意思绿。服了 股友M8MUpZ 08-0708-07 20:14
- 199 5 [安诺其吧] 嘿嘿。挺有意思的。就这么一分一分的磨。嘿,您 股友8Zd9103850 08-0708-07 20:14
- 110 0 [华映科技吧] 大多数散户不敢买的亏损股,就是能涨。这股前年 霖都星月 08-0708-07 20:14
- 86 1 [炬申股份吧] 这段时间进来的,要被埋了。某些股是碰不得的 韭菜夹缝生存 08-0608-07 20:14
- 102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种基金经理开始作妖了,已选好的好好的股票调 股友3x9K883793 08-0708-07 20:14
- 21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08月07日播报员报蛋】 净值播报员 08-0708-07 20:14
- 148 0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倒数第一的基金,还收那么贵的手续费,梁静茹给 自信的油气 08-0708-07 20:14
- 123 0 [京新药业吧] 明天差不多可以来个一字板 多文来财的陆尓豪 08-0708-07 20:14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下午有美俄会晤消息面的影响,黄金直接瀑布 陶子taozi11iii 08-0708-07 20:14
- 113 0 [特锐德吧] 大合同该报了吧! 厚积薄发BOBER68 08-0708-07 20:14
- 79 0 [心灵鸡汤娱乐吧] 还能复活么[好困惑] 阳光如金5075 08-0708-07 20:14
- 803 2 [天娱数科吧] 物理人工智能将改变50万亿美元的行业 股友fQMtXV 08-0708-07 20:14
- 695 11 [三博脑科吧] 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?? 金玉高升de牛魔 08-0708-07 20:14
- 91 2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下杀还没放出量来,别买入别买入 致心学 08-0708-07 20:14
- 113 0 [晶方科技吧] 亏损的一飞冲天,业绩增长的唱忐忑,大A劣币逐 寅在前头4236 08-0708-07 20:14
- 230 1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尽快放开赎回,现在是吴经理做经理吗? 基民rXofSE 08-0708-07 20:14
- 143 0 [雪人集团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,有些字母名字的注册都是几个月 牛逼的天蝎座 08-0708-07 20:14
- 264 3 [豪鹏科技吧] 现在的股价太吸引了。公司基本面没有变,公司11 cxswj钓好股8008 08-0708-07 20:14
- 159 1 [大湖股份吧] 这个增发延期一年都到了也没见个影子!难不成不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8-0708-07 20:14
- 173 2 [索通发展吧] 拉申不是t就要止盈。。上涨的目的是什么?→让 股友T6EJ3y 08-0708-07 20:14
- 253 3 [三角防务吧] 这股主力和中航重机是一伙的 南北路 08-0708-07 20:14
- 94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精选了个啥,四年了,还在水下 宁723854 08-0708-07 20:14
- 148 0 [中国铁建吧] “破净王”半年报一出,净资产超20元,哪有高利 割肉赔钱女 08-0708-07 20:14
- 105 1 [京泉华吧] 各位高手,这个能不能算稀土永磁板块 n341113724609730 08-0708-07 20:14
- 95 2 [银之杰吧] 这个,走了,拜拜 拾钱啦啦 08-0708-07 20:14
- 102 0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 股友653E183P38 08-0708-07 20:14
- 98 0 [海南华铁吧] 再见了,华铁兄 目标G600 08-0708-07 20:14
- 200 2 [倍加洁吧] 盛通能源当天天地板只有百分之20的人收益,这股 股友16D35q1518 08-0708-07 20:14
- 104 0 [林泰新材吧] 下午继续翻绿,拉稀调性不改 太平洋东岸的黄毛 08-0708-07 20:14
- 159 3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最近的广发沪深医药A是不是有点乏力,希望基金 邦邦妮 08-0708-07 20:14
- 190 0 [赛升药业吧] 镇妖图 涨停躲不掉 08-0708-07 20:14
- 385 0 [东信和平吧] 据媒体报道,即将于9月推出的苹果iPhone17Air将 浦江听潮 08-0708-07 20:14
- 131 1 [航宇微吧] 要死死死 不皮不休 08-0708-07 20:14
- 806 4 [兆驰股份吧] 有大单偷偷吃货。 逆境博弈 08-0608-07 20:14
- 120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乔大妈 a19632018 08-0708-07 20:14
- 635 0 [比亚迪吧] 如何判定突破有效?用这3个方法轻松追踪趋势, 升浪出击 08-0708-07 20:14
- 104 0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掉毛,开盘走了,等你发情了再来你。 骑牛唱东方红 08-0708-07 20:14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都这么直白的提醒你们了,还不跑,那真是头铁 王发168 08-0708-07 20:14
- 129 2 [创新医疗吧] 我很奇怪,有这些大消息为什么会给别人机会进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8-0708-07 20:14
- 187 2 [海南华铁吧] 此股日后必遭起诉追赔! 逆水幻舟 08-0708-07 20:14
- 397 1 [汉王科技吧] 有些票很难做,它不拉到涨停你都不能买!只有板 豪爽泼辣的施雅澄 08-0708-07 20:14
- 274 2 [农发种业吧] 定睛一看,这走势跟2020年初很像!聚精会神天人 嗯呢666 08-0608-07 20:14
- 234 2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蔡春红经理不错 基民50G7M93053 07-2608-07 20:14
- 132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31次审议 西安奕材-U资讯 08-0708-07 20:14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看谁拿最后一棒,套一辈子 认真负责得海勒 08-0708-07 20:13
- 145 0 [江特电机吧] 年线7.62站稳,那后续就是大级别的上涨了!耐心 强者如市说 08-0708-07 20:13
- 157 1 [歌尔股份吧] 失望! 凶猛的姐夫 08-0708-07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