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刚刚补仓[哭][哭][哭][哭] //@无声滴感觉 :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0708-07 20:11
- 97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么多人在这里躲牛市呀 股友216I02o105 08-0708-07 20:11
- 134 4 [共进股份吧] 好后悔早上没有卖掉! 股友37925M5K76 08-0708-07 20:11
- 203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审个 基民s3tF6T 08-0708-07 20:11
- 369 1 [立讯精密吧] 这里面的主力真垃圾没实力,别的票有消息就拉, 股友A561r90031 08-0708-07 20:11
- 756 0 [山河智能吧] 都是过去式了,不提也罢。寻找下一个了… 在悬崖边沏一壶茶 08-0708-07 20:11
- 182 0 [新时达吧] 6-1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 新时达资讯 08-0708-07 20:11
- 329 3 [江钨装备吧] 果然是老鼠仓,看谁跑的快 股友593y1M8811 08-0708-07 20:11
- 91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进来的净两个亿是今天最大的空头 善解股意的静海 08-0708-07 20:11
- 115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,长城它俩现在是一伙的! 股友26796P5T82 08-0708-07 20:11
- 131 1 [同庆楼吧] 会不会在吸筹了? fourtimesayear 08-0708-07 20:11
- 11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上功 愉快的周成倩2 08-0708-07 20:10
- 104 0 [长盛国企改革混合吧] 今天怎么亏这么多? 基民501238w22Y 08-0708-07 20:10
- 103 0 [长亮科技吧] 回头看看这个曾经的股,还是这么垃圾 有耐心的钟宸 08-0708-07 20:10
- 142 2 [南兴股份吧] 立贴为证,明天收阳 基民u656915r30 08-0708-07 20:10
- 152 1 [玻璃吧] 今晚百点火箭,坐稳扶好 大道叁千 08-0708-07 20:10
- 323 1 [新瀚新材吧] 具体到PEEK材料板块个股表现来看,北交所的华密 每日新龙 08-0708-07 20:10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优秀!!! 老武5813 08-0708-07 20:10
- 146 2 [洪通燃气吧] 这样的走势散户谁敢玩? n1630138025936704224 08-0708-07 20:10
- 92 0 [浩欧博吧] 我割肉了,在这里浪费时间,明天可以涨了,一般 曼坨罗花 08-0708-07 20:10
- 114 0 [光电股份吧] 主力你要没实力就别操盘这个股,玛德高开这么一 股市一汪清水 08-0708-07 20:10
- 711 4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国际:8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宝利国际资讯 08-0708-07 20:10
- 162 2 [爱仕达吧] 今天虽然卖了,不过感觉这几天有大阳线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8-0708-07 20:10
- 106 1 [兴业银行吧] 弱庄 雨城鑫哥 08-0708-07 20:10
- 84 0 [天和防务吧] 关注一下牛市乐聚机器人参股滞涨股600084中信尼 股友5nW3000661 08-0708-07 20:10
- 174 0 [山河智能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0708-07 20:10
- 570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*ST广道换手率25.63%,龙虎榜上榜营业部合计净 *ST广道(已切换)资讯 08-0708-07 20:10
- 123 1 [北方稀土吧] 1400亿巨头,英伟达叫什么 多文亨通地寻欢 08-0708-07 20:10
- 838 3 [电投产融吧] 有些国家对核电监控很严格,甚至关停,国内对核 电投产融股友 08-0608-07 20:10
- 137 1 [鼎捷数智吧] 你是真垃圾,换卓易信息了 细心的司马宇航 08-0608-07 20:10
- 1944 4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大手笔分红背后 新能源龙头如何赢得投资 股友38572q778q 07-2608-07 20:10
- 196 2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胜蓝,青出于蓝而胜于蓝!量能位置配合完美 多财利市de周瑜 08-0708-07 20:10
- 970 5 [汤姆猫吧] 看看这个就知道了,这比货跟脑机接口一点关系没 爱旅游的林 08-0708-07 20:10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完了太多秃唱多想加紧出货需要出吗5Oo亿都没有 热情的春花源7 08-0708-07 20:10
- 250 5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原来的龙头,这次让正海抢龙头了 梦想成真88866 08-0708-07 20:10
- 840 26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一只老牌股票,涨时如蜗牛爬树,跌时如猛 股票赚钱很难 07-1508-07 20:10
- 218 4 [ST诺泰吧] 各位都评论一下,明天估计诺泰会怎么走? 万花镜写轮眼 08-0708-07 20:10
- 15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天解禁,我已准备好子弹,跌百分之40满仓抄底 only8023火星 08-0708-07 20:10
- 424 1 [A50期指吧] 看这几天走势,主力一直出货实锤 梭哈要不得 08-0708-07 20:10
- 494 2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招财进宝姐 08-0708-07 20:10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假装在花街 08-0708-07 20:10
- 9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一波调整到30日线再买入不迟 azby6699 08-0708-07 20:10
- 156 0 [机器人吧] 全志科技与宇树科技的合作关系及市场地位可从股 价值无限 08-0708-07 20:10
- 129 0 [COMEX黄金吧] 8-9月黄金压不住,9月份降息很容易引起美国动荡 空山静默默 08-0708-07 20:10
- 95 0 [*ST天茂吧] 就买了1000块钱。翻十倍也无济于事。纯属买着玩 冒绿光的通通买尽 08-0708-07 20:10
- 254 6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涨也不怎么涨,人气总是那么高呢 无敌的存在czj 08-0708-07 20:10
- 111 0 [平治信息吧] 明天反包拉升,创新高 n142994086253f8e9978 08-0708-07 20:10
- 108 0 [湘财股份吧] 好厉害,涨了几分钱。 股友paLMXo 08-0708-07 20:10
- 306 0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8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华海诚科资讯 08-0708-07 20:10
- 135 2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: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绿的谐波资讯 08-0708-07 20:10
- 191 2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:关于公司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 永太科技资讯 08-0708-07 20:10
- 106 1 [原油吧] 500关口就是诱多而已,让你认为可以支撑,然后 期市老男人 08-0708-07 20:10
- 358 3 [科信技术吧] 科信技术的数字化低碳技术体系涵盖数据中心能源 太极股手 08-0708-07 20:10
- 109 0 [XD贵州茅吧] 老茅苹果开启连涨了气势汹汹哦,你还等银行表演 基民jRsgkQ 08-0708-07 20:10
- 584 0 [天娱数科吧] :rocket:政策加码凸显语料战略价值,天娱数科作 tommwei123 08-0708-07 20:10
- 113 1 [朗科科技吧] 算了,明天去抢硕贝德死了算了 酒红桃 08-0708-07 20:10
- 180 3 [西宁特钢吧] T了一下,还不如不T,好久没买过A杀的票了,明 婷姐爱打板 08-0708-07 20:10
- 550 2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独立的晴梦亮 08-0708-07 20:10
- 135 1 [首航直升吧] 首航直升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首航直升资讯 07-2908-07 20:10
- 104 0 [长城军工吧]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当天卖出20859. 留白777 08-0708-07 20:10
- 110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信它有无限潜力,这份确信让我坚定投了它。$国 芯芯凌 08-0708-07 20:10
- 528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ovunnoasis 08-0708-07 20:10
- 396 1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公布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 拟10派1.5元 圣晖集成资讯 08-0708-07 20:10
- 120 2 [吉视传媒吧] 名牌了,利好出尽了 基民53F8329C53 08-0708-07 20:10
- 178 1 [XD惠泉啤吧] 惠泉啤酒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.52% 一句话财报 08-0708-07 20:10
- 188 3 [焦煤吧] 涨了4跳,跌一天总要的吧 认认真真地栾树 08-0708-07 20:10
- 99 2 [天府文旅吧] 拉萨路真不是人 投降输一半的zmy 08-0708-07 20:10
- 269 4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8月5日卖的,8月11日资金才到账,太坑爹了,浪 股友262717mu50 08-0708-07 20:10
- 99 0 [幸福蓝海吧] 调整一周下周再上 正觉知 08-0708-07 20:10
- 164 4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突破前高4.79元,有多少人力挺赞同??? 股友Vx83920872 08-0708-07 20:10
- 105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白酒? 泸州老酒 08-0708-07 20:10
- 102 0 [洽洽食品吧] 这公司废了 割韭菜了 08-0708-07 20:10
- 145 5 [遥望科技吧] 昨天卖了你去外面跑了一圈亏了2个点,还是回来 炒股的小哥哥 08-0708-07 20:10
- 108 0 [软通动力吧] 绿毛龟天文,没完没了地算计割股东韭菜,真担心 哈哈涨涨涨666 08-0708-07 20:10
- 106 0 [天阳科技吧] 早点清仓,不在这里躲牛市了 股友3R311157v5 08-0708-07 20:10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考虑下002570低开介入 夜袭寡妇村8 08-0708-07 20:10
- 102 0 [齐鲁银行吧] 山东传统产业升级有金融需求,新兴行业崛起需要 韭菜要焯水 08-0708-07 20:10
- 98 1 [A50期指吧] 我就猜到周五要大跌,毫无新意 股友W5219780u5 08-0708-07 20:10
- 372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巨浪3强势崛起,星辰科技!! 善于倾听de胡桃 08-0708-07 20:10
- 111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得留着久一点 小天娅娅 08-0708-07 20:10
- 791 10 [柳工吧] 割肉走了…大家发财 马马华 08-0708-07 20:10
- 270 0 [宏微科技吧] 宏微科技:进了台达,公司在反路演。明年20亿订 股友2BZlfl4054 08-0708-07 20:10
- 116 0 [秦川物联吧] 速度加成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8-0708-07 20:10
- 283 2 [财达证券吧] 巨量,和华林证券7.21日差不多。隔日低开大概率 股友们别冲动 08-0708-07 20:10
- 597 0 [中芯国际吧] 综合来看,中芯国际2025年第三季度财务指引显示 Henry_yrneH 08-0708-07 20:10
- 9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经理年回报怎么算的,不到5%? 富贵积玉de尔康 08-0708-07 20:10
- 88 0 [天富龙吧] 8月8号,必须88开。 usually8 08-0708-07 20:10
- 85 1 [天富龙吧] 手中没股票的人一定很酸吧,是羡慕妒忌恨吗 遨游云霄 08-0708-07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