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福元医药吧] 明天一个低开,缺口就堵了。 坚韧的魏若10 08-0708-07 20:33
- 6093 8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A股脑机接口概念股尾盘拉升,倍益康涨超19% 倍益康(已切换)资讯 08-0708-07 20:33
- 147 0 [北方稀土吧] 周末还有好消息,继续卡脖子,继续涨价,继续上 白云蓝光 08-0708-07 20:33
- 131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体育营销玩的不错,股价上涨就差一个风 半仓过客 08-0708-07 20:33
- 172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真拉胯 三心二意0213 08-0708-07 20:33
- 242 0 [立方退吧] 说利空的是今天卖出的。或者真的傻的缺根筋的。 刚正不阿的柳淼洋 08-0708-07 20:33
- 103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低开2个点收盘在5.1下周一恐慌情绪爆发 AAA技术流AAA 08-0708-07 20:33
- 199 0 [思创智联吧] 一个市值就40亿,不起眼的小盘股,也值得主力这 思创无底洞 08-0708-07 20:33
- 234 3 [美利云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真垃圾 抓胡子精 08-0708-07 20:33
- 123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股指走出一个向上的趋势,大盘继续震荡整理 财源滚滚万金来 08-0608-07 20:33
- 730 2 [优必选吧] 股票走势受到多种因素影响,很难精准预测优必选 钱塘潮涌1954 08-0708-07 20:33
- 91 1 [天富龙吧] 明天破发低吸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8-0708-07 20:33
- 242 2 [华阳新材吧] 每次稀土炒作是,华阳都是龙头上冲,不停的创新 王舒笛 08-0708-07 20:33
- 102 2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单吊王来汉鑫来家人们!冲鸭 A股点金第一人 08-0708-07 20:33
- 141 2 [神州高铁吧] 董事长和主力都在操控着股市,在作死的路上越来 TD明天会更好 08-0708-07 20:33
- 109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别的基金经理还能互动,你金口呀???? 自然的袁霖芙 08-0708-07 20:33
- 213 1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严重怀疑今天估值的真实性!和宝盈新价值混合重 基民dDKb9X 08-0708-07 20:33
- 106 1 [健康之路吧] 找不到这个票涨的理由… 百万富翁sker 08-0708-07 20:33
- 106 0 [凯龙股份吧] 筹码减少了很多了, 骑牛会织女 08-0708-07 20:33
- 117 0 [佳讯飞鸿吧] 要是真这么大利好早封板了 得失随缘 08-0708-07 20:33
- 144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懂的人如果看华虹的业绩报告,简直感觉这家公 救市狂人 08-0708-07 20:33
- 336 0 [德林控股吧] 套现6亿多出来,港股玩的真花啊 九阳真君 08-0708-07 20:33
- 148 0 [宝利国际吧] 两个人事任命就这么嗨!主力今天出了这么多货, 火焱土 08-0708-07 20:33
- 150 1 [国科微吧] 不好了都看好明天就反过来走 平淡的那怡831 08-0708-07 20:33
- 137 4 [微创脑科学吧] 卖飞了,明天我要追高买入了 邱氏少主 08-0708-07 20:33
- 7622 11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最近 收益禅心静 08-0708-07 20:33
- 137 3 [寿仙谷吧] 不行,不行,就不行,说你行,也不行 芯酒材 08-0708-07 20:33
- 130 1 [天孚通信吧] 个人认为下一高峰105左右,后面应该是一峰比一 八扎嘿 08-0708-07 20:33
- 166 4 [华峰超纤吧] 机器人轻量化大涨,你的材料难道不能用在机器人 不怕慢就怕站 08-0708-07 20:33
- 301 7 [百隆东方吧] 卖了几万股换了点老凤祥和上海莱士 礼貌的老韭菜 08-0708-07 20:33
- 152 0 [永鼎股份吧] 有没有股友知道永鼎公司有没有埃尔法苏E17***牌 米烧粥777 08-0708-07 20:33
- 98 0 [扬子新材吧] 快跑,这一波要调整到3元左右。 票行天下 08-0708-07 20:33
- 103 0 [朗迪集团吧] 笑一笑 股友yoQaXB 08-0708-07 20:33
- 473 0 [华润双鹤吧] $华润双鹤(SH600062)$ 山野唐人 08-0708-07 20:33
- 95 0 [首都在线吧] 标准量化狗 真鸡秀 08-0708-07 20:33
- 100 0 [长江证券吧] 冲高回落 股友AM87922778 08-0708-07 20:33
- 6186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中际旭创和新易盛捏手里真不敢 股友532989c33e 08-0708-07 20:33
- 13089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低波中长期价值凸显,我决定作为底仓长期配 老基友教你投资 08-0708-07 20:33
- 79 0 [R汇车1吧] 逢敌必亮剑,狭路相逢勇者胜! 中国股浪张飞 08-0708-07 20:33
- 100 0 [东方电缆吧] 几次买了这票,没有一次全身而退的,看了看吧里 玩什么命啊 08-0708-07 20:33
- 98 0 [中铁装配吧] 注意三分钟热度 繁花似锦hbm 08-0708-07 20:33
- 109 0 [拓山重工吧] 再急跌一次才能止稳然后继续大跌 非著名 08-0708-07 20:33
- 102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总体还是不错的,今年的牛市量化资金多,还是更 蜜密理财 08-0708-07 20:33
- 98 0 [汉马科技吧] 秋天第一碗面,各位亲怎么样 股友9926c3983k 08-0708-07 20:33
- 116 0 [小方制药吧] 明天最后一跌, 卡卡卡卡卡卡卡拉 08-0708-07 20:33
- 120 0 [鲁抗医药吧] 这个公司为了增发做的事有点过头了,证监会问询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0708-07 20:33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,跌你不起。明天还是低开低走,大暴跌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0708-07 20:33
- 272 6 [旋极信息吧] 哦吼明天开始加速上涨了。明天低开加仓高开加仓 李涨9310 08-0708-07 20:33
- 3581 11 [鹏华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选基金 标准差测量员 08-0708-07 20:33
- 178 3 [天府文旅吧] 真不甘心!外面涨疯了我在这里吃跌停!外面跌疯 胜利的微笑丶 08-0708-07 20:33
- 198 9 [东方精工吧] 硕贝德都封板了 水沸的曹晔 08-0708-07 20:33
- 152 0 [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吧] +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,在波动的市场中,均衡投 基民0I2087796c 08-0708-07 20:33
- 154 1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逆回购又来了你们猜猜会怎么样上次逆回购大 Knote 08-0708-07 20:33
- 1328 2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n396213655554040 08-0708-07 20:33
- 3664 11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最近 十月有稻香 08-0708-07 20:33
- 114 0 [视觉中国吧] 不涨停,一股不卖。 基民熊火火 08-0708-07 20:33
- 557 6 [西部黄金吧] 卖飞了没接回 老黑鱼 08-0708-07 20:33
- 655 6 [中联重科吧] 我做过的几个牛股,低吸阶段都很磨人。现在低吸 舒缓的爱欣儿 07-3008-07 20:33
- 111 0 [古兜控股吧] 有关董事会会议通告之澄清公告 古兜控股资讯 08-0708-07 20:32
- 119 0 [中科软吧] 这垃圾但凡亏百分之十的都可以割肉离场了,在这 中科软垃圾股 08-0708-07 20:32
- 105 0 [晶方科技吧] 明天涨停! 自能驾驶 08-0708-07 20:32
- 14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创新药行情能否持续领跑市场? 马年马到功成 08-0708-07 20:32
- 93 0 [赛力斯吧] 技术投入增40%,钱花对地方就行 再玩就真老了 08-0708-07 20:32
- 543 1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券商没大涨前只管低吸直到满仓,耐心 实话实说315 08-0708-07 20:32
- 159 2 [平煤股份吧] 能翻红吗? 股友GyvJ0Z 08-0708-07 20:32
- 142 2 [福斯达吧] 产能优化后,福斯达交付能力变强,国内外项目推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0708-07 20:32
- 91 0 [硕贝德吧] 周二冲高7个点卖了 犹豫不决的墙头草 08-0708-07 20:32
- 161 1 [ST晨鸣吧] 晨鸣H股三天涨了近40%,五六个板不过分 股友51878m6H96 08-0708-07 20:32
- 6478 1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最 半生彷徨 08-0708-07 20:32
- 307 8 [万达信息吧] 这么高的上影线,接下来阴跌漫漫? 新塘锦绣新天地 08-0708-07 20:32
- 7765 1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观察 基动熵变流 08-0708-07 20:32
- 423 4 [佳讯飞鸿吧] 新方向:机器人遥操作。机器人遥操作能够加快机 鹰化为鸠 08-0708-07 20:32
- 122 0 [美年健康吧] 买错了,我今天5.35进来主力就开始出货了,明天 金钱心智 08-0708-07 20:32
- 120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货是不是又看走眼了 基民k79918270r 08-0708-07 20:32
- 97 0 [海南机场吧] 我是一直买买买,明天涨跌都买 龙鳞居士 08-0708-07 20:32
- 92 0 [硕贝德吧] 明天还能买吗 顺利的严灿烨 08-0708-07 20:32
- 105 0 [焦煤吧] 开盘跌停了 股友170G9135U2 08-0708-07 20:32
- 135 0 [XD广州发吧] 你要经常来评论一下,我给你点赞 天方夜谭68 08-0708-07 20:32
- 273 1 [大宏立吧] 贵公司深耕藏区业务,请问贵公司是否在西藏林芝 大宏立股友 07-2408-07 20:32
- 120 1 [三六零吧] 研究这形态是否会大跌 买入涨卖出跌 08-0708-07 20:32
- 113 1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明天涨停,明天涨停,明天涨停。 心细如尘的唐睿博 08-0708-07 20:32
- 103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科技有政策重点扶持,且覆盖的都是港股科技龙头 有教养的姜泓9 08-0708-07 20:32
- 119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券商后面还会跟着大盘跑起来的,大家不必担心 蜜密理财 08-0708-07 20:32
- 209 4 [焦煤吧] 按理论,就是应该可以开空了,但这货经常不按常 入阵图 08-0708-07 20:32
- 143 3 [NYMEX原油吧] 四点钟那一下跳水是为何 每天挣一个万 08-0708-07 20:32
- 6665 12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市场 眉眼浅笑 08-0708-07 20:32
- 146 3 [天孚通信吧] 这么大的下引线一定会回补的,抄底不着急 画技的叶莘 08-0708-07 20:32
- 126 1 [XD虹软科吧] 我又回来开始做空了、要报上次做空失败之仇、大 股友GSSKAk8336 08-0708-07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