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红旗连锁吧] 你本来可以做到名利双收,操盘手法却这样下贱, 股友67320Qe611 08-0708-07 22:04
- 153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又不是创新药,怎么跟创新药一起跌呢 股友xmMvgK 08-0708-07 22:04
- 259 4 [东芯股份吧] 游戏芯片不是算力 股友739V317k27 08-0708-07 22:04
- 127 2 [振江股份吧] 豆包说有脑机接口概念 直挂云帆888 08-0708-07 22:04
- 184 2 [欧派家居吧] 牛市分三阶段,第一阶段普爆涨,第二阶段分化行 股友22K221861u 08-0708-07 22:04
- 155 0 [海力风电吧] 跌一个月了 堆金腾达de张无忌 08-0708-07 22:04
- 153 0 [华米科技吧] 晚上冲高回落跳水?? 紧抓核心股 08-0708-07 22:04
- 165 0 [恒而达吧] 明天要活埋了 才望富贵地甄姬 08-0708-07 22:04
- 15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$九菱科技(SZ873305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2:04
- 146 0 [焦煤吧] 惊心动魄! 股友56W065p757 08-0708-07 22:04
- 146 0 [英伟达吧] 加油HUAWEI,加油China 火鸡味锅巴啊 08-0708-07 22:04
- 13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看不懂!故意的 我来股市做风控 08-0708-07 22:04
- 135 0 [焦煤吧] 来了,拉起来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0708-07 22:04
- 223 0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最近港股高股息板块表现亮眼,恒生红利的低波动 红薯干55 08-0708-07 22:04
- 155 0 [天娱数科吧] 周线低量,还有猫猫狗狗明天继续格局 股友98Te270296 08-0708-07 22:04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7日涨0.7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2:04
- 131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指数刚稳住那会儿,信泓就开始稳步推升,不急不 灵光一的雨滴 08-0708-07 22:04
- 1055 1 [东信和平吧] 未来可期! 思宁0412 08-0708-07 22:04
- 228 9 [凯盛新材吧] 恭喜那些喜欢追高的,爽 谦受益886 08-0708-07 22:04
- 225 6 [英诺赛科吧] 看来前两个大阴线是洗获利盘,今天反转了,此股 武汉文君 08-0708-07 22:04
- 308 3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股一片红,连带着相关ETF和主动 凌波888 08-0608-07 22:04
- 463 9 [远望谷吧] 尾盘买入,明天看涨 股友m21i688639 08-0708-07 22:04
- 153 0 [利民股份吧] 几个星期没看,又涨回来了。。。。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8-0708-07 22:04
- 735 5 [海航控股吧] 回复函延期的影响力越来越小,既然砸不下去,就 价值为先 08-0708-07 22:04
- 150 0 [南方传媒吧] 我在这里多牛市 股友56cR516066 08-0708-07 22:04
- 13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看见隔壁涨,吓 幽默de阿克索 08-0708-07 22:04
- 240 3 [纳斯达克吧] 我发现这个老美不管最终是涨是跌,但是天天都高 下蛋的鸡不卖 08-0708-07 22:04
- 173 4 [XD康普顿吧] 这这是出货的感觉 福禄寿9 08-0708-07 22:04
- 179 1 [小米集团(ADR)吧] 搞笑,想用小鹏发车这消息操控小米股价?太嫩了 股友eLnR1p 08-0708-07 22:04
- 19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如果今天开盘价还涨了两毛钱收红,是不是都后悔 南下转北上资金 08-0708-07 22:04
- 184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清仓式减持,从持股10%,马上不足5%,减持到, 股友0e31R77769 08-0708-07 22:04
- 167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晚间涨三个点。立讯何德何能继续做空? 小伞what 08-0708-07 22:04
- 483 4 [金力泰吧] 明天会是什么情况,那位大哥解释解释呗! 股友N9913w6893 08-0708-07 22:04
- 458 3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有脑机接口相关业务。安科生物参股的司 股友013357E16v 08-0708-07 22:04
- 833 7 [工业富联吧] 我前面就说过,富联不能10cm,感觉被watch了。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8-0708-07 22:04
- 163 2 [辰安科技吧] 9.3号到来之前,辰安肯定会有一小波行情不会太 波段擒龙手阿豪 08-0708-07 22:04
- 163 0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断桥 股友9i51a53298 08-0708-07 22:04
- 119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$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$今天有点亏得多我还亏了18% 基民HEkZPO 08-0708-07 22:04
- 146 0 [英伟达吧] 明天拉农业银行呗,有本事干掉英伟达产业链啦 n298613340342562 08-0708-07 22:04
- 190 2 [英伟达吧] 我拿什么相信你英伟达 雨月残心 08-0708-07 22:04
- 229 3 [比依股份吧] 近一个月不会大涨大跌,定增股票就这样 潜龙1 08-0708-07 22:04
- 308 6 [山东海化吧] 苦口婆心说了很多遍主力是没有德行的,就是没人 一路向红的路上 08-0708-07 22:04
- 339 0 [利亚德吧] 估计很多新韭菜不知道吧,去年很多机构调研,但 金融界的小强 08-0708-07 22:04
- 336 0 [英威腾吧] 8月7日股市复盘笔记:芯片/机器人/PEEK/算力/应 李盟主抓妖 08-0708-07 22:04
- 127 3 [豆粕吧] 豆粕01等回调多 温柔的舒顺昊1 08-0708-07 22:04
- 147 3 [深科技吧] 赶紧到16,我要重仓,给个机会 m微笑刺客 08-0708-07 22:04
- 164 0 [科远智慧吧] 自主可控明天会有表现 dyjhfrukhdy23853 08-0708-07 22:04
- 147 0 [*ST西旅吧] 这货和曲江文旅居然都不能融券做空..不然干爆他 superevan 08-0708-07 22:04
- 139 0 [纯碱吧] 又是赚钱不走变成亏损单了 创艺制版 08-0708-07 22:04
- 134 0 [英伟达吧] 可惜大多数散户没法买美股 戒急用心 08-0708-07 22:04
- 155 0 [龙湖集团吧] 强 半个程序员 08-0708-07 22:04
- 32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英国央行下调基准利率至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2:04
- 38 2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鸿澔之志 08-0708-07 22:04
- 190 0 [海立股份吧] 搞是格式化公告!没有任何意义,走个流程而已! 我是释永钱 08-0708-07 22:03
- 300 0 [国投电力吧] 股票没赚,只赚了点股息 未丢失的瓦 08-0708-07 22:03
- 138 0 [PVC吧] 机会来了,首仓5000,涨跌50个点分别加一成仓 环形湖的虎 08-0708-07 22:03
- 157 1 [海立股份吧] 底仓拿住,继续做T降成本,就算不重组也有的赚 高贵典雅的颜萌遥 08-0708-07 22:03
- 472 2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的创投非常多,脑机接口概念应该加入。上海 价值风向标 08-0708-07 22:03
- 363 5 [捷捷微电吧] 今天看像是有游资进场,不知有木有格局,明天再 大横山 08-0708-07 22:03
- 103 1 [国芯科技吧] 全部买赛微就好了 King家冕 08-0708-07 22:03
- 271 9 [威尔高吧] 又是如此熟悉的味道。 wantingyu 08-0708-07 22:03
- 142 0 [焦煤吧] 多头力量好强 小韭菜002 08-0708-07 22:03
- 170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开始可以连10板了 股友0869712n9m 08-0708-07 22:03
- 122 1 [安记食品吧] 月底到12附近 赚钱泡妞我最爱 08-0708-07 22:03
- 187 4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它永远绿色的!长信它少向下滑!长信它从61 股友TPYT3q 08-0708-07 22:03
- 154 0 [退市熊猫吧] ? 东郊老鬼 08-0708-07 22:03
- 139 0 [创新医疗吧] 买了,也是与私募朋友一起买了,不要红是璐 红At16339 08-0708-07 22:03
- 202 1 [广合科技吧] 不争气,风里雨里,等50我再加吧,板块跟大盘就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8-0708-07 22:03
- 347 1 [均胜电子吧] 四月份营收增长10%,毛利增长30%,由于营销费用 只评持有股票 08-0708-07 22:03
- 116 1 [雷曼光电吧] 庆祝买上的发财了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8-0708-07 22:03
- 769 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,都是在赌消息今早看到小红薯有人问此 股友613h39Y623 08-0708-07 22:03
- 217 4 [汇通集团吧] 竞价砸到666有寓意的 迷茫卡路李 08-0708-07 22:03
- 172 0 [步步高吧] 收了个漂亮的十字星,开启上涨模式 发大财的三哥 08-0708-07 22:03
- 155 0 [鼎龙股份吧] 明天谁敢拉升他就打他! 不爱新恒汇 08-0708-07 22:03
- 147 0 [东财远见成长混合发起式A吧] 东财远见成长没跟风抱团,专注AI医疗躲过一劫, 茶道的雷纭 08-0708-07 22:03
- 114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现在市场配置这种固收+很合适了,攻守兼备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8-0708-07 22:03
- 156 0 [华统股份吧] 大盘今年涨了8%+,华统跌了16+% 初高中数学教培 08-0708-07 22:03
- 154 0 [百合花吧] 12.6我来啦明天买入待下周止跌回升 和谐的墨夜 08-0708-07 22:03
- 150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2:03
- 150 0 [仙坛股份吧] 这股吧的人年龄都是30以下吧 诚实的严宇3 08-0708-07 22:03
- 136 0 [英伟达吧] 明天数据中心产业链起飞! 经纬太阳 08-0708-07 22:03
- 138 0 [烧碱吧] 回调到位,跌无可跌,可以搞一把。反内卷将继续 新手出道123 08-0708-07 22:03
- 151 0 [昂立教育吧] 明天起飞 老二炒菜 08-0708-07 22:03
- 172 0 [金禄电子吧] 今天的走式跟7月2日的走式基本相符,明天会不会 n966313245161728 08-0708-07 22:03
- 15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无效交易时间,明天会怎样 凯恩领主 08-0708-07 22:03
- 212 1 [新恒汇吧] 北方长龙从30涨到170,这股值多少呢 一念起咫尺天涯 08-0708-07 22:03
- 109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会不会站岗了 基民we7qcF 08-0708-07 22:03
- 17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又想用4月份那关税招数,可惜被返杀! 存储又涨 08-0708-07 2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