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哈佛生物科学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哈佛生物科学资讯 08-0708-07 22:02
- 173 0 [*ST天茂吧] 昨天晚上21.54发布的,现在22.02还没消息,今天 帅灬冰 08-0708-07 22:02
- 173 1 [台积电吧] 11万亿.我们情何以堪 股友10w11802P3 08-0708-07 22:02
- 195 2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链要几个跌停板了 神奇D等于号 08-0708-07 22:02
- 15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老美主力也在看股吧,看有这么多散户就不拉了 柔和的肖睿博 08-0708-07 22:02
- 154 0 [焦煤吧] 还是多为主,短线,5-10个点盈利。1213下去4次 股友915651Ov53 08-0708-07 22:02
- 297 0 [力星股份吧] 继续看好你,手上目前4支机器人、双林股份、力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2:02
- 151 0 [NYMEX原油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小小花苞 08-0708-07 22:02
- 171 0 [豪鹏科技吧] 成交量大代表分歧大,抛盘大,接盘也大。说明也 幡随心动 08-0708-07 22:02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太狠了,已经历史新高了,还天天天空高开 麻了的叶孤城 08-0708-07 22:02
- 145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$卓兆点胶(SZ873726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2:02
- 140 0 [玻璃吧] 75收 老建叔 08-0708-07 22:02
- 134 0 [纯碱吧] 发生啥了 股友5656yc9399 08-0708-07 22:02
- 156 0 [黑芝麻吧] 放我出去吧,在这里躲牛市多少天了? 金牛起舞 08-0708-07 22:02
- 149 0 [飞乐音响吧] 被洗了 tommwei123 08-0708-07 22:02
- 140 0 [英伟达吧] 30万亿牛逼K拉S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0708-07 22:02
- 143 0 [英伟达吧] 原来世界上还有公司不亏钱也能好好涨的股市啊 绿绿的小韮菜 08-0708-07 22:02
- 152 0 [NYMEX原油吧] 砸,不砸是孙子。 润物细无声212 08-0708-07 22:02
- 152 1 [天威视讯吧] 股性好点的股阳线堆积都是接大阳,总有那么一些 大天造化掌 08-0708-07 22:02
- 159 0 [白糖吧] 九月和十一月的糖咋倒挂了啊 股友bzEqWg 08-0708-07 22:02
- 382 2 [江特电机吧] 主打产品碳酸锂,期货收盘5%点几,今天江特放量 方牙子牛逼 08-0708-07 22:02
- 135 1 [COMEX黄金吧] 大黄美盘思路,上看3400! 秦璐970190254 08-0708-07 22:02
- 146 4 [长安汽车吧] 鬼使神差的今天买进了这个票。 随便点好9608 08-0708-07 22:02
- 264 8 [多晶硅吧] 终于下去了,不枉加了这么多把仓位都加满了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2:02
- 267 0 [华之杰吧] 从目前价位看,华之杰换手充分,盘子小好操作, 股友0D99866d07 08-0708-07 22:02
- 193 0 [飞乐音响吧] 风电明日出公告,飞乐飞流直下三千里! 股友OiNIFM 08-0708-07 22:02
- 172 0 [海泰科吧] 与8月4日的K线不能说一样,只能说很像很像。后 孤灯道夫 08-0708-07 22:02
- 134 0 [玻璃吧] 好累来回输 最后一次机会啊 08-0708-07 22:02
- 141 1 [玻璃吧] 挂1200一手多单看能不能成交 等该起航了1860 08-0708-07 22:02
- 177 1 [麦格米特吧] 达子又大涨了明天稍微跟一根好不 股友91h322V361 08-0708-07 22:02
- 252 2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客观的说景顺这只基金的选股能力简直是一塌糊涂 木头人石头人 08-0708-07 22:02
- 148 1 [煌上煌吧] 利好兑现,是明牌了,所以。。。呵呵 长蛇阵 08-0708-07 22:02
- 403 1 [工业富联吧] 逻辑?很简单呀!苹果的AI 深情的许芯蕊4 08-0708-07 22:02
- 95 1 [飞利信吧] 主力资金是进的!所以你可以进! 股友PwI2b2 08-0708-07 22:02
- 607 1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,就是等一个结论——究竟阿里云会不会接 懒人懒看懒得理 08-0608-07 22:02
- 286 2 [标普500ETF-SPDR吧] 这个怎么买 慈航普渡法印 06-2508-07 22:02
- 13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不绿我倒立洗头 输了个精光 08-0708-07 22:02
- 835 4 [吉视传媒吧] 股吧今日发言给我整激动了,我这10万两成仓位不 高风亮节的邱瑾严 08-0708-07 22:02
- 256 3 [盈新发展吧] 我抢到了,我抢到了,便宜筹码,龙头股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8-0708-07 22:02
- 135 0 [纯碱吧] 能不能活跃一下 经纶万贯的雅筑 08-0708-07 22:02
- 407 3 [上海机电吧] 今晚停牌 股友aUoKiy 08-0708-07 22:02
- 226 3 [百合花吧] 这个股调整了一个多月了,也太长了,浪费了这么 炒股三十年 08-0608-07 22:02
- 301 0 [海康威视吧] 这几天出来很多研报各种角度解读年报,阴阳怪气 风趣得白羊座 08-0708-07 22:02
- 144 0 [LPG吧] 不跟原油了。。。 草民小散30 08-0708-07 22:02
- 495 0 [嘉实智能汽车股票吧] 今天看着是普涨行情,但细看才发现,信泓的涨幅 灵光一的雨滴 08-0708-07 22:02
- 173 0 [豪鹏科技吧] 哈哈哈,英伟达又创新高了,珍惜60亿市值的豪鹏 股友7ikm5f 08-0708-07 22:01
- 166 0 [石基信息吧] 明天补涨 股友lL65972978 08-0708-07 22:01
- 175 0 [光库科技吧] 达子创新高了 经纬太阳 08-0708-07 22:01
- 157 0 [焦煤吧] 跌不动就是要大涨,国泰中信加多减空 股友XZti1c 08-0708-07 22:01
- 15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$三维装备(SZ831834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2:01
- 98 1 [力合微吧] 神奇的2:30,不是跳水就是拉涨 股乐喧天 08-0708-07 22:01
- 140 0 [焦煤吧] 真会诱空啊,瞬秒 股友3708YJ1656 08-0708-07 22:01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边难受死,另一边爽死 牛筋草 08-0708-07 22:01
- 194 5 [ST应急吧] ,跌又不敢跌,涨又不敢涨!想闹那样! 空不空悟 08-0708-07 22:01
- 109 1 [正丹股份吧] 这个票要补跌100点以上,因为去年涨透支了 顺丰顺雨 08-0708-07 22:01
- 5683 64 [拓山重工吧] 玄学,三个“山河”亮瞎眼,周二怎么看? 手缚长龙穿越2026 07-2808-07 22:01
- 147 1 [英伟达吧] 涨到百分之五就能解救CPO 風浪愈大魚愈貴 08-0708-07 22:01
- 138 0 [玻璃吧] 你爹焦煤一调整,你就迫不及待的跳。速速破1000 永不隔夜满仓 08-0708-07 22:01
- 157 0 [*ST沐邦吧] 沐邦立案调查这么牛 单手开保时捷 08-0708-07 22:01
- 144 0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会怎么走,还要绿吗 基民oIJSQM 08-0708-07 22:01
- 179 0 [马应龙吧] 没人要 基民23318y1k16 08-0708-07 22:01
- 305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E吧] 市场行情震荡,配置债基金风险低一些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8-0708-07 22:01
- 134 0 [玻璃吧] 多空博弈 Alive100 08-0708-07 22:01
- 136 0 [纳斯达克吧] 继续新高 凯恩领主 08-0708-07 22:01
- 215 2 [天阳科技吧] 大家推荐一个好票吧,我明天换过去 日进暴富的黄忠 08-0708-07 22:01
- 170 4 [LPG吧] 我认为现在很多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应该可以抄底 翡翠满堂地雨农 08-0708-07 22:01
- 288 1 [双成药业吧] 晚点发个帖子分析一下,本人不是什么大牛,只是 你有点动摇 08-0708-07 22:01
- 601 5 [黑芝麻吧] 有接近交易人士称,8月25日前可能签署正式股权 莱蒙先生 08-0708-07 22:01
- 146 3 [万达信息吧] 你哪只眼睛看到有人说你收费了,蹭流量的 双创春天888 08-0708-07 22:01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封单有点大啊 仪态万千的邱柏 08-0708-07 22:01
- 169 0 [双乐股份吧] 张江高科追上双乐股份了 等待最好 08-0708-07 22:01
- 185 0 [新手互动吧] 怎么开通多空通道 股友9o21031v00 08-0708-07 22:01
- 136 0 [小型纳指吧] 内资果然没有格局,今天内资跑了好多。我今天没 湘西炒家996 08-0708-07 22:01
- 158 0 [中炬高新吧] 还得跌,吹扭碧是没用的 卡皮巴拉喵喵 08-0708-07 22:01
- 156 0 [共同药业吧] 明天大跌让我先逃,我没有钱我是大学生 高效的耿锦鹏 08-0708-07 22:01
- 121 1 [新叶股份吧] 又要跌几天了, 一边看着 08-0708-07 22:01
- 637 2 [翰宇药业吧] 诺和诺德的下一代减肥药CagriSema因试验结果不 股海_神雕 08-0708-07 22:01
- 172 2 [奇正藏药吧] 拉了四五个板,他就是再怎么跌都不过分,不要想 绝不追高追高剁手 08-0708-07 22:01
- 187 4 [五粮液吧] 135被套没办法,只能死拿解套再跑吧,拉圾玩意 發型乱了 08-0708-07 22:01
- 143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小涨5分钱 股友GnlQWp2b 08-0708-07 22:01
- 154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拉高就跑 疲惫的毕苓 08-0708-07 22:01
- 142 0 [玻璃吧] 散户们赶紧多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0708-07 22:01
- 442 0 [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A吧] 057~066,跟着科创,军工什么的先调一调,光刻 fffffffff_456 08-0708-07 22:01
- 305 4 [世纪华通吧] 骗我来了是吧?我逃跑了 股道西峰收码 08-0708-07 22:01
- 219 3 [红枣吧] 求证;有消息减产35%达42万吨,真滴假的? 知足随缘 08-0708-07 22:01
- 671 8 [新研股份吧] 又是张扬的华控系来控股..不知道股票会不会大涨 股友UQYldZ 08-0708-07 22:01
- 154 2 [彤程新材吧] 你才是光刻胶老大呀 平静的钟潇玫 08-0708-07 22:01
- 100 2 [伟仕佳杰吧] 先建一层仓,随时随地可能来一根大阳线。 大哥哥投研 08-0708-07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