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0 2 [安凯微吧] 先走了,后面不可限量,会回来的 年入百万富翁 08-0708-07 21:48
- 580 8 [东信和平吧] 我盲猜一下下午的走势啊,大家听个乐啊!。。。 张哈哈与哈哈张 08-0708-07 21:48
- 111 1 [菜粕吧] 涨停吧 我是空军大队 08-0708-07 21:48
- 175 0 [西测测试吧] 你以为我是「三国杀」呢!保留空间的同时也要减 哈哈套熊 08-0708-07 21:48
- 154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大涨,明天易中天无了 唐僧洗头用飄柔 08-0708-07 21:48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看好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8-0708-07 21:48
- 151 0 [利和兴吧] 哈哈哈,幸亏昨天撤退了,因为利好频出不涨必定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8-0708-07 21:48
- 128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英洛华发来轮椅 韭菜来二斤 08-0708-07 21:48
- 573 4 [光线传媒吧] 等我明天看完,在这里发观后感 容城股神 08-0708-07 21:48
- 2832 1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隧道股份资讯 08-0708-07 21:48
- 163 2 [用友网络吧] gpt5要出了 東鄉美森 08-0708-07 21:48
- 283 4 [远信工业吧] 8150什么情况??? 风再雨龙翅 08-0708-07 21:48
- 154 3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买入,顺鑫,没盈亏,期待下周起飞。 基民7u86396Q23 08-0708-07 21:48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动了,这一波必须硬抗下来 虎味椰子球 08-0708-07 21:48
- 196 3 [东信和平吧] 拉萨出征,寸草不生! 股友gFZT9p 08-0708-07 21:48
- 95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要能涨,除非祖坟上冒青烟 T天路 08-0708-07 21:48
- 141 0 [焦煤吧] 今晚小肉吃好,1220附近空单一首 一帆风顺1985 08-0708-07 21:48
- 367 2 [长盈精密吧] 业绩说明一切,没有预增公告 知足常乐20050403 08-0708-07 21:48
- 113 3 [LPG吧] 这种品种完全就是坑散户的啊。 龙游仔 08-0708-07 21:48
- 112 1 [浩通科技吧] 你真的是金属股吗? 扶摇帝九天 08-0708-07 21:48
- 333 10 [兴业银锡吧] 倒车接我 精致和田玉商家 08-0708-07 21:48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大家准备咋操作?应该不要走吧 山也听风吖 08-0708-07 21:48
- 139 0 [飞乐音响吧] 昨天5.73抄得底,今天直接吃个涨停板,这效率也 有范的男人 08-0708-07 21:48
- 109 1 [豆油吧] 多豆粕 股友683oF30621 08-0708-07 21:48
- 1149 1 [包钢股份吧] 看看老美的稀土矿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08-0708-07 21:48
- 154 1 [Nebius Group NV-A吧] 今晚看你的了。 猛兽财经 08-0708-07 21:48
- 551 13 [乾照光电吧] 好了,今天洗得真是干净!后市拉升就轻松了!! 股友3e9572280Q 08-0708-07 21:48
- 165 1 [华昌达吧] 华昌达散户:建议大家集体抛售清空。我明天认亏 飞龙在天73 08-0608-07 21:48
- 143 0 [酷特智能吧] 13个点走了,下一只更好吧 绿yy的大韭菜 08-0708-07 21:48
- 220 0 [南京熊猫吧] 买不到了,中恒集团投资脑机接口公司,2元多的 股友EKeBw33064 08-0708-07 21:48
- 126 0 [焦煤吧] 先空为敬 做空兔子 08-0708-07 21:48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上午看了眼就知道今天应该没了 秋意浓浓 08-0708-07 21:48
- 293 4 [创新医疗吧] 一字了,16倍还真可能呢,先弄10-12个涨停,横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3108-07 21:48
- 14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市场反弹时总想抓住机会,但波动太大又怕被套。 独具慧眼67 08-0708-07 21:48
- 211 3 [东方国信吧] 配合减持完毕、接下来就是机构出货给散户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48
- 150 4 [柳钢股份吧] 还有谁七块四买的 常州赢家8863 08-0708-07 21:48
- 150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差不多了,接下来就是缩量上涨了。贾总加油! 雨盟5 08-0708-07 21:48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维持我主权信用评级 财政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48
- 137 0 [国机精工吧] 芯片盾构机军工机器人航天轴承风电龙一预期 皇玉苑 08-0708-07 21:48
- 143 0 [汇金股份吧] 异动个毛线,天纬天天拉板, 股友23783ca023 08-0708-07 21:48
- 141 0 [安彩高科吧] 人气都搞没有了,傻棒自己玩 传桂阿3 08-0708-07 21:48
- 149 2 [海螺水泥吧] 我今天23.71本来是买的点成卖了,亏大了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8-0708-07 21:48
- 118 1 [碧水源吧] 明天我就回来了,家人们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708-07 21:48
- 125 1 [先锋新材吧] 小主力倒来倒去吧 美滋滋de姬娜 08-0708-07 21:48
- 150 1 [值得买吧] 我还听见有人说明天开盘涨停板,高高避雷针,我 股友au2cPV 08-0708-07 21:48
- 187 3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起飞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0708-07 21:48
- 12457 17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今日尾盘买卖这些个股 利欧股份资讯 08-0408-07 21:48
- 110 0 [众泰汽车吧] 8月7周四早评短线策略做个小修正 股友83n705t598 08-0708-07 21:48
- 720 5 [汉威科技吧] 世界机器人大会,头部公司优必选,华为机器人都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8-0708-07 21:48
- 147 0 [XD紫金矿吧] 美股贵金属这几天天天大涨,都不要回调了? 股友6177C92w53 08-0708-07 21:48
- 143 0 [超威半导体吧] 美股是真的好,调整一天就反弹 股友9387D50d15 08-0708-07 21:48
- 153 0 [脑再生科技吧] 收盘涨2个点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0708-07 21:48
- 11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看好主动基中的佼佼者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。 亮亮888111 08-0708-07 21:48
- 112 1 [纯碱吧] 这个方正妥妥得被打,空也被杀,多也被杀 股友kkdKRs 08-0708-07 21:48
- 267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这票才是创新药里的大佬啊,有好几家能够带来收 你好呵呵是的 08-0708-07 21:48
- 118 1 [天府文旅吧] 8月8号,天府文旅继续跌! 讲究得戈东 08-0708-07 21:48
- 125 2 [江龙船艇吧] 看到群里一片吐槽声,明天应该能涨了。。 圣拿威富大象无形 08-0708-07 21:48
- 499 11 [湖北广电吧] 太磨人了,我走了,放你飞 无量便是空 08-0708-07 21:48
- 198 4 [万里马吧] 昨天洗的很成功,今天还要洗一波,小散们坚持住 槐林三板斧 07-2408-07 21:48
- 136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家家悦等你们! W日出东方 08-0708-07 21:48
- 131 2 [四川双马吧] 杀尾盘,撤了无语 股市八成 08-0708-07 21:48
- 122 0 [英伟达吧] 再这么涨下去又要拆股了 hhqcn1 08-0708-07 21:48
- 136 0 [纳斯达克吧] 无语 V好好学习V 08-0708-07 21:48
- 122 2 [*ST金科吧] 地产概念没法涨的,现在大型地产公司都非常便宜 冷静的金克斯呀 08-0708-07 21:48
- 250 0 [美图公司吧] 在12块附近连续砸了两次10%的跌幅后卖空资金已 怎么样才算低调 08-0708-07 21:48
- 176 0 [再鼎医药吧] 公司够菜的 德华爱炒股6 08-0708-07 21:48
- 145 0 [德联集团吧] 明天开始连续下跌,跌到5以下 股友13K38y2179 08-0708-07 21:48
- 128 0 [川网传媒吧] 这种丧门星还有人买,笑话一样 俊逸超eee 08-0708-07 21:48
- 142 0 [科兴制药吧] 早上亏钱跑出来的,看到收盘,吓出汗来, 点石满堂得牛魔 08-0708-07 21:48
- 410 12 [明科5吧] 十六手,这成交量,平时的量哪来的? 股友392fT66707 07-0908-07 21:48
- 124 0 [纯碱吧] 涨不动还加仓几万手会不会是国泰进货了 农一鸣惊人 08-0708-07 21:48
- 128 0 [小型标普吧] 较收盘位置涨得真心不多啊! 林紫绿燕 08-0708-07 21:48
- 205 0 [天孚通信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 骑熊找牛666 08-0708-07 21:48
- 196 1 [领益智造吧] 应该要缩量调整2天 淡定9680 08-0708-07 21:48
- 148 0 [振华科技吧] 瑕不掩瑜! 金银善贾de墨子 08-0708-07 21:48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英国降息 n620013475228728 08-0708-07 21:48
- 142 0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可以放心跌了 股友91y711510G 08-0708-07 21:48
- 128 0 [纳斯达克吧] 剧情再次上演 大Acmn 08-0708-07 21:48
- 154 2 [天孚通信吧] 达链大涨,天孚明天是不是又高开出货 买进就大涨666 08-0708-07 21:48
- 810 5 [海南海药吧] 际华就属于脑机接口,海药就不算,这就是资本市 everpureman 08-0708-07 21:48
- 127 1 [冀东装备吧] 前天尾盘买的今天都还给他了 财神小散 08-0708-07 21:48
- 118 2 [飞沃科技吧] 哈哈哈,明天涨停走起,真的是不容易啊 热情的绿中路5 08-0708-07 21:48
- 192 4 [联络3吧] 买!买!买!!!准!准!准!!!不要抛!抛! 三板宝1 08-0708-07 21:48
- 80 1 [小商品城吧] 从18块本,看你不错就加仓,本来盈利16个点,现 疯狂小财神 08-0708-07 21:48
- 121 3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再再讲一遍,09现在2835开空,明天破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608-07 21:48
- 140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是净流入。明天必涨,可惜我未满仓 马雲雲 08-0708-07 21:48
- 120 0 [天府文旅吧] 没热度啊 一睡就是一整天 08-0708-07 21:48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2.4的成本,一买就赚一倍多 AA三人行必有我师 08-0708-07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