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通化金马吧] 估计调整到17元左右,也就是年底,要到明年2月 票行天下 08-0708-07 21:55
- 2611 1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多元业务绽放,投资价值凸显在资本市 捉妖师0412 08-0708-07 21:55
- 131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带停的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8-0708-07 21:55
- 176 0 [永泰能源吧] 没业绩都在涨,有业绩的像岱美股份一直阴跌,股 股友710G68990P 08-0708-07 21:55
- 146 2 [威尔高吧] 这个明天反包预期很大 前空万里 08-0708-07 21:55
- 906 6 [福石控股吧] $福石控股(SZ300071)$ 注册制不好玩 08-0708-07 21:55
- 158 5 [兆驰股份吧] 前两天461跑的,去赛腾吃了20%,我又回来了! 小虾丶 08-0708-07 21:55
- 341 4 [龙软科技吧] 小龙软,不要软,硬起来 塔尖岁月积金 08-0108-07 21:55
- 1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当股吧黑子含量过高的时候 般般般般椰椰羊 08-0708-07 21:55
- 110 1 [*ST东易吧] 为啥这么弱?重整股连续大涨五天,你是咋啦?能 美丽的谷 08-0708-07 21:55
- 163 0 [大族激光吧] 尾盘出了点,明天如果给空间,就接回来,主打一 钉子户错付9年 08-0708-07 21:55
- 559 0 [国新B股吧] 8月8日增钱7000亿,大同液化调峰储备集散中心二 股友Ftf8sd 08-0708-07 21:55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筑我长城,爱我中华! 游资万手 08-0708-07 21:55
- 202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不涨停都不可能,开大会了,必须给个面子 雄起我的大A 08-0708-07 21:55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多种合作模式,不单纯依赖增发! 凭荷听风 08-0708-07 21:55
- 148 0 [PTA吧] 01合约5分线60均线有意思,我看一下午了,一碰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0708-07 21:55
- 177 0 [时空科技吧] 准ST概念股 基民6v0827Z028 08-0708-07 21:55
- 153 0 [碳酸锂吧] 为什么最后有这么大的巨量 A股战神富与翻 08-0708-07 21:55
- 153 0 [招金黄金吧] 好 年年四海de向问天 08-0708-07 21:55
- 2252 0 [台积电吧] 美股半导体股多数走强,台积电涨超7%,美光科技 台积电资讯 08-0708-07 21:55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拉机,飞上天 基民nYwnki 08-0708-07 21:55
- 145 1 [光线传媒吧] 为什么不敢公布股东户数? 股友g9oH8Q 08-0708-07 21:55
- 156 2 [焦煤吧] 如果今晚暴跌,就先拿05开刀 凤毛麟剿 08-0708-07 21:55
- 308 6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啥时候上港股通啊!买不了着急 yoyo88888888 08-0608-07 21:55
- 2328 7 [金明精机吧] 两市五千多只股票,天天都有涨停板;乱花渐欲迷 价值为先 08-0508-07 21:55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省南通市足球工作座谈会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5
- 398 0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银行上半年营收、净利同比增速均超10% 常熟银行资讯 08-0708-07 21:55
- 219 5 [赤峰黄金吧] 尾盘进的,明天拉高就跑 热情的香恋道19 08-0708-07 21:55
- 163 0 [键凯科技吧] 这个股票只能是一个垃圾,什么都不跟只会跌,现 基民0150IC8855 08-0708-07 21:55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(2025.08.07)结算后总资产为118743元(本金 指间峰谷 08-0708-07 21:55
- 209 0 [Bit Origin Ltd-A吧] 直接翻倍,给大a,数字货币提提士气 金马路小陈哥 08-0708-07 21:55
- 6438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8月7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稀土永磁/半导体 股友971208L7v3 08-0708-07 21:55
- 129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简直把人气得吐血 神基民 08-0708-07 21:55
- 138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服不行 长拿趋势票 08-0708-07 21:55
- 138 0 [福日电子吧] 公司为4-6英寸芯片国内制造龙头企业!!今天芯 勤奋de双子座 08-0708-07 21:55
- 252 0 [同宇新材吧] 大家关注的英伟达又创新高了,同宇新材属英伟达 长牛时代 08-0708-07 21:55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没有敢上车的吧? 豹运运 08-0708-07 21:55
- 132 0 [玻璃吧] 散户都在想着补涨,又怎么可能如愿 李伟66靖哥哥 08-0708-07 21:55
- 154 0 [中国电建吧] 英伟达人工智能还得靠电建的电,没有电人工智能 陌上商 08-0708-07 21:55
- 182 0 [天齐锂业吧] 国内这班机构真把市场弄得乌烟瘴气,股价竟被港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0708-07 21:55
- 17214 6 [农业银行吧] 601288,A股“第一名” 农业银行资讯 08-0608-07 21:55
- 150 1 [中概股吧] 台积电和这个完全不搭噶的,真是瞎搞啊 干青山 08-0708-07 21:55
- 354 4 [国投智能吧] 中检美亚助力安徽省执法骨干技能升级,共筑数字 国投智能 08-0708-07 21:55
- 616 4 [包钢股份吧] 有句话叫套牢盘最坚定,获利盘最动摇。所以主力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0708-07 21:55
- 184 2 [思源电气吧] 这两天都是收盘暴跌,有没有懂行朋友来解释下 Zoey周周 08-0708-07 21:55
- 191 5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药房:益丰药房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益丰药房资讯 08-0608-07 21:55
- 268 2 [新筑股份吧] 典型的慢牛,8元以上了 隔壁老友 08-0508-07 21:55
- 554 4 [光线传媒吧] 电影院好时间段基本满了 股友dong888 08-0708-07 21:55
- 204 4 [永辉超市吧] 打着胖东来旗号收割股民!小看了股民的力量!臭 八面佛1888888 08-0708-07 21:55
- 372 6 [中芯国际吧] 为啥港股市值比a股少那么多? 信念持股至破产 08-0708-07 21:55
- 808 0 [盛和资源吧] 如何应对 美得冒烟 08-0708-07 21:55
- 191 0 [特发信息吧] 明早开盘下跌4~5个点正常洗盘,不可能连盘 红出一根线 08-0708-07 21:55
- 132 0 [小鹏集团-W吧] $小鹏汽车-W(HK|09868)$ 股友up7f9h 08-0708-07 21:55
- 3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个与恒生科技指数一样的? Ygdx 08-0708-07 21:55
- 150 1 [NYMEX原油吧] 趋势向下,明天这一波低点会比上一波低,为什么 什么都不懂先生 08-0708-07 21:55
- 420 3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怎么停牌了 心驰大爱 08-0708-07 21:55
- 496 4 [海光信息吧] 别的小票都已经涨上天了而且是亏的海光信息是一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08-0708-07 21:55
- 283 1 [天鸽互动吧] 天鸽投资有群核科技吗? 盈牛市 08-0608-07 21:55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秋天的第一个涨停 面饼小王子 08-0708-07 21:55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如此垃圾居然值几百亿,天理难容 风飞扬股飞翔 08-0708-07 21:55
- 136 0 [焦煤吧] 多就是捡钱 请出底牌 08-0708-07 21:55
- 139 0 [中马传动吧] 坚定看好我的中马传动,南方路机,长城军工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21:55
- 171 0 [COMEX黄金吧] 昨日呈现震荡态势,整体波动幅度不大。从技术指 老叶XY9393930 08-0708-07 21:55
- 281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能涨吗?限售解禁2025-12-24预计解禁数量5.61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8-0708-07 21:55
- 174 0 [飞乐音响吧] 又出局一个海立! 湘军君 08-0708-07 21:55
- 147 0 [焦煤吧] 看你不下去,每天上蹿下跳 股民36Km2mb 08-0708-07 21:55
- 142 0 [爱博医疗吧] 我真后悔买你这个烂票,天天恶心想吐 元3521 08-0708-07 21:55
- 204 0 [世纪恒通吧] ChatGPT5发布,AI智能体+云计算+大数据,明天涨 桑榆东隅 08-0708-07 21:55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算利好吧! 枕边无人 08-0708-07 21:55
- 164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涨疯了 不说了008 08-0708-07 21:55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炒股,呵呵呵 基民nYwnki 08-0708-07 21:55
- 146 0 [焦煤吧] 明天大宗商品暴跌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55
- 138 0 [焦煤吧] 横盘了,还得上天 股友3708YJ1656 08-0708-07 21:55
- 221 1 [上海电影吧] 等明天大跌回调让我进 桀骜不驯的谢虔 08-0708-07 21:55
- 911 7 [宏远股份吧] 老师们,请问一下830个3+1保险吗 小韭菜zzzzzz 08-0708-07 21:55
- 105 1 [新坐标吧] 这么长时间休整了,应该重振雄风表现一番 一路期盼 08-0608-07 21:55
- 165 0 [时代出版吧] 句庒夭天收 敏捷的罗淼洋1 08-0708-07 21:55
- 141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今天股市表现一般,但是消费板块挺不错啊,看来 爱玩的小笨蛋 08-0708-07 21:55
- 150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不要涨太多,今晚能收75就好 股友80R79280h6 08-0708-07 21:55
- 237 8 [共创草坪吧] 高位咋不发减持公告,硬要在跌下来一大波之后才 股友8h5051609T 08-0708-07 21:55
- 172 4 [甘肃能化吧] 煤炭股中倒数第一 万物复苏的季节9 08-0608-07 21:55
- 136 0 [玻璃吧] 吗的,一点没转,还配了,再也不玩你了 我是春和景明 08-0708-07 21:55
- 12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逆风翻盘板块还得看非银~这方面我已经加仓了$广 韬韬财神 08-0708-07 21:55
- 130 0 [玻璃吧] 最后的猎杀 如意宝郎君 08-0708-07 21:55
- 161 0 [淀粉吧] 都喊多,麻烦喽,2500见 多晶硅的趋势 08-0708-07 21:55
- 162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高点卖一半! 股友188205m0F7 08-0708-07 21:55
- 781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浦银金科开业 浦发银行资讯 08-0708-07 21:55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隆扬电子:拟减持公司总股本的0.2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