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5 [京泉华吧] 明天反包 Dinjie123 08-0708-07 21:57
- 938 1 [*ST洪涛吧] 一群不是人的东西,拖欠供应商钱。 齐大牛 08-0108-07 21:57
- 144 0 [金力泰吧] $*ST金泰(SZ300225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1:57
- 153 0 [玉米吧] 玉米最大的多头都放弃做多了难道靠徽商,东财, 股友16g8P30229 08-0708-07 21:57
- 132 0 [泰瑞达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泰瑞达资讯 08-0708-07 21:57
- 179 0 [大恒科技吧] 当你想要涨停时,不会涨停的 股友09232M3F60 08-0708-07 21:57
- 152 2 [纳斯达克吧] 我也能成为巴菲特 零陵上酱邢道荣 08-0708-07 21:57
- 177 1 [海立股份吧] 已经不是借不借壳的问题了,现在熟悉龙头战法的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8-0708-07 21:57
- 115 0 [ST应急吧] 缩量十字星,要表盘了,往上还是往下就不好说了 股友5Kl9520588 08-0708-07 21:57
- 133 1 [塞力医疗吧] 29.3追高了,明天能解套吗 Darvas 08-0708-07 21:57
- 389 8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涨停27.82正好破前高 股友a88H623223 08-0708-07 21:57
- 255 5 [东通退吧] 这票其实退市了也还值个2块钱,账上不少现金呢 数据为王007 08-0708-07 21:57
- 9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这人是吃货吗? 边缘上涨 08-0708-07 21:57
- 91 1 [六国化工吧] 垃圾股 股友gg1h8n 08-0708-07 21:57
- 1019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要是一字板封住,周一就可以走了 我是珠免韭菜苗 08-0708-07 21:56
- 407 1 [安科生物吧] 8.7:300009安科生物 枭阳爵雄 08-0708-07 21:56
- 283 1 [硕贝德吧] #炒股日记# 潇洒不羁的清樾 08-0708-07 21:56
- 167 2 [上海电影吧] 太难受了,东极岛上来也是给5成排片,咱们浪浪 古木古木诺 08-0708-07 21:56
- 853 6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来真的啊,对标宇树的1000亿市值,上纬多少 上海淮海中路 08-0708-07 21:56
- 199 4 [宜搜科技吧] 管不了那么多了,要么睡桥洞要么在港买房子生活 北交追风客 08-0708-07 21:56
- 153 0 [新蛋吧] 这马上就红了 股友53W2537F15 08-0708-07 21:56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山河智能 基民tTLXdb 08-0708-07 21:56
- 167 0 [纳斯达克吧] 没有任何理由,只要放手让它来,涨无止境。 Lacydo 08-0708-07 21:56
- 181 0 [天华新能吧] 1997,2008,2026。意味着2026年元旦突破前高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56
- 141 0 [纳斯达克吧] 学不来 哪吒大闹股海 08-0708-07 21:56
- 159 0 [雪人集团吧] 杀 大哥大割你在哪 08-0708-07 21:56
- 160 0 [中国出版吧] 必大跌腰斩了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21:56
- 616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87z5068f83 08-0708-07 21:56
- 108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就是现在回调要多上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 有趣的小花 08-0708-07 21:56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日起火唱多的多了我倒是有点担心 牛皮哥哥爱你 08-0708-07 21:56
- 156 0 [新开普吧] 今年也涨这么多了,现在没风口啊,等开学小作文 不成熟的想法 08-0708-07 21:56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站上了所有均线。 精准的韩芸菲 08-0708-07 21:56
- 152 0 [华信新材吧] 华信的托很厉害,到处去恒宝,东信和平里面去拉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8-0708-07 21:56
- 140 0 [棉花吧] 没成交,废了 等等再等等987 08-0708-07 21:56
- 144 0 [利和兴吧] 又是亏损又是定增,这两天刚进的,晕晕,玩我吗 曹小五 08-0708-07 21:56
- 227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中芯国际和华虹半导体股票大涨,为半导体龙 股友1X19702w06 08-0708-07 21:56
- 260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鸡差还收费高 铜坊苑38号 08-0708-07 21:56
- 135 2 [农业银行吧] 换了,青农商行现4.1的市盈率,0.53的净率,即6 哈哈mm 08-0708-07 21:56
- 175 1 [海辰药业吧] 主力为了控制3天20%,不出龙虎榜也是煞费苦心 股友vREhWY 08-0708-07 21:56
- 256 7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: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公开挂牌 广西能源资讯 08-0708-07 21:56
- 139 2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科技第二个腾讯,百倍牛股在这诞生。 才望满斗地刘备 08-0708-07 21:56
- 179 3 [若羽臣吧] 今天板上走的、明天你就会后悔!一点格局没有、 拥有一个亿的主力 08-0708-07 21:56
- 432 3 [金能科技吧] 我弱弱的问一下各位大师,这个在债券发行时制定 股友X9faUu 08-0708-07 21:56
- 391 4 [福日电子吧] 铁律实盘: 新高又如何 铁律实盘 07-2908-07 21:56
- 146 0 [沪铜吧] 60天线守住了,多单继续持有 欧纳 08-0708-07 21:56
- 146 0 [*ST皇庭吧] 明天跌婷 新起a 08-0708-07 21:56
- 242 7 [易点天下吧] 解禁50一原始股,谁买19日 股友r96159013o 08-0708-07 21:56
- 99 1 [澜起科技吧] 不敢买的就一直涨,买的就要s不活的 股友257Y57w236 08-0708-07 21:56
- 118 3 [创新药吧] 大利空特朗普对创新药加关税 股友5KA7386820 08-0608-07 21:56
- 141 0 [英伟达吧] 达子创新高了,大ACP0,PCB。起飞 股友M8MUpZ 08-0708-07 21:56
- 178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没跌停,0位附近,下来要起飞 尊重的罗逸凡1 08-0708-07 21:56
- 181 0 [云锋金融吧] 腰斩的节奏 n140927750485d7e 08-0708-07 21:56
- 147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给12个点就出了! 股友51c0115r22 08-0708-07 21:56
- 153 0 [创新医疗吧] 一涨停牛鬼蛇神就出来了,昨天下跌呼吁大家抄底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0708-07 21:56
- 165 3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分红策略如何提升收益? 古普讲解 08-0708-07 21:56
- 150 0 [中红医疗吧] $中红医疗(SZ300981)$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1:56
- 149 0 [汉商集团吧] 中报肯定不咋的!等中报出来再进 股友dSA5Hs 08-0708-07 21:56
- 1349 5 [东芯股份吧] 监控8号开始 东篱采菊人 08-0708-07 21:56
- 115 1 [鸥玛软件吧] 全套牢,不暴力洗难拉升 N777888999 08-0708-07 21:56
- 150 0 [Applovin Corp-A吧] 用友网络发来贺电 翻滚吧新仔 08-0708-07 21:56
- 136 0 [玻璃吧] 继续反内卷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哪里那么好的位置 豆问你还叼 08-0708-07 21:56
- 176 0 [科大讯飞吧] 国内抖音的豆包最好用了,我一直用,讯飞的用了 C9958 08-0708-07 21:56
- 137 1 [燃油吧] 一一一再再讲一遍,09现在2835以上就开空,明天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708-07 21:56
- 147 1 [德国DAX30吧] 马上又要新高了,厉害羡慕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8-0708-07 21:56
- 28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市场迎来的调整,指数这里不看下跌,没有下 向鸿擒龙 08-0708-07 21:56
- 135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8月7日:成交额TOP20/稀土永磁/半导体芯片/医疗 股友971208L7v3 08-0708-07 21:56
- 148 0 [焦煤吧] 跌不下来的,上去吧 股友3708YJ1656 08-0708-07 21:56
- 166 0 [沃森生物吧] 现在的大a股都是AI空制,tling散户干瞪眼 嵌入式 08-0708-07 21:56
- 171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好几十亿埋伏资金等着拉升出货呢 越做越胆子小 08-0708-07 21:56
- 149 0 [朝阳科技吧] 突破多个高点你想干嘛 基民TsnY02 08-0708-07 21:56
- 170 0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同意 百利天恒资讯 08-0708-07 21:56
- 162 1 [国瑞科技吧] 差不多了 老秋0n2939335v 08-0708-07 21:56
- 127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哈哈,十倍杆杆做空赚钱了 股友2r0919962d 08-0708-07 21:56
- 493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围观大佬,没V的不敢炒股了 Monica爱赚钱 08-0708-07 21:56
- 96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股友27T98031M7 08-0708-07 21:56
- 164 2 [卧龙电驱吧] 不是我说,明天周五了,你懂的 金牌骑手333 08-0708-07 21:56
- 639 3 [青岛金王吧] 忍了几天今天动了就拉 攒钱养三娃 08-0708-07 21:56
- 418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快上车吧,非银行情真的来了!进场$广发中证港 倾心莲花 08-0708-07 21:56
- 945 3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1507.93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今年已累计 电投绿能资讯 08-0708-07 21:56
- 1350 12 [澜起科技吧] 这股最厉害的一点是,一周拉了四天共十几个点,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8-0708-07 21:5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据图片中政策明确支持的产业方向,以下为可直 芯药酒合伙人 08-0708-07 21:56
- 157 3 [岩山科技吧] 5块6毛六,刚卖了 龙泽丰盈 08-0708-07 21:56
- 179 2 [法尔胜吧] 今天我砸了3,000万,竟然没有砸跌停,说明主力 股友3259g659Z3 08-0708-07 21:56
- 215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势参考300528.明天高开看高一线 ST股海淘米 08-0708-07 21:56
- 145 7 [隧道股份吧] 外面都百分之80的票创今年新高了,你还在底部打 吾爱子任 08-0708-07 21:56
- 156 0 [领湃科技吧] 电池应该要动一动了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8-0708-07 21:56
- 20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账户总资产相对业绩,较上一交易日回撤0.12 指间峰谷 08-0708-07 21:56
- 140 0 [佳缘科技吧] 旺人气 股友0H79F73783 08-0708-07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